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陳一新 結果共64筆

  • 【觀點】楊蕙如與民進黨關係 剪不斷理還亂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如滾雪球一樣愈滾愈大,也愈演愈烈。從以下四個觀點來看,楊蕙如與民進黨的關係絕不僅是藕斷絲連,而是如膠似漆,剪不斷理還亂。
    2019/12/05 17:31
  • 【觀點】蔡政府干預新聞自由 製造寒蟬效應

    針對自稱是大陸情報員王立強接受澳媒訪問提到北京「金援」電視台的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5日約談中視、中天與東森三家電視台主管,顯示蔡英文總統為了尋求連任,已不顧民主形象。在沒有確切證據的情形下,就大張旗鼓地將魔掌伸入新聞媒體,妨礙新聞自由。
    2019/11/26 18:00
  • 【觀點】2020年大選前 王金平的角色扮演

    今年3月7日宣布角逐總統大位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決定選在11月12日舉行記者會,表示他未能取得參選總統的機會而向所有支持者表示感謝與歉意,並期勉各陣營在選舉期間不再用恐嚇、利誘、練肖話來決定台灣的未來。
    2019/11/12 17:27
  • 【觀點】從陳同佳案看蔡英文的髮夾彎

    從蔡英文總統這一年來在「陳同佳」一案的政策反覆,一變再變,充分顯示她的髮夾彎已到了全國無出其右的地步。
    2019/10/24 17:00
  • 【觀點】今非而昨是 蔡總統可是時空錯亂?

    香港藝人何韻詩九月下旬以觀光客身份來台參加挺港遊行遭到潑漆,蔡英文總統下令嚴辦,政府各部門與檢調單位立刻都動了起來,並預設立場朝有計劃的組織犯罪方向偵辦。相對於2014年,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應邀訪台遭到騷擾與潑漆,當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為潑漆者辯護說:「抗議是權力,維安是責任」。究竟是今非而昨是,還是昨非而今是,恐怕她時空錯亂自己也搞不情楚了。
    2019/10/01 17:11
  • 【觀點】潘恆旭能再幫韓國瑜更上一層樓?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決定請辭轉換跑道,加入輔選韓國瑜團隊,潘恆旭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曾立下汗馬功勞; 擔任高雄市觀光局長時,也為港都旅遊、餐館事業增加不少收入,有「點子王」之稱。雖然「譽之所至,謗亦隨之」,難免亦有爭議。但大致來說,可以說是適才適所。人才要放在正確的位置,才能人盡其才,潘恆旭在輔選老闆競選市長與出任觀光局長期間都功大於過,相信加入輔選韓國瑜團隊後,也能有所建樹。不過,打高雄市選戰畢竟和打總統級選戰有所不同。潘恆旭必須區隔老闆當時選市長的優勢與弱點以及現在選總統的強項與弱項,才能想出好的點子,為老闆加分。
    2019/08/30 18:00
  • 【觀點】郭王柯會,衝擊韓國瑜選情?

    郭王柯預定23日會面,會衝擊韓國瑜的選情?這個問題顯然含有不少玄機,可能要從好幾個層次來看才行。
    2019/08/22 17:00
  • 【觀點】國民黨凱道誓師 讓蔡英文下架

    針對蔡英文總統玩弄公投於股掌之間,國民黨7月7日舉行凱道遊行,五位總統參選人也共襄盛舉,共同訴求是「讓蔡英文下架」!
    2019/07/08 18:26
  • 【觀點】台日皆美國可拋式棋子 如何因應?

    「時代雜誌」網站25日引述美國官員與專家的話指出,川習會為避免貿易戰升溫,並讓雙方間的貿易談判恢復,決定暫時擱置對台軍售。無獨有偶,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向身邊親信透露,他正思考退出「美日安保條約」,認為美國受到不公待遇。此顯示,美國為了自己的利益考量,雖時可以犧牲其他國家的利益。
    2019/06/28 12:09
  • 【觀點】韓凱道造勢成功 郭朱王還能老神在在?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北市凱道造勢成功,儘管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都老神在在,但恐怕心中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2019/06/03 17:00
  • 【觀點】韓國瑜會晤香港特首 為何不怕被抹紅?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展開「經濟之旅」,上午抵達首站香港後,直奔禮賓府拜會特首林鄭月娥,林對韓來訪高度歡迎,表示雙方未來可在經貿、觀光更緊密合作,韓則表示高雄推動雙語教學,未來可多從香港借鏡,相談甚歡,隨後並共進午餐。台灣政治人物經常訪問香港,但與香港特首會晤極不尋常,主要就是擔心被人扣上紅帽子。韓市長這次大陣仗拜會香港特首,難道不怕被抹紅嗎?
    2019/03/22 16:00
  • 斷聲接連!陳一新:中國不敢動美國 就斷我邦交國出氣

    布吉納法索外交部稍早發出聲明,正式宣布與我國斷交,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文化政治系講座教授陳一新指出,由於蔡政府的大陸政策是高於外交關係,也因此兩岸關係不好就一定會有今天這種下場,況且蔡政府拒絕「九二共識」,大陸就有砍我邦交國的自由。
    2018/05/24 23:01
  • FOCUS/習近平人事布局 遼寧省人代會鳴槍

    中國大陸5年舉行一次的黨代會,今年秋季將召開第十九次會議,大陸簡稱十九大,以往在召開之前,各省區市的最高層都會出現人事大地震,習近平在擔任浙江省委書記期間,三位舊部屬被譽為之江新軍,應勇、蔡奇和陳一新將分別執掌北京、上海兩大城市,以及湖北省委副書記等重要職務,就在人事布局當中,遼寧省現任省長在地方人代會上大爆內幕,踢爆前任省長的經濟數據灌水造假,而敏感的是他所踢爆的前任省長,和前年落馬的薄熙來是長達22年長官下屬的遼寧幫。
    2017/01/18 20:48
  • 撞人不賠罵「詐騙」 前立委陳一新被訴

    前立委陳一新上個月開車,撞到一位正在過馬路的女老師,因為沒有禮讓行人,檢察官依過失傷害罪起訴,被撞到的女老師說,綠燈時她要過馬路到學校,被陳一新撞倒在地,當時陳一新沒有留名片,事後女老師輾轉聯繫上,要求800元醫藥費,被罵成「詐騙集團」,讓她氣壞了,才決定一狀告上法院。
    2011/03/1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