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陳冠希 結果共382筆

  • 帶走! 陳冠希快閃活動被架離 火爆影片曝光

    香港藝人陳冠希17日受運動品牌邀請在上海出席路跑活動,在網路直播時才剛打完招呼,就被一名男子大喊一聲「走!」就把他帶走,把現場粉絲嚇了一跳。經紀公司回應,由於粉絲眾多,為了確保大眾安全,警方建議臨時停止活動和採訪;品牌則尚未回應。
    2018/03/19 09:34
  • 快訊/陳冠希直播中被架離 傳遭大陸公安帶走

    香港藝人陳冠希昨天在上海出席路跑活動時,在網路直播放送同時忽然被一名狀似警察的男子帶走,把現場粉絲嚇了一跳,事後網路傳出他被帶走的原因是外籍人士沒有登記就進行商業演出。
    2018/03/18 16:55
  • 拒認沾陳冠希前女友 王家梁告白換曾沛慈打槍

    本刊31日出刊的內容曝光曾沛慈跟王家梁激吻,同時兩人正在熱愛之際,王家梁還跟別的女生約會。據悉,「別的女生」是陳冠希的前女友洪文安,而王家梁也透過經紀人向曾沛慈公開告白:「跟她在一起很開心,覺得她是很開朗、很真,很吸引我的女生,也希望嘗試交往。」
    2018/01/31 18:08
  • 前男友15個 蕭亞軒與許維恩有同一位前任

    蕭亞軒生命中「緣分沒到」的男子除了陳樺,還包括祝釩剛、隆宸翰、Alex、王陽明、白梓軒、李安卓、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梁耀基、李威、陳冠希、周湯豪、柯震東、新加坡小開Elroy、美籍老外Michael等。
    2017/10/25 04:59
  • 陳冠希難得在台露面 太誠實語出驚人說這句...

    歌手陳冠希曾演過《無間道》、《頭文字D》等火紅電影,但2008年被爆出自拍裸照外流事件,從此退出香港娛樂圈。陳冠希雖然緋聞眾多,但與名模秦舒培愛得高調,兩人交往一年後,於今年3月在美國洛杉磯產下愛女「Alaia」,也經常於社群媒體曬愛女萌照,升級超級奶爸。
    2017/09/23 11:41
  • 女主持講錯嘻哈教父名 陳冠希暴怒「別不懂裝懂」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後,收視率節節飆高,引發嘻哈音樂熱潮,也吸引大批平時沒在關注嘻哈的網友們熱烈討論,而日前男星陳冠希及歐陽靖(MC Jin)在節目上被問到有關嘻哈的事情時,因為女主持人表示自己平時有在聽嘻哈,卻誤把Snoop Dogg說成Snoopy Dog,讓陳冠希直接翻臉怒嗆她別「不懂裝懂」。
    2017/08/30 12:50
  • 陳冠希嗆聲《有嘻哈》我是誰?致敬熱狗:沒在說你

    大陸饒舌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話題不斷,受到不少網友關注熱議。沒想到港星陳冠希卻疑似對《中國有嘻哈》嗆聲,在自己的微博上發文,分享自己對於hiphop的看法,寫道「hiphop不只是外表,是一個精神,一種生活態度,他們有嗎?」被解讀陳冠希是在針對他們嗆聲。
    2017/08/15 13:15
  • 女兒曝光!陳冠希當爸了 滿臉父愛偕秦舒培辦百日宴

    ​​​​​​​36歲的陳冠希與小他10歲的大陸名模秦舒培交往1年多,兩人4月被爆在美國生下女兒,而陳冠希上月中旬在西安出席草莓音樂節時,也向現場3萬歌迷默認已升格人父。今有網友PO出陳冠希疑似和秦舒培為女兒舉辦百日宴的照片,並透露女兒的英文名字叫「Alaia」。
    2017/06/12 13:10
  • 大聲點聽不見!陳冠希台上狂問「記得我嗎」引網友遐想

    36歲的陳冠希(Edison)與小他10歲的中國名模秦舒培交往1年多,兩人愛得火熱,年初秦舒培還被直擊凸肚現身日本,外界盛傳陳冠希4月升格當爸,被爆在美國生下女兒,但他們始終未鬆口,陳冠希日前在西安出席草莓音樂節時,更語帶玄機問歌迷:「如果我結了婚,生了小孩,還會記得我嗎」引人遐想。
    2017/05/17 17:32
  • 當年那個痞帥陳冠希 現在長這樣....

