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陳以信 結果共150筆

  • 520演說小英避談主權 藍委提4點批:比陳水扁還不如

    總統蔡英文今(20日)上午發表新任期就職演說,針對兩岸關係的部分,國民黨籍立委陳以信表示,歸納蔡演說中出現「新四不」: 兩岸關係不再重要、對北京不再釋出善意、領土主權避而不談、不再積極推動和平。陳以信更直言,仔細分析2020年蔡總統就職演說後發現,兩岸情勢上退回到比2004年陳水扁總統時期還不如。
    2020/05/20 18:50
  • 綠質疑駭客侵府為「圍魏就韓」 陳以信:國民黨沒這能耐

    總統府遭駭客入侵,除了資安問題須受高度重視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質疑是國民黨「圍魏救韓」,趁機挑撥民進黨內部的矛盾,轉移罷韓焦點。對此,曾於馬政府時期擔任總統府發言人的立委陳以信在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的線上訪問中表示,國民黨並沒有這個能耐,這種政治性的說法,是民進黨為了牽拖國民黨,轉移焦點的做法,非常不可取。而在過去,總統府資安就時常受到攻擊,每個月上達千萬件,但像這次的狀況是前所未有的。目前也未見資安長及負責人出面說明,蔡政府應提升國安層級來調查。
    2020/05/18 18:01
  • 藍青壯立委進艱困選區服務 協助議員經營固盤

    民進黨青壯派開拓金馬等艱困選區,國民黨則有不分區立委吳怡玎、陳以信在高雄、台南等地設服務處,協助當地議員,陳以信說,在不考慮未來的角度下,先協助經營,將盤扶起來。
    2020/04/05 17:20
  • 漢光演習延後 嚴德發:納入疫情蔓延想定並演練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防部將漢光演習延至今年下半年;國民黨籍立委陳以信今天詢問,是否將疫情蔓延納入演習想定,國防部長嚴德發回應,可納入想定設計,並進行演練。
    2020/03/19 12:30
  • 才因「小明納健保」互槓 陳柏惟同場陳以信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因為「小明納保」誰准的這件事,跟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隔空互嗆,沒想到今天(3/9)兩人冤家路窄,但卻是王不見王,因為陳柏惟刻意坐在幕僚席的座位,沒和坐在立委席的陳以信同桌,事後陳柏惟說,是不想跟「拍咪呀」坐,但陳以信也反嗆,陳柏惟的質詢只有台語很溜,內容是有待加強,因為陳柏惟質詢時要求外交部成立中國司,或是另外成立內交部,以對等回應國台辦恐嚇!
    2020/03/09 18:31
  • 陸配健保槓上!陳柏惟批馬遭陳以信打臉

    了健保修法,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隔空互搶,陳柏惟說,馬政府時期放寬健保「居留規定」的行政命令,大幅增加健保支出,不過陳以信強調,健保是修法結果,而且陸配子女依親,繳的錢恐怕比他們的花費還要多。
    2020/03/05 21:06
  • 遭批見國台辦主任 賴清德大動作澄清

    星期天的國會政黨辯論會,國民黨代表陳以信說,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曾見過國台辦主任,一夜過去賴清德似乎怒氣未消,他透過辦公室發聲明罵陳以信轉移焦點、不惜說謊,似乎對陳以信的失言相當在意。
    2019/12/16 12:18
  • 陳以信指見過國台辦主任 賴清德:說謊轉移焦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辦公室昨天指出,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陳以信誣稱賴清德曾與中國國台辦主任會見,沒有資格批評吳斯懷,這種只想轉移焦點,甚至不惜說謊的做法,無法挽回人民信賴。
    2019/12/16 09:19
  • 《TVBS戰情室》藍營批「芒果乾」成民進黨選舉武器

    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的《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第二周由錢怡君主持,邀請國民黨和民進黨的代表及專家、學者,針對近日沸沸揚揚的「王立強事件」以及「香港現況對台的影響」,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與談的藍綠代表分別為前國民黨立法委員李永萍、文化大學社科院長趙建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以信、民祭黨立法委員鄭運鵬、健行科大企管系教授顏建發以及台灣智庫執行委員賴怡忠,雙方有精彩的交鋒和論辯。
    2019/11/30 18:00
  • 陳以信指反滲透法倉促立法 學者:重要的是內涵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外交及國防組顧問陳以信今天說,反滲透法草案是想用「王立強案」來強化正當性、倉促立法;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教授顏建發說,有需要的東西快速通過,不見得是草率,重要的是內涵。
    2019/11/28 12:14
  • 邱毅稱被馬英九拉下不分區 馬辦怒斥考慮提告

    前立委邱毅指前總統馬英九推薦陳以信、車宜靜列不分區,將他拉下不分區。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邱毅所言子虛烏有絕非事實,已嚴重損害馬英九的名譽,馬英九不排除對邱毅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自身清白。
    2019/11/21 12:58
  • 藍不分區被罵翻 蔡正元力挺吳敦義:布局絕對正確

