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陰影 結果共1,979筆

  • 影音/黃河自爆「2年交80女」 內心陰影留9年:太天真無知

    2023/10/10 15:07
  • 恐高燒咳到出血!整片陰影見腫物 4月嬰罹病「多一個肺」

    咳嗽不止未必是外部病菌感染!僅4個月大的女嬰樂樂(化名)除了咳嗽之外,更常會有胸悶的表現,就醫檢查後,才從懷胎時的病例調出左側肺部一處約3公分大小的陰影判斷,可能有肺隔離的症狀,後安排胸部CT確認病源,透過手術將其移除。
    2023/10/09 08:19
  • 遇襲陰影如911恐攻! 《紐時》:以國或將「全面入侵」加薩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不只發射數千枚火箭轟炸,大量武裝份子更攻破邊界進入以國俘虜殺害以國士兵及平民,雙方持續激烈交火,目前已導致逾5百人死亡。分析指出,這次衝突對以色列人造成的陰影好比911恐攻,而以國軍隊可能將對加薩(Gaza)發起「全面行動」,甚至重新佔領當地。
    2023/10/08 11:07
  • 黃河遭傳「2年交往80女」留陰影 9年後曝真相:我太無知

    「金鐘影帝」黃河今年4度入圍金鐘獎,將以《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他今(6)日接受媒體訪問,他因為新戲《星空下的黑潮島嶼》剃成平頭,甚至前天才接受近視雷射手術,坦言相當意外自己會入圍。
    2023/10/06 18:45
  • 遭鬼屋NPC「扯掉右腿」!密室逃脫驚魂 她倒地嚇喊:還給我

    三五好友相約出遊,除了戶外地點之外,要想玩的盡興、又不受天候影響的室內地點,想必就是各種類型的桌遊、密室逃脫活動了;而在部分講求「體驗」的遊戲過程中,還會安排工作人員擔任故事的NPC角色,無論是負責嚇人、或是引導都能起到極大作用,卻沒曾想一名女子因為本身裝有義肢,導致在遊玩過程中遭到工作人員意外扯掉,後者見狀更是嚇的「拔腿就跑」,相當逗趣。
    2023/10/01 10:30
  • 疫後產業復甦!111年解僱資遣退離職場 占比寫6年新低

    台灣漸漸走出疫情陰影,產業用人需求回溫,主計總處今天發布111年事業人力僱用狀況調查顯示,111年因「解僱或資遣」而退出工作場所的比率下滑至4.6%,寫下6年新低。
    2023/09/27 21:13
  • 13公尺高「月亮」 嫦娥奔月.太空人漫步吸睛

    中秋節即將到來,宜蘭冬山火車站,設置了許多裝置藝術,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而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也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步道,跟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好大一顆月亮掉落下來,仔細一看不是在太空,它就在地面,散發出光芒,夜晚瞬間被點亮。 原來這只是裝置藝術,月亮還好高掛在天空,只是這非常逼真,連坑洞陰影,都栩栩如生。 人站過去,雖然背光,但卻成了最大的特色,每個人都化身嫦娥,在月亮前擺POSE,有如拿著望遠鏡觀看的一樣。 從下往上拍,就像是巨大月亮佇立在後頭。 遊客:「昨天晚上就有先來看過了,有跟我朋友來這邊,拍過照片,白天看起來就是也很漂亮,跟晚上不太一樣的感覺。」 宜蘭冬山火車站前,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充滿創意,讓遊客們能夠身歷其境,漫步月球。 冬山鄉長林峻輔:「6點就開始會點燈,彷彿巨大的月球降落在冬山,到晚上11點我們才會熄燈。」 另外在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則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的步道,以及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2023/09/27 12:41
  • 中斷4年!中日韓峰會有望年底重啟 美力拉南太島國

