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陰謀論 結果共448筆

  • 普里格津墜機亡不單純?失事機型「20多年僅1次事故」引揣測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不過這架由「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生產的機型在過去超過20年的服役期間僅發生1次事故,讓墜機引發的種種疑雲更加撲朔迷離。
    2023/08/24 10:32
  • 普里格津真墜機身亡?陰謀論瘋傳:「這招」自導自演假死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稱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一時之間大量資訊在網路上流傳,甚至有陰謀論者認為是普里格津在「自導自演」,目的是為了「假死」。
    2023/08/24 09:44
  • 夏威夷野火爆陰謀論!網傳「激光武器」是元凶 稱歐普拉要搶地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造成逾百人罹難,是該州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儘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但社群媒體上已有各式陰謀論出現,稱火勢是聯邦政府、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菁英自導自演的戲碼,就為了從土著手中奪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土地。
    2023/08/16 12:03
  • 魔獸否認強迫男網友3P 打破沉默首回應:有人想用陰謀論攻擊我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因為加盟桃園雲豹隊,在台掀起旋風,不過美國八卦媒體近期獨家爆料稱霍華德2021年強迫一名男網友3P、發生性行為,並涉嫌襲擊及對他非法監禁,連鹹濕私訊截圖都被公開,霍華德近日也終於做出回應,除了否認醜聞外也強調「我從未傷害過任何人」。
    2023/07/27 12:23
  • 詹姆斯大兒子「心臟驟停」送醫!馬斯克拋陰謀論疑是疫苗副作用

    美國職籃NBA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最近練球時心臟驟停送醫。對此,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拋出陰謀論,懷疑這可能是疫苗副作用所致。
    2023/07/27 08:36
  • 與女間諜生子?陸外長秦剛人間蒸發近3周 陰謀論滿天飛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自上個月25日後就再也沒有公開露面,期間甚至錯過在印尼舉行的東協(ASEAN)外長會議,雖官方透露秦剛的身體「出了狀況」,不過有消息指他是因為與雙面女間諜生子而遭到中央紀律監察委員會約談,也有人表示秦剛的消失與內部鬥爭有關。
    2023/07/15 11:33
  • 又「被墜樓」?俄28歲美豔銀行副行長喪命 外媒質疑不單純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再次傳出離奇命案,年僅28歲、擔任當地銀行「Loko-Bank」擔任副行長的克莉斯提娜(Kristina Baikova),上星期疑似從自家11樓大廈墜落身亡,綜合外媒報導,社群上各種陰謀論流言不斷,非常多外國網友都以「窗戶永遠都是開著」(windows are always open)為開頭,與媒體一同懷疑、克莉斯提娜的死因並不單純。
    2023/06/30 15:31
  • 716上凱道 網稱「共青團」幫黃國昌宣傳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再度攜手網紅「館長」陳之漢,宣傳716遊行,號召支持者上凱道,卻也傳出陰謀論,有網友翻出臉書「政知局」粉專幫黃國昌宣傳的貼文,言之鑿鑿說,這就是共青團的外圍組織,在幫黃國昌宣傳,不過,學者質疑,沒有證據就抹紅的邏輯也太跳tone,甚至有專家提醒,要小心低級紅、高級黑的分裂手法。
    2023/06/26 19:11
  • 鐵達尼號沉船之謎  TikTok瘋傳謠言引反思

    「鐵達尼號」沉船事故至今眾說紛紜,撞冰山外,關於金融家消滅反對者的陰謀論在TikTok上混雜著新的假象被持續瘋傳,讓真相越來越模糊不清,引發反思。
    2023/06/22 16:24
  • NBA/有內幕?比爾經紀人兒子竟是太陽高層 球迷籲聯盟調查

    NBA鳳凰城太陽今(19)日與華盛頓巫師達成一筆重磅交易,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換來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但太陽在這筆交易中並未送出首輪籤,加上太陽行政總裁巴特爾史坦(Josh Bartelstein)的父親老巴特爾史坦(Mark Bartelstein)正好是比爾的經紀人,因此讓不少球迷懷疑可能有陰謀論,呼籲聯盟介入調查。
    2023/06/19 22:58
  • 美女街拍意外成婚外情證據! 已婚國企老總十指緊扣火辣小三照曝光

