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陰影 結果共1,980筆

  • 空靈女神慘遭渣男劈腿! 痛哭1個月認有陰影「愛情可以信嗎」

    有「空靈女神」封號的歌手安婕希,為改編自電影《女鬼橋2:怨鬼樓》手遊主題曲獻聲,製作人張簡君偉為她量身打造〈不愛趁早〉一曲,透過歌聲唱出對感情上的執著與堅毅,也指出分手時不一定要慘烈悲痛,隨著感情退潮,慢慢漂流退到兩個人各自安好的位置。
    2023/11/17 06:55
  • 彭博:拜登會後稱習近平「獨裁者」 可能損害會談成果

    備受關注的拜習會於舊金山時間15日登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5日在會談後舉行記者會,面對媒體提問時拜登表示,他仍然認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獨裁者」。《彭博社》報導,拜登的說法顯示出美中在合作上的侷限性,為此次拜習會取得的成果蒙上一層陰影。
    2023/11/16 15:06
  • 梅花鹿慘死民宅遭控未用麻醉槍 廠商挨罰還被移送法辦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當時民眾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委外廠商派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後續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徹查,發現廠商前後說法不一,恐涉及隱匿情事,農業局已解約、開罰,全案已移送法辦。
    2023/11/14 13:44
  • 高雄幼兒園男師疑甩童巴掌 母:三歲兒聽到老師二字就爆哭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幼稚園傳出施暴事件,一位家長於深夜在臉書發文沉痛指控,自家三歲的兒子遭到幼兒園男老師施暴,不僅臉頰與小手都被抓傷,更是留下心理陰影,現在只要聽見「老師」二字就爆哭,讓家長痛訴:我心好痛!
    2023/11/10 13:28
  • 金馬專訪/跳舞10年「摔到腦震盪」藏陰影 《花甲》葉曉霏:演戲是意外

    女星葉曉霏今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才剛拿下北影新人的她,有望挾帶這股氣勢再下一城,不過公布入圍當天,她卻是處在「非常不舒服」的狀態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時她與李玲葦為電影的特別企劃拍攝女女婚紗,公布記者會直播當下,她們正在海邊拍攝,她苦笑說:「那件婚紗好幾層,濕氣又很重,沙子整個黏到我大腿,超級不舒服的!」
    2023/11/08 10:21
  • 手卷架「翻過來看」嚇壞!吃貨見這幕狂嘔:以後有陰影了

    民眾愛吃日本料理,許多店家所販售的手卷,都會用架子裝著,讓長長一條的手卷可以立起來。不過,近日有民眾將架子翻過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眼前一幕讓他後續一直懷疑自己:「為什麼要翻開」。畫面曝光後也掀起吃貨們討論。
    2023/11/06 05:20
  • 以巴衝突拖累 台灣經濟持續受通膨烏雲罩頂

    疫情過後,原本以為等到景氣觸底反彈的全球經濟,沒想到又出現以巴對戰這朵烏雲,近期國際原油漲到90美元,油價上漲約20%,通膨陰影又浮現,明年台灣的經濟展望,還是不樂觀。
    2023/11/03 22:36
  • 林子閎摯友離世成遺憾 「內心留陰影」魔性狂笑成保護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林子閎飾演的李龍一為戲不停魔性笑,在網上也引起網友討論「他這樣演不累嗎?」對此他自己則笑說:「其實真的蠻累的!」
    2023/11/03 13:08
  • 垃圾飄洋過海 宮崎駿《天空之城》取景地「友島」不再夢幻

    日本和歌山縣的「友島(友ヶ島)」據說是吉卜力工作室動畫電影《天空之城》的取景地,在友島能見到類似《天空之城》故事中古老國度「拉普達(Laputa)」的景色,因此頗受吉卜力粉絲歡迎。然而每年有8萬遊客到訪的友島,最近卻有變成垃圾島的疑慮,因為海上漂來大量垃圾,海岸邊堆滿寶特瓶、塑膠罐,讓原本風景秀麗的友島蒙上一層陰影。
    2023/10/31 18:11
  • 土耳其建國百年逢加薩危機 艾爾段喊剋帝國主義致勝

    土耳其今天建國百年慶祝因以色列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升高對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Hamas)的戰爭而蒙上陰影,總統艾爾段矢言力抗「帝國主義」勢力。
    2023/10/30 09:48
  • 基隆名店「芋泥球吃出蟲」!脆殼屍險下肚 衛生局限改多項缺失

