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陳冠宇 結果共2,257筆

  • 板橋湳雅夜市清晨大火「濃煙竄天飄到新莊」 已歇業茶坊燒毀

    今(11)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巷弄內一間鐵皮屋起火燃燒,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該棟2層樓鐵皮住宅已全面燃燒,濃煙直竄天際,由於火警現場鄰近台65線快速道路,當時又正值上班時間,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所幸稍早已撲滅火勢,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1/11 09:27
  • 悚!貨車搶快迴轉撞直行車 女駕駛拋車外

    新北市板橋一輛小貨車在迴轉時,和直行車發生碰撞,車上貨物道路散落,女駕駛還因此被拋出車外,躺在馬路中央相當驚悚。而和它撞上的小客車,直接失控往人行道衝,把變電箱整箱撞斷之後,車也當場翻了過去。
    2024/01/10 12:06
  • 為討9千元賭債 父子夜撂7惡煞放炮押人

    為了九千元,父子檔竟然撂人暴力討債!新北市板橋街頭,一群人拿鞭炮一路跑,火苗燒到旁邊無辜的排球場,嫌犯也不在意,拿著球棒繼續追,被害人的姪子不滿叔叔被人挑釁,憤而追上去理論,沒想到被強拉上車,打得全身是傷,載到桃園丟包。
    2024/01/08 14:22
  • 又是酒駕!醫師聚餐後返家 竟「逆向撞車」

    飲酒後真的別開車上路!台北市有一名張姓醫師,7日晚上和朋友聚餐後,說要開車返家,沒想到半路逆向撞車,害得自己也受傷,警方調查,發現他酒測值0.19,另外在新竹也有騎士與轎車發生碰撞,整個人彈飛重摔,事後被查出涉嫌酒駕。
    2024/01/08 12:50
  • 快!裡面有人!住家全面燃燒 5旬婦命喪火窟

    近期頻頻發生火警,6日凌晨3點多,在新北三重區力行路一處住宅也發生火警,5樓竄出黑煙延燒至6樓,消防緊急疏散17名住戶,3人送醫,而前一天傍晚5點多,在桃園龜山區1棟9層樓住宅,8樓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後續緊急加派人力,一進到屋內發現一名57歲許姓婦人來不及逃生,葬身火海。
    2024/01/06 14:36
  • 醫師涉走私胎盤素 竟是循「機場公務通道」

    醫美診所醫師吳紹琥,幾年前才因替一名夾帶胎盤素入境的女子作偽證,被法院判刑,如今又被查出,從2022年起,涉嫌找代購客,從日韓走私胎盤素注射劑,還透過前移民署官員,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緝,廉政署發動搜索約談,今天凌晨(1/5)檢方訊問吳紹琥跟代購客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05 13:32
  • 逆向夜騎兜風 見警「嚇一跳」少年撞警車

    台北市一名15歲少年半夜騎車兜風,卻一路逆向,結果一過彎遇到巡邏警車!他疑似緊張,失控衝撞後,落荒而逃,跑了三百公尺,最後跑不動了,當場被逮,除了逆向、無照被開單,撞壞警車,還涉及妨害公務,後續的車損,家長恐怕得賠償。
    2024/01/04 13:29
  • 金屬工廠半夜起火!毀3廠 新年無法開工

    新北市五股一間金屬工廠,凌晨發生火警,一共三間廠房被燒毀、濃煙狂竄,地點鄰近國道,就怕影響行車,業者接到電話趕緊到場,新年第一個工作日、無法開工,只能在廠房內收拾,損失無法估計。
    2024/01/02 14:10
  • 女友被灌酒!男衝卡拉OK護花 圍毆3酒客

    新北市有三名男子,在元旦連假時,前往三重一間卡拉OK唱歌喝酒,過程中,他們不斷要求女店員一起喝,還多次要灌她酒,導致這名女店員心生不滿,傳訊息和男友告狀,男友立刻撂人到場「護花」,圍毆這名酒客,甚至還有一人揮刀,把其中兩人砍傷。
    2024/01/02 14:09
  • 跨完年就討債 停車場亮「槍」叫囂嚇居民

    剛跨完年,晚上就亮槍討債!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回十萬元債務,找來朋友助陣叫囂,還亮槍恐嚇,附近居民嚇壞報警求救,沒想到一聽到警察鳴笛,嫌犯當場落跑,甚至把車丟在路邊,原以為警察沒再追,搭計程車折返回頭取車,結果被逮個正著。
    2024/01/02 12:35
  • 新北五股暗夜惡火!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370坪付之一炬

    今(2)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上一處鐵皮工廠,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整間廠房已經陷入火海,還延燒至隔壁二間鐵皮廠,隨即佈水線灑水灌救,大約於凌晨4時許才終將火勢撲滅,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0:49
  • 剛販毒完爽拉K 2男毒駕見警裝傻被識破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昨(27)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搖下車窗,裡頭飄散濃濃「K味」,因此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駕駛還未下車,眼尖的員警就發現副駕駛座男子竟偷偷將腳下踩著的K盤踢進座椅下,警方當下隨即將兩人強行拉出車外,果然於裡頭查獲毒品K他命和K菸。兩人疑似是剛進行完毒品交易,身藏十萬元贓款,甚至還帶有六把西瓜刀防身。
    2023/12/28 11:06
  • 「泰」辣!西門町酒店男客爆滿 疑泰國妹脫衣陪酒助興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鄰近西門町附近的一處商辦大樓地下室,到了深夜出入複雜、吵吵鬧鬧,員警進一步調查發現,該處為領有營業登記證的合法酒店,但裡頭疑似不止喝酒這麼單純。據了解,業者利用觀光簽證名義找來多名年輕的泰國籍女子,因為敢喝敢玩吸引男顧客上門,喝嗨了疑似還會「當場脫衣」!警方密切蒐證長達4個多月時間,於昨(26)日深夜一舉上門逮人。
    2023/12/27 13:34
  • 友欠3萬債他遭殃? 惡煞開7車放炮恐嚇

