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陳之漢 結果共981筆

  • 心疼柯文哲辛苦!館長親送便當 受邀選前之夜上凱道:ok啦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但勤跑全台,期間還穿插多場在新北競總的政策記者會,網紅館長(陳之漢)心疼柯的競選團隊太辛苦,於是今(18)日中午特地送自家便當探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更當場邀請他選前之夜一起上凱道,館長也爽快表示「ok啦,沒問題。」
    2023/12/18 15:15
  • 綠打未辭中廣董座!趙少康嗆:賴清德拆萬里違建我馬上就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4日晚間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再度被問到綠營抨擊他選副手、沒有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當下透過節目宣布:「如果副總統賴清德拆了違建的老家,他就辭中廣董事長」!
    2023/12/14 23:52
  • 不甩館長惡評!黃捷將「現身動漫祭」直喊:大方做自己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不過此舉卻引發部分民眾反彈,網紅館長(陳之漢)也開噴,說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4)日宣布,16日將現身駁二動漫祭FFK16,並發放「認親卡」,搶攻動漫迷市場。針對cosplay而遭受的批評,更讓她覺得「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
    2023/12/14 22:25
  • 願放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喊話賴清德:「先拆老家違建」我就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自宣布參選後,是否放棄中廣董事長職務就成了各界討論的話題。對此,趙少康在今(14)日登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時強調,自己一切依法行事,且只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願意拆掉被判定是「違建」的萬里老家,那他就會辭去「本不該辭」的中廣董事長。
    2023/12/14 20:46
  • 館長穩坐年度YT抖內王!選戰成流量新氣象 「他」神隱回鍋衝亞軍

    每年YouTuber都會為流量激烈廝殺,去(2022)年平台擴大推出「超級感謝」功能,讓觀眾能抖內70元、170元、330元、1690元等金額。今(2023)年創作者抖內排名出爐,原本領跑的「宅神」朱學恒因6月捲入性騷擾風波,神隱近半年,期間「館長」陳之漢後來居上,穩拿抖內王桂冠。有趣的是,館長和朱學恒直播皆以針貶時政為主,圍繞在2024年總統大選的話題,進而獲得觀眾青睞。
    2023/12/13 15:32
  • COS超商妹遭館長噴「賣肉騙選票」 黃捷:自己穿搭是審美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因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引發熱議,但此舉卻讓網紅館長(陳之漢)開噴,批評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2日)回應表示,自己如何穿著打扮,是審美觀的問題、見仁見智,並沒有傷害誰,也沒有消費別人,反倒是侯友宜消費葛來儀,用了葛來儀的合照還被本人抗議,丟臉丟到國際,這種消費他人的行為才是不可取。
    2023/12/12 13:56
  • 回憶接受館長專訪 柯美蘭「如沐春風」:他是gentleman

    2024大選倒數,挑戰新竹市立委的無黨籍參選人柯美蘭,近期接受健身房業者、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專訪;柯美蘭似乎是對於過程回味無窮,她今(11)日在社群發文表示,陳之漢不僅有讀書,更是「一個gentleman(紳士)」,並指整個受訪過程令她「如沐春風」。
    2023/12/11 19:52
  • 館長不忍了!黃捷cosplay超商妹 狂酸:不是出來賣肉的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捷日前在臉書貼出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爆紅的超商妹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然而館長昨(10日)在直播中貼出照片,直言黃捷修圖有點嚴重,更痛批「除了cosplay之外,妳替年輕人做了什麼」,更點出近年來台灣汽機車與重機族權益問題,火力全開。
    2023/12/11 15:46
  • 黃捷COS「山道猴子超商妹」遭館長酸賣肉 林昶佐嗆:父權壓迫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日前曬出cosplay成「山道女神」的樣子,黑色細肩背心與短褲跪在機車上,大方展現傲人身材,不過卻被網紅「館長」陳之漢砲轟是藉此爭取年輕選票,「以為衣服一脫就騙的了年輕人嗎?」對此林昶佐今(11)日表示,不知道陳之漢為何要對女性的外型、服裝要指指點點,甚至飆髒話、歧視,這很不尊重動漫的COS文化,更是父權的壓迫。
    2023/12/11 15:03
  • 賴清德哭了!館長揪「1證據」怒撕假面具:後面在笑耶

