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陰謀 結果共814筆

  • NBA/有內幕?比爾經紀人兒子竟是太陽高層 球迷籲聯盟調查

    NBA鳳凰城太陽今(19)日與華盛頓巫師達成一筆重磅交易,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換來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但太陽在這筆交易中並未送出首輪籤,加上太陽行政總裁巴特爾史坦(Josh Bartelstein)的父親老巴特爾史坦(Mark Bartelstein)正好是比爾的經紀人,因此讓不少球迷懷疑可能有陰謀論,呼籲聯盟介入調查。
    2023/06/19 22:58
  • 川普又遭起訴!機密文件案被控7罪名 違反間諜法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遭起訴,他卸任後從白宮攜出1萬多份文件,其中包含上百份的機密;經過特別檢察官調查後,大陪審團以七項罪名起訴川普,包括藏匿機密文件、違反間諜法、陰謀阻礙司法調查和不實陳述。川普前律師也提供錄音檔,證明川普很清楚自己手握機密文件,而非如他對外宣稱的文件都已解密。法律專家認為檢察官的證據強而有力,川普要勝訴有難度;如果七項罪名都成立,最高可判10年。
    2023/06/09 19:55
  • 美女街拍意外成婚外情證據! 已婚國企老總十指緊扣火辣小三照曝光

    影音社群平台上經常可見大陸鬧區街道的影片,因為經常有美女入鏡,影片總能吸引大量關注,沒想到抖音一則成都的街拍,卻意外踢爆中石油總經理胡繼勇,藉出差之名帶小三逛街的醜聞。影片畫面被節錄和截圖放上微博後,隨即引爆眾人吃瓜看八卦的心理,各種內部訊息、內幕或是陰謀論不斷浮現,甚至傳聞胡繼勇、元配妻子和疑似小三的女子,竟然同在一個單位工作多年,雖然公司撤銷相關帳號,拒絕回應任何提問,但影像在社群快速轉發,這位國企老總恐怕烏紗帽不保。
    2023/06/07 18:09
  • 5億男高中生亡!爆奪財陰謀 30筆房產權狀在「老公家」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有5億不動產,才與代書助理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就離奇墜樓身亡。怎料,現在爆出賴男擁有30筆房產,而且權狀被鎖在夏家,案情撲朔迷離。
    2023/05/20 09:34
  • 力拚重返白宮 川普:若我是總統「24小時解決俄烏戰爭」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他在美國時間10日重登《CNN》、回答新罕布夏州選民疑問,但川普還是維持他一貫的作風,重複陰謀論、堅稱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是「操弄舞弊」的結果;川普還說,如果現在是由他擔任美國總統,烏俄戰爭就不會發生,「我會在24小時內解決這場戰爭。」
    2023/05/11 14:00
  • 女學生遭綁架!被迫植入「耶穌DNA」 孕育撒旦宿體

    由女星艾麗絲奧爾尤因(Alice Orr-Ewing)主演的新片《神鬼聖戰》,片中她飾演的女學生蘿拉,因目睹邪教組織偷走耶穌的裹屍布而被綁架,子宮更被迫植入DNA孕育撒旦路西法的宿體,大天使米迦勒為了阻止這個邪惡的陰謀,不得不附身在神父身上阻止這場邪惡的陰謀。
    2023/05/06 12:30
  • 《沙丘:第二部》釋出全新預告 新角色亮相造型曝光

    2021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沙丘》續集《沙丘:第二部》今(4)日正式發布預告,預告中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騎上巨大沙蟲,獲得全新的力量,成為新的領袖。故事將探索保羅亞崔迪的偉大神祕之旅,他和荃妮(辛蒂亞 飾)以及弗瑞曼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05/04 12:15
  • 各說各話!被控指揮警方辦案 龍邦曝「泰山陰謀」太惡劣

    泰山(1218)經營權之爭吵不完,泰山怒控4月20日舉行薪酬、審計委員會時,遭市場派龍邦董事長劉偉龍惡意妨礙進行,甚至報警率10餘名警察到場,要強行帶走獨董杜英達。刑事局則表示是接獲杜獨董被黑道脅迫的報案才到場,強調保持行政中立,無執行搜索或帶人等強制作為。對此,泰山再度痛批,警方回應顯然避重就輕。而龍邦下午2時30分則舉行記者會,董事長劉偉龍直呼聯繫不到杜英達,才報警請求協助,更曝光泰山當天的陰謀。
    2023/04/27 13:28
  • 福斯下架人氣主播.為假新聞止損 CNN也鍘失言主播