    影音社群平台上經常可見大陸鬧區街道的影片,因為經常有美女入鏡,影片總能吸引大量關注,沒想到抖音一則成都的街拍,卻意外踢爆中石油總經理胡繼勇,藉出差之名帶小三逛街的醜聞。影片畫面被節錄和截圖放上微博後,隨即引爆眾人吃瓜看八卦的心理,各種內部訊息、內幕或是陰謀論不斷浮現,甚至傳聞胡繼勇、元配妻子和疑似小三的女子,竟然同在一個單位工作多年,雖然公司撤銷相關帳號,拒絕回應任何提問,但影像在社群快速轉發,這位國企老總恐怕烏紗帽不保。
    2023/06/07 18:09
  • 力拚重返白宮 川普:若我是總統「24小時解決俄烏戰爭」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他在美國時間10日重登《CNN》、回答新罕布夏州選民疑問,但川普還是維持他一貫的作風,重複陰謀論、堅稱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是「操弄舞弊」的結果;川普還說,如果現在是由他擔任美國總統,烏俄戰爭就不會發生,「我會在24小時內解決這場戰爭。」
    2023/05/11 14:00
  • 福斯下架人氣主播.為假新聞止損 CNN也鍘失言主播

    美國新聞界傳震撼彈,力挺前總統川普的福斯新聞台,宣布結束與黃金時段當家主播卡爾森的合作關係,福斯在插播新聞中公布消息,甚至沒有給卡爾森向觀眾道別的機會。卡爾森主持的新聞節目,長期穩坐美國電視新聞收視寶座,由於他右翼立場鮮明,對政府的重大政策,總會提出一套陰謀論加以攻擊,吸引廣大右派觀眾支持,每晚至少有300萬人觀看。不過近日福斯因報導不實選舉消息而挨告,支付了天價和解金,福斯決定與卡爾森分道揚鑣以止損。CNN有線電視新聞網也在同一天,開除了發表歧視女性年齡言論的主播。
    2023/04/25 19:29
  • 日黑鷹直升機失聯10人下落不明 遭疑與共艦有關防衛省這麼說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UH-60JA黑鷹直升機,6日載著高階將領等10人,飛行至宮古島附近海域時失聯。由於黑鷹失蹤當日,有艘共軍軍艦通過沖繩本島和宮古島之間的海域,使各種陰謀論在社群媒體流傳。立憲民主黨幹事長今(11)日也詢問防衛省,黑鷹的失蹤是否與共軍海軍動向有關。對此,防衛省指出,目前沒有確認到任何關聯性。
    2023/04/11 16:36
  • 改口認狒狒脫逃!六福村遭疑「預謀滅口」仍要告獵人:這兩回事

    「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圍捕多日,遺憾在一聲槍響後落下帷幕,狒狒重傷死亡更是點燃全國人民的怒火,紛紛要求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而六福村也終於在29日改口,透過聲明證實自園區內脫逃引起熱議;而隨著六福村終於「認養」狒狒,也掀起預謀滅口的陰謀論傳言,六福村則表示沒有指使開槍情況,仍會對獵人提告。
    2023/03/30 07:59
  • 封殺楊子儀驚爆陰謀論!扯出友台「人氣太高」內幕全曝光

    39歲演技派男星楊子儀昨(28)日遭三立電視台大動作下封殺令,原因是他因檔期無法配合,導致三立新八點檔《天道》損失慘重,三立氣得將目前雙方在綜藝及戲劇上的合作即刻中止,事後更指控楊子儀拒接製作人電話,還讓電視台高層吃閉門羹,引發業界議論紛紛。然而現在又爆出陰謀論,傳出楊子儀在友台的另一檔戲收視正夯,甚至打敗三立,因此有了不得到友台跨刀的傳聞。
    2023/03/29 07:33
  • 普欽女幕僚「50m高樓墜落身亡」 前夫接到她最後電話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1年,圍繞著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展開的陰謀論卻從未消停過,且一直有俄羅斯高官、商界人士「離奇死亡」的傳聞;外媒報導,普欽身邊一位58歲的女性高級國防官員揚金娜(Marina Yankina),近日被發現從50公尺的高樓(約16層樓)墜落身亡,據警方初步調查,她應該是輕生跳樓,死前的最後一通電話還曾打給前夫。
    2023/02/17 15:30
  • 美官員證實:中國氣球剛從海南島出發 就被美方追蹤

