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陳冠宇 結果共2,253筆

  • 不滿遭「小鬼妹婿」瞪 統促成員KTV鬥毆

    持續追蹤這起KTV的鬥毆案!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他過去混跡松聯幫,最後加入統促黨,擁有竹聯幫背景;供稱原本在電梯內,向王柏傑打招呼,指控在旁邊的小鬼妹婿,朝他瞪了一眼,才會心生不滿,氣得在那一層樓,打開每一間的包廂門找人,最後發生衝突。
    2024/03/06 19:53
  • 打招呼釀口角!統促黨成員包廂尋人毆

    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是統促黨成員,還加入竹聯幫,因為和修杰楷這一方打招呼時釀口角,他竟然一個包廂一個包廂找人,最後發生衝突。事後,他還被起底,今年1月在地檢署和記者爆發推擠,出拳攻擊。
    2024/03/06 15:03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修杰楷王柏傑扯成一團 「她」冷靜穿越戰場收走滅火器

    藝人王柏傑、設計師Sam今(6)日凌晨幫好友修杰楷慶祝41歲生日,一行人到錢櫃忠孝店歡唱,期間卻與統促黨陳姓、羅姓成員發生口角衝突,王、修幫忙勸架也遭毆傷,事後全都被警方帶回偵辦。稍早店內監視器也曝光,畫面中可看見,5人在走廊上拉扯,期間陳男拿起滅火器施暴,1名女服務生見狀火速收起另一支滅火器,淡定地站在旁邊看,與火爆現場形成強烈對比。
    2024/03/06 12:22
  • 衝突畫面曝!他拿滅火器狂尻、腳踹 修杰楷王柏傑勸架也掛彩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與朋友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與人發生衝突,修、王2人為了勸架、護友而被打傷,經過警方調查衝突原因也曝光,原來同行的小鬼妹婿Sam在搭乘電梯時與其他顧客發生口角,讓對方不爽找上包廂理論,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尻、腳踹,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06 10:48
  • 修杰楷、王柏傑KTV內勸架遭毆 動手統促黨成員道歉了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王的友人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口角衝突,2人見狀幫忙勸架制止,過程中修、王也遭打傷,所幸傷勢無大礙,最後雙方不提告,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稍早涉嫌動手毆人的男子也遭起底,就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先前曾在北檢毆打記者,稍早他也針對此事件公開致歉。
    2024/03/06 09:45
  • 「傑克」是誰?闖屋砍人案逆轉 竟是網友尋仇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逮捕涉嫌教唆持刀闖屋的20歲梁姓女子,還在隨身包包搜出大量不同姓名存摺,她供稱並指控遭被害屋主騷擾,向陳姓男網友哭訴,對方為了幫忙出氣,才會深夜去尋仇,但屋主說,梁姓女子還積欠2萬債務,認為動機跟金錢有關!
    2024/03/05 13:31
  • 隨機犯案!運將下車沒熄火 10分鐘竊2車

    4日晚上,新北市土城發生計程車連續竊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件竊案都是同一名嫌犯,他先看到一名運將下車買消夜,車子沒熄火,跳上車就離開,10分鐘後棄車逃逸,結果又在路上看到另一名駕駛下車上廁所,同樣沒熄火,嫌犯趁機又偷一輛計程車。
    2024/03/05 13:29
  • 夜持刀闖透天厝 黑衣惡煞砍住戶釀3傷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持刀闖屋傷人案件,一名男子,看到一棟透天厝落地窗沒上鎖,竟然闖進去,屋主的岳父母,以為遭小偷,拿棍棒防衛,沒想到歹徒持刀攻擊,警方到場後將三人送醫,擴大搜索更發現,還有一名女共犯在屋外把風,事後將兩人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24/03/05 13:26
  • 貨車忽然衝進無處閃 受傷女警:毫無防備

    貨車深夜衝撞派出所,值班的女警也受輕傷!案發後,廖姓女警在家人陪同下到急診室檢查,左腿和額頭有擦傷,幸好傷勢不嚴重,目前已經回家休養,她表示當時自己和學弟,各自在處理自己的業務,毫無防備,貨車就突然衝進來,根本來不及閃。
    2024/03/01 13:22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無減速!貨車衝撞八堵派出所 男警傷重不治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一輛小貨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但肇事駕駛馬上逃逸,過沒多久,被發現倒臥暖暖火車站附近的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只是駕駛在衝進派出所前,還有與其他騎士發生擦撞,似乎早有預謀,鎖定派出所。
    2024/03/01 13:19
  • 忙搬漁貨車不見! 遭竊開34公里衝撞警所

