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陳國華 結果共74筆

  • 陳國華偷陳國華? 竊賊偷到同名同姓人

    新竹一名竊賊,平日無所事事,時常趁著半夜隨機拉開車門竊取車內零錢,兩週內就犯下11起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要將他逮捕到案,沒想到主嫌居然和其中一名被害人同名同姓還住在同區,兩人都叫「陳國華」,讓承辦員警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2015/09/02 10:44
  • 罪加一等! 假釋向心輔師借款落跑判刑

    犯下多起性侵案的泡芙之狼陳國華,罪加一等!台北士林地院調查,陳國華16年前,謊稱幫港星任達華拍片勘景,要求女子配合演練,性侵得逞,遭判刑13年4個月;後來假釋出獄,接受心輔教育,他跟心輔老師借款300萬,逃課避不見面,還拿摻藥的泡芙,性侵一名服飾店女店員;性侵案判刑6年,但他借錢不還,沒依規定接受輔導教育,再判刑7個月
    2015/01/29 10:17
  • 〈快訊〉疑似未繫安全帶 陳國華車禍胸部挫傷

    歌壇資深的音樂製作人陳國華,驚傳9日晚間跟老婆坐計程車遇到車禍,她的妻子今天下午PO臉書,雖然隨後刪除,但內容還是被擷取下來,文章講述9日晚間兩人聚餐多喝了兩杯後,決定搭計程車回家,半夜兩點多一上車就睡著了,也忘了繫安全帶,計程車司機為了閃躲貓咪,整台車子撞上安全護欄,車頭擠壓凹陷全毀,兩人隨即被送往永和耕莘醫院。
    2014/06/11 18:11
  • 「我是歌手」冠軍爆冷門 陳國華:別當比賽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週五結束,不過後續話題還是持續發燒,包括冠軍內定、宿敵同台等等,但曾經在大陸製作過音樂節目的音樂人陳國華就說,大家不要得失心太重,因為說穿了這不是一個比賽,而是一個經過設計的綜藝歌唱節目。
    2013/04/14 13:14
  • 音樂人陳國華遠離塵囂 住家VIEW超棒

    常在選秀節目的當固定評審的音樂人陳國華,喜歡安靜空氣清新的生活環境,選擇住在中和山上,雖然離市區較遠,但VIEW非常好,房子的裝潢低調奢華,「哈到你家」帶大家去瞧一瞧。
    2012/01/17 21:00
  • 〈獨家〉音樂人創作暢銷曲 熱賣版稅商機大

    費心思創作出來的歌曲,對音樂人來說,是最珍貴的資產,行銷手法做的好,只要一首暢銷歌,就能成為金雞母,像是90年代紅到現在的歌曲「新不了情」,堪稱歌壇中的版稅王,十幾年下來,商機破千萬,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就拿自己的歌來分析,版稅來源包括公共場合播出費和版權公司費,陳國華最賣的歌,一首可以賺400萬,他也替許常德拿歌抵押,感到很可惜。
    2011/05/13 19:30
  • 2010桐花祭 舞蹈教父首創桐花舞

    現在最流行的舞蹈,不是「Sorry」也不是「Noboby」,而是桐花舞;原來是客委會為了桐花季起跑,不只請到蔡依林的舞蹈老師張勝豐編桐花舞,還邀請陳國華、馬念先等音樂人,創作桐花流行歌。
    2010/04/15 19:30
  • 「珍」律師廖學興 開庭前遞狀走人

    吳淑珍部分認罪,辯護律師就是新接手的林志忠與陳國華;而原本的廖學興律師,昨天開庭前卻突然向法院遞狀,「片面」中止委任關係,傳出因為廖學興主張,國務費是總統職權,法院無權審理,但林志忠和陳國華卻是實務派,認為該認的就要認;辯護路線分歧,因此廖學興走人,宣告原本的律師團,正式和吳淑珍告別。
    2009/02/11 11:43
  • 扁律師:珍只認政治獻金海外匯款

    吳淑珍下週即將開庭,新加入的兩位律師林志忠以及陳國華,3日急赴扁辦,外傳是幕僚擔心,吳淑珍救子心切,為了促成陳致中夫婦認罪協商有效,可能當庭跟著認罪坦承不法所得,損害陳水扁的司法權益,但陳水扁的律師石宜琳特別澄清,陳水扁認為沒有犯罪哪來的認罪,吳淑珍頂多承認是政治獻金,不可能承認是不法所得。
    2009/02/04 17:28
  • 否認拖延戰術! 林志忠稱珍會出庭

    律師李勝雄過年前告訴吳淑珍,不再幫忙打官司,上個月21日,吳淑珍在兒媳開庭當天,趕緊找律師林志忠和陳國華到寶徠花園住處,委任兩人辯護,林志忠接受訪問時表示,雖然距離開庭的時間不到1個月,閱卷時間不足,但他說吳淑珍保證絕對會出庭。
    2009/02/03 18:12
  • 〈獨家〉吳淑珍新律師團 林志忠、陳國華

    律師李勝雄昨天解除吳淑珍的委任關係,TVBS掌握到吳淑珍新的律師陣容,包括原來委任的廖學興在內,另外兩位律師,分別是陳國華和林志忠,其中林志忠是日前幫雲林縣長蘇治芬打官司的委任律師。林志忠強調,吳淑珍是在過年前夕,找他委任,雖然距離開庭的時間有點倉促,但他保證吳淑珍還是會出庭。
    2009/02/03 13:24
  • 音樂人陳國華 介紹小康給澎恰恰