    香港藝人陳冠希過去都以酷帥的形象深植人心,招牌「壞壞的笑容」擄獲不少少女心。今年36歲的他,最近被網友拍到臉色蒼桑又憔悴,盡顯老態,讓眾多網友感慨:「歲月真的是把殺猪刀啊!」
    2017/03/14 15:29
  • 余文樂大銀幕作品多 今年曝光最高港星

    港星余文樂今年戲劇作品超多,不論是親情片《一念無明》,還是愛情喜劇《春嬌救志明》,還有動作片《狂獸》、《悟空傳》,余文樂堪稱是今年曝光度最高的港星,同期的陳冠希、謝霆鋒,陳冠希自從不雅照事件,星途就沒落了,而謝霆鋒則是愛相隨,主持實境秀、拍電影,轉往大陸發展。
    2017/03/07 19:49
  • 「好天真」名言變徵婚條件! 謝霆鋒挺阿嬌

    港星阿嬌幾年前因為和陳冠希的不雅照,讓她大嘆自己「好傻好天真」,也因為張柏芝被捲入,讓謝霆鋒和陳冠希斷了連絡。沒想到日前,謝霆鋒公開幫阿嬌徵婚,希望好男孩趕快來珍惜她的天真,而阿嬌也自己爆料,入行這麼多年以來,都還沒有人說過要娶她回家。
    2016/11/04 16:51
  • 不受陳冠希影響 林志玲節目首播好心情

    第一名模林志玲,之前因為參加大陸實境秀《我的新衣》邀約,卻遭陳冠希惡意攻擊辱罵,經過一個多月後.節目昨天(4日)首播,找來范冰冰助陣,兩大女神首次合作,林志玲心情不受事件影響,敬業錄影,讓范冰冰大讚志玲姐姐超美。
    2016/09/05 11:46
  • 「冒險」年曆來了! 林志玲下一回挑戰「閃婚」

    歷經港星陳冠希的微博辱罵風波後,名模林志玲擺脫陰影,是忙著準備拍攝2017 年度慈善月曆,主題冒險,讓志玲姊姊脫下優雅禮服,到亞馬遜河流域,坐船釣食人魚,還遠赴南極游冰水,問到下一個冒險想要嘗試什麼,她則笑說應該是閃電結婚。
    2016/09/01 10:00
  • 趕流行! 林志玲「洪荒之力」回應陳冠希

    名模林志玲日前遭港星陳冠希辱罵,引發軒然大波,今天她首度返台出席活動,對於被罵一事展現高EQ,還用時下最夯的洪荒之力回應,但在台上一時口誤說出大家都是中國人,恐怕又要被做文章。
    2016/08/12 21:23
  • 快訊/捍衛名譽! 林志玲:陳冠希再亂罵就提告

    先前陳冠希為了女友秦舒培,沒有經過確認就在微博用不雅的文字來辱罵林志玲,不僅林志玲粉絲看不下去,傳出林志玲本人也決定要出來捍衛自己權益起來,目前她已經和律師商討對策,表示自己的人格跟名譽已經被陳冠希嚴重傷害,並造成潛在的經濟損失,陳冠希應該承擔相對的法律責任,決定保留依法追究的權利。
    2016/08/02 18:02
  • 林志玲又中槍 田麗湊一腳:台獨該抵制

