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陰謀 結果共814筆

  • 坂口健太郎拍戲揣摩「痛失妻小」情緒 身心崩潰:真的很艱難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主演的《CODE-願望的代價》改編自台劇《CODE 浮士德遊戲》,這是他繼《信號》後再度飾演刑警,他在劇中跟懷孕的女友求婚成功,女友卻在電梯中從高處墜樓而死,他誓言找出一屍兩命的兇手,意外捲入一款APP「CODE」的巨大陰謀中;該劇在日本影音平台播放一個月內就突破1000萬次點閱數,近日迎來精彩大結局,坂口健太郎、玉山鐵二兩代型男在最後一集展開智力與動作的對決,讓觀眾直呼揪心又可怕。
    2023/09/10 15:54
  • 下巴「一胖一瘦」用替身?烏情資驚爆:普欽或已身亡

    俄羅斯總統普欽,最快下周,將在海參崴會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過今天傳出新的陰謀論,指出最近公開現身的,都不是普欽本人,而是替身,烏克蘭情報局懷疑,普欽早在一年前就過世,因為對比今年三月,前後兩天的畫面,發現普欽的下巴,一胖一瘦,明顯是有分身。
    2023/09/07 22:21
  • 新自拍片稱「我一切安好!」 普里格津生死再引臆測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在聖彼得堡低調下葬後,瓦格納突然又釋出他新的自拍影片,普里格津對著鏡頭說「我一切安好」。網路上再度議論紛紛,懷疑他根本還活著。不過外媒分析認為,這影片應該是在墜機前兩天拍攝,瓦格納釋出新影片動機不明。
    2023/09/01 19:51
  • 有鬼?俄羅斯不按國際規則行事 拒巴西加入調查普里格津空難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頓時「陰謀論」四起。儘管俄羅斯當局矢口否認涉案,但如今卻傳出官方不願按照國際規則行事,拒絕巴西航空事故預防和調查中心(CENIPA)要求對飛機事故進行聯合調查的提議。
    2023/08/30 11:12
  • 騙錢找黑道恐嚇!一番賞店家「下場慘了」 賠孫生18萬竟是陰謀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自稱「公仔超人」視公仔如命,但近日卻在西門萬年大樓某家一番賞店,遭店家做牌,買下包牌都沒有最大獎A賞及B賞,於是他悲憤踢爆詐騙過程,正義舉動也受網友讚賞。昨(25)日孫生更新店家下場,表示政府機關已對其稽查,也再度以消費者立場,呼籲店家做生意要秉持良心。
    2023/08/26 15:34
  • 葡萄酒藏炸彈?普里格津詐死? 墜機陰謀論四起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是不是真的墜機身亡?現在網路上傳出各種陰謀論。英國有情報指出,俄羅斯早已將「暗殺任務」外包,他有可能遭手下叛將暗殺。另外網路上還有傳聞,普里格津其實在另一架飛機上,有可能是「詐死」的障眼法,其實本人還活著。
    2023/08/24 19:55
  • 普里格津墜機亡不單純?失事機型「20多年僅1次事故」引揣測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不過這架由「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生產的機型在過去超過20年的服役期間僅發生1次事故,讓墜機引發的種種疑雲更加撲朔迷離。
    2023/08/24 10:32
  • 《好聲音》太惡毒!大咖主持人嘆「李玟死不瞑目」 狠撕圈內醜態 

    自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中國好聲音》陰謀詭計,加上學員證實她因而遭節目組設局報復後,徹底惹火網友,灌爆帶頭霸凌的副導演柳驪,不少藝人也發聲替李玟討公道。昨(23)日又一位大陸知名主持人涂磊跳出來狠批節目組心狠手辣,更驚吐李玟的去世是「死不瞑目」,發言尖銳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2023/08/24 10:18
  • 普里格津真墜機身亡?陰謀論瘋傳:「這招」自導自演假死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稱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一時之間大量資訊在網路上流傳,甚至有陰謀論者認為是普里格津在「自導自演」,目的是為了「假死」。
    2023/08/24 09:44
  • 學員王澤鵬發聲!爆「好聲音」陰謀 17分鐘音檔曝李玟跌倒內幕