    今天(12/26)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恐嚇案件!警方接獲報案,有七輛車停在一間店外,一群人下車放炮後就落跑,造成停在門口的機車毀損,警方意外查出車主竟是詐欺通緝犯,一度以為他是嫌犯們的目標,直到陸續逮捕4人,他們才供稱,是店家的朋友跟人有3萬元債務,談判破局才被教唆來放炮!
    2023/12/26 13:16
  • 管線老舊!南雅夜市旁爆管 自來水淹馬路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旁道路,清晨突然發生水管爆裂,大量自來水從路面下湧出,不只馬路破損、整條路也嚴重淹水,有店家商品受損、生意沒辦法做,也抱怨前一天就有異狀,但通報後沒有及時處理,自來水公司解釋,怕影響住戶用水,預計上午處理,沒想到會突然破裂。
    2023/12/22 12:58
  • 三得利健益X樂天桃猿「Be Supporters」為台灣加油 陳冠宇、朱育賢與樂天女孩一同陪伴銀髮長輩熱血應援

    日本三得利集團旗下健康事業子公司三得利健益今年5月起攜手台灣樂天桃猿棒球隊展開「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邀請明星球員陳冠宇、朱育賢及活力四射樂天女孩現身長照機構與生活不便銀髮長輩一同為台灣國民運動熱血應援,共同找回生活自信與熱忱。隨著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束,中華隊獲得亞軍佳績,三得利健益今日(12/19)也正式宣布「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圓滿落幕,攜手桃園鳳凰居綜合長照機構、30位銀髮長者共同參與,打造台灣Be Supporters不老應援團!
    2023/12/21 11:14
  • 網路簽賭欠3百萬喬債遭追逐 妻還被擄

    新北市林口發生擄人案!被害人疑似欠下三百萬賭債,跟債主相約談判,慘遭對方噴辣椒水,債主趁亂將被害人妻子,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四小時後逮到債主,被害人也被釋放,幸好人沒受傷。
    2023/12/18 12:37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吵完架男友就被抓 悍女友拉扯警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沒戴安全帽又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時,渾身散發酒氣,但他態度不配合,還辱罵員警、屢勸不聽,隨後被壓制上銬逮捕,結果他的女友突然出現,也跟著加入戰局,情緒激動拉扯警察,兩人都被逮捕!
    2023/12/15 13:34
  • 北投立農公園「揮雙刀」狂追父子 醉男被壓制狂咆哮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公園昨(13)日晚間竟有男子持雙刀揮舞,險些傷人!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林姓嫌犯已被民眾壓制在地,經了解,當時他疑似喝醉酒在公園碎碎念,剛好林姓男子帶著兒子經過以為對方在和他對話、好意詢問,沒想到林姓嫌犯竟然瞬間抓狂,將手中的酒瓶砸破後再衝回住處拿兩把菜刀欲攻擊,好在林姓男子和熱心民眾及時控制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14 10:53
  • 濃煙嗆醒鄰 婦疑忘關「電熱毯」暗夜竄火

    氣溫下降,新北市有一名婦人把電熱毯拿出來用,卻疑似開了之後,忘記關,半夜竄出濃煙,嗆醒鄰居,警消到場後,撲滅火勢,解除危機,雖然沒釀成傷亡,但恐怕是讓周遭住戶,一整夜飽受驚嚇。
    2023/12/13 13:32
  • 台寶可夢中心開幕!夜排破千人 代排團惹怨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在今(8)日早上11點正式在台北開幕,除了富有台灣特色的開幕紀念寶可夢商品,像是帶著鳳梨眼鏡的皮卡丘娃娃,還有高達15萬元的純金徽標,消費更能獲得特典卡,吸引大批粉絲來排隊,甚至前一晚夜排就破千人,不過隊伍裡的長輩代排團也掀起爭議,現場有粉絲更直接嗆聲驅趕。
    2023/12/08 13:34
  • 「與男友情話綿綿不吃飯」 母罵女她竟拿剪刀狂揮害濺血

    新北市汐止一名周姓女子昨(7)日晚間在家中和男友講電話、情話綿綿,直到用餐時間遲遲不吃飯,廖姓母親見狀不滿喝斥,母女因此起了口角。過程中周姓女子竟拿出剪刀揮舞,廖姓母親見狀上前制止,卻於混亂中肚子遭劃傷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她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8 10:36
  • 停車場縱火兩貨車 要價80萬機車也燒毀

    新北市林口派出所對面的停車場發生火警,兩輛小貨車被燒毀,車上還有不少值錢財物,車主損失慘重,包括一輛要價80萬準備參展的古董機車。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形跡可疑,甚至還在停車場內點火,等她離開後,火勢迅速燃燒,六小時後循線找到人,她竟然供稱只是好玩。
    2023/12/07 13:52
  • 喝多少?開車失控撞2車 駕駛酒測值1.41

    喝到快斷片,還想開車回家!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土城住家喝完酒,跑到台北找朋友,結束後竟然想要開二十多公里回家,結果剛上路就失控撞車,受波及的車主剛下車,差一點被撞,肇事駕駛是酒駕累犯,兩年前被罰九萬沒在怕,這回恐怕要被重罰。
    2023/12/07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