    澎恰恰光碟案,再爆內幕!因為製作人陳國華表示,去年7、8月的時候,澎恰恰曾經向他求援,陳國華因此介紹北聯幫副幫主「小康」幫忙斡旋!陳國華說她和小康是高爾夫球友,兩人認識7、8年,陳國華也說,整件事盧靚最清楚,也暗指郭桂彬和盧靚都有說謊。
    2005/10/04 18:57
  • 遭指詐財騙色 陳國華很受傷

    家屬指控陳國華之所以走上絕路,壹周刊應該要負責,TVBS為您還原2年的週刊報導,讓陳國華耿耿於懷的報導內容,原來是有病患爆料陳國華利用病歷,恐嚇病患借錢,除了跟助理戀愛,還跟病患扯不清,桃花不斷。
    2005/09/27 17:33
  • 病人變好友 董至成心沉重

    陳國華的死訊,令許多曾經讓他看過診的藝人震驚難過,董至成當初因為大S介紹,成了陳國華的病人,兩人後來還成為好朋友,他說很遺憾,當初陳國華幫他走出憂鬱,他卻什麼忙也沒幫上,何妤玟3年前憂鬱症也是靠陳國華治癒,這個消息讓她難過的失眠。
    2005/09/27 17:31
  • 陳國華自殺 胞姊泣訴週刊害他

    精神科醫師陳國華自殺,親姊姊今天聲淚俱下,痛批壹週刊兩年前的報導,埋下陳國華自殺的導火線。她說,陳國華本來就有憂鬱症,週刊記者採訪完之後,竟然還問他會不會去跳樓,陳國華的姊姊說,這種媒體應該把它趕出台灣。
    2005/09/27 12:36
  • 醫師自殺 精神科是其他科3-5倍

    跟精神科名醫陳國華是同事,也是網球球友的台安醫院精神科醫師許正典,對好朋友選擇這種方式解決問題,感到很遺憾,他說精神科醫師的自殺率是其他科醫師的三到五倍,還有曾經受陳國華診療的病患,很感慨好醫生就這樣走了,到殯儀館深深一鞠躬,致上謝意。
    2005/09/27 11:49
  • 【阿達新聞觀察】全美最佳醫師凱傑米森 也躁鬱

    精神科醫師陳國華昨天燒炭自殺,消息傳出後,讓很多人都受到極大的震驚。
    2005/09/27 11:39
  • 大S、小董是陳的病患 藝人感嘆

    燒炭自殺的精神科名醫陳國華,治療過許多藝人的憂鬱症,包括大S,董志成、何妤玟和李秀媛,都曾經找過陳國華看診,和陳國華私交不錯的董志成,聽到他自殺的消息非常訝異,因為沒想到陳國華會走上絕路。
    2005/09/26 17:57
  • 精神科名醫陳國華 診所燒炭自殺

    曾經輔導過藝人大S走出憂鬱的精神科名醫「陳國華」,傍晚傳出,在診所內燒炭自殺,令人倍感意外,家屬面對陳國華的自殺,更感到意外,無法接受事實。
    2005/09/26 17:30
  • 洩露倪敏然隱私 陳國華受罰

    精神科醫師陳國華在倪敏然過世後,曾經公開談論倪敏然的病情,這個舉動已經觸犯醫師法規,也就是醫生不得透漏病人健康隱私,而遭台北市衛生局處兩萬元罰鍰,由於陳國華已承認,也繳了罰鍰,因此不願再對此事多作回應。
    2005/07/12 15:46
  • 洩漏倪敏然憂鬱症 衛署擬罰

    心理醫師陳國華證實倪敏然有重度憂鬱症,還描述當時他就診的情形,不過衛生署以違反心理師法打算開罰3到15萬,陳國華上午沒有門診不對外回應。
    2005/05/10 11:30
  • 洩漏倪敏然病症 衛署擬罰陳國華

    最新消息,心理醫師陳國華診斷倪敏然是重度憂鬱症,還在媒體面前說出就診經過,衛生署表示,陳國華已經違反醫事法當中的心理師法第17條:無故洩漏個人秘密。因此已經指示台北市衛生局約談陳國華,如果確定違法,將以心理師法第36條,處以3萬元以上15萬以下的罰緩。
    2005/05/09 19:28
  • 精神名醫陳國華 被控抄襲劇本出書

    曾經治癒藝人大S躁鬱症的知名精神科醫師「陳國華」,被人指控著作抄襲電視劇,遭台北地方法院以違反著作權法,判處4個月的有期徒刑;不過,陳國華強調,劇本他不僅有出資而且參與創作,他擁有部分版權,對於判決結果,他除了感到遺憾,也會再次上訴。
    2004/05/12 13:08
  • 遭扣押2廣州台商 家屬將前往探視

    被大陸指為台灣間諜的台商傅宏章與林介山,家屬在與台灣海基會協商之後,訂於2月5日到6日由海基會委任律師李復旬、陳國華陪同,前往廣東省攻廣州市探視;海基會今天傍晚致函大陸海協會,希望大陸方面給予必要協助。
    2004/01/30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