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陳凱倫 結果共120筆

  • 跪拜磕頭失智老母! 男星罹癌悲曝心願:已幫你買好新家

    擁有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2022)年11月罹患扁桃腺癌末期,已動刀將惡性腫瘤切除後恢復成1期,但右頸因而留下12公分的傷疤,目前定期追蹤回診。適逢母親節,長期照顧失智母親的陳凱倫今(15)日感性發文,跪地祈求母親平安健康,完成其心願,更透露已幫對方買好「新家」。
    2023/05/15 11:17
  • 資深男星「癌細胞擴散」!動刀割惡瘤續命 痛喊:我想活下去…

    65歲資深男星陳凱倫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檢查時已經癌末,在切除惡性腫瘤後,目前癌症1期;今(14)日母親節,他也坦言自己苦撐活下來原因,就是為了照顧好在病床上的媽媽,痛喊「我得活下去......。」
    2023/05/14 13:38
  • 罹扁桃腺癌發現已末期!男星瞞母消失 「你不要我了」惹淚崩

    曾3度榮獲廣播金鐘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驚爆罹患扁桃腺癌,發現時已是末期,動刀切除惡性腫瘤後恢復成1期,他的右頸也留下一道12公分的傷疤。然而原本天天照顧病榻母的他,為了開刀消失10天,後來母親一見到他便哭訴「你不要我了!」讓陳凱倫當場淚崩。
    2023/03/23 09:27
  • 喉痛注意!陳凱倫「右頸腫發現罹癌」醫示警2症狀:男多於女

    童星出身,後來靠廣播為自己贏得3座廣播金鐘獎肯定的陳凱倫驚傳罹患甲狀腺癌!他表示,今(3/22)是他重生的第98天!去年11月中他發現得了扁桃腺癌,但沒有讓其他人知道,他也提到原來醫師判定是「第4期」,開刀化驗後說是「第1期」。醫師提醒,扁桃腺發炎是很常見的症狀,以致扁桃腺癌早期較難發現,提醒有菸酒檳榔等習慣者,若喉痛、吞嚥困難等症狀,要快檢查。
    2023/03/22 14:54
  • 陳凱倫患扁桃腺癌!發現時已末期 醫曝關鍵:單側症狀是警訊

    廣播金鐘獎藝人陳凱倫去年11月中發現罹患扁桃腺癌,惡性腫瘤長在右邊頸部位置,動刀切除後從原本4期恢復成1期;但多數人較常聽到「扁桃腺發炎」,對於扁桃腺癌瞭解較少,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向《TVBS新聞網》指出,扁桃腺癌症狀主要會是單側喉嚨痛、吞嚥困難、單側耳痛等,如腫瘤過大壓迫也可能出現頭痛、呼吸吞難等症狀,但此癌症主要治療在於局部控制,只要沒有擴散至棘手器官,5年存活率算高。
    2023/03/22 11:00
  • 罹扁桃腺癌4期→1期!陳凱倫拒電療「醫警告嘴恐爛光」右頸留疤

    三度榮獲廣播金鐘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無預警驚爆去年(2022)11月中,突然摸到右頸部鼓出一塊東西,就診發現罹患扁桃腺癌,動刀後右頸部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這段時間他除了服用化療藥治療,在太太悉心照顧下,原本陳凱倫曾被醫師研判為4期,開刀後變為1期,抗癌的艱辛路程全都曝光。
    2023/03/22 10:41
  • 曾拿3座金鐘主持人!陳凱倫驚傳罹癌入院開刀 近況曝光

    童星出道,曾3次拿下廣播金鐘獎主持人的男星陳凱倫,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沒想到卻驚傳罹癌,他在臉書寫下:「在調養身體這段非常時期,幾乎都仰賴太太,處理一切對外事務,也是心疼也是無奈,更是感恩!期盼養好身子,早日康復。」字裡行間也透露出生病的訊息。
    2023/03/22 07:37
  • 張景嵐星二代新歡曝光 另類認愛陳銳「放閃記得戴墨鏡」

