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陳可辛 結果共107筆

  • 「如果愛」香港首映禮 星光閃閃

    雖然沒有了主角張學友, 但有另一位主角金城武,陪著周迅以及池珍熙的出現,加上特意從內地趕回來的劉德華,加上又有曾志偉,楊千樺,鄭中基,這對前度緋聞男女,以及久違了的蘇永康,梁漢文,帥氣的郭品超,又有懷疑已懷了身孕的吳君如陪伴男友陳可辛出現,令「如果愛」在香港的露天吹風首映禮顯得星光燦爛。
    2005/12/07 20:10
  • 聖誕節檔期 四部中文片大混戰

    每年的聖誕節檔期都是電影的旺季,今年將會有四部中文片混戰,有兩部更是明年奧斯卡的競賽電影,分別是陳可辛執導、張學友、周迅、金城武、池珍熙的「如果愛」,以及陳凱歌執導,張柏芝、張東健、真田廣之、謝霆鋒的「無極」,另外兩部是劉鎮偉執導,謝霆鋒、陳柏林,亞SA的「情顛大聖」以及由劉偉強執導,黎明、杜汶澤主演的「情義我心知」。
    2005/11/07 19:56
  • 如果愛 將代表香港出戰奧斯卡

    由陳可辛執導,張學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主演的「如果,愛...」成功地打敗了唐季禮執導,成龍、金喜善主演的「神話」 以及由關錦鵬執導,鄭秀文、梁家輝、吳彥祖、胡軍主演的長恨歌,將會代表香港出戰奧斯卡,昨天導演陳可辛、以及張學友及周迅一同出席記者會,張學友上次因為工作關係,所以無法到威尼斯出席影展,所以這次他特別希望能到奧斯卡見識一下。
    2005/09/28 20:34
  • 「如果愛」造勢 金城武池珍熙亮相

    威尼斯影展、即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天凌晨頒獎,閉幕片「如果愛」也順勢登場,香港導演陳可辛、帶著劇中演員金城武、周迅、池珍熙,還有女朋友吳君如一起在水都亮相,為電影造勢,場面十分熱鬧。
    2005/09/10 19:28
  • 威尼斯影展今開鑼 華人星光雲集

    62屆威尼斯影展,今天在麗都島開鑼。今年的水都充滿華人星光,關錦鵬「長恨歌」入圍競賽片,徐克陳可辛的作品獲邀為開閉幕片,再加上觀摩的頭文字D,威尼斯影展十分有看頭。
    2005/08/31 13:25
  • 池珍熙上海拍戲 與記者玩立可拍自拍

    池珍熙最近去了一趟上海, 接拍了陳可辛的「如果....愛」, 與金城武及張學友合作. 他在戲中演一名天使, 除了要跳舞之外,還要唱歌,而且要用國語來唸電影的對白。
    2005/06/22 20:42
  • 「三更」出續集 楊千樺出任女主角

    大家是否仍記得三更這部讓黎明拿下金馬影帝的電影呢?今年陳可辛再接再勵,找上陳果導演,夥同韓國導演朴贊旭及日本的三池祟史,分別拍一段恐怖故事,構成電影「三更2」。
    2004/06/24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