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陳夢晨 結果共3筆

  • 4女神背影照太殺!比基尼脫了半球藏不住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茵茵近日和夏語心、「美胸女神」陳夢晨及「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一起到越南度假,4個閨密不僅開心玩樂,更在社群媒體上大方放送泳裝辣照,而茵茵昨(6日)PO出的大合照更是讓粉絲暴動,狂喊「跪求正面」!
    2019/09/07 16:11
  • 小咖女星搭上帝寶光頭男 爽住豪宅保鑣護送排場豪奢

    3年前曾發過專輯、演過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的26歲女星陳夢晨,近期的演藝作品僅有爆乳登上男性雜誌及零星上綜藝通告,不過圈內卻流傳她出身平凡、沒啥工作,生活卻過得宛如嫁進豪門。有週刊循線跟拍,發現陳夢晨搭上一名住在帝寶豪宅的光頭男子,不但出入都有專屬司機和名車接送,就連逛街都有保鏢在旁護駕。
    2018/10/17 09:48
  •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伸賢在今(11/2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耶誕巨星派對之卡司陣容,二場「耶誕巨星派對」分別於12月19日及20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力演出,並由重量級「雙王雙后」- 亞洲天王羅志祥、金曲歌王蕭敬騰、女神級唱將田馥甄、金曲歌后蔡健雅魅力領軍,共20組卡司輪番強勢開唱。堅強陣容還包括Spexial、MP魔幻力量、Popu Lady、Gentleman、光樂團R.A.Y、頑童MJ116等超人氣天團陣容,更有偶像男神Bii畢書盡、周興哲、姚可傑,及實力女聲朱俐靜、魏如昀、曾沛慈、陳芳語、陳夢晨等超吸睛組合,星光熠熠的耶誕巨星派對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年度精彩演唱盛事。
    2015/11/26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