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陳之漢 結果共981筆

  • 舉「柯文哲歧視」少女遭館長公審 吳沛憶:黃國昌不咆哮?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已於16日落幕,不過,對於活動男女比例明顯失衡,以及到場人數的相關討論,都引起陳之漢暴跳如雷,一下是要重辦晚場,又聲稱要辦「反綠媒」;當中,一名在活動現場的女子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畫面也遭到陳之漢在17日晚間在直播中公審,罵她「怕被人吐口水,拿個牌子遮遮掩掩」。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吳沛憶今(19)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性別歧視言論是事實,這樣要被陳之漢公審,「國昌不覺得太離譜嗎」;擬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批評陳之漢是欺善怕惡。
    2023/07/19 17:44
  • 館長716遊行後百萬粉專「無預警被消失」 過一天逆轉回來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拍影片批評時局、痛罵政府,日前更和前立委黃國昌發起716大遊行,沒想到事後館長的FB粉絲團突然「被消失」,完全沒有提前收到通知,讓他超級無奈,懷疑是幕後有人操作,不過時隔不到一天,他的粉專又復原了。
    2023/07/19 12:05
  • 遊行後百萬粉專一度消失!館長宣布「救回來了」 郭董1句打氣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才舉辦716凱道活動,昨(18)日深夜自爆,自己經營10年、擁有148萬粉絲的臉書粉專無預警「徹底消失」,經過3小時後,今(19)日凌晨再宣布,已經救回。對此,釣出曾參與716凱道活動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自留言打氣。
    2023/07/19 07:35
  • 柯文哲駁動員柯粉上凱道 綠委:太無情了…不如預期就切割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舉辦示威活動已於前天(16日)落幕,集會是否淪為特定政治人物造勢?引發議論;此前,有柯粉群組號召,在活動當日要利用館、昌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抬勢,民眾黨15日回稱有不少「反串群組」;然而,今(18)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到凱道活動被稱為「柯粉動員」,柯也駁斥說「這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此,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明明3日時柯文哲才下令黨公職參與活動,活動辦得不如預期就這樣無情切割,套用柯的名言,「那個已經沒用了」。
    2023/07/18 21:26
  • 特稿/716凱道成柯文哲全主場 網路卻現「反柯」風潮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16日號召群眾上凱道大遊行,不過,當天遊行反成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政見發表造勢大會,同為聲援「公平正義」而來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反遭台下柯粉噓爆,不僅遊行訴求失焦,網路上也掀起過去少見的「反柯」風潮,Podcast節目和影音創作者諷刺柯文哲現象,也有服飾品牌推出「我不是柯粉」TShirt,號稱「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是否還會是中間選民的唯一選擇,值得關注。
    2023/07/18 18:18
  • 716凱道遊行都男的?網友PTT發表「仇女言論」引論戰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昨日號召群眾上凱道,據與會者現場觀察,出席遊行的男性佔多數,也有許多力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但女性民眾參與率極低。有網友就在PTT表示「戰男女」稱買房又不是「台女」的責任,所以女性沒有上街訴求「居住正義」,言論一出,有許多網友附和發表仇女言論。不過並非所有人都認同這樣的發言,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就表示,「為什麼女性參與的比例低,因為柯文哲的厭女、仇女言論」,希望不要這種會歧視的人來當台灣總統。
    2023/07/17 21:29
  • 蔡英文「冷氣不錯」被罵翻!郭正亮揭內幕:民進黨運氣差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於昨(16)日號召群眾,一起走上凱達格蘭大道進行「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然而,昨日正好舉行全代會的民進黨,不但沒有任何一人抵達遊行現場外,總統蔡英文更在鏡頭前脫口說出「冷氣不錯」,再次引燃民眾怒火。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揭露了這句話的內幕。
    2023/07/17 18:18
  • 賴清德「這句話」遭批瞧不起凱道 綠營還原:立意良善勿曲解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昨日號召群眾上凱道遊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中表示,正面看待該集會,「不以人廢言」,在野黨對此再抨擊賴瞧不起凱道民眾。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17)日指出,雖用詞上恐有出入,但賴清德立意依然良善不應被如此曲解,有心人士刻意見縫插針、玩文字遊戲,不僅不務實、更不理性。
    2023/07/17 16:37
  • 716遊行人超少?館長霸氣揭「真相」反擊:別再造謠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昨(16)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了「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儘管警方預估整場活動將近有3萬人進場,但不少網友卻在觀看直播,或是空拍照時發現,現場疑似「人超少」。對此,館長也在昨日晚間開直播反擊、還原現場的「盛況」,喊話有心人士「別再造謠了」!
    2023/07/17 16:36
  • 716遊行如造勢 他見「這現象」分析:柯文哲讓直男瘋狂

