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陳可辛 結果共108筆

  • 陳可辛:我只跟吳君如十指緊扣

    雖然有人批評這一屆金馬獎場面有點冷,不過有幾個橋段,頒獎的反應卻令人發噱;像茂伯說他和吳尊一起頒獎,因為主辦單位認為兩人一樣帥;還有陳可辛看馮小剛和舒淇十指相扣,不禁埋怨為何他只有吳君如,讓吳君如忍不住笑罵。
    2008/12/07 19:05
  • 「投名狀」風光 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呼聲一片叫好的「投名狀」,拿下指標性大獎,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獎,導演陳可辛開心的在後台擁吻妻子吳君如,對於不幸落敗的國片「海角七號」,陳可辛也是頻頻讚揚對手,甚至希望香港也有自己的海角七號,而一起參加慶功宴,首次入圍金馬就拿下影帝的張涵予,更是大嘆太意外了!
    2008/12/07 08:41
  • 〈快訊〉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投名狀」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大獎「最佳導演」,由導演吳宇森和演員周迅頒發,得獎的是「投名狀」陳可辛,他表示今天這獎實在得來不易,感謝台灣觀眾,今天他要特別地謝謝一個人,那便是吳君如,因為他拍片太忙碌,使得家中事務都讓吳君如一人承擔,他很感謝她。
    2008/12/06 23:31
  • 〈快訊〉金馬獎最新 劉美君獲最佳女主角獎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吳君如和陳可辛一起頒獎,陳可欣開玩笑說「為何馮小剛可以和舒淇十指相扣,為何他握的是吳君如?」。
    2008/12/06 23:13
  • 港金像獎最佳導演競逐 梁詠琪看好陳可辛

    香港電影金像獎,週日就要頒獎,這次的頒獎典禮將會由吳君如、鄭裕玲,和第一次擔任司儀的鄭秀文,一起擔任司儀的工作;而港星梁詠琪也在頒獎前夕大膽推測,執導投名狀的陳可辛,可以拿下最佳導演的獎項。
    2008/04/12 20:01
  • 「投名狀」原名「刺馬」 胡建議改名

    香港知名導演陳可辛執導的電影「投名狀」,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全台播映,其實,不說您不知道,這部片名本來叫做「刺馬」;1年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趁著一場兩岸三地導演研討會上,以及和陳可辛的好交情,當場建議改片名,果真讓「刺馬」不見天日。
    2008/01/18 22:05
  • 首部戰爭片 陳可辛創陸票房紀錄

    香港電影導演陳可辛最近推出最新作品「投名狀」,在大陸創下一個週末達到1億人民幣的票房紀錄。事實上,陳可辛在1991年就推出第一部作品「雙城故事」,引起華語影壇的關注;後來的「甜蜜蜜」、「金枝玉葉」和「如果.愛」等作品,都很獲好評。不同於其他年輕導演批判或是辛辣,陳可辛的電影總是給人溫暖的感覺,讓他在華語影壇獨樹一格。
    2007/12/26 22:33
  • 「投名狀」上映 導演演員聯袂造勢

    耗資4千萬美金拍攝的電影「投名狀」上映,金獎導演陳可辛和演員李連杰、金城武抵台造勢。
    2007/12/20 11:04
  • 「投名狀」首映 眾星雲集齊造勢

    電影「投名狀」晚間舉辦首映會,包括導演陳可辛、劇中演員李連杰、金城武都到場為投名狀造勢,金城武和李連杰異口同聲的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李連杰的床戲,而第一次拍古裝動作片的導演陳可辛則說,和之前拍的愛情文藝片沒太大不同,他還開玩笑說,有一天也能把蜘蛛人拍得有人情味。
    2007/12/18 22:30
  • 片酬是劉德華6倍? 李連杰駁斥

    香港導演陳可辛,首次執導的史詩戰爭片「投名狀」,劇中3大天王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今天在香港同台造勢,針對大陸媒體爆料,3大天王同台飆戲,李連杰一個人的片酬就高達4億台幣,是劉德華的5到6倍,李連杰今天首度作出回應,說這是媒體炒作,故意要看他們幾個演員反目成仇。
    2007/12/10 23:39
  • 「投名狀」北京首映 3大巨星到齊

    由3大巨星,劉德華、李連杰,金城武,共同主演的新片「投名狀」,盛大的在北京舉行首映會;這部斥資12億台幣的大片,被外界視為,打入國際市場的華語強片;不過導演陳可辛說,外國人想看的是「飛天遁地」的畫面,這部「投名狀」,只有忠實呈現中國人的生活,他並不是拍給外國人看。
    2007/12/08 00:34
  • 商場耶誕點燈 華仔攜徐靜蕾出席

    雖然距離耶誕節還有1個多月的時間,不過香港的海港城商場已經點起璀璨的耶誕燈火,而點燈的重頭戲更請來劉德華,與「投名狀」的女主角徐靜蕾,導演陳可辛一起擔任嘉賓。不過提到在成都演唱會上救歌迷的事情,劉德華明顯不願意多說,只認為大家都有錯。
    2007/11/15 13:50
  • 【香港97十年】「東方好萊屋」 香港電影興盛一時

    香港的娛樂產業發達,30年前,香港電影鼎盛一時,還曾經創下年產300部電影的盛況,被稱為「東方好萊屋」。現在雖然香港電影產量不如以往,但電影工業仍蓬勃發展,透過老中青三代香港電影導演:黃百鳴、陳可辛和劉偉強的觀點,也可以看出這些年,香港電影隨著時代演變的軌跡。
    2007/06/29 22:51
  • 首度同台飆戲 三大巨星直呼過癮