    美國新聞界傳震撼彈,力挺前總統川普的福斯新聞台,宣布結束與黃金時段當家主播卡爾森的合作關係,福斯在插播新聞中公布消息,甚至沒有給卡爾森向觀眾道別的機會。卡爾森主持的新聞節目,長期穩坐美國電視新聞收視寶座,由於他右翼立場鮮明,對政府的重大政策,總會提出一套陰謀論加以攻擊,吸引廣大右派觀眾支持,每晚至少有300萬人觀看。不過近日福斯因報導不實選舉消息而挨告,支付了天價和解金,福斯決定與卡爾森分道揚鑣以止損。CNN有線電視新聞網也在同一天,開除了發表歧視女性年齡言論的主播。
    2023/04/25 19:29
  • 日黑鷹直升機失聯10人下落不明 遭疑與共艦有關防衛省這麼說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UH-60JA黑鷹直升機,6日載著高階將領等10人,飛行至宮古島附近海域時失聯。由於黑鷹失蹤當日,有艘共軍軍艦通過沖繩本島和宮古島之間的海域,使各種陰謀論在社群媒體流傳。立憲民主黨幹事長今(11)日也詢問防衛省,黑鷹的失蹤是否與共軍海軍動向有關。對此,防衛省指出,目前沒有確認到任何關聯性。
    2023/04/11 16:36
  • 影帝演鬼片!羅素克洛驅魔 尼可拉斯凱吉扮吸血鬼「找特助」

    兩位影帝出演的鬼片,準備輪番登場!羅素克洛首次挑戰恐怖片,就飾演真實世界真的存在的梵蒂岡首席驅魔士,透過一名小男孩的變異,找尋邪魔背後天大陰謀,尼可拉斯凱吉則扮演吸血鬼,上演恐怖喜劇。
    2023/04/09 20:25
  • 改口認狒狒脫逃!六福村遭疑「預謀滅口」仍要告獵人:這兩回事

    「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圍捕多日,遺憾在一聲槍響後落下帷幕,狒狒重傷死亡更是點燃全國人民的怒火,紛紛要求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而六福村也終於在29日改口,透過聲明證實自園區內脫逃引起熱議;而隨著六福村終於「認養」狒狒,也掀起預謀滅口的陰謀論傳言,六福村則表示沒有指使開槍情況,仍會對獵人提告。
    2023/03/30 07:59
  • 封殺楊子儀驚爆陰謀論!扯出友台「人氣太高」內幕全曝光

    39歲演技派男星楊子儀昨(28)日遭三立電視台大動作下封殺令,原因是他因檔期無法配合,導致三立新八點檔《天道》損失慘重,三立氣得將目前雙方在綜藝及戲劇上的合作即刻中止,事後更指控楊子儀拒接製作人電話,還讓電視台高層吃閉門羹,引發業界議論紛紛。然而現在又爆出陰謀論,傳出楊子儀在友台的另一檔戲收視正夯,甚至打敗三立,因此有了不得到友台跨刀的傳聞。
    2023/03/29 07:33
  • 不只林郁婷!阿爾及利亞女將也被取消資格:這是大陰謀

    台灣拳擊好手林郁婷原本獲得拳擊世錦賽57公斤級銅牌,卻因賽前性別生化檢測異常,獎牌遭撤銷,拳擊協會和體育署都表示,等選手和教練回國後將會進一步討論後續處理方式。不過本屆拳擊世錦賽受影響的不只林郁婷,另外一名阿爾及利亞女將凱利夫(Imane Khelif)也被取消冠軍戰資格,並說這是「一件大陰謀」。
    2023/03/27 15:59
  • 台宏斷交臉書被灌爆「不用負責嗎?」 洪都拉斯笑喊「阿共仔的陰謀」

    宏都拉斯與我國正式宣布斷交,對此藝名「洪都拉斯」的藝人洪勝德,儼然成最大苦主,網友搞笑砲轟他「不用負責嗎」,而洪都拉斯本人除了發文說「靠自己最好」,也錄影片開酸對岸,並強調絕對不會改名。
    2023/03/27 14:13
  • 抓包男友戳破套套!她驚覺懷孕是「未來公婆陰謀」 結局大反轉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懷孕了,卻發現一切都是陰謀」為題震驚其他網友,她提到,因目前從事外商公司且剛剛升職,所以想趁年輕拚搏事業,不想太快結婚,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她發現自己懷孕了。最離譜的是,她無意間看見男友與其未來公婆的對話紀錄,驚覺孩子的性命竟是被他們一家算計出來的,她為此心寒分手,而孩子也自己「悄悄離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6 22:04
  • 中共怎辦黃埔校慶 馮世寬:抗戰剿匪的都戰死