    撞進基隆八堵派出所的貨車,居然是嫌犯偷來的!當時車主接獲通報,連忙趕到現場,因為自己正在下漁獲,車子也沒熄火就被偷走,還來不及報案找警車,就接到通知,事後專案小組調查,發現簡姓嫌犯開車連撞,偷走貨車後一路飆,先在撞死騎重機的巡路員,再衝進派出所。
    2024/03/01 13:02
  • 車撞派出所釀警1死1傷 駕駛逃闖鐵軌遭撞亡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有輛白色發財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肇事駕駛馬上逃逸,但過沒多久後,被發現倒臥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駕駛家屬後續到警局接受調查,讓警方盡快釐清事發原因。
    2024/03/01 10:20
  • 罵她幹嘛?男不滿友亂罵人 過肩摔攻擊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爆發衝突!兩名男子在路上大打出手,被害人當場躺在地上無法動彈,原來他們才剛從夜店離開,說好要一起去續攤吃早餐,走到一半,被害人講了共同朋友的壞話,嫌犯一氣之下,把人過肩摔,兩人撕破臉。
    2024/02/29 13:03
  • 端一鍋飯趕快跑! 房子突「往左倒」住戶驚逃

    新北市三重一處建案,正在開挖地下室,沒想到疑似是連續壁破洞,造成地下水沖刷鄰近公寓的地基,造成五層樓公寓傾斜,周遭一共四十二戶撤離,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但有住戶一早回家了解屋況,透漏去年屋內就有裂痕,但相關單位還來不及協助處理,就出狀況。
    2024/02/28 13:05
  • 助朱國榮潛逃 「女友一家」遭約談百萬交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5億元潛逃海外,檢警查出,他的女友一家人,以及助理、船長等等,都有協助安排逃亡計畫,兵分五路搜索,將9個人通通約談到案,分別以10到100萬元交保。至於女友,則是比他早一步逃出國,朱國榮潛逃出境後,已經跑去和女友會合。
    2024/02/27 13:09
  • 棄保5億元!朱國榮小女友家人協助潛逃 百萬交保

    「殯葬大亨」朱國榮涉炒股、內線交易等多項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16年、8年,但他仍棄保5億多元潛逃,目前共6案通緝中。據調查,朱國榮疑透過親信、陳姓女友一家人策畫出境,搭乘「超跑達人」周哲男提供的私人遊艇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刑事警察局、海岸巡防署發動搜索,拘提朱國榮陳姓女友的家人等9人到案,今日凌晨分別諭令其中8人以10萬至100萬元不等交保。
    2024/02/27 10:16
  • 5旬3兄弟被媽媽罵 遭鄰抗議太吵爆互毆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三峽,有五人在街頭互毆,甚至拿出大槌子跟鐵棒攻擊,塑膠椅還飛到路中央,連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被肉身衝撞、拍掉警棍,他們是一對三兄弟跟兩名鄰居,原來是鄰居認為兄弟們的媽媽,管教兒子音量太大聲,制止反遭嗆「不然過來講」,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21 12:29
  • 深坑光電倉儲大火 因「鋰電池」不斷復燃

    20日下午新北市深坑工業區發生大火,起火點是一間光電公司的地下室,火勢迅速蔓延到整棟三樓建築物,由於裡面當作倉庫使用,堆放大量紙類和3C產品,當中還有許多產品含有鋰電池,雖然將近四個小時,火勢撲滅,不過又復燃,消防隊員只好徹夜警戒,不斷灑水降溫。
    2024/02/21 12:19
  • 深坑火災 濃煙臭氣瀰漫新店、永和、文山區

    追蹤深坑火警!由於工廠內部,燃燒大量電池和電子產品,濃濃的臭味,隨著空氣飄散到新北市新店、永和與台北市文山區,周遭學校緊急處置,除了緊閉門窗、開空調,也把國小學童的戶外課,暫時調整為室內課,避免師生吸入過多廢氣,影響呼吸道。
    2024/02/21 12:18
  • 到底燒啥這麼臭?深坑「光電公司」堆滿3C產品鋰電池

    昨(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某光電公司,連棟式廠房倉庫突然失火,大量濃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花了4個小時才將火勢熄滅,但煙霧持續往外飄散,一股臭煙瀰漫至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新店、永和區,初步勘查廠區內疑似擺放大量的藍芽耳機、LED燈等含有鋰電池的3C產品成品。
    2024/02/21 10:27
  • 東區街頭衝突!不滿「躺地」遭叭 理論反被毆

    台北市東區街頭凌晨發生打架案,一名男子躺在馬路上不肯起來,影響到路過車輛,不滿被駕駛按喇叭提醒,氣得找對方理論,卻反被攻擊,造成臉部、嘴角都受傷,員警到場時,涉嫌動手的一夥人,已經離開,但被攻擊的男子,情緒激動,當場被壓制。
    2024/02/19 15:15
  • 不滿遭疑偷AirPods 5煞持西瓜刀押走少女

    新北市新店發生持刀擄人案!一名少女的Airpods被朋友偷走,四處放話要求賠償,還揚言毆打,引發對方的朋友不滿,竟撂人到少女上班的雞排店埋伏,持刀將她押上車,目擊民眾見狀報案,嫌犯疑似發現警方追上來,立刻把被害人丟包路邊,事後五人被依妨害自由罪送辦。
    2024/02/18 14:08
  • 你撞到我!KTV外18人大亂鬥 警鳴槍壓制

    新北市新莊一間KTV外發生衝突!兩方人馬共18人,唱完歌離場,因為互相碰撞,在街頭引發衝突,過程中還有人被刀劃傷,員警到場時仍一片混亂,立刻鳴槍控制現場,只是一群人被帶回派出所後,還在值班台繼續叫囂。
    2024/02/18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