    由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6)日舉辦的716「公平正義救台灣」凱道遊行,主要訴求居住正義和司法改革,邀約各黨總統參選人以及群眾走上街頭,遊行雖然落幕,不過卻仍有不少話題延燒,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台時獲得不少群眾支持歡呼,聲勢宛如造勢主場,不過現場群眾男女比例懸殊,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引述數據直言「柯文哲是一個讓直男選民瘋狂、女性選民沒有什麼熱情的候選人」。
    2023/07/17 16:00
  • 北上響應716!他驚「年輕人多怒?」 網:還有隱形支持者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6日)在凱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遊行吸引將近3萬人響應,更有民眾北上力挺,引起網友大讚「參與者都是英雄」,對此,其他網友還表示,若不是天氣炎熱,人數再多個5千人沒問題。
    2023/07/17 14:42
  • 716遊行柯文哲最大贏家? 柯前幕僚:你身邊誇獎都假的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由於柯上台呼聲最高,外界解讀716根本是「柯文哲主場」,不過,前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分析,侯友宜這次雖然台下狂吼「下台」,依然保持笑容,把話說完,是有勇氣的,並向柯文哲喊話,需要正視自己的領導統御只有假數據沒有實際戰術,「你身邊的誇獎都是假的,遊行失敗才是真的」。
    2023/07/17 11:04
  • 蔡英文熱天穿外套稱冷氣不錯 藍議員:大官與小民境遇大不同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16)日登場,2.5萬人頂著高溫上凱道抗議,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此話一出,引發在野黨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炎熱天氣不知道有多少民眾中暑,蔡英文還穿著外套說冷氣還不錯,感嘆「果然大官與小民的境遇,就是冷熱大不同啊」。
    2023/07/17 10:22
  • 蔡英文全代會時稱「冷氣不錯」 他轟:凱道汗水臭、圓山凍死骨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天登場,北市警方估計約2.5萬人上凱道抗議,眾人頂著高溫,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一席話也引發在野黨批評。
    2023/07/17 09:46
  • 觀察/柯粉「狂護航」!遊行正義主題失焦 淪政治角力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登場,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聲援。據現場觀察,柯文哲上台呼聲最高,與侯友宜及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致詞時噓聲四起,形成強烈對比,台下群眾給的差別待遇,反而模糊了這場遊行訴求的落實居住和司法正義,成為另類政治角力場。
    2023/07/16 19:15
  • 凱道遊行人數不如預期?綠營:柯侯郭各懷鬼胎正當性不足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號召凱道遊行,號召4萬人上街,警方最後估計實際約3萬人上街。民進黨內人士分析指出,人數不如預期是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意角逐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各懷鬼胎,再加上理由不正當、訴求不正義的結果。
    2023/07/16 18:49
  • 王婉諭上台痛批柯文哲 柯粉「狂比倒讚」怒嗆:小綠閉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提到民眾黨時,稱「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喊「下台、閉嘴」、「小燈泡滾」。
    2023/07/16 17:54
  • 高喊「要公平正義的台灣」 柯文哲轟: 國家變最大詐騙集團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不過,由於今剛好是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未出席。柯文哲上台致詞時高喊「我們要公平正義的台灣!、 人民的憤怒政府聽到了嗎」,並怒轟,「國家變成最大的詐騙集」。
    2023/07/16 16:50
  • 黃國昌頂高溫率民眾怒吼 嗆蔡英文:這政府到底改了什麼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集會遊行。黃國昌上台時就怒轟,民進黨高層在圓山飯店吹冷氣、躲716遊行,點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嗆「到此為止控訴的不公不義、權貴司法」,並喊話「716只是行動的開始」。
    2023/07/16 16:05
  • 穿白T、披毛巾上凱道 郭台銘轟民進黨:用選票把他們換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6)日現身凱道,力挺前立委黃國昌、館長陳之漢舉辦的大遊行,訴求居住正義、公平正義。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蔡政府因爲選舉要到了,才來修法推出囤房稅,目的是騙大家的選票,「為什麼這8年不做?」。郭台銘表示,讓人民擁有負擔得起、住得起的房子,這是每個人基應有的基本人權,所以大家今天才要站出來。
    2023/07/16 15:52
  • 柯侯郭都上凱道獨缺他!賴清德回應了:民主常態「不以人廢言」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71位提名或合作的立委參選人陪同下,登台發表演說。談到今日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號召的遊行,賴清德表示,大家要正面看待所有對政府的批評,今天在凱道上有一場集會,這是民主的常態,不以人廢言,不因為他們人數多寡,當聽到建設性的批評,那必須採納;如果批評與實際有落差,那也要清楚說明、好好溝通,交給國家主人做決定。
    2023/07/16 15:28
  • 郭鬼鬼扮「漢堡」 現身館長716遊行

    前立委黃國昌、館長陳之漢今(16)日舉辦凱道遊行,訴求公平正義救台灣,有「雪乳戰神」之稱的郭鬼鬼也突然現身,還特別戴上漢堡帽子和寫著M字的T-Shirt打扮,吸引不少民眾目光,郭鬼鬼不僅大方給路人拍照外,還貼心提醒民眾不要擋到醫療通道。
    2023/07/16 15:26
  • 侯友宜拋五大住宅政策 鄭文燦:都在中央推動的範圍內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今(16日)在凱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號召民眾為居住正義發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都響應出席。侯友宜昨在臉書拋出住宅政策。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受訪表示,侯友宜所提的五大居住政策,事實上都落在中央推動的範圍內,而新北目前也未通過囤房稅自治條例,且社宅進度緩慢,住宅政策需中央地方一起來,才能讓房價合理化,政策走向還不是100分,還有許多需要努力之處,任何聲音都會傾聽、任何主張都會尊重。
    2023/07/16 15:05
  • 716遊行前夕黃國昌遭爆違建 館長幫喊冤:明顯政府介入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會出席。不過,活動前夕,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踢爆,黃國昌在汐止的住處,除了頂加違建外,一樓的擴建也是違建,而且還是蓋在國有山坡地保育區。對此,黃國昌今(16)日受訪時表示,不會迴避,依法該如何處理就處理;館長則幫喊冤,很明顯該案政府有介入。
    2023/07/16 14:54
  • 認了違建!佔國有地 黃國昌:該怎辦就怎辦

    就在7/16凱道大遊行前一晚,前立委黃國昌和館長陳之漢開直播,終於認了違建,說汐止透天厝既然被國產署認定佔用國有地,那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但也反批國產署,相關訊息竟然是先發「新聞稿」,而不是通知當事人,國產署回應他們是被動接受媒體詢問,沒放消息。
    2023/07/16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