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陳冠希 結果共382筆

  • 傻眼!陳冠希又暴走 微博飆罵林志玲

    藝人陳冠希今(27日)晚間9點多,突然在微博PO出林志玲的照片,並用英文大譙志玲姐姐,突如其來的暴怒讓網友錯愕、摸不著頭緒之餘,也隨即引爆話題討論。
    2016/07/27 23:03
  • 喝止插隊 陳冠希和中年男子機場起口角

    港星陳冠希5日在上海虹橋機場,和一名疑似插隊的中年男子發生口角,中年男子還動手推了陳冠希,衝突的部分過程被民眾目擊PO網,根據目擊者說法,陳冠希和助理在辦登機,助理先離開櫃台,排在後方的中年男子以為手續已經辦完走向前,才造成這起疑似插隊引發的口角。
    2015/09/06 11:53
  • 東區「星潮店巷」 5星潮店同街搶生意

    藝人吳克羣砸下千萬,在台北東區後巷開潮店,其實光在這一條巷弄內,就有包括五月天阿信、林俊傑、陳冠希、張韶涵等5位明星的店,更往外圍走,還有蕭亞軒周杰倫等人,讓東區後向成為明星店舖集散地,房仲透露巷弄內的店租,比正東區便宜了1/3,加上明星店面群聚效應,成了粉絲逛街追星的首選。
    2014/07/13 19:35
  • 連偷5店!男大生愛潮衣 藝人店也受害

    藝人陳冠希經營的潮牌服飾店成為歹徒下手目標,13日下午,2名男子邊喝酒,邊逛陳冠希在台北市東區的店,不斷要求試穿,再趁店員不注意,偷偷把架上T恤塞進外套裡,不料最後還是被發現,報警處理,事後他們坦承,就讀台北一家國立大學,因為太愛潮牌T恤,2個小時內在東區連偷5間店,總共10件衣褲,手法俐落,有些受害店家還是警方通知,才驚覺失竊。
    2014/02/14 18:18
  • 陳冠希又失控? 哈爾濱夜店怒推撞保全

    藝人陳冠希好像又失控了!他到哈爾濱夜店表演,結束後6名保全幫他開路,讓他安全走出夜店,但他卻突然生氣的推撞其中一名保全,影片PO上網,網友意見正負兩極,不過助理解釋是因為有粉絲衝進休息室,而保全在解決混亂後還是死命的拉住陳冠希的手腕,讓他非常不舒服才會動怒。
    2013/09/10 11:33
  • 「明星的活神仙」 藝人爭相朝聖白龍王

    白龍王跟兩岸三地演藝圈淵源深厚,台灣藝人包括小豬羅志祥、藍心湄、何潤東都是他的信徒,尤其以任賢齊、舒淇更為虔誠,其中更有不少關於白龍王的傳奇故事,像是當年港星阿嬌捲入陳冠希不雅照風波,之後再復出,傳聞就是白龍王指點,而梁朝偉跟劉德華,也都跟白龍王認識2、30年以上,對他們來說,白龍王是個像爸爸,又像朋友的心靈導師。
    2013/08/31 15:08
  • 牽扯李宗瑞 陳冠希激動:我跟他一樣嗎?

    李宗瑞艷照事件,相關話題持續延燒,有人把他跟陳冠希4年前淫照事件做比較,今天陳冠希出席活動,被問到這件事,不僅不願意正面回答,情緒還很激動,甚至反問媒體,覺得他有跟李宗瑞一樣嗎,就是不想無辜被李宗瑞事件牽扯,讓過去的事,再度成為焦點。
    2012/09/01 18:34
  • 週末HIGH夜! 熱狗、安心亞熱力唱

    週末夜晚,許多藝人開演唱會陪伴歌迷,晚間就有宅男女神安心亞和饒舌歌手熱狗舉辦演唱會,熱狗找來藝人丁國琳和陳冠希助陣,製造不少話題。
    2012/07/23 00:25
  • 陳冠希微博示愛 湯唯:謝謝「大家」

    香港歌手陳冠希,幾年前因為私密照片外流,從此甩不開外界負面眼光,但他自己好像已經走出陰影,最近在微博上連續貼出大陸影星湯唯的照片,還留言表態很喜歡她,喊話要人幫忙轉告;湯唯今天面對這個問題,也透過媒體轉告,謝謝大家喜歡她,完全不談陳冠希。
    2012/06/29 17:22
  • 陳冠希不滿跟拍 傳友人追打狗仔

