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陳嘉行 結果共138筆

  • 推美女牌 「小英女孩」將加入陳時中團隊

    衛福部長陳時中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後,隨即就傳出,「焦糖」陳嘉行,將助陳時中一臂之力,加入團隊協助空戰;同時,曾在2012年總統大選期間,擔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英女孩」的林聿禪,也將加入陳時中團隊。
    2022/07/14 13:32
  • 【今日熱搜】地震/情人節/Energy/焦糖哥哥/國旅補助申請

    今(14)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地震」。  中央氣象局上午7時41分發布小區域有感地震報告,震央位於台灣東南部海域,地震深度90.1公里,芮氏規模4.6。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4 13:08
  • 陳時中空戰他操盤?焦糖哥哥被周玉蔻嗆了:指揮個頭啦、假英系

    民進黨中執會昨(13)日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昨天就傳出曾參加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初選失利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要操盤網路團隊,陳嘉行則表示,自己只是做管理社群、小編工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貼文,怒嗆「還沒罵他,他就先掛了!空戰指揮個頭啦!先好好讀幾本書再說!假英系」。
    2022/07/14 10:35
  • 陳時中空戰部隊由焦糖哥哥操刀? 傳綠營基層炸鍋

    民進黨中執會昨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競選團隊也逐漸成形,據悉,「焦糖哥哥」陳嘉行空降陳時中競選團隊,擔任網路部門掌舵手,引發輿論套論。不過也有人透露,光是這樣的選擇,就已經讓陳時中的支持者們憂心忡忡,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小編經營的粉絲團《康編碎碎念》就揭露,「陳時中宣布焦糖哥哥當空軍指揮官的一小時內,我們都不用出手,綠營的社群聊天直接炸鍋,民怨沸騰」。
    2022/07/14 09:47
  • 推美女牌 「小英女孩」將加入陳時中團隊

    衛福部長陳時中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後,隨即就傳出「焦糖」陳嘉行,將助陳時中一臂之力,加入團隊協助空戰;同時,曾在2012年總統大選期間,擔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英女孩」的林聿禪,也將加入陳時中團隊。
    2022/07/13 23:27
  • 陳時中空戰部隊成軍 背後竟是焦糖哥哥陳嘉行操刀

    民進黨中執會今(13)日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有消息傳出,陳時中的網路部將由參選北市議員初選失利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建構。對此,陳嘉行說,他確實有加入網路部,一直都很感謝陳時中為防疫努力,希望盡一份心力,但網路如何操盤,都尊重團隊,他是在民進黨徵召當天才受託幫忙建置臉書。
    2022/07/13 16:55
  • 焦糖哥哥掛病號!心臟莫名抽痛 「翻身被痛醒」直衝急診

    「焦糖哥哥」陳嘉行5月確診新冠肺炎,在老家台中居家隔離10天,復原情況良好,不料隔沒幾天身體又開始不舒服,狀況比之前更嚴重,右手腋下淋巴結腫大,手舉起來就會痛,左手胸口、胸背莫名疼痛,嚴重時心臟跳動就會痛。原想靠自己身體修復,但每晚翻身都會被痛醒,撐了兩個星期還是決定到醫院看診,檢查報告顯示淋巴結腫大,必須吃藥物治療。
    2022/06/27 17:19
  • 只吃這2種藥!焦糖陳嘉行「確診第十天轉陰」嗆爆柯P

