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陰雨天 結果共76筆

  • 今越晚越冷北台低溫探8度!週日回溫轉乾 下週三冷氣團再到

    今天的天氣與昨天有相當大的變化,強烈大陸冷氣團帶來東北季風環境,配合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北部今天一整天都是持續性的陰雨天氣,其他地區隨著雲雨區影響範圍逐漸擴大,陸續也會有局部短暫雨機會,中部到南部地區的降雨可能下半天到晚上才會比較明顯。
    2024/03/01 07:54
  • 今白天炎熱如夏!當心入夜下探15度 週四下午再變天

    今日清晨各地雲量較多,平地低溫多落在14至17度,最低溫則是為苗栗縣三灣鄉的14.7度,日夜溫差普遍都很大。白天起高溫預估持續全台各地可達30度以上,不過提醒進入深夜低溫可能最低下探15度,要留意日夜溫差大,預計週四下半天就要變天,北部、東北部轉為陰雨天氣,元宵節就要在濕冷的天氣中度過了。
    2024/02/19 10:06
  • 強烈冷氣團來襲!苗栗急凍7.5度 今晚再冷一波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昨(10)日起天氣早晚寒冷,容易有局部10度以下氣溫發生,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今(11)日上午高雄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不過白天回溫明顯,但要留意晚上有會有低溫,明日冷氣團逐漸減弱,高溫回升會更明顯、日夜溫差更大,下週一則有新一波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再轉為局部陰雨天氣。
    2024/01/11 10:30
  • 明鋒面雨彈報到!2波東北季風接力 週六水氣爆多下到下週

    把握週日的好天氣!今(10)全台各地天氣穩定,西半部高溫甚至可能接近30度,只有東半部和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預估明(11)日將有微弱東北季風加上鋒面影響,晚上北部、東半部轉為陰雨天氣,週三減弱以後降雨就會減少,不過週六將與一波水氣較強的東北季風來襲,甚至可能會影響到下星期。
    2023/12/10 11:35
  • 天冷血管收縮!國建署曝「保暖3關鍵」:別一回家就洗澡

    根據中央氣象署氣象預報資料顯示,今(5)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部將為陰雨天氣,其他各地天氣亦明顯轉涼。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呼籲,應注意頭頸與四肢的保暖,並留意家中長輩有無穿戴帽子、口罩、圍巾、手套及襪子等,早出晚歸的民眾則以多層次(洋蔥式)穿著,方便隨著溫度變化來穿脫衣物,調節身體保暖禦寒的溫度,避免溫差造成心血管的健康問題。
    2023/12/05 14:09
  • 全台冬衣預備!下週五「至少大陸冷氣團起跳」低溫下探11度

    今(10)日要變天了!東北季風南下,鋒面尾端約於今日中午前後通過台灣北部,隨後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北部、東半部將陸續轉陰雨天氣,下半天也將出現有感降溫。但氣象粉專提醒,下週五(17)日將有一波更強的冷空氣,強度至少大陸冷氣團起跳,屆時低溫恐下探11度。
    2023/11/10 10:09
  • 今最低溫15.9度在這地!明起有感降溫 雨連下5天

    天氣越來越涼了,今(26)日清晨最低溫新竹關西只有15.9度,不過全台天氣穩定,氣溫回升,東部可能會有短暫陣雨,但晚間華南雲雨區東移,北部將會轉為陰雨天氣,明(27)東北季風報到,北部、東部還會下探24度。
    2023/10/26 12:05
  • 東北季風增強「雨襲3區」 週三回穩、下週末又陰雨

    今(15)日東北季風增強,不過水氣並未增加,北部、東部和中南部山區有降雨機會,中南部雖比昨天雲多,但還看的到陽光,週二以前維持較乾的穩定天氣,僅早晚氣溫溫差大,下週三季風減弱氣溫回升1~2度,但週五又有東北季風南下,陰雨天氣維持到下週日。
    2023/10/15 09:48
  • 今南部、東部陰雨天 北部慎防午後短延時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低壓帶持續影響,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又以南部、東半部地區最容易是陰雨天氣,中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午後北部山區易有大雨或豪雨,並伴隨短延時強降雨、雷擊及強陣風,外出活動請特別留意。
    2023/09/08 06:07
  • 低壓帶影響!全台連下四天 中南部留意強降雨

