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陳乙杉 結果共1,100筆

  • 天降橫禍!港酒店16樓鋁窗墜地 砸死遊客

    香港尖沙嘴週一上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知名的美麗華酒店,16樓的鋁窗從高處墜下,正好砸中在下方的女遊客,當場血流不止倒地昏迷,經過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當時清潔人員正在打掃,才一開窗,窗戶就鬆脫掉落,下方民眾完全沒有機會閃避,天降橫禍造成慘劇。
    2019/01/21 17:40
  • 華為孟晚舟風暴 創辦人:透過法律解決

    華為麻煩事一樁接一樁,創辦人任正非罕見接受大陸媒體專訪,表示很想念在加拿大的女兒孟晚舟,但會透過法律來解決問題。面對各國出招,研擬要禁止華為參與5G網路建設,任正非也說目前質疑的國家不多,質疑華為的也是少數人,不會影響華為的全球布局。
    2019/01/18 18:29
  • 陳佩琪PK李佳芬 政壇人妻比老公出鋒頭

    不少政治人物老婆,有時候比老公人氣還要高,網路大數據分析,聲量最高的官夫人,就是關鍵時刻總是挺身而出護柯P的陳佩琪,第2名是韓流爆紅的李佳芬。包括余天老婆李亞萍、前第一夫人周美青跟吳淑珍都有上榜。
    2019/01/15 18:41
  • 福州男隨機砍人 跳江逃逸釀1死19傷

    大陸福建福州一名男子,14日晚上手拿水果刀,隨機捅路人,造成20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送醫急救,還是傷重不治,嫌犯隨後跳江逃逸,到現在還沒抓到。同一晚,廣東東莞一名男子,也持刀在路上亂砍,釀成一死8傷的悲劇。
    2019/01/15 11:51
  • 探討兩岸關係 土耳其媒體罕見專題介紹

    敏感兩岸關係,現在也是外媒報導的專題之一,土耳其國營電視台,就製作「世界上有兩個中國」的影片,放到網路不到24小時,就有近9萬次觀看,引發討論,外交部對此目前還沒有回應。其實土耳其是台灣在中東最大的貿易出口國,兩國關係緊密,這一次透過影片,也讓土國網友有更多對台認識。
    2019/01/14 18:08
  • 蘇東坡唱歌、隋文帝受訪 陸紀錄片新手法

    有些人對紀錄片印象是沉悶講述,不過大陸近期嘗試新手法,包括用短劇、綜藝形式,拍攝歷史紀錄劇,或者主題鎖定好吃的燒烤深夜食堂,紀錄市井小民的夜生活,都得到非常高網路迴響。兩岸業者也舉辦高峰會,希望兩邊互相學習,能夠拍攝更多紀實又有啟發性的紀錄片。
    2019/01/14 17:47
  • 為國家何曾半日閒 馬雲唱京劇疑吐心聲

    去年9月宣布,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宣布一年後卸任交棒,慢慢淡出商界領域,不過近期馬雲卻密集曝光,一言一行也被網友解讀,似乎走得不甘心,尤其在中國企業家新年晚會上,唱了一首洪羊洞,說自己為國家沒有半日空閒時間,也像在吐露心聲。
    2019/01/14 12:40
  • 陸手機品牌開戰 小米雷軍嗆華為「不經打」

    大陸兩大手機品牌,小米和華為又互槓!華為旗下的榮耀手機,說已經把小米旗下的紅米,甩在後頭,不過小米董事長雷軍也不甘示弱,在新機發表會上,直接拿對手手機來比較,直說對方「不經打」,互嗆煙硝味很濃厚。
    2019/01/12 17:03
  • 奇葩旅館!兵馬俑陪睡 陸網友:嚇到不能睡

    有想過能和兵馬俑一起睡覺嗎?大陸西安就有一間旅館,房間布置都是兵馬俑,但一名大陸網友分享,進到房間一直被兵馬俑盯著,根本睡不著。其實西安因為遊客平均年齡,在18到30歲占五成,年輕人狂打卡,也讓西安景點頻頻在社群網路曝光,人氣直線飆升。
    2019/01/12 11:46
  • 大搬家!北京通州副都心啟用 40萬人東移 

    北京市政府1月11日正式啟用新的辦公大樓,是遠在市中心外30公里的通州區,同時有165個單位大搬家,為的就是紓解市中心人口壓力,政府帶頭,還同時打造科技產業聚落,預估會帶動40萬人東移,希望讓區域發展平衡。
    2019/01/11 21:08
  • 野豬為患找天敵對抗 港府:引進獅虎風險大

    香港出現好幾起野豬逛大街、闖馬路和民宅、甚至傷人的事件,讓官方很頭痛。有議員建議,應該引進野豬的天敵來抑制野豬亂竄。不過野豬天敵是獅子老虎,這提議不太可行,官方說目前只能先透過人工做絕育手術,再將豬放回深山內,避免繁殖。
    2019/01/11 17:39
  • 進高鐵拒安檢  陸大媽:我的青菜怕輻射

    大陸搭高鐵火車都要過安檢,不過一名廣東大媽,拿著一把青菜,硬是不過,因為她說這綠色蔬菜,經過X光機會吸收輻射,是不好的,結果跟安檢人員一鬧就是2個小時。不過專家解釋X光機劑量低,並不會殘留在食物上,民眾其實不用擔心。
    2019/01/11 12:26
  • 陸軌道列車撞「防護門」 車頭毀釀1死3傷

    在地下運行的地鐵,行駛途中竟然撞上門,還釀成一死三傷,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重慶,上個月才開通的重慶環線軌道,8號晚間,列車在行駛途中,撞上「防護門」,車頭受損,事故導致一人死亡三人受傷,而列車撞上的防護門,正常狀況下,應該是開啟的,怎麼會讓列車撞上,是否有人為疏失,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2019/01/09 17:44
  • 流感高峰! 陸家長「曬衣桿」幫孩子吊點滴