    「焦糖哥哥」陳嘉行11日證實自己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即將完成10天的居家隔離,並透露原本只覺得是因為初選太累,後來出現腦霧、鼻塞、流鼻水等症狀做快篩陽性,PCR後確認染疫。昨(12)日陳嘉行再度發文表示10天後終於「快篩陰性」,更強調自己只靠2種藥物就康復。
    2022/05/13 11:18
  • 積極讓全家染疫獲抗體? 焦糖竟稱懂的人就懂、全網看傻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不曉得原來有這麼多人緊張染疫,陳嘉行拿出數據表示,今年台灣整體確診死亡率是萬分之2.3,99.79%人都屬無症狀或輕症,確診不用恐慌。不過,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稱自己是積極染疫,之後又積極讓居隔家人一起染疫,10天後全家就擁有超級抗體,陳嘉行則回說「懂的人就懂」,但這樣的發言與回應,讓部分網友認為是在誤導民眾、「妖言惑眾」。
    2022/05/12 10:36
  • 初選沒過!焦糖陳嘉行為何落居第7 他提「4關鍵原因」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士林北投區結果出爐,具有高知名度的「焦糖」陳嘉行,民調卻落居第7,沒能過關。有學者就點評,陳嘉行就類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只有空戰、沒有基層,一旦空戰方向走偏,就得不到選民支持;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做出評點,列出陳嘉行落敗的原因。
    2022/04/29 14:19
  • 【今日熱搜】馬斯克/陳嘉行/丹麥/報稅/陳明真/鄭自隆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馬斯克」。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用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後,他又發豪語,稱下個目標是收購可口可樂,並將「古柯鹼」給放回去。雖然馬斯克有可能是在開玩笑,但可口可樂在最初製造時確實有加入古柯鹼。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9 12:40
  • 焦糖出局!初選落居第7 陳嘉行:成績漂亮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士林北投區結果出爐,現任議員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都通過初選,但像是具有高知名度的「焦糖」陳嘉行,民調卻落居第7,沒能過關。學者就點評,陳嘉行就類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只有空戰、沒有基層,一旦空戰方向走偏,就得不到選民支持。不過,陳嘉行倒是認為自己兼具陸戰、空戰實力,還說自己初選的民調成績單「非常漂亮」。
    2022/04/28 18:29
  • 綠營士林北投議員初選出爐 焦糖陳嘉行落馬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昨(27)日進行士林北投選區初選,初選結果,包含現任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都順利過關,新人部分則有新系陳賢蔚、湧言會林延鳳過關,焦糖哥哥陳嘉行則排倒數第2落馬。
    2022/04/28 12:31
  • 楊寶楨指「有黨證免隔離」 焦糖陳嘉行告她散布假訊息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日前在臉書發文質疑北市議員簡舒培、苗博雅未隔離。「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告發楊寶楨涉違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
    2022/04/25 12:24
  • 全英系挺一人!初選在即 10立委站台挺焦糖陳嘉行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下周即將展開,參選士林北投選區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今(21)日找來英系立委排排站,一同為陳嘉行加油鼓勵,未來並將每天安排英系立委陪同車上掃街。曾是此區議員的立委莊瑞雄表示,他本身算是老士林北投,他跟立委管碧玲對士林北投都非常熟悉,很樂於為台北市民推薦年輕有衝勁又有理想的年輕人來投入選戰,「焦糖哥哥是最好的選擇」。
    2022/04/21 11:37
  • 火大!焦糖初選後不團結 周玉蔻點名英系掌門「開除」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剛落幕,確定由立委周春米出線,但力挺立委莊瑞雄的焦糖陳嘉行,卻在臉書貼文暗指周春米民調都是國民黨人支持,引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怒火,批他不懂民進黨初選後大團結的文化,要英系掌門人開除焦糖,別讓他選台北市議員。
    2022/04/09 20:07
  • 火大要焦糖退選!周玉蔻怒轟「不知幾斤幾兩」點名英系開除他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昨(7)日出爐,由立委周春米出線,對手莊瑞雄、鍾佳濱事後均表達恭喜之意。然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嘉行(焦糖哥哥)卻貼出一張媒體民調,暗指周春米背後都是國民黨人在支持,此舉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超火大,今(8)日早上痛斥他「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還要求他退選,並加碼點名英系兩大掌門黃承國、洪耀福開除焦糖。
    2022/04/08 22:29
  • 選戰/組織盤難撼動、年長者間沒知名度 「焦糖」這幾招拚初選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轉戰政壇將參選議員,不過在初選中,相較於其他參選人,陳嘉行組織、陸戰方面較為薄弱。陳嘉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他很清楚組織盤他撼動不了,他只能慢慢累積,同時他也找來跨派系立委、藝人朋友陪同掃街、站路口、錄語音拜票,期望透過高知名度的朋友幫忙拉抬。
    2022/03/20 10:27
  • 選戰/稱餐廳1年被查3次 焦糖陳嘉行:被柯文哲逼出來選議員

