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陰性 結果共3,601筆

  • GD警局實力帶貨!同款黑框眼鏡「要價3.2萬」 4小時全搶光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嫌染毒案被警方調查,昨(6)日主動前往警局到案說明,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別擔心,約談4小時後確認簡易檢查結果為陰性。值得關注的是,GD一身正裝出現警局門口,場面宛如走紅毯,尤其搭配的黑框眼鏡事後更陷入搶購潮,短短4小時各大網站全賣光。
    2023/11/07 10:17
  • GD權志龍神畫面+1! 主動接受吸毒調查神態輕鬆:試劑檢測呈陰性

    韓團BIGBANG的成員GD權志龍,近日因為被爆吸毒引發不少爭議,而他本人今天(6日)下午也現身仁川警察署接受訪問跟調查,4小時候結束出來受訪,因為太過從容,被韓媒報導根本像是在走紅毯。
    2023/11/06 20:57
  • GD遭控染毒!約談4小時「簡易檢驗出爐」 他真實心聲不藏了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捲入染毒案,他透過律師聲明強調並無吸毒,今(6)日中午現身警局,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不要擔心,更表示:「等著看囉!」結束簡易檢驗後,他在社群分享「事必歸正」的文字圖,指出一切都將回歸正軌,訴說連日來遭控染毒的心聲。
    2023/11/06 17:47
  • 李善均「以為是治失眠藥物」認了曾染毒 喊冤:被八大女騙

    形象良好的韓國知名男演員李善均涉嫌吸毒遭到警方傳喚,震驚韓國娛樂圈,日前檢調單位公布李的毛髮檢驗結果為陰性,並於4日二度傳喚李善均,今日有韓媒報導稱李偵訊時表示自己是遭到聲色場所的室長欺騙,以為對方給予的是治療失眠的藥物,並不知道是毒品,引起外界譁然認為李間接承認自己吸毒,但此說法尚未獲得警方證實,警方也預計三度傳喚李。
    2023/11/05 19:10
  • 李善均二度遭傳喚!疑身心俱疲雙鬢全白 回應毛髮檢測陰性

    韓星李善均遭到警方二度傳喚,下午現身警局,面對記者提問毛髮檢測結果「呈現陰性」,只說會誠實接受調查!韓國媒體報導,雖然現在的結果可以推測他過去八到十個月沒碰毒品,但不排除更早就吸毒的可能性。
    2023/11/04 17:38
  • 李善均二度到案說明! 40秒低頭道歉5次「兩鬢頭髮花白」

    韓國演員李善均傳出毛髮驗毒呈現陰性反應,不過警方將持續追查其他物證、事證,今(4)天下午他也再度到案說明。李善均一現身就跟社會大眾道歉,不過似乎是為本案身心俱疲,沒想到兩側髮鬢都白了。
    2023/11/04 14:12
  • 案情逆轉?李善均「100根毛髮毒檢」呈陰性 警將二度傳喚

    韓星李善均涉毒案有重大進展,警方公布他的尿液、毛髮初步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沒有檢出大麻及精神藥物的成分,推測過去8到10個月內都沒有吸食毒品!不過警方今天也會再次傳喚他,進行更全面的檢查。
    2023/11/04 11:57
  • 李善均剪100根毛髮驗毒竟陰性! 「至少8個月沒碰」韓網風向翻車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雖然他常去的陪酒沙龍的女幹部被警方調查時,稱李善均今(2023)年年初曾在自家中多次吸食大麻跟其他毒品,不過韓媒報導指出,李善均的毛髮檢測呈現陰性,也就是至少10個月沒有吸毒,這也讓韓網評價的風向大反轉。
    2023/11/04 11:24
  • 突通知「登革熱噴藥」!她放下病逝愛貓忙打包 卻說不噴了