    港星陳冠希依然話題不斷,一再登上新聞版面,這次被拍到,陳冠希和友人吃完飯後,疑似陳冠希朋友不滿跟拍,竟然動手推了狗仔,甚至傳出還追打對方。
    2012/05/21 12:11
  • 陸春晚偶像合體? F4、SHE駁斥

    F4跟SHE要在大陸春晚合體嗎?這個消息在大陸網站流傳,不過卻遭到F4及SHE否認。F4經紀公司表示,從沒答應也不想讓粉絲覺得是想撈錢,SHE則表示,只有HEBE會參加北京網路春晚;另外梁朝偉因為宣傳新片,將在春晚跟張栢芝台,傳出劉嘉玲相當不高興,據傳過去,劉嘉玲因為力挺陳冠希,引發張栢芝不滿,也因此對於春晚,梁朝偉要與張栢芝同台似乎很不高興。
    2012/01/12 13:54
  • 回應嫩模艷照 陳冠希:太笨太相信人

    沉寂1個月,陳冠希昨天在北京,首度回應和嫩模謝芷蕙的自拍慾照事件,他說是自己太笨太天真,去相信錯的人。
    2011/12/08 21:23
  • 女神卡卡迷戀周董? 傳曾私下密會

    周杰倫的魅力就連西洋天后LADY GAGA都無法抵擋嗎?根據香港八卦週刊報導,LADY GAGA相當迷戀周董,今年7月份GAGA在台中開唱完之後,還曾透過陳冠希介紹私下密會周董,尤其欣賞他的音樂才華,甚至還打算挖角周董的御用舞蹈老師來幫忙編舞,希望能打造融合嘻哈與中國風的舞步。
    2011/12/05 17:41
  • 棒棒堂拆夥朋友變敵人? 簽唱會互別苗頭

    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日前拆夥,分成2支團體JPM跟LOLLIPOP,彼此從朋友變成敵人,下午兩邊都舉行歌友簽唱會,較勁意味非常濃厚,其中LOLLIPOP的成員敖犬還傳出因為長的像陳冠希,讓港星阿嬌傾心,對此敖犬說,只是朋友別亂傳。
    2011/10/02 17:30
  • 劉嘉玲入榜「噁心人物」 爆19年前嫁梁朝偉

    大陸網友最近選出了「十大噁心人物」,糾纏不清的謝霆鋒、張栢芝、陳冠希果然都上榜了,連日前公開力挺陳冠希的劉嘉玲也榜上有名,香港媒體還爆料,劉嘉玲和梁朝偉早年聽從算命師的建議,結婚兩次才能白頭偕老,所以早在1992年就曾赴溫哥華秘密結婚。
    2011/09/02 12:46
  • SM影片曝光?港媒亂報 張栢芝痛批

    港星張栢芝跟謝霆鋒離婚,看似平息的話題,現在卻又掀波瀾,香港八卦雜誌最新一期報導,網路上流傳張栢芝只穿內褲、嘴巴被塞進情趣用品的受虐影片,影射她遭SM,還意有所指的說,拍攝者是陳冠希的導演好友楊龍澄,消息一出,讓張栢芝跟陳冠希非常生氣,痛批雜誌沒道德,炒冷飯衝銷量,因為這段影片根本是過去拍攝的實驗電影,早在5年前就公開播放過了。
    2011/08/31 13:17
  • 劉嘉玲、陳冠希合照 登微博再添話題

    藝人陳冠希的不雅照風波,雖然結束已久,但是殺傷力顯然還沒有完全消退,港星劉嘉玲日前在自己的微博上,貼了一張她跟陳冠希的合照,並且留言鼓勵陳冠希,沒想到引來高度重視,甚至有網友譏諷她說,是不是跟張栢芝一樣,也想離婚了。
    2011/08/22 11:58
  • 疑似劉嘉玲「豔」照 2046電影劇照外流?