    國民黨2020年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3)日出爐,34人名單全都提滿,但卻引發許多黨內人士和支持藍營的不滿,引起廣泛的討論。不過前立委蔡正元卻持不同看法,並在臉書直言「這個名單還可以,吳敦義這個布局絕對正確!」
    2019/11/13 15:44
  • 一週斷2國「破紀錄」!他痛批:蔡英文對不起中華民國

    繼索羅門群島,我昨(20日)再與吉里巴斯斷交,一週內發生兩起斷交事件。對此,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不滿地在臉書發文砲轟,5天斷交2國!證明蔡政府踏實外交踏不實,「蔡英文總統請道歉!外長吳釗燮請下台!」
    2019/09/21 10:02
  • 蔡英文過境美國稱突破 他曝光獨家照片馬英九早辦到

    總統蔡英文昨(12日)出訪巴拉圭和貝里斯,去程過境美國洛杉磯,並將參訪雷根圖書館(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Library)發表公開講話,這也是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後,我國元首首次過境。隨團參訪的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這是不同於以往的突破。對此說法,總統府前發言人陳以信則是不以為然在臉書開酸,3年前前總統馬英九就曾過境波士頓,並回母校哈佛大學演講,自己親眼見證台美關係20多年來最高潮。
    2018/08/13 16:31
  • 藍營拱管中閔選台北市長 網友估穩拿60萬票

    教育部27日宣布確定駁回管中閔的台大校長聘任案後,藍營便出現拱管爺參選台北市長的聲音,像是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就在臉書發文高呼「台大不讓管,台北需要爺」。就有人在PTT發文指出,若真的參選,推估管爺可拿下北市60萬票,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2018/04/28 10:06
  • 快訊/13:15翁啟惠致電請見馬總統 未提辭職

    最新消息,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表示,今天(22日)下午1點50分,中研院長翁啟惠致電馬總統,翁啟惠向馬總統致歉,表示希望近日會請見總統親自說明,馬總統同意會儘快安排,但翁啟惠在電話中並未提到請辭之事,據了解,會見時間最快在下週一。
    2016/04/22 16:47
  • 快訊/翁啟惠回台 明下午2點半入府向總統報告

    最新消息,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剛剛表示,中研院長翁啟惠預計將在明天的下午2點半,到總統府向馬英九總統說明狀況。
    2016/04/14 12:26
  • 快訊/中研院證實:翁啟惠15日中午返松山機場

    中研院長翁啟惠的浩鼎賣股案餘波盪漾,總統馬英九也希望他盡快回國說明,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指出,在14日上午接獲中研院電話告知,15日下午翁啟惠院長將銷假上班。
    2016/04/14 12:00
  • 快訊/總統府獲通報 明下午翁啟惠銷假上班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表示上午接獲中研院電話告知,明天下午翁啟惠院長將銷假上班,總統府希望翁院長針對外界質疑,儘快清楚說明,以維中研院聲譽。
    2016/04/14 10:47
  • 快訊/聲援周子瑜! 馬總統:於心不忍感到遺憾

    針對周子瑜事件,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表示,馬總統對於此事發展感到遺憾,對於周子瑜的遭遇感到於心不忍,尤其每一位國民對中華民國的認同,對於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情感,都不該受到如此傷害,兩岸人民情感也不該受到刻意挑撥。馬總統已經請外交部與陸委會,釐清韓方與陸方在此事中的角色,並清楚表達政府嚴正立場,要求對方嚴肅面對。馬總統並呼籲大陸當局與人民應該認知到,「真心擁抱中華民國的人,當然不是支持臺獨」,雙方應珍惜當前得來不易的交流成果,不要誤判。
    2016/01/16 08:51
  • 快訊/北韓氫彈試爆 總統令國安單位密切關注

    最新消息,針對北韓進行氫彈試爆,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表示馬總統對此高度重視,立即召集行政院長毛治國與國安會秘書長高華柱研商相關情勢,責成國安單位密切關注,並指示政府相關單位審慎因應。
    2016/01/06 12:17
  • 快訊/批文告失格 總統府要求蔡英文道歉

    最新消息!針對民進黨重話批評總統馬英九,質疑元旦文告失格,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晚間強烈駁斥,反批民進黨嚴重失言,對現任總統進行人身攻擊,總統府認為如果不說清楚政策走向,蔡英文才是失格的總統候選人,並要求蔡英文應該立即公開道歉。
    2016/01/01 21:31
  • 快訊/洪秀柱民調飛高! 總統:會支持黨提名

    最新消息!國民黨總統初選唯一參選人洪秀柱民調大大衝破防磚門檻,高達46%,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表示,總統已經辭掉國民黨主席,重申他身為黨員,一定會支持黨的提名人選。
    2015/06/14 11:46
  • 〈快訊〉李佳霏去職! 楊偉中回鍋國民黨任發言人

    國民黨人事異動!前文傳會副主委李佳霏去職,遺缺由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丈夫、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接任,2月1號正式就職,至於原任發言人陳以信則繼續留任
    2015/01/27 18:24
  • 〈快訊〉王金平黨籍案 國民黨上訴最高法院

    最新消息,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高院二審判決國民黨敗訴後,國民黨仍決定依照律師團建議,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發言人陳以信表示,上訴是「為制度,而非馬王之爭」,更不是針對王金平個人。
    2014/10/22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