    中美之間「間諜氣球」事件引發全球關注,各種陰謀論也層出不窮,如今又有新的情報披露:一名美國官員向《ABC NEWS》證實,其實早在中國發射第一顆氣球時,美方就已經注意到這顆氣球並對其展開追蹤,本來預想會飛到關島、夏威夷附近,最終該氣球卻偏離了航線。
    2023/02/16 12:06
  • 德國破獲密謀推翻政府團體 專家:暴力傾向不應低估

    德國警方之前破獲密謀發動政變的極右團體,這群持極右帝國公民思想的陰謀論者否定當前政體的合法性,聽起來或許很瘋狂,但專家警告不應低估他們的暴力傾向。
    2022/12/19 15:51
  • 爆楊繡惠幕後操盤!白冰冰節目「確定收攤」班底全換驚人內幕曝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3年,日前驚傳有著作權團體對中視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台幣,電視台因不堪負荷面臨收攤。為此,白冰冰心急喊話當局,隨後卻爆出「幕後兇手」竟是楊繡惠的陰謀論。今(14)日傳出該節目將於農曆年後全新改版錄製,只是班底將全面洗牌,楊繡惠也不會再出現。
    2022/12/14 12:41
  • 密謀推翻政府!德國逮25人 組織頭目是貴族後裔

    德國警方7日大規模動員3千人,在全國150處搜查並且逮捕25人,他們都屬於同一個組織,涉嫌密謀暗殺總理、推翻德國政府。組織的核心人物之一是德國貴族的後裔,71歲的海因里希十三世,人稱「羅伊斯王子」,以陰謀論在網路上做為號召,估計支持者達2萬多人,讓德國警方不敢大意。
    2022/12/08 19:53
  • 愛因斯坦是外星人? 他曝平行時空論:達文西也來自宇宙

    平行宇宙真實存在嗎?作為英國知名引退藝人,同時也是知名自然現象愛好者萊昂內爾芬索普(Reverend Lionel Fanthorpe)在一次談話中透露了有關平行時空的真實性,他認為漫威世界中的「多重宇宙」真實存在且早有外星人造訪地球,而知名學者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藝術家達文西(da Vinci)都可能是其中一員。
    2022/11/24 05:55
  • 落在波蘭的飛彈來自烏克蘭? 烏外長駁:俄鼓吹陰謀論

    波蘭東南部鄰近烏克蘭的普熱沃多鎮(Przewodow)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驚傳發生爆炸,造成2人喪命,這起事件與俄羅斯在烏克蘭西部發動大規模轟炸的時間點大致相符,但不久後又有傳言指,該枚落在波蘭國土的飛彈其實是烏克蘭使用的防空飛彈;烏方火速出面反駁這種論點,表示這是俄羅斯刻意宣傳陰謀論,要大家千萬別相信。
    2022/11/16 10:00
  • 爆欠6千萬收攤危機!白冰冰「突曝天大喜訊」卻嘆身體要先顧

    67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日前才身陷節目收攤危機,由於她和陽帆、「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被追討高達6千萬的版權費,電視台不堪負荷傳出此消息,後來又有陰謀論,楊繡惠爆出在幕後操控,事件傳得沸沸揚揚。如今在南極旅行的冰冰姐,無預警傳來好消息。
    2022/11/11 07:48
  • 美期中選舉/亞利桑那州計票器故障 再掀「選舉舞弊」說

    眾所矚目的美國期中選舉8日開始投票,選舉結果也已陸續公布,不過在投票過程中卻發生小插曲;此次選舉4大參院關鍵州之一的亞利桑那州,當地的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卻傳出有數十台計票器故障,造成選票處理過程一度中斷。選舉官員雖已推出應變方案,承諾不會影響選民權利,卻仍掀起「選舉舞弊」陰謀論,共和黨人指這是民主黨「刻意操縱選舉。」
    2022/11/09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