    有退伍軍方社團號召500名黃埔軍校校友赴對岸參加黃埔建校99週年活動,引發陸軍官校校友會關注「嚴正聲告」,呼籲不要陷入被統戰陰謀。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指出,當年抗戰剿匪的都已經戰死,還在中共的應該是投降的吧。另外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針對對台威脅,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料敵定從嚴!
    2023/03/10 20:00
  • 鮮肉帥哥被包養不知足搞出軌 夥同情婦設愛情陷阱幹大事

    曾以《美好拾光公司》備受好評的法國名導尼可拉斯貝多(Nicolas Bedos),在新片《販愛天堂》 (Mascarade)中,將好萊塢的黑色幽默與法式的浪漫喜劇結合,一場充斥著陰謀的愛情遊戲將在《販愛天堂》中展開。不過,《販愛天堂》對導演而言卻是非常私人的作品,電影中的故事皆來自他所目睹的事物:「它源於我面對所處時代的痛苦。」
    2023/03/09 07:27
  • 普欽女幕僚「50m高樓墜落身亡」 前夫接到她最後電話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1年,圍繞著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展開的陰謀論卻從未消停過,且一直有俄羅斯高官、商界人士「離奇死亡」的傳聞;外媒報導,普欽身邊一位58歲的女性高級國防官員揚金娜(Marina Yankina),近日被發現從50公尺的高樓(約16層樓)墜落身亡,據警方初步調查,她應該是輕生跳樓,死前的最後一通電話還曾打給前夫。
    2023/02/17 15:30
  • 美官員證實:中國氣球剛從海南島出發 就被美方追蹤

    中美之間「間諜氣球」事件引發全球關注,各種陰謀論也層出不窮,如今又有新的情報披露:一名美國官員向《ABC NEWS》證實,其實早在中國發射第一顆氣球時,美方就已經注意到這顆氣球並對其展開追蹤,本來預想會飛到關島、夏威夷附近,最終該氣球卻偏離了航線。
    2023/02/16 12:06
  • 電視強迫播謎片!上演「滿滿肉色」男女混打 竟是鄰居陰謀

    隋棠擾鄰事件還未落幕,卻勾起不少人共鳴。永和一名男子發現最近家中電視常會無預警播放A片,滿滿的肉色畫面看人就尷尬,一查才知道是鄰居害得!
    2023/02/12 14:40
  • 歐美憂恐攻關領事館!土耳其批「陰謀」 召見9國大使

    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及英國等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憂心恐攻風險,今天暫停對外開放。土耳其外交部召見9國大使表達關切,內政部則抨擊這些國家發動心理戰,試圖破壞觀光業復甦及影響5月大選。
    2023/02/03 09:15
  • 德國破獲密謀推翻政府團體 專家:暴力傾向不應低估

    德國警方之前破獲密謀發動政變的極右團體,這群持極右帝國公民思想的陰謀論者否定當前政體的合法性,聽起來或許很瘋狂,但專家警告不應低估他們的暴力傾向。
    2022/12/19 15:51
  • 爆楊繡惠幕後操盤!白冰冰節目「確定收攤」班底全換驚人內幕曝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3年,日前驚傳有著作權團體對中視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台幣,電視台因不堪負荷面臨收攤。為此,白冰冰心急喊話當局,隨後卻爆出「幕後兇手」竟是楊繡惠的陰謀論。今(14)日傳出該節目將於農曆年後全新改版錄製,只是班底將全面洗牌,楊繡惠也不會再出現。
    2022/12/14 12:41
  • 密謀推翻政府!德國逮25人 組織頭目是貴族後裔

    德國警方7日大規模動員3千人,在全國150處搜查並且逮捕25人,他們都屬於同一個組織,涉嫌密謀暗殺總理、推翻德國政府。組織的核心人物之一是德國貴族的後裔,71歲的海因里希十三世,人稱「羅伊斯王子」,以陰謀論在網路上做為號召,估計支持者達2萬多人,讓德國警方不敢大意。
    2022/12/0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