    2024總統大選倒數1個月,一向理性、淡定的賴清德昨(9)日竟罕見哭了!網紅「館長」(陳之漢)砲轟,「賽X娘哩,2、30年都在做政治人物,是在哭什麼?」
    2023/12/10 10:52
  • 統神、Toyz支持誰?最新民調出爐 館長秀「他」驚人數據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4)晚偕妻小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統神原本榮獲娛樂效果獎,但見狀是仇家Toyz遞獎後,整個人瞬間牙起來,除拒絕領獎,還拿麥克風連噴Toyz和主辦方,接著與家人甩頭就走,場面完全失控。事件旋即在網上傳開,曾與兩人鬧翻的館長(陳之漢)還調皮以「支持統神或椅子」為題開啟投票,最終樣本數近6千人,結果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2023/12/05 14:25
  • 民眾黨急拚陸戰!館長現身「幫喊窮」 黃珊珊對支持者發動員令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民眾黨今(1)日晚間7時,在台北立法院群賢樓外舉辦「民眾開講」活動。網紅「館長」陳之漢也現身挺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珊珊稱,國民黨長期威權執政,現在民進黨比威權執政還要離譜,支持者不應再容忍,要拿出憤怒,達成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12/01 20:37
  • 被嗆黑道、健身房是幫派館長怒告吳欣岱 法院判免賠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因不滿遭台北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發文形容是「黑道」,事後不滿提告並要求撤文且求償10萬元。士林地院認為陳之漢提告無理由,今(21)日判吳欣岱免賠。
    2023/11/21 14:47
  • 猛!館長率團赴日柔技賽「親征摘金」 網驚:以為又是p圖

    現年44歲的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除了經營健身房、賣些東西以及針貶時政外,在推廣技擊運動上也是不遺餘力。陳之漢今(18)日在社群分享照片,他率團到日本沖繩參與「THE KING OF THE ISLAND」柔技冠軍賽,獲得1金1銅,其中的金牌,便是由陳之漢親自參加「超重量級組」一舉奪下。
    2023/11/18 21:10
  • 黃國昌挨轟「擁抱白色國民黨」 綠:為不分區膝蓋也可屈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天申請退黨後,隨即宣布加入民眾黨,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柯文哲當面邀請黃國昌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黃國昌老愛手指著別人卻從不檢討自己,如此雙標人難怪會故意忘記自己罵國民黨、批馬英九的過去,轉身擁抱「白色國民黨」。
    2023/11/17 11:26
  • 蔡英文700天不受訪 柯文哲:若當選總統給堵麥、赴立院備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黃國昌今(16)晚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陳之漢詢問柯文哲,總統蔡英文長時間未接受媒體訪問,也沒有召開記者會、神隱700天,若他當選總統,是否會多排行程?柯文哲回應, 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每天被堵麥,否則記者難交差,並強調自己不會神隱,政治是說服過程,一定要溝通,更稱自己乾脆到立法院接受政黨質詢、國情報告。陳之漢追問,然後再給堵麥?柯回,「對啊!」
    2023/11/16 20:59
  • 當面邀列民眾黨不分區 柯文哲笑:1個黃國昌抵5個立委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申請退黨,隨即加入民眾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黃國昌今晚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柯文哲當面邀請黃國昌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柯說,要委以重任,更笑稱,「一個黃國昌就夠了,我們民眾黨五個立委沒有一個黃國昌厲害」。黃國昌馬上回「你這樣陷我於不義」,也坦言,自己今日已完成線上入黨。
    2023/11/16 20:36
  • 絕不寬待!網傳被柯文哲飆7字經 陳智菡怒「政治攻擊」要告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競總成立大會時疑似怒飆「7字經」粗話「我X妳媽X咧X腰」辱罵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引發網路熱議。陳智菡昨(11日)上午受訪表示,柯文哲說的是台語「哇!慘啊!」,但網友不埋單,留言質疑她在幫柯護航硬拗,陳智菡晚間在發聲明,揚言對留言攻擊的她的網友委請律師依法訴究,絕不寬貸。
    2023/11/12 08:50
  • 不分區列「朱立倫岳父、館長、黃國昌」? 民眾黨斥造假

