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陳信安 結果共72筆

  • SBL/嚴凱泰砲轟洋將制 SBL:不改變

    第7季SBL籃球聯賽上週結束,先是林志傑和陳信安等重量級球星出走,後來又把洋將限制放寬,變成是只要想請洋將,每隊都能請,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最後由裕隆隊奪下睽違3季的冠軍,而且還是唯一沒有請洋將的球隊,尤其裕隊董座嚴凱泰一席話,說SBL開放洋將的政策,簡直就是胡鬧,不過根據記者掌握的消息,下一季籃協對洋將政策還可能再放寬,取消薪資上限。
    2010/05/25 19:41
  • SBL/陸職籃年薪1100萬 陳信安揮別裕隆

    國內的體育環境,真的留不住好人才了嗎?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隊的「籃球飛人」陳信安,準備轉戰大陸CBA,投效廣東的東莞新世紀隊,據傳對方提出3年100萬美元的合約,換算年薪高達1100萬新台幣,是目前在裕隆隊144萬年薪的7.6倍;裕隆隊也已經發出離隊同意書,願意讓他轉戰大陸籃壇。
    2009/11/05 12:43
  • SBL/拚高薪、拚戰場 陳信安轉戰大陸CBA

    國內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爆發球員出走潮,繼台啤隊球星林志傑轉戰浙江廣廈隊之後,裕隆隊的籃球飛人陳信安,也已經準備要加盟廣東的東莞新世紀隊,年薪據傳有1100萬,足足是他現在在裕隆隊144萬的7.6倍!上午陳信安已經到裕隆總公司,辦理轉隊的相關手續,同時他也接受TVBS的電話採訪,談到他決定轉戰大陸CBA的原因。
    2009/11/05 10:52
  • 全運會/北縣市男籃爭冠 變SBL裕隆戰台啤

    全運會籃球冠軍賽,由尋求三連霸的台北縣對決台北市,台北縣球員主要是以陳信安、曾文鼎等SBL裕隆隊為班底,而台北市隊的陣容,則是由吳岱豪跟陳世念等台啤主力領軍,全運會男籃冠軍賽,變成SBL台啤大戰裕隆的壓軸好戲,加上不需要門票,吸引滿場觀眾到場加油。
    2009/10/28 20:06
  • 〈獨家〉金牌ㄟ台灣囝! 特奧高球揮出驕傲

    2011年特殊奧運,即將在希臘雅典舉行,台灣突破萬難,爭取到「高爾夫球」項目的獨立主辦權;13日上午,這群特殊的孩子,就要上場發揮所長,台灣29歲的特奧選手應勇,將以上屆分組冠軍的身分參賽,主辦單位特地幫他找來偶像球星陳信安,一起揮桿集氣。
    2009/10/11 20:16
  • 瓊斯盃/瓊斯盃開幕賽 中華4分險勝韓國隊

    瓊斯盃開幕,傳統中韓大戰揭開序曲,今年中華隊少了田壘、陳信安等明星球員,韓國也因為國家隊征戰奧運,派出大學代表隊出馬,不過中華健兒依舊打得盡心賣力,雖然第三節開始,一度遇上亂流遭到逆轉,最終還是穩住陣腳,以72比68,4分之差贏得勝利。
    2008/07/11 07:33
  • SBL/600萬年薪! 大陸球隊挖角陳信安

    台灣運動選手出現到大陸淘金的熱潮了!台灣籃球飛人陳信安就被大陸球隊鎖定,要以年薪600萬以上的價碼來挖角,平均50萬元以上的月薪是他在裕隆隊12萬元薪水的4倍以上!當然陳信安是心動不已,不過中華籃協跟裕隆隊都持否決的態度,尤其是籃協認為陳信安是指標人物,一旦放行,台灣其他頂尖球員勢必也會往大陸發展,屆時沒人回來打中華隊,國內的SBL聯賽恐怕也會沒有票房,這個理由,陳信安聽了是相當不能接受。
    2008/06/20 19:29
  • SBL明星賽/紅隊擊退白隊 陳信安獲MVP

    第五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晚在台北登場,雖然白武士在第四節一度追至80比80平手,但隨後紅武士由陳信安帶隊順利獲勝,終場紅武士以101比94,擊敗白武士,而紅隊的陳信安也獲選為MVP。
    2008/02/24 00:33
  • 陳信安新婚妻子 SANDY首曝光

    今年1月初和女友低調的在法院公證結婚的籃壇飛人陳信安,今天首度帶著新婚妻子亮相,女方是一名美語補習班的老師,兩個人在一場朋友的聚會中認識,經過2年的追求,陳信安才如願抱得美人歸。
    2008/01/28 17:40
  • SBL/火爆浪子周資華 曾用籃球砸裁判

    球員涉嫌教唆砍人,超級職籃的米迪亞精靈隊總教練要求警方勿枉勿縱,球員如果涉案,將開除隊員或減薪半年,這3名球星分別是王傳鑑、周資華和吳俊雄,其中王傳鑑,因為身材高大還被外界看好是飛人陳信安的接班人,但現在捲入砍人事件,讓他形象受損。
    2008/01/13 18:44
  • 認識1年定終身 姜建銘:就是她!