    已故歌手李玟(Coco)生前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與節目組爭執細節爆出後,浙江衛視於8月20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傾聽外界意見,督促製作方進行改進,同時肯定李玟作為導師和歌者的貢獻。然而聲明止不住網友怒火,業界也出現抵制聲浪,電台「先鋒1063」宣佈「永不合作好聲音」,品牌「科迪乳業」則表示「抵制浙江衛視從我做起」。
    2023/08/23 09:03
  • 《好聲音》第二季就黑爆! 選手曝「張惠妹私下道歉」:沒唱得不好

    已故天后李玟(CoCo)曾在去(2022)年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當時網上流出她控訴節目黑箱操作的片段,如今她離世後,又爆出一段CoCo淚訴受盡欺辱的錄音檔,包含賽制不公平的種種黑料,還有被導演設局打壓等歹毒的陰謀,引爆網上強烈抵制節目,許多明星、選手也發聲揭露更醜陋的一面。曾在2013年參賽第二季的選手梁曉珺,也透露被節目戲耍,更稱當時導師之一的張惠妹(阿妹),私下特地向她道歉。
    2023/08/20 16:58
  • 李玟慘遭《好聲音》惡整!學員揭節目設局陰謀 她恨罵:導演太惡毒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不幸離世後,她生前各種受到的侮辱如今甚囂塵上。過去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由於當時戳破節目組的黑幕,飽受對方欺凌打壓,不單趁著她腿傷,放她在舞台久站,還險些被工作人員強硬拉走,惡行引起網友震怒,也有許多明星跳出來臭罵一番。如今又有李玟戰隊的學員開砲,公開與李玟的對話紀錄,並還原節目組霸凌李玟的經過。
    2023/08/20 11:55
  • 動畫萌翻!迪士尼公主化身樂高動畫 可愛擔當格魯特回來了

    兩部超萌的動畫,準備上線串流平台!迎接迪士尼一百周年,大家熟悉的公主們,包含愛麗兒、白雪公主都變樂高了,要共同對抗《美女與野獸》加斯頓的陰謀!另外漫威宇宙裡的可愛擔當「格魯特」,影集也要推出第二季。
    2023/08/19 17:49
  • 夏威夷野火爆陰謀論!網傳「激光武器」是元凶 稱歐普拉要搶地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造成逾百人罹難,是該州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儘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但社群媒體上已有各式陰謀論出現,稱火勢是聯邦政府、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菁英自導自演的戲碼,就為了從土著手中奪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土地。
    2023/08/16 12:03
  • 女間諜傳遞澤倫斯基情報 助俄「制定空襲暗殺」當場遭逮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周一(7日)指出,日前情報單位已拘捕一名與俄羅斯合作的女間諜,該女子一直在蒐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7月27日訪問尼古拉耶夫(Mykolaiv)的相關情報,以便俄羅斯制定空襲計畫暗殺澤倫斯基。SBU表示,他們已經採取安全措施,粉碎了俄羅斯的陰謀。
    2023/08/08 09:54
  • 昔日眷侶變怨侶!美國女疑不滿被離婚 夥同小王謀殺元配

    美國一名36歲婦女琳賽‧希佛(Lindsay Shive)今年4月被結婚13年的老公羅伯特‧希佛(Robert Shiver)抓包偷吃28歲小鮮肉,氣得他直接提出離婚,引發一系列家庭及財務糾紛。沒想到女方竟然夥同「小王」找來一名殺手,密謀殺害羅伯特。結果警方在調查另一起案件時,意外發現了3人的恐怖陰謀,成功避免一場命案發生,並將3名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01 16:51
  • 魔獸否認強迫男網友3P 打破沉默首回應:有人想用陰謀論攻擊我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因為加盟桃園雲豹隊,在台掀起旋風,不過美國八卦媒體近期獨家爆料稱霍華德2021年強迫一名男網友3P、發生性行為,並涉嫌襲擊及對他非法監禁,連鹹濕私訊截圖都被公開,霍華德近日也終於做出回應,除了否認醜聞外也強調「我從未傷害過任何人」。
    2023/07/27 12:23
  • 詹姆斯大兒子「心臟驟停」送醫!馬斯克拋陰謀論疑是疫苗副作用

