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陳冠宇 結果共2,255筆

  • 在橋上爆胎!2千萬勞斯萊斯自撞 恐修百萬

    31日深夜,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要價2200多萬的勞斯萊斯,行經民權大橋時,突然爆胎失控,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包括左前輪、車門等等,都有明顯受損,其他車行業者就說,還得再看看有沒有傷到車體結構,預估維修費上看百萬元。
    2023/11/01 12:43
  • 停車場釀禍 小黃運將毀4車還撞斷柵欄

    25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蘆洲有停車場傳出巨響,居民目擊,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撞毀四輛車,甚至連柵欄也撞斷,業者損失至少十萬萬,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運將全身都酒味,事後測量,酒測值竟然高達0.79。
    2023/10/26 15:24
  • 酒醉小黃運將蘆洲停車場內「碰碰車」 撞毀4車、柵欄歪腰倒

    昨(25)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有輛計程車,在永平街上一處私人停車場連撞4輛車,還把停車場的柵欄整根撞倒,附近民眾聽聞聲響後緊急報案,員警趕抵後,赫然發現計程車運將酒醉,酒測值達0.79MG/L,當場遭警方逮捕,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09:22
  • 影像曝光! 公車「擠」貨車匝道撞成一團

    這不是下雪,是白米!新北市三峽隆恩街,一輛滿載千包白米的卡車,駕駛從雲林北上,快要抵達樹林目的地時,坦承因為恍神,擦撞路邊施工圍籬,還導致一名路人受傷,幸好送醫沒大礙。而兩天前中山高架橋、公車追撞貨車的事故,行車影像也曝光。
    2023/10/25 20:36
  • 不是雪是米!曳引車恍神釀禍 白米沿路灑

    這不是下雪是白米!新北三峽隆恩街25日清晨5點多,一名沈姓曳引車駕駛,從雲林載運千包白米,要送往新北樹林區,疑似太累了導致恍神,朝路邊施工圍籬撞下去,還造成一名路人受傷,沿路都是白米。
    2023/10/25 13:04
  • 汐五3車連環撞!女駕駛龜速開內線 後車閃不及追撞慘翻

    昨(24)日晚間11時許,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21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男子駕車經過時,因前開在內側車道的紅色車輛,車速實在太慢,男駕駛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整車失控翻覆,另輛BMW自小客車因前方事故沒有擺放警示號誌,再度發生碰撞,共2人受傷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25 10:19
  • 大貨車撞破圍籬30噸白米噴一地 晨運女衰被壓骨折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46歲沈姓男子,今(25)日清晨駕駛大貨車載運1000包食用米,不料,沈男疑因駕駛途中精神不濟,行經三峽隆恩街時不慎自撞捷運施工圍籬後,衝進台北大學校區,不僅後車斗的包裝米散落一地,還造成1名女行人雙腳受傷且疑似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0/25 09:37
  • 滿是貨品!五股連棟鐵皮屋陷火海 業者:損失至少2千萬

    昨(24)日晚間11時許,新北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內的連棟式鐵皮屋倉庫,忽然間發生火警,且火勢猛烈一發難以收拾,2間倉庫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灌救,而業者也到場關心,無奈表示倉庫沒有保險,損失至少2千萬元起跳。
    2023/10/25 09:25
  • 討債反被砍!2男當街「爭奪刀」 遭警壓制

    凌晨上門討債反遭對方追砍!事發在新北市三峽,受傷的是一名債主,因為對方欠7萬遲遲未還,上門討債,結果對方避不開門,甚至還撂人持刀追砍,其中一名同夥犯案後逃逸,警方調查,他還是一名過失傷害的通緝犯,事後他在家人勸說下,自行到桃園龜山派出所投案。
    2023/10/23 12:47
  • 北市婦疑罹漸凍症住家勒斃2歲女 留信給夫:怕給你負擔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民宅發生母親殺女兒後自戕的命案!郭姓婦人疑似長期患有漸凍症,生活較難自理,最近情緒異常低落,昨(21)日晚間竟趁著丈夫外出時,徒手將年僅2歲的女兒勒斃,之後持刀自殘,丈夫回家後發現母女倆倒臥在血泊中,緊急報警叫救護車,但女兒急救後無效宣告死亡,郭姓婦人仍在搶救中。據悉,她還於住家留下一封信給丈夫,內容疑似透露「怕給你太大負擔」,才會發生憾事。
    2023/10/22 10:23
  • 睡覺遭「砍斷食指」! 22歲男落網坦承犯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睡在公園涼亭,突然覺得手麻麻的,抬頭一看才發現手指被砍,全身上下多處刀傷,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逮捕22歲的呂姓嫌犯,他坦承犯案,詳細動機還得釐清。
    2023/10/17 23:29
  • 心靈團體負責人移送、友舉布遮 警喊「讓道」

    心靈機構團體P.O.P,被學員指控,涉嫌詐欺還造成身心受傷,16日檢警搜索,帶回黃姓以及呂姓夫妻負責人,兩個兒子和講師等七人,沒想到移送地檢署時,親友一看到負責人,不顧身旁都是警察,直接拿起一大塊布遮住負責人,避免被媒體拍攝,現場警方也不得不大喊「讓道」。
    2023/10/17 14:19
  • 睡到一半手麻麻「食指」不見 男全身傷

    昨天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睡在公園涼亭,突然覺得手麻麻的,沒想到抬頭一看,手指被砍,全身上下多處刀傷,警方到場,緊急將人送醫,雖然手指頭找回來,但因為時間過太久,已經接不回來。
    2023/10/17 13:45
  • 深夜傳爆炸聲資源回場失火 拾荒嬤喪命