    「焦糖哥哥」陳嘉行轉戰政壇將參選議員。談到為何會從開餐廳的工作轉踏入從政,陳嘉行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因不滿捲入台大醫院誤植愛滋器官案,遭監察院彈劾而走上從政之路,自己則是因為發表政治看法,卻在網路被柯粉等惡意攻擊,甚至民眾黨執政的北市府衛生局,1年稽查3次他的餐廳,他覺得很扯,是政治動作,「我也是被柯文哲、民眾黨逼出來選議員!」
    2022/03/20 10:26
  • 只認「焦糖」不識「陳嘉行」!英系立委連番出動陪掃街拚知名度

    民進黨直轄市議員初選工作即將展開,競爭激烈的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將投入參選,不過相較於其他在地型議員參選人,陳嘉行陸戰能量相對薄弱。英系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17)日上午特意前往石牌,陪同陳嘉行市場掃街1個半小時,蔡易餘表示,他覺得陳嘉行人氣旺,但問題是知名度都是知道叫「焦糖哥哥」,所以他趕快來市場推薦「陳嘉行」。
    2022/03/17 15:43
  • 蘇貞昌扯蔣萬安「你祖父說反攻大陸」 焦糖PO影片引網友怒火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在立院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未來不再發生大停電,蘇貞昌則火速反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發文感嘆,「想到這個人可能是未來的台北市長,台北人真的太辛苦了」。
    2022/03/12 16:29
  • 不怕!「敵人攻台就拚了!」焦糖:隨時準備好上戰場 鄉民女神也+1

    烏俄開戰受到許多台灣人關注,綠營人士包括立委林靜儀、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嘉行、鄉民女神qn也是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的黃瓊慧,都紛紛表態若中共攻台,願意站上第一線!而立委林昶佐也聲援烏克蘭,卻因為自己免役,遭到網友酸「當完兵再說話」。
    2022/02/26 21:06
  • 遭批大「菊」為重諷陳菊 學姊嗆焦糖心有鬼

    「學姊」黃瀞瑩發文批評監察院,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一句留言「大菊為重」,點燃綠白大戰,「焦糖哥哥」陳嘉行抨擊兩人在嘲諷陳菊的身材,學姊跟楊寶楨再反擊陳嘉行,說他才是戴上綠色眼鏡,心中有鬼,為了選票扭曲言論。
    2022/02/21 12:24
  • 昔喊有人出錢勸退!陳嘉行到案大翻供 挨轟:為選舉造謠

    「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以民進黨籍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選戰,他曾自爆因鋒頭太盛被人出錢勸退,然而被通知到案時,陳嘉行又翻供稱「沒這回事」,讓當初專訪他的記者超傻眼,也直指陳嘉行確實說過這些話。這件事令焦糖昔日好友、網紅陳沂痛批「為了選舉造謠,人品真的很差」,而陳嘉行也回應了。
    2022/02/20 21:56
  • 曾勸退陳嘉行! 陳沂指「他不聰明」:這腦袋玩不起政治

    「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以民進黨籍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選戰,常在臉書針砭時事的他,曾自爆因鋒頭太盛被人出錢勸退,然而到案說明時,陳嘉行又稱沒這回事,反覆說法讓昔日好友、網紅陳沂忍不住開罵。陳沂透露,她曾花3個多小時勸陳嘉行別參選,因為「政治不是他這種腦袋能玩得起的」,繼續下去只會淪為綠營犧牲羊。
    2022/02/2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