    34歲宅男女神張景嵐上週在IG限動分享牽手照放閃,事後僅低調認是圈外人,不過近日被週刊拍到陳凱倫的獨子陳銳進出女方香閨,新歡身份隨即曝光,陳銳今年31歲,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經營的潮牌眼鏡「KlassiC.」如今已有8間分店,洗刷一般星二代給外界的養尊處優的印象,而張景嵐也是自創保養品牌的老闆,2人雖然差了3歲,但應該頗有共同話題,她今天也在限動標註男友的品牌帳號,間接認愛。
    2023/02/15 11:44
  • 陳凱倫合體兒子陳銳「濕身戲水」 黃宣助攻重溫難忘畫面

    陳凱倫獨子陳銳(Ray)是眼鏡品牌CEO,創業有成的陳銳,為感念父親的愛,近日邀請爸爸一起拍攝形象廣告,父子首度同框,廣告找來金曲製作人黃宣(Yellow)、女神杜妍、陳語安入鏡。
    2022/08/29 20:08
  • 坤達斜槓荷包賺飽飽 成眼鏡品牌CEO「與陳凱倫兒子陳銳聯名」

    坤達以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翻紅,近期又登上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任導師,近日再多一個斜槓身分,今(18)日宣布擔任眼鏡品牌「歐夏雷.氏」的CEO,坤達說:「有機會可以開創自己的眼鏡系列非常酷!木村拓哉也曾主理自己的眼鏡品牌,能跟我的偶像做一樣的事情覺得非常讚!」
    2022/05/18 16:54
  • 7個月前才與巴戈聚餐 李天柱親赴靈堂:相信他沒遺憾

    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病逝,68年精采人生劃下句點,他靈堂今(18)日開放親友悼念,葛蕾、陳凱倫、曾國城、董至成、余天等人都到場致意,李天柱也於下午4點現身,談起巴戈滿是稱讚,最後感性說:「我相信巴戈沒什麼遺憾了!」
    2022/02/18 18:05
  • 巴戈靈堂開放第1天!二嫂:離世前坦然面對 反擔心哥哥身體

    68歲資深藝人巴戈胰臟癌過世,18日靈堂開放第一天,包括葛蕾、陳凱倫、曾國城、董至成等人都來了,而巴戈的二嫂也透露,臨終前巴戈很坦然面對,反而擔心哥哥的身體。
    2022/02/18 13:26
  • 送別雙金影帝常楓!張小燕低調現身 楊貴媚悲嘆錯失機會

    金馬、金鐘雙金影帝常楓,大年初六(6日)在家安詳辭世,享耆壽100歲(實歲98歲)。今(16)日在二殯舉辦告別式,生前好友綜藝大姐張小燕、名導蔡明亮、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鐘視帝屈中恆、藝人陳凱倫、楊雄等人都前來告別式送常楓最後一程。
    2022/02/16 10:29
  • 悍將證實想網羅詹智堯 陳凱倫家庭因素任意引退

    中職樂天桃猿隊沒將外野手詹智堯放入保留名單,傳富邦悍將有意網羅,悍將回應,詹智堯是未來很合適的教練人選,希望有網羅可能性;悍將野手陳凱倫則因家庭因素提出任意引退。
    2021/12/21 15:22
  • 富邦悍將公布戰力外球員名單 胡金龍在內共12人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發布戰力外球員名單共12人,包括先前發生留言風波的野手胡金龍,而野手陳凱倫則是申請任意引退。
    2021/12/21 14:18
  • 17歲女一摔不起竟罹罕病 女星崩潰:難以接受

    資深藝人張瓊姿的54歲歌手胞妹張瓊瑤,曾出過多張專輯,包括〈怎麼忘記你〉、〈糖罐子〉等招牌歌曲,至今仍深植歌迷心中。然而她淡出演藝圈多年,為了照顧罹患罕見疾病的愛女張語安(Vivian)耗費心力,近日張瓊瑤母女及姊姊張瓊姿受邀參與公益活動,張語安也將分享對抗病魔的經驗。
    2020/10/27 09:22
  • 阿嬤沒戴口罩司機要求下車 男星怒「沒人情味」被轟爆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務必戴口罩。藝人陳凱倫昨(9)日搭乘公車時,目睹一位阿嬤因為沒戴口罩,被司機要求下車,他眼見車上年輕人都無動於衷,沒人願意拿出口罩幫助阿嬤,忍不住破口大罵,沒想到臉書反而被灌爆。
    2020/09/10 10:22
  • 送羅霈穎最後一程! Makiyo、檢場夫婦現身哀悼

