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陳冠宇 結果共2,257筆

  • 抓到了!新北2貨車遭放火財損破3百萬 犯案婦人落網

    今(7)日清晨,新北市中正路一處平面停車場傳出火警,2輛小貨車遭到縱火,警消到場後雖然迅速撲滅火勢,但車輛已燒成廢鐵,其中1輛車上還載運著要價80萬元的古董偉士牌機車,總計財損超過300萬,讓車主欲哭無淚。林口警方循線追查,稍早逮捕涉案的62歲吳姓婦人,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12/07 12:33
  • 車主欲哭無淚!新北2貨車燒成火球 古董偉士牌機車變廢鐵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7)日清晨,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中正路林口派出所對面停車場發生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輛小貨車已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立即射水灌救,火勢很快就撲滅,但其中1輛小貨車上載運的古董偉士牌機車也付之一炬,讓車主欲哭無淚。
    2023/12/07 09:31
  • 危險!內湖737巷華廈 外牆剝落下磁磚雨

    台北市內湖七三七巷,一棟屋鄰三十多年的華廈,發生外牆剝落,大量磁磚往下掉,幸好沒有人車經過釀成傷亡,由於這裡白天是菜市場,晚上是小吃街,鄰近住戶擔心會傷到行人,目前建管處已經介入了解,限期沒改善,最高可以開罰三十萬。
    2023/12/06 13:31
  • 天降「磁磚雨」!北市內湖737巷大小磁磚狂砸落 民眾掩頭躲

    台北市內湖737巷美食街附近,昨(5)日晚間竟降下瓷磚雨!當時有民眾行經該處時,突然發現大樓外牆剝落、陸續掉落大小塊磁磚,嚇得紛紛掩頭快步閃避,同時報警處理。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該處大樓磁磚仍有剝落風險,因此馬上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確切原因為何仍待釐清。
    2023/12/06 10:47
  • 走斑馬線回家 78歲男疑「闖紅燈」遭撞亡

    搶快釀禍嗎?早上六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死亡車禍,78歲男子走路回家,雖然走在斑馬線,卻疑似闖紅燈,與機車擦撞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女騎士是一名幼兒園老師,上班途中,遇上事故,目前送醫治療、沒大礙,但也因為這一撞,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3/12/04 12:36
  • 汽車改裝廠竄大火 高級敞篷車燒剩骨架

    新北市一間專門做「高級座椅」,還有「電動滑門」的汽車改裝廠,凌晨竄出大火!為了避免火勢擴大,警消破牆灑水灌救,終於在兩小時內撲滅,只是這把火燒得猛烈,把廠內的高級車輛幾乎燒成廢鐵,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人員釐清。
    2023/12/01 13:50
  • 板橋汽車改裝廠失火! 一、二樓全燃燒鐵皮屋塌傳爆炸聲

    今(1)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上發生一起違章工廠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工廠已經全面燃燒,大量火舌濃煙狂竄,還伴隨著爆炸聲響。消防緊急拉水線灌救,並阻隔火勢擴大延燒,幸好內部無人受困,初步了解,該起火位置為一處汽車改裝工廠,大量汽車遭燒毀,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1 09:49
  • 睡到一半住家陷火海!男赤腳抱愛犬躲陽台

    今天(11/22)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板橋德興街一棟公寓發生火警,陽台冒出猛烈火舌,還接連傳出「啪哩啪啦」的聲音,所有居民嚇得緊急疏散,起火戶的屋主一度受困,消防人員立刻破門搶救,發現屋主光著腳、抱著狗蜷縮躲在後陽台,最後驚險獲救!
    2023/11/22 15:42
  • 女騎士遭輾斃!貨車駕駛辯:疑視線死角

    疑似視線死角,騎士遭輾斃!新北市土城一名女騎士,清晨出門運動要回家,在大貨車旁邊等紅燈,起步時突然往貨車左前方偏移、直接被撞上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司機說因為是視線死角,完全沒注意到對方,才會釀禍。
    2023/11/22 12:47
  • 板橋民宅深夜起火烈焰陽台狂竄 1男住戶、愛犬獲救

    今(22)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德興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起火戶陽台已經冒出大量火舌,緊急拉水線灌救,幸好屋內民眾與寵物狗躲在後陽台,消防人員掌握其位置後,隨即將1人1狗救出,至於確切失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09:58
  • 新北死亡車禍!土城女騎士左偏 碰撞大貨車倒地遭輾斃

    今(2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亞洲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乘機車的林姓女子,行進間不明原因突然往左偏移,進入一旁的大貨車車頭下方的視線死角,2車發生碰撞,林女當場倒地遭輾,警消人員到場緊急將她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22 09:19
  • 8人為60萬債打群架! 債主掏槍卡彈險擊發

    有人約在大學校門外談判,居然帶槍恐嚇!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60萬元債務,跟對方約在淡水一所大學外的超商談判,雙方都找來朋友助陣,兩派人馬發生衝突,過程中他準備掏槍,結果遭6人衝上前壓制,一群人爆發拉扯,還撞破店內冰箱玻璃、傳出巨響,一度以為發生槍擊案!
    2023/11/18 12:40
  • MVP淪白手套?柯旻豪否認涉案 遭聲押