    劉德華、金城武、李連杰三大巨星,首度同台飆戲;新電影原名叫做「刺馬」,後來改名為「投名狀」,是由香港導演陳可辛所執導,斥資10億台幣,戲中三大巨星有不少的打鬥戲。
    2007/05/01 17:23
  • 為「刺馬」落髮 劉德華自剃小平頭

    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陳可辛,重拍3多年前經典古裝片「刺馬」,李連杰、劉德華與金城武,3位男主角都得落髮。金城武遲遲不剃,影壇天王劉德華卻非常阿莎力,一到北京就自己操刀剃了個小平頭,頭形還真不錯。
    2006/12/05 07:40
  • 電影情報站/「墨攻」票房開紅盤 劉德華拍續集有信心

    劉德華最新電影作品「墨攻」,日前於內地、香港跟星馬地區上映,映演首日中、港票房便高達2千萬新台幣,消息傳來,正在拍攝陳可辛新片「刺馬」的劉德華喜出望外,直說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華仔還謙虛地說:「這是所有工作人員辛苦的代價!希望在台灣上映時也同樣能受到觀眾的認同。」
    2006/11/28 18:06
  • 另一半沒來 吳君如、周迅享「如果愛」

    電影「如果•愛」入圍金馬獎12項,最後拿下4個獎項。慶功場合吳君如真的很餓,大吃麻辣鍋,還說陳可辛在電話中開心落淚,金馬影后周迅則是馬上換了PARDA新裝,這可是男友李大齊打點的造型。
    2006/11/26 08:08
  • 「如果.愛」陳可辛 勇奪最佳導演

    43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由「如果•愛」的導演陳可辛奪得,剛好頒獎人就是他的女友吳君如,由於陳可辛無法到現場領獎,吳君如乾脆當場和陳可辛電話連線,而陳可辛也在電話中,向吳君如求婚。
    2006/11/25 22:58
  • 〈快訊〉「如果‧愛」再下一城 陳可辛獲最佳導演

    第四十三屆金馬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晚間由曾志偉與吳君如,頒發最佳導演獎,兩人的妙語搞笑,炒熱了現場的氣氛,因為吳君如是第四十屆的金馬獎影后,對於曾志偉沒有得過大獎,他不改搞笑的一面,開玩笑的說那是因為評審都瞎了,引來哄堂大笑;吳君如則說那是因為評審的眼睛是雪亮的。
    2006/11/25 22:11
  • 「門徒」記者會 3大男星激烈飆戲

    由2大導演爾冬陞、陳可辛合力打造,描述毒販生涯的寫實電影「門徒」,集合了3大型男劉德華、吳彥祖及古天樂一同演出,本來就已很轟動,不過懷了身孕,仍願意參演的袁詠儀一出現,立即把眾人的目光都吸引住了。
    2006/08/04 20:26
  • 首次入圍男主角 任達華祈求好運

    第25屆香港金像獎今晚登場!第一次入圍最佳男主角的任達華,入圍女主角的周迅;還有導演陳可辛,懷著寶寶的女友吳君如,兩人手牽手走星光,還有周杰倫黃秋生全部現身,現場星光閃閃。
    2006/04/08 20:01
  • 演戲得獎運 周杰倫旺過金城武

    今年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金城武主演的「如果愛」,和周杰倫主演的「頭文字D」,一樣入圍10項,備受矚目,不過,這兩位男主角卻有著不同的命運,周杰倫第一次演電影就大受肯定,是最佳新人獎的大熱門,金城武,十幾年來拍了超過30部電影,卻一直沒有受到肯定,導演陳可辛,都為他叫屈。
    2006/04/08 12:26
  • 藝能20周年 眾星到賀

    成立於20年前的藝能經紀公司舉行慶祝晚宴,不少曾經是它旗下的藝人紛紛到賀,當中包括了秦沛、趙雅芝夫婦、尹揚明、黃家強、bobo陳文媛、王喜、呂頒賢、許冠文、胡楓、性感的溫碧霞、洪金寶、何潤東及一眾師弟妹,亞叻與黃杏秀、狄龍夫婦、劉偉強、湯鎮業及張國強、李克勤、余文樂。 日間剛忙完父親哀事的譚詠麟、吳毅將夫婦、苗喬偉夫婦、馬德鍾、克夫婦、陳友一家三口、鄧光榮、陳可辛,就算沒有出席的張學友也送上了花牌。
    2006/04/03 19:52
  • 東亞娛樂擺春酒 成為周董的澄清大會

    東亞娛樂的老板林建岳為公司設春酒,圈中紅人紛紛現身,穿上粉紅色春裝的光良,戴上帽子的房祖名,正與樂基兒愛得熱烈的黎明,快當爸爸的陳可辛,吳彥祖與女友LISA S手拖手進場,一身黑衣的余文樂,快將來台發片的混血兄弟組合SOLER。 戴上眼鏡的馮德倫,穿上皮草大衣的黃秋生,破產令快要屆滿的鐘鎮濤,有3美女相陪的成龍,擅演小人物的杜汶澤,內地名導演馮小剛,收起性感的葉璇,杜其峰導演,許志安,黃貫中及何超儀,不過以剛在日本開唱回來的周杰倫風頭最健。
    2006/02/13 21:29
  • 「如果愛」未曝光片段 TVBS獨家看

    由陳可辛執導的電影「如果愛」,堅強的演員陣容以及媒體的強力報導下,讓電影未演先轟動,劇中尚未曝光的精采畫面,TVBS帶您獨家搶先看。
    2005/12/19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