    羅霈穎追思會場今天對外開放,檢場、李翊君夫妻、陳凱倫、葛蕾、Makiyo和孫德榮等人,陸續現身弔唁,于美人透露,原本下周三是羅霈穎的60歲大壽,她連禮服都準備好了,無奈生日派對變冥誕,Makiyo則希望能幫乾姐姐畫美美的妝。
    2020/08/08 19:46
  • 唱紅「秋意上心頭」男星驟逝 友陳凱倫曝:一定苦到極點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18日)上午傳出陳屍租屋處,享年58歲,震驚演藝圈。藝人陳凱倫今受訪時,聽聞好友離世,非常錯愕痛心表示,自己承諾過要邀對方上廣播節目,原想這週忙完碩士論文就和他聯絡討論,沒想到竟成為遺憾。
    2019/06/18 14:28
  • 連兩局觸身球 金控大戰再爆清空板凳

    中華職棒金控大戰,富邦悍將對上中信兄弟,週日晚間球員再度爆氣!原因是中信先發投手陳琥連續2局投出觸身球,雙方球員4局下清空板凳,裁判對雙方警告只要再投觸身球就驅逐教練,富邦靠著陳凱倫的二壘安打,終場以1比0完封中信。
    2018/04/22 21:45
  • 26歲星二代任眼鏡品牌CEO 百萬跑車接送王陽明舊愛

    資深藝人陳凱倫之子陳銳因捲入簽賭黑吃黑引發關注,日前被媒體跟拍到載一名金髮妞看醫生逛、夜市,還任金髮妞拍臀等親密互動疑似情侶,過程中,陳銳開著百萬名牌車三度違停。被問到與金髮妞關係,陳銳僅回應是朋友,但老爸陳凱倫卻曝光兒子戀情表示「是女友」!而這名女子身分隨後也被眼尖網友認出,是7年前跟演員王陽明交往過的辣模Nikki(曾韋綺)。
    2018/03/23 11:40
  • 林益全12局轟Lamigo 犀猿苦吞30K超難得

    中華職棒(CPBL)義大犀牛與Lamigo Monkeys桃猿19日晚間在桃園青埔球場苦戰12局,林益全與方克偉12局上開轟,義大終場以12比7擊敗桃猿,兩隊合計吞下30次三振,成為聯盟史上單場次高,超級難得的一戰。
    2016/07/19 23:39
  • Pie是不是砲? 他第2球就開轟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義大犀牛22日晚間在台南球場進行自辦熱身賽,統一新洋砲飛力士(Felix Pie)扛4棒DH先發,外界好奇他算不算是砲?Pie第2球面對義大投手簡嘉佑,馬上掃出右外野打中燈柱的全壘打。
    2016/02/22 20:41
  • 「不想再當銳寶貝」 陳銳參加選秀獲晉級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幾年前因為不懂事誤入歧途入獄,去年因為表現良好假釋,他努力的要扭轉自己的人生,今年除了考上台藝大戲劇系,報名歌唱選秀節目還獲得晉級,他說要靠自己重新站起來,不要再當別人口中被寵壞的「銳寶貝」。
    2015/08/31 17:18
  • 〈獨家〉更成熟穩重! 陳凱倫兒假釋後獲新生

    曾經因為不懂事,誤入歧途的陳凱倫兒子陳銳,因為表現良好,今年6月底提早假釋出獄,父親節這一天,陳凱倫正好到監獄替受刑人演講,可能是放下重擔,打開心房的陳銳,現在更懂老爸的心,父子倆一起在媽媽生日這一天補過父親節,現在的他專心幫忙父母親規劃即將舉辦的跨界主持培訓課程,擔任助理也是學員,開始替自己規劃未來的人生。
    2014/08/0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