    SBL裕隆隊假球案延燒,年度MVP柯旻豪,被指控是主謀之一、不只是白手套,還操控比賽,但他疑似全盤否認,遭到檢方聲押,這一波搜索,有其中六名球員,涉案情節恐怕相當重大,各被裁定30萬元交保,吳季穎的前女友,疑似場邊下注,協助放水,10萬交保。
    2023/11/18 12:18
  • 裕隆9球員列被告30萬交保 MVP柯旻豪遭當庭逮捕聲押

    士林地檢署昨(17)日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分別以證人、被告身分約談前、現任教練、9名球員、組頭及賭客共16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球員周暐宸、吳祐任等6人各以30萬元交保候傳、限制住居,其餘球員、組頭、親友則以3至15萬元交保。不過曾拿下年度MVP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1/18 10:41
  • 北市大同清晨砍人原因曝!清潔隊員不滿「被當小弟」帶友談判反被殺

    台北市大同區今(16)日清晨傳出街頭砍人案,56歲高姓清潔隊員帶著廖姓、李姓友人找58歲王姓同事談判,雙方當街持刀互砍,釀成2死1重傷慘劇,李男及時逃脫才未被波及。據悉高、王2人雖未結怨,但王男卻仗著自己較資深,還將高當成自己小弟,導致高男懷恨在心,今日相約談判卻遭人刺死,詳細衝突過程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5:02
  • 前妻兒女快感冒遷怒前女友 醫院外開槍

    新北市慈濟醫院傳出槍響,警方三小時內逮到人!槍手落網後供稱,不滿前女友,沒把「前妻」的孩子照顧好,讓一對子女快感冒,當晚原本是送孩子去急診,結果男子把前女友找來理論,雙方醫院外起爭執,一氣之下,對空鳴槍。
    2023/11/16 13:59
  • 清潔隊員上班前當街持刀互砍 2死1重傷

    清潔隊員上班前發生口角,竟然釀成2死1重傷!王姓男子上午四點多,準備要前往附近的清潔隊上班,沒想到同事高姓男子,帶著朋友前往理論,三個人爆發激烈爭執,還拿刀攻擊,連附近住戶都被吵醒,起先還以為是酒後起口角,但越聽越不對,馬上報警,最後三人全身是血,倒在路上。
    2023/11/16 12:51
  • 昨開心聊天今反目!男持刀砍死清潔隊同事跟友人 自己也重傷

    台北市大同區今(16)日清晨發生街頭砍人案,56歲高姓清潔隊員與57歲廖姓友人,今日清晨一同騎機車到大同區蘭州街找58歲王姓同事,不料,雙方因細故爆發激烈口角後,3人當街持刀互砍,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3人傷勢嚴重,經送醫救治後,高、廖2人傷重身亡,王男目前仍在搶救中,但情況並不樂觀。
    2023/11/16 11:09
  • 載兒返家輪「壓」被毆男!女駕駛嚇:怎有人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肇事的女駕駛當時車內還載著小孩,準備要回家,沒想到經過這個路段,疑似天色昏暗,完全沒注意地上「躺著一名男子」,直到壓到人,才驚覺不對勁,附近居民表示,這裡視線不好,兩三天就有一次車禍。
    2023/11/15 13:16
  • 阻運將抽菸爆口角!行人遭推倒 後車輾過

    新北市板橋晚上八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被車輾過身亡,原來當時他因為不滿路邊計程車駕駛抽菸上前勸阻,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被推倒在地,沒想到才剛倒地沒多久,後方就有一輛休旅車開過,沒注意到地上有人因此輾過,警消到場時人已經沒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身亡。
    2023/11/15 13:14
  • 妻子上酒店!醋男朝包廂噴辣水 反被刺殺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酒店喝酒,卻意外看見自己的妻子,就坐在隔壁包廂消費,旁邊還有其他男子陪伴,一氣之下,他拿出辣椒水朝包廂內噴灑,而兩人也立刻追出來,雙方在大廳爆發衝突,這名男子胸口被刺了一刀,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2023/11/15 12:52
  • 來不及逃!運菜車擦撞油罐車 釀火喪命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行經國道一號汐止路段時,與一輛油罐車發生擦撞,整輛小貨車瞬間燒起來,熱心民眾路過,立刻拿滅火器救援,就怕火勢擴大,引爆油罐車,只是這場事故,貨車司機疑似來不及逃生,最後葬身車內。
    2023/11/08 13:21
  • 觀點/台灣大賽14局激戰!樂天「燃燒8投」吞敗 先發輪值受考驗

    職棒34年台灣大賽昨(4)日在天母棒球場展開激戰,樂天和味全雙方都相當想要取得「開門紅」,在正規9局打完時,雙方戰成2:2平手,兩隊一路打到第14局,味全才靠著「紅色大砲」劉基鴻單場第二發的全壘打結束比賽,也讓味全順利收下重返台灣大賽的第一勝。
    2023/11/05 09:15
  • 信義區鐵皮宮廟大火 釀1死1傷

    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3日早上9點多發生一起火警,1層樓鐵皮宮廟,突然起火燃燒,一名50歲謝姓男子,因為曾經中風過行動不便,而他母親當下忙著救火,忘記他在屋內,沒能逃過一劫,還有一名傷患背部2度燒燙傷,火勢不到一個小時就撲滅。
    2023/11/03 14:40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男持刀埋伏砍情敵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居然持刀傷人!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在女友分手後,發現對方結交新男友,居然心懷不滿,伺機埋伏傷人,警方循線將人逮捕,他辯稱,當時要去吃宵夜,半路巧遇前女友的現任男友,心有不甘才會下手。
    2023/11/03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