    高雄登革熱近期都有新增病例,有民眾PO文,連假前她的貓咪病逝,衛生所人員卻奪命連環Call,說她的家人「疑似確診」,早上剛打電話,下午就要到家中噴藥!民眾來不及整理,只好草草辦完貓咪的後事,忙著打包家具,結果衛生所改口隔天噴藥,又臨時通知「家人是陰性」不噴了,讓她超傻眼,控訴超擾民。
    2023/10/09 19:23
  • 乳房外科醫同成病友!鄭伃書曝「心路歷程」 建議保險這樣買

    身為乳房外科醫師,每天面對許多前來求診的乳癌患者,有一天自己卻成了病友,是老天爺在開玩笑嗎?鄭伃書走過罹癌歷程,才知道面對疾病誰也沒有特權,而這部「健康啟示錄」不但讓她省思對自己的身心管理,醫病角色的轉換,更讓她上了一門同理心的課程。
    2023/10/03 10:09
  • 三陰性乳癌復發!三寶媽泣「想活下去」 新療法盼納健保

    一名45歲康小姐,2015年確診三陰性乳癌,歷經放化療、手術,短短一年多後對側乳房又發生三陰性乳癌,沒想到2022年三陰性乳癌復發,甚至發生轉移,病程進展至第4期,她淚訴「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擔心無法陪伴3個年幼的孩子長大,希望有活下去的機會」。
    2023/09/24 15:31
  • 健保10/1起放寬B肝口服藥給付 增2.1萬人受惠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今天表示,10月1日起針對e抗原陰性慢性B肝、肝纖維化病患放寬口服B肝抗病毒藥物給付標準,預計約增2.1萬人受惠,健保藥費支出約新台幣7.32億元。
    2023/09/22 17:29
  • 驗孕6次一條線!她無預警破水 驚見下體「嬰兒腿」嚇瘋

    一名19歲的英國女子在生產前9個月做了6次的驗孕測試都為陰性。沒想到今年5月突然感覺陰部有巨大水流,到廁所驚見「嬰兒的腳」正從陰部掉出,嚇得立刻請婆婆帶她去醫院。接生時,女嬰頭部卡在母親體內約9分鐘,因此患有「輕度缺氧缺血性腦病(HIE)」,所幸經過治療後順利出院。
    2023/09/16 19:48
  • 拜登啟程赴印度G20峰會 白宮:暫無與李強會談規劃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檢測COVID-19結果為陰性,讓他得以順利出發,前往印度出席20國集團(G20)峰會。拜登將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雙邊會談,但暫時沒有與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會談的規劃。
    2023/09/08 10:46
  • 快訊/美國第一夫人吉兒確診!白宮:拜登陰性無症狀

    美國白宮(White House)在美國時間4日晚間表示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的新冠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不過目前症狀較輕微,至於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篩檢結果則呈陰性。
    2023/09/05 09:40
  • 北部女染食腦蟲7天病逝 親水設施「1處驗到陽性」

    日前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染上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發病7天就病逝,她曾前往的室內親水設施,地方單位也前往進行環境採檢,疾管署今公布檢驗結果,該北部室內親水設施採檢的56件檢體所,進行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檢驗已全數完成,其中1件地下室積水之檢驗結果為陽性,其餘55件與親水設施相關的水體檢驗結果為陰性。
    2023/08/22 14:16
  • 發泡錠當水猛灌!醫嘆罹癌「篩不出」 腹痛驚見巨大腫瘤

    凡事過猶不及,就算是保健食品、吃多也可能帶來負面效果;一名高齡75歲長者平日有服用維他命C發泡錠的習慣,偶有出現腹瀉症狀也並未在意,直到去(2022)年發現罹患大腸癌,便疑惑詢問表示,自己定期的糞便潛血篩檢都沒有異狀,不明白怎麼會就這樣錯過治療時機。對此醫師說明,由於該名病患平常攝取大量的維他命C,導致過量抗氧化影響檢查呈現「偽陰性」導致誤判。
    2023/08/20 16:24
  • 刺殺女友判刑15年 前棒球國手罹癌遭拒收監 家屬:很失望

