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陰影 結果共1,980筆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 MLB/救世主!法官生涯首次3響砲 洋基擺脫9連敗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近期表現非常糟糕,陷入9連敗陰影之中,24日主場對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法官」賈吉(Aaron Judge)率先站出來幫助球隊,分別在第1、2、7三局開轟,包含一發滿貫全壘打,上演個人生涯第一次三響砲,幫助洋基打下6分打點;搭配先發投手賽維里諾(Luis Severino)6.2局穩定表現,繳出2次三振0失分的成績,最終洋基就以9比1大比分差距終結9連敗獲勝。
    2023/08/24 10:13
  • 洗髮精一擠跑出「60顆蟲卵!」 有頭還有腳可能是蟑螂

    中國一名女子近日在電商平台購買2瓶洗髮精,未料使用時竟擠出大量「棕色蟲卵」,她推測這些應該是蟑螂卵,擠一次應該有5、60顆,嚇得她頭皮發麻,直呼以後擠洗髮精都有陰影了。
    2023/08/22 16:54
  • 天賦勝哥哥?詹皇小兒子大秀飛身補扣 16歲超狂身價曝

    NBA洛杉磯湖人超級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積極參與2位「小皇子」成長過程,也時常大秀愛子的籃球天賦;雖然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日前在訓練時「心臟驟停」,籃球路蒙上陰影,不過小兒子布萊斯(Bryce James)也逐漸嶄露頭角,在高中賽場發光發熱,詹皇日前也轉發布萊斯的打球影片,鼓勵兒子「繼續努力。」
    2023/08/22 12:40
  • 嘴對嘴親吻女球員遭罵翻 西班牙足協主席道歉了:決無惡意

    女足世界盃(Women’s World Cup)在20日落幕,最終由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為國家抱回第一座女足金盃。不過當天在頒獎典禮上卻出現一幕爭議畫面,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疑似是因為太開心,竟然用雙手捧住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的臉「嘴對嘴親下去」,瞬間引爆輿論爭議,也讓這場盛事蒙上陰影。盧比亞雷斯事後也發出影片聲明致歉,承認自己真的做錯了,但強調絕對沒有惡意。
    2023/08/22 11:40
  • BL劇男星「兒時陰影曝光」 鬆口吐心聲被讚:很融入角色

    八大最新BL劇集《奇蹟》明(22)日每週二起在八大劇樂部YouTube頻道播出,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宋偉恩、謝承均、亮哲等人主演。其中兩對CP徐愷、林毓桐及陳柏文、姜典分享首次拍攝摟抱對方的觸感;林毓桐讚嘆徐愷的胸肌,「我沒有摸過男生胸肌這麼壯,當下就覺得這個男的又帥又壯,演我CP非常可以。」徐愷回應笑說:「毓桐真的很高大、很有安全感,抱起來有一種很紮實的厚切牛排的感覺。」
    2023/08/21 18:15
  • 大選暴力頻傳! 厄瓜多候選人吃早餐又遇槍戰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20日舉行總統大選,先前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才遇刺身亡,為大選蒙上陰影,如今當地暴力事件還是持續發生。周六同樣是總統候選人,也是前副總統的「索南霍茲納」表示,他與家人共進早餐時,竟然也遇到槍擊事件。
    2023/08/20 18:33
  • 法官開轟也沒用!洋基慘吞六連敗 分區墊底季後賽快沒了

    就算「法官」(Aaron Judge)回歸並持續開轟,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近來成績,依舊陷入慘淡陰影,加上19日在主場被紅襪(Boston Red Sox)8比3打垮,邪惡帝國苦吞6連敗,球隊勝率更跌破5成之下,淪為美聯東區墊底,與紅襪相差4場、第一名的金鶯更有15場勝差,想挑戰季後賽的機率已經非常渺茫。
    2023/08/19 16:56
  • 噁心!吃便當含到「污垢黑鐵片」女崩潰喊:牙齒刮了不少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到鼓山區某自助餐店買便當回家,沒想到女子吃最後一口時,發現一個神似「海帶」黑色條狀物,仔細看竟是滿滿污垢的鐵片,讓她崩潰的在社群直呼「心裡產生了陰影」。事發後,衛生局也針對該便當店做出稽查,並發現多項缺失,要求改善。
    2023/08/16 18:01
  • 「邱沁宜的他」超狂身份起底! 獲獎無數曾與林志玲合照

