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陳信安 結果共72筆

  • 觀點/簽了攻城獅合約後反悔加盟台新 牽扯兩聯盟的「林秉聖之亂」該如何收尾?

    睽違三年的瓊斯盃在上週已經告一段落,目前台灣籃壇最火熱的話題人物,就是「齊天大聖」林秉聖了,在原本新竹攻城獅官宣加盟之後,林秉聖本人跳出來澄清自己婉拒加入,這件事情不僅牽扯出違約問題,幕後操作的T1新球隊台新也加入其中,還需要動用到立委來背書,目前三方各執一詞,短時間應該不會畫上句點,但是在週四台新戰神公佈了本土球員名單,林秉聖就在其中,甚至在自己的IG  表明現在是台新球員的身份,究竟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是什麼呢?林秉聖的新球衣會不會有變動呢?
    2023/08/27 20:37
  • 四星高中生賀博是「台籃史上最有天分?」 網吵翻:還有這2人

    瓊斯盃男子籃球邀請賽昨(18)日上演中華藍對決中華白的「台灣內戰」,老大哥中華藍以87比74戰勝小老弟中華白,不過中華白的「賀家兄弟」賀丹(Adam Tsang Hinton)、賀博(Robert Tsang Hinton)表現依舊亮眼,有網友就好奇「賀博是不是台灣史上天分最高的籃球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3/08/19 16:23
  • 台北競技俱樂部扎根青訓 聘外籍教練、免訓練費

    台北競技俱樂部為培育更多足球好手,總教練陳信安今天宣布,將聘請5名外籍教練,改變青訓體系,且免收球員每週參與4次訓練費用,目標2027年第一隊6成球員來自青訓梯隊。
    2022/12/21 16:53
  • NBA冠軍成員艾爾斯來了!加盟PLG領航猿 今已抵台

    桃園璞園領航猿官方今(21)日宣布,簽下中鋒艾爾斯(Jeff Ayres),身高208公分的他,自2009年NBA選秀開啟職業生涯,具備6季NBA資歷,曾效力過拓荒者、溜馬、馬刺和快艇,更於馬刺隊期間獲得冠軍殊榮。此外,也曾參與歐洲聯賽,近年轉戰日本職籃B.LEAGUE發展,總經理陳信安表示:「艾爾斯是一名具備13年職業資歷的球員,期盼他能傳承場上經驗,帶領團隊成長。」
    2022/11/21 16:33
  • 行政不中立?議員批黃珊珊跑環南市場違規 會長狠酸這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與球星陳信安相約打籃球,但進場前因球場門口張貼「行政中立」警語告吹;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9)日前往環南市場參加活動,市場外「行政中立」標語林立,讓她遭議員郭昭巖質疑行政不中立。對此,黃珊珊表示,自己是自治會長林勝東邀請來的貴賓,林勝東也挺黃珊珊到底,說今天的活動是黃珊珊在副市長任內就極力推廣,邀請她回娘家理所當然,更當場酸郭「雞仔腸鳥仔肚」。
    2022/09/09 12:40
  • 北市體育局1張公文 陳時中PK陳信安破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搶攻年輕選票,上午原定與台灣飛人陳信安PK打籃球,卻到了現場才被通知,因為受限於行政中立,籃球場內不能有競選活動臨時喊卡,但體育局事後澄清,是管理員誤會了,只要不喊凍選,沒有競選活動就可以入內打球。
    2022/09/06 18:07
  • 陳時中找陳信安PK籃球破局 全因北市府這紙公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6日)原訂上午與P. League 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打籃球,但進場前競選團隊卻發現門口貼有告示「行政中立全民得益」,因此陳時中最後只在場外觀看,並未下場打籃球。他受訪時表示,很久沒有看到陳信安這種超級球星,就有點心虛有點遺憾,因為機會難得。
    2022/09/06 11:17
  • 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全新上市 台灣飛人陳信安教戰「關鍵保養」守則

    全民運動潮,據統計 110 年台灣運動人口高達八成,除了散步健走外,慢跑、登山、自行車與室內 健身等運動,近年更蔚為風行,運動成為國人生活的一環。看準保養需求的多元性,保健食品領導 品牌天地合補宣布推出保健新選擇-「EXX 葡萄糖胺濃縮飲」:以多種關鍵成分,提供 3 大效力守護 身體環節!隨身包設計,滿足現代人方便攜帶、快速補給的需求,從每日靈活打底,到運動後關鍵 收操,一天一包,全方位守護日常不卡關,維持身體最佳狀態!即日起全通路正式販售。 
    2022/07/13 17:00
  • 餵養,錯了嗎?