    日前林志玲才捲入節目糾紛,遭香港藝人陳冠希27日晚間在微博以粗俗字眼怒罵,如今風波未平,藝人田麗在7月31日又在微博上轉PO「林志玲台獨才是大問題」文章,批評「真台獨是該抵制」。
    2016/08/02 09:43
  • 真相大白!林志玲背黑鍋 神秘男致歉

    陳冠希辱罵林志玲事件經過5天總算真相大白!香港《蘋果日報》31日上午獨家公開秦舒培手上握有的錄音檔,晚間錄音檔內的男聲主人曝光,並在微博公開道歉,強調是因為秦舒培逼問,他隨口說是因為林志玲方拒絕,反而「讓林志玲背了黑鍋!」
    2016/07/31 21:25
  • 林志玲「演藝圈公務員」被罵 邱瓈寬:難免沮喪

    陳冠希在微博飆罵林志玲,疑似是因為替女友秦舒培出頭,林志玲好友邱瓈寬氣到反嗆,要是陳冠希來台,見一次打一次,今天(31日)下午邱瓈寬出席活動,坦言林志玲心情有被影響,但同時間網路上有錄音檔曝光,一名男子直指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上節目。
    2016/07/31 20:10
  • 林志玲阻上節目? 陳冠希女友錄音檔曝光

    港星陳冠希在微博飆罵林志玲,疑似是因為替女友秦舒培出頭,兩人都參加大陸節目《我的新衣》,結果秦舒培被閨蜜何穗擠掉,不過她卻在微博自爆,工作人員告訴她,是林志玲那邊不想讓她參加,現在錄音檔也流出來,在網路上曝光。
    2016/07/31 10:34
  • 疑為女友罵林志玲? 現傳陳冠希譙錯對象

    陳冠希前天(27日)晚上在微博辱罵林志玲,今天(29日)現身上海出席活動,沒說林志玲到底錯在哪,只說曾和對方聯繫3次,遲遲沒有得到回覆才會開罵。原本外傳是因為陳冠希的女友秦舒培,「疑似」被林志玲擠掉節目機會,所以陳冠希才跳出開罵,但是傳出製作單位爆料,擠掉秦舒培的根本不是林志玲。
    2016/07/29 21:23
  • 逼林志玲說明! 陳冠希:否則會再說難聽話

    陳冠希前天(27日)晚上在微博辱罵林志玲,今天(29日)現身上海出席活動,沒說林志玲到底錯在哪,只說曾和對方聯繫3次,遲遲沒有得到回覆才會開罵,他希望林志玲能出面說明,不然他很可能會再說出「很不好聽的話」。
    2016/07/29 19:07
  • 逼林志玲公開解釋 陳冠希:否則繼續罵

    陳冠希前晚在微博辱罵林志玲,引發軒然大波,今天下午現身上海出席活動,就這麼巧,林志玲也在上海婚紗活動走秀;為什麼要飆罵林志玲,陳冠希接受訪問,還是沒說為何和林志玲有恩怨,只說曾和對方聯繫3次,遲遲沒得到回覆才開罵,要林志玲自己出面說明,不然會再說出「很不好聽的話」。
    2016/07/29 17:29
  • 林志玲挨轟後首PO文 正能量自勉:選擇快樂

    陳冠希27日晚間在微博發文怒飆林志玲,由於陳冠希並未說明飆罵的原因,引發各界揣測,而大陸媒體猜測整起事件只是新節目《我的新衣》炒作兩人不和,陳冠希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就跳出來開罵,歷經各方揣測後,林志玲首度PO文表達心情。
    2016/07/29 09:49
  • 「娛樂圈交易騙子」 陳冠希暴走罵林志玲

    冠希27日晚間在微博po出林志玲照片,大罵她非常醜陋,一連串不堪入耳的話三連發,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對此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根本不認識陳冠希,外傳陳冠希可能是挺超模女友秦舒培,林志玲、秦舒培可能搶時尚資源有過節,另一說則是林志玲和秦舒培好友何穗上節目,但傳出兩人不和,陳冠希挺女友才罵林志玲。
    2016/07/2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