    知名陰性前棒球國手,去年殺死女友,被判15年徒刑,這個月9日已經入監服刑,經醫師檢查,確認罹患口腔癌第四期,無法生活自理,因此拒絕收監,檢方17日訊問後,諭知他以10萬元交保,責付家屬帶回,也讓死者家屬坦言,非常失望。
    2023/08/17 23:34
  • 護理師見快篩「三條線」嚇瘋!小兒科醫師曝原因:很罕見

    先前新冠疫情較嚴峻時,許多民眾會透過「快篩試劑」顯現出的線條檢測自己是否確診,不過竟有民眾篩出「三條線」讓護理師相當訝異。小兒科柳雱邁醫師在臉書貼文表示,有天護理師拿了一個快篩試劑給他看,並相當驚訝表示「怎麼會三條線?」。柳醫師回應,一般而言檢測新冠肺炎時,會以「一條線」代表陰性及「兩條線」代表陽性沒錯,不過他提到三條線的情況是會發生的。他解釋,有些類別的快篩可以同時檢測兩種病毒,當兩種病毒檢測出來都為陽性時,就可能呈現三條線。
    2023/08/15 16:01
  • 女染食腦蟲7天病逝!新北親水設施10處採檢 初步結果出爐

    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曾前往新北一室內親水設施遊憩,7月26日出現頭痛及肩頸僵硬症狀,後續出現發燒、畏寒、頭痛、頸部疼痛抽搐就醫,病程進展快速,於8月1日死亡,確認感染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地方衛生單位已有前往該室內親水設施進行環境採檢,最快一週就會有檢驗結果。對此,疾管署今(15)日表示,目前檢驗共10處檢體,其中3處檢測結果出爐為陰性,其餘還在檢驗中。
    2023/08/15 14:57
  • 確診恢復良好!蔡英文快篩轉陰 明天起恢復日常工作

    總統蔡英文25日快篩陽性,確診Covid-19,受到各界關注。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31)日表示,蔡英文今日午間快篩已呈陰性,經醫療團隊建議可恢復日常工作安排,蔡英文並感謝大家的關心。
    2023/07/31 17:20
  • 躺下就咳不停!30多歲男驚「心臟衰竭退化」:肺淹在水裡

    過去幾年來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咳嗽」成為不可輕忽的病症之一;北部一名30多歲男子因為受到咳嗽困擾,快篩卻又都顯示陰性反應,就這樣煎熬苦撐的超過半個月,直到發現異常的喘、以及腿部水腫情況,急忙就醫後才發現竟是心臟衰竭所致。
    2023/07/27 11:41
  • MERS疫情捲土重來?世衛證實阿布達比男確診 感染源不明

    全球才剛走過新冠疫情,繼早前非洲地區出現多起「馬堡病毒」(Marburg virus)案例後,世界衛生組織(WHO)24日證實,阿布達比一名28歲男子在今年6月確診「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簡稱MERS),所幸截至目前為止調查的108名接觸者均呈現陰性,不過感染源仍有待調查。
    2023/07/25 17:02
  • 巨大腫瘤穿破!女一查「癌症晚期」 醫警告1肉少吃

    一名68歲陳女士,因左側乳房巨大腫瘤穿破胸壁,不僅流血、流膿,還發出惡臭,才趕緊掛急診,診斷為蜂窩性組織炎,進一步檢查發現已乳癌晚期。
    2023/07/11 13:59
  • 最兇「三陰性乳癌」治療現曙光!9成患者出現曙光,降低近5成死亡風險

    乳癌一直以來是女性健康殺手的第一位,且乳癌隨著不同的亞型,治療方式都不同,其中「三陰性乳癌」更被認定是惡性度高且容易轉移的棘手種類。在近期,三陰性乳癌在臨床試驗中有嶄新的突破,扭轉過去的治療方式,提供患者更多治療機會。
    2023/07/0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