    2021《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體類優等獎作品《餵養,錯了嗎?》,由「窩窩wuowuo」蘇于寬、朱翊瑄、陳信安、何怡君、林昕慧、顏吟竹、陳億瑞製作。本專題特製響應式網頁設計,兼顧網頁版與行動版閱覽需求,提供閱聽眾極佳的沉浸閱讀體驗,也讓流浪狗這動保老題材,透過融媒新形式而饒富興味。
    2021/10/03 19:05
  • 修杰楷高空品酒初體驗 雙帥合體偕好友陳信安共飲

    藝人修杰楷昨(14)日參加「格蘭利威」攜手「星宇航空」首創的高空威士忌品酒會,在專機享受美酒配佳餚,修杰楷笑說:「這次算是喝出新『高度』,一次很棒的品酒體驗。」而機上他也恰巧與「台灣飛人」陳信安坐隔壁,一邊品酒一邊暢談運動等共通話題,雙帥難得合體的畫面,讓現場媒體閃光燈閃個不停。
    2020/12/15 15:36
  • 全台首間JORDAN旗艦店!1到30代球鞋全到齊

    全台首間JORDAN品牌旗艦店7日開幕,店內展示出1到30代經典球鞋,上千位球鞋迷擠滿微風松高。現場還邀請到台灣飛人陳信安到場剪綵,讓不少球迷興奮的要求合照。
    2017/01/07 20:45
  • 林口建案打球星牌! 毛加恩轉戰房產吸睛

    台灣籃球迷對陳信安、毛加恩,這兩個名字肯定不陌生,2014年兩個人一起從球場退休,擔任母企業董事長特助,慢慢學習房地產相關知識,近期更被派到買氣低迷的林口,站在第一線銷售帶客戶看房,兩人高挑身材,加上帥氣臉蛋,吸引不少婆婆媽媽目光,過去的特殊身分,也成了建商在房市低迷下促銷新噱頭。
    2016/01/10 20:01
  • 寒暑假更有意義 「足球旅遊」出國長見識

    每逢寒暑假不少家長會帶著孩子出國觀光旅遊,不過今年的寒假卻有一群台灣小朋友去日本,不是為了觀光而是為了踢足球,他們是陳信安足球教室的學生,TVBS記者郭展毓和傅建誠,為我們報導這群到日本「足球旅遊」的台灣孩子們
    2015/03/13 22:48
  • 高雄氣爆/籃球送暖! 陳信安慰問炸傷警專生

    這次氣爆,也把警專實習生陳瑋,炸成重傷!身高180公分的陳瑋,當天在三多路上指揮交通,結果全身40%被炸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他的朋友知道他喜歡打籃球,在網路上號召球星幫忙加油打氣,今天上午,前籃球國手陳信安跟毛加恩,特地帶來球衣跟簽名球,希望他能盡快走過傷痛。
    2014/08/06 17:23
  • SBL/「台灣飛人」陳信安 引退哽咽道別

    「台灣飛人」陳信安,(15日)晚間引退賽後正式退休,終場倒數讀秒,陳信安拿下2分,為自己籃球職業生涯,劃下完美句點,不只球迷不捨落淚,陳信安也紅了眼眶。
    2014/03/16 00:51
  • 台灣飛人喝花酒? 陳信安:同名同姓

    酒店業者討簽單債務,爆出籃球國手喝花酒,台北市東區知名的酒店業者,向趙姓男子追討積欠210萬的簽單款項,怒告對方詐欺,把每次消費的名單羅列出來,名單中竟然有,陳信安參與過10次,吳岱豪去過4次,前籃球國手陳信安特地出面澄清,他沒有上酒店,吳岱豪坦承有參加酒攤,TVBS追查發現,陳信安沒有說謊,上酒店的是同名同姓的「陳信安」。
    2013/12/10 12:56
  • 籃球/膝傷難癒! 台灣飛人陳信安宣布退休

    體壇最新消息,台灣飛人陳信安在第11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開幕日,突然宣布退休,決定要轉任球團母公司「璞園建設」董事長秘書,結束球員生涯。
    2013/11/16 19:24
  • SBL/SBL冠軍賽漫火藥味 璞園搶第3勝