    雖然邱沁宜、房元凱多半時間各自忙碌,少有一起公開的行程,但也可見彼此之間仍有一定的信任存在;不過本刊卻在邱沁宜生日前,拍到房元凱與一名熟女開房間的風流倜儻模樣,也讓邱沁宜的人生大事突然蒙上一層陰影。
    2023/08/16 09:26
  • 女歌手出遊突呼吸困難「癱麻倒地動不了」 老公1舉動搶救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手楊惠絜,因老公經營有機肥、幫助梨山果農種植蘋果,從中獲得啟發,進而推出新專輯《蘋果人生》,比喻世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纍纍果實。因老公時常往返梨山,邀約她同行時總被拒絕,她坦言對高海拔地區有陰影,因為曾在雲南玉龍雪山出現嚴重高山症,讓她險些沒命。
    2023/08/10 18:19
  • 成年禮?陸男帶18歲女友「溜冰」慶生 竟收壺裝大禮遭逮捕

    有一名中國大陸18歲女子才正要展開「成年禮」的第一步,沒想到竟遭到男友哄騙吸毒,讓成年禮蒙上陰影。根據報導,該名女子原先請求男友帶她去「滑冰」,沒想到男友反過來帶她去「溜冰」,而後被警方查獲兩人吸毒,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2023/08/10 14:26
  • 有片/回家驚見「馬桶被蛇霸佔」!女崩潰:3周不敢上廁所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名女子先前外出度假,近日返家後在馬桶裡發現一名「不速之客」:一條大蛇,嚇得她趕緊聯繫捕蛇公司,不料這條蛇異常難纏,耗費2天才順利抓捕,不過這名女子心中早已留下陰影,坦言自己「長達3周都不敢用家中廁所」。
    2023/08/09 15:11
  • 原子彈爆炸78周年 廣島市長:核威懾是愚蠢的

    今年8月6日是廣島原子彈爆炸78周年。廣島市長松井一實、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原子彈轟炸受害者等約5萬人出席了紀念日儀式。松井一實直言核威懾是「愚蠢的」。岸田表示日本將堅持無核三原則。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則警告,曾籠罩冷戰的核陰影再次出現。
    2023/08/07 10:34
  • 日韓愛國心爆發! NewJeans新歌iPhone拍攝遭轟 「芭本海默」遭炎上 

    近年受到年輕世代蘋果用戶增加影響,韓國三星手機在本土市佔率下滑,而女團NewJeans新歌《ETA》全程使用iPhone14 PRO拍攝,也引來韓國網友怒轟她們不愛國,同樣激起愛國心的還有日本,日前大賣電影《Barbie芭比》和《奧本海默》掀起「芭本海默」迷因,美國官方推特也轉發,掀起原子彈事件陰影,讓日本網友怒轟揚言抵制。
    2023/08/01 12:29
  • 颱風假不是小確幸!他目睹「毀滅畫面」 揭內心陰影:聽到都怕

    杜蘇芮颱風來襲,中央氣象局今(25)日下午2時30分發布陸上警報,接下來有中颱轉為強颱的機率,並對台灣造成不容小覷的威脅。對此,民眾都很期待是否會放颱風假,有網友分享遭遇嚴重颱風的難忘經歷引起關注;也有網友強調,颱風假本質為「避難命令」,如果抱持小確幸心態期待放假,真的不應該!
    2023/07/25 15:13
  • 美鱷魚大街趴趴走!站牌下「納涼等公車」嚇壞司機

