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陳三鼎 結果共11筆

  • 公館「青蛙撞奶」舊址開新店 業者急澄清

    台北市公館商圈知名的青蛙撞奶,去年11月突然無預警歇業,27日發出聲明,將重新出發,但還沒找到合適店面,不過原先熟悉的三角窗地帶現在已經在賣同樣飲料,排隊民眾也覺得味道差不多,鄰居私下透露,在原址重開的老闆,就是家族中的大姊。
    2020/01/29 21:00
  • 「陳三鼎」強勢回歸!改店址重新出發 開幕時間藏玄機

    公館知名飲料店「陳三鼎」去年11月無預警歇業,讓許多慕名而來的饕客相當錯愕,此後店主也沒有對外說明歇業原因及期限,讓許多民眾擔心再也喝不到老味道了。不過現在傳來好消息,粉絲團首次發表聲明,目前是暫停營業,正在尋找店面,日後將會在新店址重新開張。
    2020/01/28 16:25
  • 青蛙撞奶名店「公館陳三鼎」 2週沒開傳歇業

    台北公館相當知名的黑糖珍珠鮮奶陳三鼎,驚傳可能歇業頂讓,而且已經2周沒開,外界就好奇陳三鼎休息原因,因為從臉書專頁或當地里長甚至周遭店家,都不清楚他們休息原因,被懷疑和10月曾爆出的衛生問題,或過去國稅發票爭議有關,尤其陳三鼎雖然經營15年以上,但三角窗店面據了解是租的,等於一天沒開就虧一天。
    2019/11/23 13:19
  • 公館高人氣名店「陳三鼎」 驚傳無預警熄燈

    台北市公館商圈人氣超高的飲料店「陳三鼎」,每每經過都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但近期卻被爆料要宣布熄燈,網友表示已經將近半個月都沒開門,聽說準備頂讓了。
    2019/11/23 07:46
  • 轉角經濟!藍家割包、陳三鼎 公館擺攤變名店

    同樣回顧必比登店家過去,帶您看在公館的藍家割包,藍家人說,其實他們擺攤正逢低潮,老闆經商失敗妹妹剛辭國防部工作,一開始也不如意,一個月賣割包連5000都賺沒有,曾經在他們打拼時,攤位就擺在當紅青蛙撞奶店「陳三鼎」隔壁,當時2家攤販如今變名店,也被說這轉角是塊「好旺地」。
    2019/04/06 22:05
  • 老虎堂遭爆黑糖非手炒 推限時兩天買一送一救人氣

    超夯人氣飲料店「老虎堂」近日遭離職員工爆料,黑糖並非手工炒製,而是由機器製作並添加焦糖色素,對此老虎堂今(3)坦承此事並發聲明,未來請廠商製作不會再添加焦糖色素;同樣以黑糖珍奶闖出名號的陳三鼎、珍煮丹和吉龍糖,也公開黑糖製作方式,盼消費者喝的安心。
    2018/07/03 17:58
  • 公館夜市5大排隊美食 這家割包總是人潮滿滿

    ​​​​​​​公館夜市是台北知名的大學商圈之一,多線公車和捷運新店松山線匯集在此,是台北市南區的重要交通樞紐之外,周圍鄰近最高學府臺灣大學、臺灣科技大學和師範大學,不少學生和觀光客聚集在此,造就許多經濟美食;時常在網路頻道「野孩子TV」介紹美食的Youtuber小野,與友人圓圓試吃網路票選前5名的人氣美食,看看這些排隊美食是否值得來品嘗。  
    2018/01/07 16:58
  • 排隊名店「陳三鼎」愛玉!違規添加「防腐劑」

    北市衛生局抽驗冰品,發現公館知名飲料店「陳三鼎」的愛玉,被驗出不得添加的防腐劑,大湖草莓農場販售的塊狀蒟蒻也被驗出防腐劑。但夏天到了,冰品配料該怎麼保存?冰品業者就說,像粉圓、芋圓、湯圓,都得浸泡在糖水裡,一到兩小時就要丟掉。其他像仙草、薏仁、紅豆則可以放在冰箱。
    2017/06/12 17:25
  • 快訊/北市抽驗冰品! 陳三鼎愛玉驗出「防腐劑」

    北市衛生局4月中專案抽驗,散裝冰品以及飲料,第一波抽驗155件,發現3件配料食品添加物,檢驗不符合規定,陳三鼎的愛玉,被驗出不得添加的防腐劑,另外大湖草莓農場販售的塊狀蒟蒻,也被驗出防腐劑,士林隨緣茶坊販售的蜜煉桂圓茶,同樣驗出防腐劑成分,衛生局已要求下架。
    2017/06/12 10:35
  • 撐不住! 康青龍、陳三鼎、同心圓紅豆餅喊漲

    原物料漲價加上一例一休,不少名店喊漲,像是手搖飲康青龍、東區同心圓紅豆餅,還有公館陳三鼎青蛙撞奶接連漲價,主計處也統計三月外食費,創下22個月來新高,但名店漲聲響起,短期內消費者荷包恐怕也無法省錢。
    2017/04/07 11:18
  • 5大知名珍奶盲測!春水堂整體最受歡迎、珍珠___最Q彈

    繼上週的「北中南5家全台珍珠奶茶代表」網友票選過後,知名美食搜尋網站這次再鎖定大台北地區網友搜尋前五大珍奶品牌,實際走上街頭讓路人盲飲測試,結果由春水堂脫穎而出!
    2015/10/19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