    第10屆SBL季後賽冠軍,晚上由璞園搶到第3勝,已經聽牌,7戰4勝的賽制中,兩隊激戰,各拿下2場勝利,第5場比賽最值得關注的就是陳信安傷後首度上場,但疑似腳傷仍然隱隱作痛,他只有第一節上場,之後都乾坐板凳,整場比賽,雙方加強防守強度,最後是璞園以簡浩為中心的戰術奏效,以79比63,16分之差拿下第三勝。
    2013/04/07 00:03
  • 籃球/SBL開幕戰 少女團體「性感」暖場

    晚上天氣冷颼颼,但球場氣氛熱絡,台灣的超級盃籃球聯賽邁入第10個年頭,由去年總冠軍台中璞園對抗台北達欣,雖然璞園隊長陳信安膝蓋開刀沒能上場,但其他球員靠著默契、戰術運用,終場以94比86拿下勝利,中間還有少女團體穿著小禮服熱歌勁舞,成為開幕戰的「嬌」點。
    2012/11/17 23:29
  • 陳信安、田壘攜手代言 拚球技飆演技

    今年SBL大賽即將在星期六開打,不過璞園和達欣的戰火卻提前引爆。
    2012/11/15 09:38
  • SBL/壘神VS.飛人 帶傷砍17分仍敗陣

    SBL總冠軍賽第4戰,璞園成功橫掃達欣,但主將陳信安手感不像第3戰,狂飆5個三分球那樣火燙,只拿下5分5籃板,個人數據完全輸給達欣主將田壘的17分8籃板,但璞園洋將戴維斯適時跳出來,不但抓下18個籃板,還頻頻轟炸對手籃框,拿下16分,加上其他隊友的火力支援,彌補陳信安的火力空缺,成功贏得SBL總冠軍。
    2012/05/10 23:55
  • 瓊斯盃/約旦「球砸」何守正 瓊斯盃爆衝突

    瓊斯盃籃球賽昨天(9日)中華隊對上約旦,比賽上演火爆場面!在第四節比賽中華隊落後4分,約旦球員搶籃板,球卻砸到何守正的臉,中華隊全部球員衝上場理論,雙方推擠,比賽停擺將近10分鐘;緊接第二波衝突,台灣飛人「陳信安」連續2次被對方主將推倒,約旦球員也被逐出場,不過還好倒數1分多鐘,中華隊「逆轉」超前分數,林志傑終場關鍵時刻進球,最後中華隊以77比75小贏2分,打敗約旦隊。
    2011/08/10 12:14
  • 瓊斯盃/輸菲律賓! 中華12分差吞瓊斯盃首敗

    瓊斯盃男籃賽,前一天中華隊面對日本旗開得勝,不過預賽第二場面對勁旅菲律賓隊,似乎情勢完全相反,第一節還能緊咬菲律賓不放,不過到了後面幾節,幾乎一路被菲律賓壓著打,不僅施展不開來,曾文鼎還五犯畢業,只能勉強靠著睽違瓊斯盃4年的「飛人」陳信安撐場,終場中華隊就以90比78,12分差距吃下瓊斯盃比賽第一場敗仗。
    2011/08/07 23:54
  • 【中國進行式】衝鋒陷陣到大陸! 台灣球星新天地

    探討中國大陸對台灣優秀人才的「磁吸」現象,被吸去的是引發場邊球迷尖叫喝采的「籃球球星」,不管被稱做「球星出走」也好,或是尋找更寬闊的一片天也好,到底全台灣知名的職籃球星李學林、陳信安,現在過得好不好?還有擁有眾多粉絲的「野獸」林志傑,如今是否依舊威猛?當然,他們現在的薪資以之前更好,大陸籃球CBA的身材條件、身體對抗,都比台灣SBL勝好幾籌,西進的球星,在更艱難的挑戰下,尋求更大的超越,是不爭的事實,這何嘗不是許多專業的拔尖人物,到大陸累積中國經驗的心聲?來看下面這則報導。
    2011/01/04 22:19
  • NBA/勇士延攬林書豪 「NBA首位台裔球員」

    美國NBA可望出現史上第一位台裔球員,就是才從哈佛畢業的林書豪,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金州勇士隊已經向林書豪提出保證約,只差最後簽字。其實過去,台灣也有陳信安跟田壘,挑戰加入NBA,可惜最後都鎩羽而歸,這次林書豪一旦點頭,可說是台灣離NBA最近的一次。
    2010/07/21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