    為抗衡中國在南太平洋擴張的影響力,美國總統拜登周一在白宮召開「美國與太平洋島國峰會」,要強化與南太國家的夥伴關係。但此前與中國簽署警務合作的索羅門群島總理沒有參與峰會,為美國的太平洋合作蒙上陰影。至於美國在東北亞的盟友日本與南韓,則為了穩定地區安全局勢,有意與中國重啟「中日韓峰會」,這個從2008年起,固定每年舉辦的三國峰會,早前因疫情和關係交惡而中斷四年。但日韓兩國在與中方見面前,先與美國助中大使會談,平衡中美的意思不言可喻。
    2023/09/26 19:54
  • 全球核威脅!CNN獨家衛星照曝光 美、中、俄擴建核試場ing

    俄羅斯在今年年初,才宣布退出和美國間的核武限制條約,如今CNN獨家取得衛星照片顯示,不只俄國,連美國和中國大陸的核武試驗場,都有擴建隧道、道路和存放核武設施的跡象。儘管目前沒有直接證據表明,美中俄即將進行核武測試,只是在地緣政治關係日漸緊張之際,似乎讓全球陷入「核威脅」的陰影。
    2023/09/23 15:09
  • 陸電動車蒙陰影!充電費漲翻倍.價格亂 出口歐洲變數多

    中國大陸電動車產業在國內快速發展同時,也積極搶進國際市場,尤其是歐洲市場。但近期電動車在中國卻出現充電費攀升,漲幅從1成到翻倍不等、價格相對混亂問題。在此同時,歐洲市場也出現變數,包括英國宣布延遲全面轉型電動車的時程,以及歐洲對中國進口電動車發起反補貼調查,可能在13個月後加徵關稅。至於在中國投資的歐盟企業,則是對北京當局近來矛盾的外資政策與經營環境,感到無所適從並影響投資信心,對中國經濟恐添增負面陰影。
    2023/09/21 19:54
  • 親哥被綁架下落不明!棒棒堂鮪魚吐童年陰影 認了:當爸很焦慮

    現年34歲的鮪魚(吳俊諺),為模范棒棒糖節目第一代「底迪」,能歌能舞,2014年和圈外女友結婚,誕下2子,不過他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那就是童年時期的陰影,他透露自己哥哥在5歲時被綁架,從此無聲無息,至今他仍無法釋懷,婚後有小孩的他,更是時刻擔憂孩子的安危。
    2023/09/21 10:22
  • 遭惡鄰瘋砍!高雄小兄弟「父母雙亡」淚問:我是不是不乖?

    高雄苓雅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年幼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被逮捕,身份曝光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親眼目睹父母遇害的兩名孩子,一夕之間淪為孤兒,令人心痛的是,小小年紀的他們事後還向大人詢問「我是不是不乖?」
    2023/09/17 16:25
  • 言承旭罕見爆哭!淚吐疑「分手林志玲」主因:我是不被要的

    46歲男星言承旭曾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有段情,如今女方已經結婚,而他至今仍未婚。當初言承旭為何會與林志玲分手,兩人都低調未談,沒想到可能與他童年創傷有關,他近日上節目突然哽咽爆哭,將內心陰影全說了。
    2023/09/17 13:53
  • 拜登連任路再蒙陰影 兒子吸毒買槍遭起訴

    美國總統拜登的兒子韓特‧拜登(Hunter Biden)幾年前使用毒品期間違法購入槍枝,今天遭到起訴,令拜登明年角逐連任之路又蒙上新的陰影。
    2023/09/15 06:31
  • 遭許瑋甯爆拒絕同台?吳慷仁首度現身回應 無奈吐「真實心情」

    吳慷仁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他與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一同出席首映會。吳慷仁被問到,先前爆出和許瑋甯拍戲時,一場霸王硬上弓的劇情,讓她至今仍有陰影,甚至不敢再一起同台,對此,吳慷仁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13 20:18
  • 比柯南恐怖!小時候看「這部卡通」必做惡夢 網喊:一生陰影