    周三低壓帶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高,中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至於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亦可能有局部大雨,因此建議外出應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由於今日以陰雨天為主,天氣不至於太酷熱,高溫約32至34度。
    2023/08/16 08:49
  • 含水量太高邊坡坍方 合歡山中斷下午搶通

    合歡山公路翠峰路段上午坍方,下午2點搶通。因為高山蔬菜還有水蜜桃季節,不少貨車等著通行。下午2點搶通放行。花蓮那一頭,台8線179.5k溪畔路段,也有大面積坍方,雙整點戒護放行。工務段提醒,颱風來以及颱風過後,邊坡含水量大,容易坍方,非必要避免上山。陰雨天,合歡山半山腰,清境的遊客卻是不少。
    2023/07/28 19:29
  • 今受鋒面影響各地有短暫陣雨雷雨 週末天氣轉晴

    鋒面逐漸通過,天氣相當不穩定,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大雨或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花東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若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現象,提醒戶外活動時要特別留意;溫度方面,由於各地陸續轉為陰雨天,天氣也會稍轉涼,西半部及宜蘭、花蓮高溫24到26度,臺東高溫仍有29度左右,而入夜後中部以北及宜花低溫21到22度,南部及東南部則在23到24度。
    2023/04/20 06:08
  • 雨彈才開始!狂灌全台「明天更大」 北部一晚暴跌8度↓

    隨著鋒面逐漸接近,中北部地區陸續迎來降雨,室內也能聽到轟轟作響的雷聲,預估鋒面將在明(20)日通過,屆時全台都會呈現陰雨天氣型態,特別是西半部地區需提防雷擊和閃電,以及對流胞移入而造成瞬間大雨的情況。
    2023/04/19 19:58
  • 天氣變化快速!今白天雨勢趨緩明轉晴 週四又陰雨天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斷斷續續都會出現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有零星降雨,白天之後水氣離開,降雨減少,剩下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轉為多雲的天氣;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各地早晚天氣較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5、16度,其他地方17到20度,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18、19度,整天有涼意,竹苗及花蓮約22、23度,其他地區可以來到25至28度,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3/03/28 06:09
  • 天公不作美!明晚變天溼冷強襲 情人節全台急凍探10度

    今(12)日各地白天為溫暖偏熱的環境,但早晚依然偏涼,溫差變化大提醒民眾出門多帶件外套。明(13)日上半天將維持類似本週末的穩定偏暖天氣,下午至傍晚則開始有明顯的天氣變化出現,微弱鋒面通過後冷氣團或強烈冷氣團南下,除了溫度階梯式下滑外,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地區也會陸續轉為陰雨天氣。
    2023/02/12 19:54
  • 10度低溫要來了!北台急轉濕涼 雨神「連3天攪局」冷吱吱

    今日(10日)有微弱的鋒面系統掠過臺灣附近,後續則有東北季風增強,雖然影響時間短暫、強度也比較弱,不過仍然會為北部、東半部地區帶來局部陰雨天氣。中南部天氣仍是比較穩定,大致多雲時晴。由於臺灣附近水氣稍多,西半部各地都有些霧靄的現象,能見度稍差,開車的時候務必注意安全。
    2023/02/10 07:47
  • 週四起暖如春!下週冷氣團報到 低溫急凍12度「全台有雨」

    昨(9日)晚到今(10)日凌晨又有一波比較明顯的華南雲系東移,中北部普遍都有下雨或零星飄雨的狀況出現,在輻射冷卻條件不佳的情況下,本島各地市區清晨的低溫都回到17度以上,北部今天受到東北季風短暫增強、陰雨天氣影響,白天高溫只有21度左右,稍微轉涼,中南部溫度受雲量影響,白天高溫也會比昨天來的略低一些,另外海峽風速增強後,北部的空氣品質好轉,但中南部仍然位於弱風區,目前污染物濃度還是有達到橙色到紅害等級,配合地面水氣也有霧霾發生,外出仍要留意空氣品質及能見度。
    2023/01/10 20:05
  • 陰雨下不完!放晴時間點曝光 1圖看懂整週天氣變化

    跨年夜大臺北及東部仍陰雨天氣,天公不作美元旦各地雲多難見曙光,週二(3日)到週三(4日)南方水氣開始減少,中南部雖然雲量還是偏多,但降雨可望停止,北部,東半部則還是陰有雨的天氣,氣溫方面會因為東北季風增強,稍微補充了一些冷空氣,氣溫會短暫下降個1-2度。
    2023/01/01 20:13
  • 天空不作美!連假濕冷「3地區雨神伴遊」 冷空氣再襲時間曝