    不少人在烈日下等公車,會選擇到陰影等待,不過最近美國有個公車站牌下,站的不是人,而是一隻鱷魚,待在站牌底下的他似乎在納涼,不過卻意外看起來像是在等公車,讓公車司機忍不住拍下照片。
    2023/07/24 15:48
  • 「換柱」慘痛代價!換侯聲浪考驗朱立倫 國民黨又到命運交叉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年5月17日宣布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但自6月開始,侯友宜民調支持度呈「老三」狀況,令藍營基層焦慮,其間多次傳出「換侯」聲浪,雖說朱立倫一再保證絕對不會「換侯」,但時間拉回2015年,當年7月已經全代會通過為總統參選人的前黨主席洪秀柱,卻在三個月後的臨時全代會上遭「換柱」廢止提名,但這作法非但沒能贏得總統大選,甚至立院席次只剩區區35席,釀成雙輸局面,8年後換將陰影再現,再次考驗著朱立倫的智慧。
    2023/07/22 15:25
  • 帶小孩遇恐怖司機!8點檔女星遭「瘋狂傳道」 回話挨罵留陰影

    曾為跆拳道國手的女星黃雨欣,而後轉戰電視圈憑《世間情》獲封「功夫姐」走紅,還出演過《天下女人心》、《家和萬事興》等知名8點檔。結婚後專心相夫教子的她,昨(21)日突分享帶小孩搭計程車時,竟遇到恐怖司機瘋狂傳道20分鐘,還被語言暴力,害她過了一天仍舊驚魂未定,心靈留下陰影。
    2023/07/22 10:56
  • 走騎樓遭招牌重壓!她「頭現腫塊」爆陰影 嘆:何處安全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當看到女大生遭冷氣機砸中無辜傷亡的消息時,除了心痛,還讓她想到自身曾經被天花板和招牌砸中的慘痛經驗,當時不僅多處挫傷,還有敲到腦部,讓她到留下心理陰影,至今完全不敢走騎樓。
    2023/07/21 22:31
  • 女星遭毒品通緝犯勒脖搶劫!患創傷症候群「天天躺床爆哭」

    女星瑭鈺(瑭霏)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去年8月開車行經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臨時下車取物,竟遭通緝犯勒勃搶劫,所幸,歹徒當場遭好心路人出手制伏,最後被警方逮捕移送警局究辦,但這次事件也讓瑭鈺心有餘悸,創傷症候群長達三個月。
    2023/07/18 10:14
  • 強納斯兄弟二哥自爆超糗往事 穿白褲子熱唱突「炸屎」

    美國知名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在2013年因理念不合,無預警宣布單飛,時隔6年才帶著單曲驚喜回歸,而且人氣不減反增。不過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近日在「播客」(Podcast)節目上自爆,有一次穿著全白服裝在台上熱唱時,一時之間忍不住便意,竟然直接在大在褲子上,只好趕快找機會跑到後台換衣服,開玩笑地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看心理醫生才走過當時的陰影。
    2023/07/15 16:54
  • 機車停陰影躲太陽!警盼「增訂罰則」交部打槍

    近期天氣炎熱,體感溫度常飆破40度,機車族被太陽曬得很難受,因此在停等紅燈時,有騎士會突然切車道或緊急剎車,就為了停在陰影處躲太陽,這狀況常會發生危險,因此警政署向交通部建議,要增訂處罰規定,但對此交通部找專家開會後,認為已有現行道交條例能開罰,不需要再另訂新罰則。
    2023/07/13 19:34
  • 泰國今選總理 前進黨黨魁皮塔參選資格生變

    泰國國會預定今天(13日)選出下一任總理,不過,泰國憲法法院12日宣布,受理兩件有關前進黨黨魁皮塔的投訴,使皮塔總理之路蒙上陰影。
    2023/07/13 13:53
  • 最美公車亭!台東熱門拍照打卡 背後藏洋蔥

    台東知名景點多良車站的下方省道台9公路上,佇立著「多良公車站」,是熱門拍照打卡的景點,吸引遊客慕名而來,但這座公車站的誕生,背後有洋蔥,2017年之前這裡是有告示牌,一位阿嬤要去醫院照顧,徒步沿公路走到這裡等車,完全無遮蔽的公車亭,阿嬤靠著欄杆些微的陰影等車,讓人看的不捨,才誕生這座公車亭。
    2023/07/13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