    港星劉嘉玲又被爆出激情照外流,在網路流傳,照片中的她不只兩點全露,表情還非常陶醉,上傳照片的網友說這是在電影2046法國版DVD中劉嘉玲跟張震床戲的截圖,但已經遭到2046的電影公司否認。也有網友說照片中不知名男子的背影很像陳冠希,讓劉嘉玲莫名其妙的被捲入陳冠希2008年爆發的淫照風波。
    2011/08/14 11:12
  • 山寨!芝惡搞本尊 找假冠希拍不雅照

    藝人張栢芝跟謝霆鋒離婚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還沒有結果,現在居然又出現了當年不雅照片的翻版,原來是曾經在網路上向謝霆鋒告白的李美熙,還傳出是謝霆鋒的小三,尤其跟張栢芝有幾分相似,之前就曾請來山寨版的謝霆鋒拍親密照片,這回還找來山寨版的陳冠希,模仿當年兩人拍攝的不雅照,刻意PO上網,似乎是不擇手段地想惡搞張栢芝,來炒作自己的知名度。
    2011/08/12 11:21
  • 就差10分鐘! 謝霆鋒、陳冠希險狹路相逢

    鋒芝婚變被港媒形容是歹戲拖棚,沒有新的進展,不過昨天跟著謝霆鋒的記者意外收到一個大禮,原來謝霆鋒昨天到香港中環理髮,陳冠希正巧路過理髮店樓下,見大批媒體守候,好奇問在等誰,記者笑著回他:「等你老友!」在知道是謝霆鋒後,陳冠希尷尬快閃,兩人還真是冤家路窄。
    2011/07/14 11:13
  • 陷「鋒芝婚變」風波 陳冠希:跟我無關

    鋒芝婚變沸沸揚揚1個多月,外傳明天謝霆鋒、張栢芝將碰面商討親子的撫養權,而因為和張栢芝合照捲入這場婚變風波的港星陳冠希,今天(7日)現身台北市時又被問到鋒芝婚變,陳冠希澄清跟鋒芝沒關係,也不了解內情,最後是被工作人員和保鑣強行隔離,拒絕回應。
    2011/07/07 17:00
  • 沾惹鋒芝是非 陳冠希臭臉對媒體

    捲入謝霆鋒與張栢芝婚變事件的陳冠希,今天來台參加玩具展,剛下飛機,就遇到媒體,記者還沒問問題,陳冠希就先臭臉,指責媒體都亂說話。
    2011/07/07 13:17
  • 為錢?傳栢芝挖霆鋒8千萬 養娘家米蟲

    謝霆鋒昨天發的書面聲明,被外界解讀他們顯然無法重修舊好,而且兩人還透過朋友和媒體互相放話,關係越來越僵,香港媒體盛傳壓垮他倆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除了張栢芝跟不雅照男主角陳冠希,飛機上破冰合照,還有就是經濟因素,外傳張栢芝每個月背著夫家給娘家兩百萬,幾年下來,張栢芝搬走謝霆鋒8千萬元,究竟婚變真相為何,謝霆鋒有可能會在明天(6/26)北京的電影記者會上說明白。
    2011/06/25 12:12
  • 鋒芝婚變又一說? 阿嬌、謝霆鋒談心

    香港藝人謝霆鋒和張栢芝婚變傳聞又有最新發展!香港媒體又爆出謝霆鋒的一名風水師好友,在臉書證實兩人已經離婚。另外鋒芝兩人分手導火線除了先前張栢芝和陳冠希同機合照風波,現在就連藝人阿嬌也被捲入是非,被指去年謝霆鋒拍電影時,曾經多次前往探班,向謝霆鋒吐露心事,因而打翻張栢芝的醋罈子,對此,阿嬌的經紀公司針對傳聞已經發表聲明駁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1/06/16 11:29
  • 返港被追問鋒芝 陳冠希不滿飆記者

    謝霆鋒、張栢芝婚變風波持續延燒,造成兩人婚姻失和最大主因之一的關鍵人陳冠希,也備受媒體關注,12日他從大陸回到香港,被媒體追問鋒芝相關問題,他一開始是表示自己戴著耳機什麼也聽不到,但當攝影鏡頭不小心碰到他時,立刻變臉發飆。至於事件的女主角張栢芝官方微博有最新回應,質問外界做人的底線跟良知到底在哪?但是不是張栢芝親自寫的,沒有得到證實。
    2011/06/15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