    今(31)日臺灣仍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整體的環境水氣相較前兩天有減少的趨勢,中南部地區開始有局部陽光露臉,不過在迎風面的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仍有大片雲層覆蓋,東北部也持續著陰雨天氣。預估北部東半部類似的天氣型態會延續到今晚,跨年夜外出活動還是要記得攜帶雨具,另外氣溫也比較偏冷,要注意穿著保暖。
    2022/12/31 19:00
  • 寒流來襲!周五到周六條件最好 「這山區」追到雪機率最高

    今(12)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全台各地氣溫偏冷,且迎風面北部、東半部雲量偏多,也有局部短暫雨出現,明(13)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和今天天氣類似,北部、東半部雲量偏多,也有短暫降雨出現,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雨勢持續全日陰雨天氣,中南部大致上多雲時晴感受較為舒適。
    2022/12/12 15:54
  • 直逼冷氣團!入冬「最強冷空氣」這天襲台 驟降溫剩12度

    今(8)日台灣附近東北季風較弱,但有低壓系統在台灣東方逐漸發展東移,環境風向由偏東風逐漸再轉為東北風,迎風面大台北、宜蘭仍然是陰雨天氣,尤其東北部地區累積雨量相當多。其他地區天氣相對還是比較穩定、雲量少,也導致夜間有明顯的輻射冷卻發生,清晨的全台平地最低溫發生在中部地區以及花蓮,台中霧峰、彰化芬園、南投竹山分別都達到14.2度,雲林虎尾、嘉義民雄以及花蓮壽豐也都只有14.3度,反而北部地區低溫仍在16度左右。但是白天時段北部回溫有限,高溫仍只有約22-23度,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6度以上,南部更有28-30度,有明顯的南北氣溫差異,出門遠行別忘了先看看當地的天氣預報。
    2022/12/08 07:41
  • 明晨氣溫最低點!又濕又冷探15度 冷空氣再報到「急凍兩週」

    昨(4)日東北季風開始增強,今(5)日持續影響且強度更勝昨天,不只是為迎風面地區帶來持續性的陰雨天氣,更有冷空氣南下帶來降溫,兩者配合之下,北部、東北部地區氣溫明顯更冷。此外,今晚到明(6)晨才是這波氣溫最低點,迎風面北部、東北部雲量偏多並有局部雨勢,迎風面地區陰雨連綿、累積雨量相當多。氣溫則全天偏低。
    2022/12/05 20:13
  • 啦啦隊女神動到濕了!自爆「騎乘姿勢」腳夾超緊 完事下場曝

    「P.LEAGUE+」職籃聯盟年度啦啦隊、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正式出道,由梓梓、Lulumi、少鹽和芊芊所組成,首發單曲〈Sexy Beast〉熱力四射,為了拍攝MV,女孩們凌晨四點就起床開始妝髮,Lulumi的頭髮需要編髮3小時,一向都是夜貓子的4位女孩,為了MV前一晚根本沒啥睡!而始料未及的是,當一抵達現場就被導演安排狂舞橋段,嚇得4位美女忙不迭熱身,天未亮就在配合各機作業下,扭身擺腰狂跳超過50次,而當天艷陽高照,一掃連日陰雨天氣 女孩們就算穿著清涼,但還是耐不住炙熱的高溫,每跳完一次就汗流浹背,讓Lulumi苦笑:「跳到連內褲都濕了,早知道就多準備一套。」
    2022/12/05 19:34
  • 冬衣準備!越晚越冷「這時最凍15度」 2波降溫時間點曝

    昨(4)日東北季風開始增強,今(5)日持續影響且強度更勝週日,不只是為迎風面地區帶來持續性的陰雨天氣,更有冷空氣南下帶來降溫,兩者配合之下,北部、東北部地區氣溫明顯有些冷意。
    2022/12/05 08:01
  • 防濕涼天氣!「這裡買」飛利浦暖風機 加碼好禮5選1

    今(29)日就要變天了!氣象局指傍晚起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將轉為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大家保暖電器準備好了嗎?代理商雙全國際指出PHILIPS旗下暖風機產品在通路買氣上升6成,也因應陰雨天氣推出購機好禮五選一活動。
    2022/11/29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