    卡通是許多人兒時重要回憶,無論身處哪個年代,都會有那麼幾部令人印象深刻,想到「卡通」聯想到的無非是輕鬆、有趣,可愛又兼具教育意義,然而,卻也有那麼幾部讓人看了晚上做惡夢,留下心理陰影的,有網友在Dcard發問「小時候看完讓人不敢睡覺的卡通」,立刻掀起熱議。
    2023/09/12 19:47
  • 對中國擔憂加劇!拜登訪越南 尋求晶片稀土方面合作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抵達越南訪問,尋求提升兩國關係。官員說,會談焦點將放在半導體和關鍵礦物。然而媒體報導,俄國和越南商討新軍售案恐引發美制裁,讓美越深化關係蒙上陰影。
    2023/09/10 22:17
  • 大一兒堅持要買10萬勁戰!母心碎道歉「只能買光陽GP」

    一名51歲的媽媽先前在「匿名2公社」發文,心痛表示因家裡經濟問題,只能買給即將升大一的兒子一輛光陽GP125,然而兒子卻想要更昂貴的Yamaha 6代勁戰,兩人因此發生冷戰,令這位已受過原生家庭陰影創傷的媽媽再次深受打擊。
    2023/09/08 16:00
  • 中國擴大iPhone禁令「蘋果續跌」 台股電子族群蒙陰影

    美國初次申領失業救濟金人數低於預期,加上中國傳出準備擴大iPhone使用限制範圍,蘋果(Apple)股價續跌,連2日市值蒸發約1900億美元,另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9月已賣出將近9萬股輝達股票,讓台股電子族群表現恐蒙上一層陰霾。
    2023/09/08 09:07
  • 新配色根本「iPhone的五十道陰影」 遭諷:看不到顏色嗎

    蘋果(Apple)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13日凌晨1時)發表iPhone 15系列,全球果迷引頸期盼、準備換新機,新推出的配色也同樣受到關注,其中iPhone 15 Pro型號據稱會有4種顏色,不過由於其中3色是灰色系、差異不大,被外媒以「格雷的50道陰影」諷刺,更批評蘋果官方「是看不道顏色嗎?」。
    2023/09/07 12:15
  • 快訊/劇中遭吳慷仁硬上!許瑋甯遭爆拒絕同台「25字強勢回應」

    許瑋甯、吳慷仁去(2022)年合作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寫實的題材獲得不少迴響,許瑋甯今(6)日卻被週刊爆出,因為劇中一場被吳慷仁侵犯的戲,讓她至今仍有陰影,近期不敢再和吳慷仁合作,對此,許瑋甯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9/06 15:46
  • 許瑋甯爆拒同台吳慷仁!認了「性侵戲陰影」很不舒服 經紀人回應

    許瑋甯主演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頗獲好評,她在劇中有受傷、被施暴等情節,其中一場重頭戲是吳慷仁霸王硬上弓強暴許瑋甯,即使該劇上線播畢許久,許瑋甯至今內心仍有陰影,圈內盛傳許瑋甯曾和友人透露,她見到吳慷仁還會害怕,近期可能不敢再和他合作。
    2023/09/06 08:23
  • 有片/水上摩托車迷路誤闖 海巡竟開槍射殺摩洛哥遊客

    北非國家摩洛哥與阿爾及利亞,彼此因為領土爭議鬧不合,打從1994年起就關閉兩國之間邊界至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摩洛哥近日傳出有4名遊客結伴騎水上摩托車,不小心迷路誤闖進入鄰國阿爾及利亞水域,其中2人遭到該國海岸巡防隊開多槍射殺喪命,一人被逮捕拘禁,只有一人幸運逃脫並成功返回摩洛哥。事件經當地媒體曝光後,隨即讓摩洛哥國內輿論極為憤怒,也讓這兩個長年有心結的鄰居,雙邊關係再次蒙上陰影。
    2023/09/01 12:11
  • 曾雅蘭「少1分打1下」女兒不敢回家!犯錯威嚇綁手 侯昌明目睹狠勁

    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妻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曾雅蘭分享過去高壓的教育方式讓孩子留下陰影,她說在小孩小學3年級時,曾爬上麻將桌,她擔心牌掉到地上木地板會壞掉,給小孩3次認錯機會,但小孩不聽勸,她氣罵:「既然你的手會做壞事,那我就把他綁起來,反正你也用不到。」小孩馬上嚇哭。
    2023/08/28 11:44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