    進入流感高峰期,包括大陸和香港,求診人數持續上升,尤其大陸這一周以來,門診、急診都很忙碌,兒科的點滴區甚至「一位難求」,沒佔到床位的家長,只能抱著孩子坐在角落,自己用「曬衣桿」幫小孩吊點滴,成了特殊景象。事實上,過去大陸毒疫苗黑幕曝光後,造成疫苗荒,從去年冬季以來,流感疫苗數量,比前一個年度,減少一半以上。
    2019/01/09 15:40
  • 港最大黑幫三合會 派系搶地盤爆內訌 

    最近四個月以來,香港已經發生四起黑幫暴力事件,其中最近一起,被查出跟香港最大的黑幫組織,三合會新義安有關,其實這組織已經活躍近40年,不少港片提到黑社會,還以他們的故事為背景。香港警方甚至成立專門的組織來對付三合會。
    2019/01/07 20:00
  • 蔡喊別提九二共識 柯P反問:該如何處理?

    蔡總統喊不要提九二共識,柯文哲受訪回應,那應該要反問總統該如何處理,而韓國瑜也被媒體追問九二共識,他強調拚經濟別再問政治議題,港媒分析,柯文哲和韓國瑜都主張降低衝突,但現在反中情緒高漲,兩人對大陸的態度相對保守,猶如在同一條船上。
    2019/01/07 19:53
  • 習拋「兩制台方案」 2019兩岸續官冷民熱

    當習近平強調要寄希望於台灣人民,也希望兩岸推派各界人士民主協商,學者分析實際上要國民兩黨依照對岸一國兩制的框架坐上談判桌,在短期內是不可能的,不過地方縣市首長為了拚經濟,兩岸交流並不會中斷,2019年的兩岸發展,不只要觀察三月大陸兩會,會不會有對台談話外,還要注意美中台的三方關係。
    2019/01/03 19:40
  • 回應習近平談話 馬英九:一國兩制沒市場

    習近平提出,讓兩岸推派代表人士,進行民主協商,不過陸委會警告,只要沒經過主管機關同意,地方政府或政黨等,和對岸簽屬政治議題協議,最高可以罰兩百萬元或5年徒刑。而國民黨,即將邀請藍營15縣市首長,討論兩岸城市交流,會不會因此有壓力?
    2019/01/03 15:30
  • 保障合法權益 習拋「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習近平倡議: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讓人直接想到了香港實施20多年的一國兩制,台灣學者分析,「一國兩制」最早由鄧小平提出,構想中台灣可以保有自己的民主制度,能選舉、能有自己的政府和軍隊,不過香港學者則認為,以香港現狀來看,最被質疑的是特首不能經由普選產生,對台灣民眾來說不一定有吸引力。
    2019/01/02 20:34
  • 啥料理該消失!港美食家:火鍋 因為沒文化

    如果世界上有一道菜要消失你會選哪一種呢?大陸節目的問題,知名的美食家蔡瀾的回答是火鍋,讓外界驚訝因為冬天吃鍋可是不少人的享受,而蔡瀾說因為火鍋的料理方式沒文化,切了就扔進去,這番言論也引起以吃鍋著稱的四川、重慶人大表不滿。
    2019/01/02 15:20
  • 返鄉帶豬搭火車被攔 飼主怨:牠是我孩子

    大陸元旦3天連假,乘客返鄉大包小包,有人帶了榴槤,被站務員認為味道太重禁止上車,因此這名乘客乾脆在車站剖榴槤,直接吃下肚。江蘇一名女乘客,也硬是要帶著寵物豬闖關,以為放在袋子不會被發現,但X光機一照立刻破功,只能摸摸鼻子找朋友把豬帶走。
    2018/12/30 17:49
  • 蝴蝶效應!法黃背心運動 陸廠接5萬件急單

    法國黃背心運動已經一個多月,還是有零星抗議發生,造成當地巨大經濟損失,而遠在亞洲的中國大陸也受到影響,因為抗議群眾人人一件的黃背心,大多都是大陸生產,就有浙江的背心工廠老闆說,11月才接到一筆急單,要他們聖誕節前得出貨5萬件到歐洲。
    2018/12/30 16:00
  • 「水行俠」新商機  無人機鑽進水底游

    講到「空拍無人機」的霸主,目前還是大陸的「大疆」,成立於2006年,擁有全球消費用無人機市場「高達」百分之七十五的市占率。天上拚不過,有無人機公司,就轉往水底下發展,推出號稱是世界上第一台,不用「纜繩」控制方向的「水中無人機」,外觀是一隻魚,可以透過「聲納」控制方位,還能融入真正的魚群裡。
    2018/12/29 22:21
  • 驚嚇!男酒後找代駕 車行進間司機竟猝死

    年底尾牙季,不少人聚會完會找代駕,不過大陸南京居然有一名車主,找平台滴滴代駕後,車子駕駛到一半,發現代駕竟然離奇猝死,幸好車主反應快,拉手剎車避免意外,不過代駕在自己車上去世,讓他有心理陰影,求償代駕平台要收購車子當賠償。
    2018/12/27 19:11
  • 吳季剛睡衣vs.預選主餐 航空拚搶頂級客

    為了搶更多頂級客,國籍航空下功夫,找來名設計師吳季剛,設計頭等艙的時尚睡衣外,還有國際名廚操刀的餐點。就連外籍航空,也在艙等動腦筋,特別推出專屬的「優選經濟艙」,登機前可以先上網選主餐,確保想吃的一定能吃到,用服務抓緊客戶。
    2018/12/2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