    美國職籃NBA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最近練球時心臟驟停送醫。對此,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拋出陰謀論,懷疑這可能是疫苗副作用所致。
    2023/07/27 08:36
  • 黑人改告刑事! 焦糖哥哥揭「背後陰謀」警告大牙:心理建設做好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指控曾與「黑人」陳建州到香港錄影時,被對方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對此黑人則火速否認,也向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然而,他昨(24)日撤回民事訴狀,改提刑事告訴,掀起網上熱議,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跳出來推斷黑人改告的陰謀,並向大牙喊話:「心理建設要做好。」
    2023/07/25 10:50
  • 與女間諜生子?陸外長秦剛人間蒸發近3周 陰謀論滿天飛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自上個月25日後就再也沒有公開露面,期間甚至錯過在印尼舉行的東協(ASEAN)外長會議,雖官方透露秦剛的身體「出了狀況」,不過有消息指他是因為與雙面女間諜生子而遭到中央紀律監察委員會約談,也有人表示秦剛的消失與內部鬥爭有關。
    2023/07/15 11:33
  • 爆林靖恩聯手代書騙婚奪房!李坤城兒曬「驚人證據」轟:有報應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遺產紛爭鬧得沸沸揚揚,兒子李卓軒日前爆料,繼母林靖恩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後,爽住五星級飯店,今(10)日加碼抖出背後陰謀,怒控林靖恩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內幕全曝光。
    2023/07/10 13:00
  • 閨蜜包裡藏刀!美國9月孕媽險遭殺 驚曝恐怖陰謀:她想偷我孩子

    常聽人戲稱「防火、防盜、防閨蜜」,卻沒曾想過真有人因為引起妒忌而險遭殺害、甚至是被偷走還未出生的孩子;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安琪莉克(Angelique Robledo)回憶,當時自己透過共同好友結識卡珊德拉(KassandraToruga),雙方因為同樣懷有身孕,共同話題多而迅速成為好友,未料竟險些淪為對方的刀下亡魂,時隔多年再度想起這段過往,仍是讓安琪莉克心有餘悸。
    2023/07/03 22:18
  • 又「被墜樓」?俄28歲美豔銀行副行長喪命 外媒質疑不單純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再次傳出離奇命案,年僅28歲、擔任當地銀行「Loko-Bank」擔任副行長的克莉斯提娜(Kristina Baikova),上星期疑似從自家11樓大廈墜落身亡,綜合外媒報導,社群上各種陰謀論流言不斷,非常多外國網友都以「窗戶永遠都是開著」(windows are always open)為開頭,與媒體一同懷疑、克莉斯提娜的死因並不單純。
    2023/06/30 15:31
  • 716上凱道 網稱「共青團」幫黃國昌宣傳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再度攜手網紅「館長」陳之漢,宣傳716遊行,號召支持者上凱道,卻也傳出陰謀論,有網友翻出臉書「政知局」粉專幫黃國昌宣傳的貼文,言之鑿鑿說,這就是共青團的外圍組織,在幫黃國昌宣傳,不過,學者質疑,沒有證據就抹紅的邏輯也太跳tone,甚至有專家提醒,要小心低級紅、高級黑的分裂手法。
    2023/06/26 19:11
  • 鐵達尼號沉船之謎  TikTok瘋傳謠言引反思

    「鐵達尼號」沉船事故至今眾說紛紜,撞冰山外,關於金融家消滅反對者的陰謀論在TikTok上混雜著新的假象被持續瘋傳,讓真相越來越模糊不清,引發反思。
    2023/06/22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