    籃球王子陳信安上週日悄悄結婚,事實上,旅日投手姜建銘速度更快,早在上週四閃電訂婚,姜建銘與未婚妻認識不到1年就認定終身,速度之快媲美他的球速;今天下午姜建銘搭機返回日本,準備投入巨人隊的春訓,不過在臨行之前他送給老婆一份大禮,一部進口的百萬敞篷跑車!
    2008/01/09 19:30
  • 地院公證 飛人陳信安閃電結婚

    台灣飛人陳信安,昨天中午和女友悄悄地在高雄地方法院公證結婚,球隊方面證實了這項消息,女友交往多年,也常赴球場觀賽,不過因為球賽的關係,目前沒有公開宴客的計畫。
    2008/01/07 12:19
  • NBA/拚姚明 陳信安再灌籃「勉強進了」

    姚明今天早上在台大參加了一場籃球表演賽,而大家關注的焦點,就是要看姚明與台灣籃球飛人陳信安再度遭遇;7年前,陳信安在姚明頭上飛身灌籃,而姚明也曾放話要討回顏面,但今天的比賽,2位球星結果打來一團和氣,甚至姚明還在比賽終了最後一秒讓陳信安灌籃!
    2007/09/09 13:08
  • NBA/為老戰友阿龍捧場 姚明大啖羊肉爐

    NBA火箭隊明星中鋒姚明,造訪台灣第二天,晚間特別到當年在大陸甲A聯賽的老隊友,籃球博士鄭志龍開的店裡用餐.再次見到姚明,鄭志龍說不只人變的更沉穩,謙虛的個性也一直保持,而另一位,7年前在姚明頭上扣籃,到現在讓他還念念不忘的籃球好手陳信安,多年後再見,少了比賽火藥味,卻多了一份英雄相惜的感情。
    2007/09/08 23:38
  • 陳信安當頭一灌 姚明印象深刻

    大陸籃球明星姚明確定將在9月7日訪問台灣;昨天移民署通過審查,國內籃球迷將可以再次目睹這位NBA巨星的丰采;姚明此行不但將有慈善募款活動,在他心中,最念念不忘的,還是7年前,籃球選手陳信安曾在他面前灌籃,希望這回來台,能有機會跟國內 SBL球星來場友誼賽討回顏面。
    2007/08/31 19:23
  • 爭鬥牛總冠軍 高中生場上拚搏

    「街頭籃球」盛行全台,下午就有來自北中南的88支球隊,齊聚台北街頭,要來爭奪3對3鬥牛的總決賽,SBL球星也來加油打氣,包括陳信安跟中華女籃的老大姐錢薇娟,更在場邊全程觀賽。
    2007/08/26 00:38
  • 曾被陳信安灌籃 姚明想討回顏面

    效力NBA休士頓火箭隊的大陸第一中鋒姚明,原本將要在9月7日到11日來台訪問,為聽障人士等弱勢團體來募款,不過現在傳出,姚明來台的申請目前還沒有得到陸委會的批准,即使台灣點頭,還要得到大陸籃管中心的同意,因此目前情況來看,姚明要來台的機會恐怕不樂觀。
    2007/08/25 12:52
  • 男籃亞錦賽/雙箭頭彈無虛發 中華98:81勝香港

    亞洲男子籃球錦標賽,中華隊在攸關晉級八強的關鍵賽事,靠著陳信安和林志傑,雙箭頭犀利的三分外線,一路領先香港隊到終場,最後中華隊以98比81拿下勝利,相隔4年之後,中華男籃重返亞洲8強。
    2007/07/30 19:33
  • 瓊斯盃/狂砍14記三分球! 中華勝美國

    昨天以18分之差慘敗給菲律賓隊,但今晚瓊斯盃中華隊拿美國隊出氣,外線有林志傑陳信安輪流發威,內線禁區有吳岱豪頻頻建功,中華隊完全不怕人高馬大的美國隊,全場一路領先,最多還曾經在第2節領先到16分。而中華隊最後以83:72擊敗美國隊,戰績與美國隊同為5勝3敗,並列第2位!
    2007/07/09 23:25
  • NBA/婚期不遠? 姚明低調:一切籌備中

    才剛剛從美國返回上海休息的姚明,立刻馬不停蹄的為特殊奧運會代言,媒體焦點當然是鎖定,姚明可能在7月底要結婚的消息,不過姚明不願意多談細節,倒是對7年前,曾經在他頭頂上灌籃的,台灣裕隆球員陳信安,印象非常深刻。
    2007/07/04 21:29
  • 高中籃球明星雲集 灌籃美技猛秀

    籃球明星陳信安、林志傑,今天一起出席,下午的高中籃球明星賽,兩位中華隊的人氣球星,想當初也都是在高中聯賽一鳴驚人,後來成為炙手可熱的球星。今天的明星賽,許多即將畢業的高三球員都努力表現,飛身灌籃,遠投三分,此起彼落,他們希望在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2007/03/26 00:18
  • 球星月曆作慈善 用影像記錄愛心

    想要一次擁有王建民、陳金鋒、陳信安和田壘這些運動明星嗎?世界展望會和知名運動廠商,集合了王建民等國內現役和退役運動員,打造「運動你的愛」球星月曆,透過義賣方式,讓球迷們可以擁有偶像,還能幫助世界上貧困地區的小朋友。
    2006/12/05 09:48
  • 中華男籃防守改善 火鍋伺候哈薩克

    中華男籃隊今晚在杜哈亞運會二度出擊,和人高馬大的哈薩克交手,一路領先的中華隊在最後44秒被哈薩克超前1分,還好全場攻下24分的飛人陳信安挺身而出,罰進致勝2分,終場就以81:79險勝,拿下本屆在亞運的第一勝。
    2006/12/05 00:00
  • 多媒體展攬人氣 陳信安PK賽出招

    週末假日遇上多媒體展,整個世貿被人潮擠爆,為了吸引目光,有廠商請來球星陳信安,與民眾大玩PK賽,力拚人氣買氣。
    2006/02/25 23:24
  • 籃球員打撞球 出槌一籮筐

    SBL籃球明星陳信安、林群峰和許澤鑫,不打籃球打撞球時,會是什麼樣的景象?一起來看看。
    2005/04/25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