    各黨佈局2024選戰,網路傳出「民眾黨不分區委員安全名單」,人員包含有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等人。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駁斥,完全是虛構造假,呼籲勿過度揣測,甚至引用未經證實之資訊。
    2023/10/27 17:55
  • 藍白合不攏!館長認金溥聰「說法囂張」 大嗆:不爽不要合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在野整合的問題,在「藍白合」會前會後,雙方仍是若即若離。另一方面,喜歡針貶時政的健身房業長「館長」陳之漢,今(23)日在高等法院外受訪時,批評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說法「有點囂張」,更嗆說「不爽就不要合」。
    2023/10/23 23:22
  • 狗都不吃?館長餵愛犬「超派雞排」挨轟 內行曝嚴重後果

    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重拾「美食公道伯」身分,日前試吃「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與友人文哥合夥開設的「超派雞排」,除了批評「狗都不吃」,更發現店家往水溝倒廢油。事件延燒幾日,也吸引到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蹭流量拍片。但館長實際評測拿「超派雞排」來餵狗,雖說證實了沒有所謂「狗都不吃」,但是否對狗兒身體造成傷害,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3/10/15 21:20
  • 孫生開嗆館長!怒轟「住院沒關心」醫藥費拖拉 拍片還被踢到吐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9月初與「館長」陳之漢拍片,兩人在影片中做重訓、格鬥、柔術等高強度訓練。豈料,孫生隔天就因橫紋肌溶解症入院住了5天,身體動彈不得,相當痛苦。事後,他也呼籲粉絲們不要責怪館長,畢竟是雙方合意拍片,但今(5)日凌晨孫生卻突然逆風開轟,認為館長看了媒體風向就對他心生不滿,「我從頭到尾沒攻擊館長的意思欸,我問號?」。
    2023/10/05 11:32
  • 黃國昌道歉止血!釣一排「藍勾勾」狂酸 館長力挺喊這句

    「Linbay好油」自爆遭恐嚇,全案大逆轉為自導自演。曾邀林裕紘上節目的前立委黃國昌,也刪除直播影片道歉,並表示會將當時直播中的斗內捐出。不過黃國昌臉書PO文底下,仍有大批網友開酸,更釣出一排「藍勾勾」留言質疑。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就在直播中聲援,直喊:「要就衝我來!」
    2023/10/04 09:14
  • 爆鄭文燦助攻金主獵地 黃國昌:暴利逾10億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圖利金主,謀取暴利至少十億元,兩人昨天透過臉書三度交火,今天更隔空對嗆,黃國昌再出示地籍圖,指控農地解編時機太神奇,鄭文燦則反嗆是為了政治鬥爭抹黑,還開酸說「這樣的烏賊大戰對民主政治沒有幫助,也救不了高虹安」。
    2023/09/21 13:19
  • 轟進口蛋「沒看過這麼扯的採購」 館長:民進黨、陳吉仲抓去關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儘管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止血,但未交代清楚就下台仍難平民怨。716發起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21)日召開「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記者會,針對進口蛋爭議,館長怒轟:「我覺得民進黨、陳吉仲,你們這些人真的要抓去關,我從沒看過這麼扯的採購」。
    2023/09/2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