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陳在斌 結果共7筆

  • 利用愛心侵佔善款 「惡狼慈善家」陳在斌陳屍台中高架橋下

    曾經擔任「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的陳在斌,把該協會當成斂財工具,侵佔鉅額善款,被新竹地院法官判刑,他另因性侵、毒品等罪遭院檢通緝,被稱為「惡狼慈善家」。他昨晚被台中警方發現陳屍在神岡區高鐵高架橋下的一輛轎車上,初步研判係一氧化碳中毒而亡,確切死因有待法醫相驗。
    2023/09/26 07:24
  • 侵占大眾愛心!罹癌7旬嬤9萬善款 假慈善家私吞3成被起訴

    高雄有一位罹癌的70幾歲黃姓阿嬤,還要撫養10歲左右的曾孫,由於兩人相依為命的故事感人,受到社會矚目,沒想到兩年前卻遭到台灣急難救護協會,前理事長陳在斌,利用募款過程侵占三分之一款項,如今雄檢偵結將他依公益侵占罪起訴。
    2023/08/31 20:08
  • 假面慈善家栽了 「幫弱勢募款」全花光遭逮

    警方逮捕假面慈善家陳在斌,謊稱要幫助弱勢族群,臉書直播替窮苦少年安葬父親,卻私吞307萬元善款,遭人揭穿後,被法院判刑,卻遲遲沒到案,身揹三條通緝案,躲在旅館開毒趴被逮捕,現場也查獲毒咖啡包,而善款也全被他花光了。
    2023/03/15 22:09
  • 替喪父少年募款 陳在斌吞307萬元遭起訴

    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陳在斌,常幫忙弱勢募款,去年五月底,他幫忙關西一名父親突然驟逝的少年募款,短短兩天就募到600多萬元,但檢警調查發現,部分的307萬元,竟然被陳在斌私吞,在24日依刑法公益侵占罪起訴他,而面對爭議,陳在斌也發文表示,說一切都會尊重司法處理。
    2020/11/24 18:41
  • 少年嘸錢葬父 理事長急募619萬竟「私吞307萬」

    新竹一名14歲張姓少年去年5月痛失相依為命的父親,急需費用辦理後事,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兼總幹事陳在斌見狀,立刻以臉書發起募款,許多善心人士,湧入捐款,2日內募得619萬元。但他卻私吞307萬元,新竹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公益侵占罪嫌起訴。
    2020/11/24 11:38
  • 幫心臟病童募款「醫爆只要50元」 他反嗆:多的你付?

    「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陳在斌日前替一名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4歲女童募款醫療費,但兒童心臟科醫師賴俊維在臉書質疑,女童病情沒有非常嚴重,不需要開刀,只需要接受心導管封堵術就能治癒,費用只要「50元」即可。對此,陳在斌也喊冤,稱善款不經他手,全都直接進到女童帳戶。
    2020/10/27 19:19
  • 單親爸猝死下週出殯 14歲少年悲站靈堂…沒錢葬父

    新竹1名14歲單親少年,日前放學回家後寫功課、玩手機,晚間突然發現爸爸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依然不幸身亡。「台灣急難救助協會」總幹事陳在斌今(30日)在臉書發文,希望各界能幫幫少年的生活費及他父親的喪葬費用,文章貼出不到半天被轉發4千多次,湧入大量愛心留言及多筆捐款。
    2019/05/30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