    新北市板橋一處資源回收場,深夜發生大火,一度延燒到旁邊停車場,波及3輛汽機車,警消到場撲滅火勢,發現一具遺體,初步研判是72歲的女屋主,她自己搭鐵皮屋,從事資源回收,疑似來不及逃生,喪命火窟。
    2023/10/17 13:01
  • 樹林公園街友遭陌生人爆砍濺血 「手指斷裂」一度找不到

    昨(16)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街友睡在公園,突然遭不明人士拿刀亂砍,街友驚醒時,全身已經滿是血跡傷痕,當下感覺「手指麻麻」,一看發現自己的左手食指、中指遭人砍斷,現場還一度找不到手指。轄區警方緊急將人送醫搶救,至於犯嫌仍在調閱相關影像查找中。
    2023/10/17 09:45
  • 「你就像茶碗蒸」壽司店對到眼 引爆衝突

    壽司店吃宵夜,怎麼被人說「長得像茶碗蒸」!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廳,清晨四點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喝令街頭所有人蹲下,結果還有人氣焰囂張,當場被員警的辣椒水和警棍制伏,原來雙方只因為「對到眼」起口角,事後都驗傷提告。
    2023/10/13 18:51
  • 「你就像茶碗蒸」壽司店對到眼 引爆衝突

    壽司店吃宵夜,怎麼被人說「長得像茶碗蒸」!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廳,清晨四點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喝令街頭所有人蹲下,結果還有人氣焰囂張,當場被員警的辣椒水和警棍制伏,原來雙方只因為「對到眼」起口角,事後都驗傷提告。
    2023/10/13 13:39
  • 「有武器」!暗夜街頭2女衝突 快打警緝刀毒

    新北市板橋深夜傳出吵架案件,警方到場查獲刀械和毒品。雙方彼此認識,一行六人約吃宵夜,其中黃姓女子誤認吳姓女子,是之前吵架的另一方,街頭口角後發生推擠,黃姓女子這一邊,因為聽到對方有帶刀,於是報警,只是員警到場後,在報案人朋友的車上,查獲刀子和毒品,等於是報案抓自己。
    2023/10/13 12:06
  • 警掃蕩萬華鑽石大樓 尋芳客遭逮還「燦笑」

    11日深夜,大批檢警來到台北市萬華鑽石大樓內搜索,查獲多達50處應召站,被逮捕的嫖客、應召站小姐超過五十人,負責人有妨害風化前科,利用短期觀光的名義,吸引外籍女子來台從事色情行業。
    2023/10/12 12:53
  • 萬華鑽石大樓外籍應召站被破 嫖客疑剛「舒服完」遭逮開心比7

    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鑽石大樓,過去就曾傳出被色情業者作為「一樓一鳳」的應召據點,沒想到現在警方加強巡邏查緝,業者還是持續偷偷做!昨(11)日深夜,萬華分局員警會同刑大特勤小組、移民署等人員,前往鑽石帶樓搜索,果然逮捕50多名應召女和嫖客,其中一人疑似剛「舒服」完,儘管被逮仍滿臉笑容對鏡頭比YA、比7。
    2023/10/12 10:44
  • 居家風水大學問! 2「常見格局」踩雷:心臟恐出問題

    買房是人生大事,價格、樓層、格局等細節,都必須再三考量。其中,不少民眾信風水,風水專家陳冠宇就提醒,家中有2格局設計,恐對居住者造成心臟出問題的威脅,包含旋梯的設計、房子正對有三角形外觀的建築等
    2023/10/11 15:08
  • 疑不滿「被唸」家中揮刀! 砍傷媽媽、妹妹 

    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不滿媽媽在家中太嘮叨,凌晨情緒失控,拿起家中刀子揮砍,媽媽手部受傷、妹妹想勸阻也受到波及,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嫌犯因為情緒還是很激動,第一時間先被強制送醫,還沒有辦法配合警方釐清案情。
    2023/10/06 13:14
  • 小犬夜襲!強風吹垮診所招牌 險波及人車

    小犬來襲!在北台灣帶來不少災情,新北市汐止一間小兒科診所,招牌被強風吹落,三峽也有山坡上的樹倒塌,直接貫穿民宅鐵皮屋頂,台北市則是有貨車駕駛自撞,和警方表示因為風太大,才會釀禍。
    2023/10/05 13:52
  • 韓教頭稱台灣一弱點消失 林昱珉讓韓媒想起這位投手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表現優異,2日以4:0完封南韓。南韓隊教頭賽後受訪時,感嘆道「台灣的棒球跟十幾年前不一樣了」,點出一項弱點已不復見。韓媒則怒批南韓棒球是「井底之蛙」,稱讚台灣棒球逐漸發展成長。另一方面,在此賽事中擔任先發的林昱珉6局飆出6K無失分。他的精湛表現,讓韓媒聯想到過去在國際賽事痛宰南韓隊的台灣投手。
    2023/10/03 10:19
  • 開幕第4天裕隆城火警 疑「燈具」電池釀災

    新店裕隆城才開幕第四天,就發生火警!昨天(1日)晚間十點多,地下一樓「員工休息室」竄出濃煙,倉庫備用的緊急照明燈、避難出口標示,還有其他燈具,通通付之一炬,還好,員工緊急拿滅火器處理,10分鐘解除危機,沒波及顧客。
    2023/10/02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