    食安、品管問題向來是外食族亟需留意的重點,未料基隆某家老字號糕餅店,卻在日前傳出「芋泥球有蟲屍」的情況;苦主發文透露,自己在咬下去的瞬間,就有察覺口感似乎不太對勁,原本以為是吃到錫箔紙,沒想到吐出來才發現,竟然是破碎的蟲屍,讓他瞬間腦袋一片空白。事後也表示聯繫店家後得到對方的積極處理,但也因為陰影太大而不敢再吃,引起討論。
    2023/10/28 08:30
  • 「李克強經濟學」助陸發展 疫情與習清零不同調漸分歧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27日)因病離世,《央視》證實,李克強經緊急搶救無效,於今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李克強2013年3月當選國務院總理後推動中國經濟有功,他掌管中國經濟的思路被稱為「李克強經濟學(Likonomics)」;在中國經濟因新冠疫情、清零政策受到重創之際,李克強作為政壇二把手安撫外國企業、傳達出與習近平不同的聲音,《華爾街日報》也指出李克強「走出習近平陰影,努力修復中國經濟」。
    2023/10/27 10:32
  • 金英光片場狂哭!給辛載夏好大陰影 申河均長舌爆雷《惡人傳記》

    實力派男星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領銜主演犯罪黑色韓劇《惡人傳記》,3人日前愛奇藝獨家專訪,申河均大爆料金英光竟常在拍戲現場落淚,辛載夏選金英光為拍戲現場的氣氛製造者,金卻自嘲像「雨傘」,還給辛載夏不少陰影。3人受訪時不斷爆雷結局超開心,金英光還得意炫耀:「我怎麼死不了?」至於下戲後怎麼度過個人時間,演員群透露最想痛快喝一杯!
    2023/10/26 08:59
  • 「寶貝換個姿勢」!國中校長傳LINE開黃腔 遭提告下場慘了

    訊息別亂傳!一名鄭姓國中校長,以群組發送方式傳送「悄悄脫掉你的内褲」、「寶貝,換個姿勢」等黃色笑話,讓收到的周姓退休女老師感到被騷擾,甚至做惡夢等陰影,對其提告性騷擾,原一審判免賠,案經上訴後,二審台北地院認定,這些訊息構成性騷擾,判賠5萬元確定。
    2023/10/26 08:54
  • 小時候被逼吃過的食物?網見「2物」有陰影:看到就反胃

    不少家長爲了讓小孩營養均衡、身體健康,會逼迫小孩吃不喜歡的蔬菜水果、保健食品,可能成爲童年陰影,長大後更抗拒。就有網友表示,小時候常被家中長輩强迫吃一堆「有的沒的」,讓他印象深刻,有些食物甚至10年都不敢再碰,因此好奇其他鄉民「小時候有被逼吃過什麽怪東西或保健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3/10/25 16:57
  • 打給1999遭屠殺?梅花鹿慘死民宅 民眾指未用麻醉槍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民眾分享在網路上,表示當下看到梅花鹿嚇壞了,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來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則表示,該梅花鹿疑似已受野狗攻擊,當時因休克而造成死亡,詳細的死因,將會進一步釐清。 ​​​​​​​
    2023/10/25 15:04
  • 拜登挨批未譴責以色列及推動停火 2024連任路蒙陰影

    美國總統拜登對以巴衝突的反應,讓阿拉伯裔和穆斯林美國人及其盟友不滿,他們要求拜登採取更多行動,以防加薩深陷人道危機,否則可能在2024年大選失去他們的選票。
    2023/10/25 09:55
  • 快訊/NONO自傲「下面很大」被檢調驗鳥 小紅老師驚吐1句:這樣不準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25名以上的女子指控性侵、性騷,當時是直播主小紅老師率先挺身而出,並以被害人身分幫助其他不敢說的女孩。小紅老師透露,NONO在侵犯女生後,還沾沾自喜問「下面大不大」,足以成為受害人一輩子陰影;北檢歷經2個月的調查後,今(18)日再度傳喚NONO,讓他在律師陪同下,進入「溫馨室」接受法醫勘驗下體特徵,看是否跟被害人描述相符。
    2023/10/18 13:06
  • 一晚會3男桃花旺!熊霓親哥車禍過世陷低潮 不敢碰國標留陰影

    「樂天女孩」熊霓日前因跟胡瓜傳出緋聞聲名大噪,受到外界關注,近來又被週刊拍到,一晚約會兩男,空檔期間還抽空和一名男子視訊,桃花相當旺。事實上,熊霓跟哥哥熊震曾是國標舞國手,她還在哥哥助攻下,拿下國標舞的比賽冠軍,但令人遺憾的是,哥哥突然過世,熊霓不敢再跳國標,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2023/10/18 10:05
  • 最廢國旅景點!他點名「水往上流」 1打卡聖地被酸:全是香腸

    今(2023)年雙十國慶連假長達4天,大部分人紛紛安排輕旅行,有些人迫不及待飛出國玩,也有人選擇國旅,前往全台不同縣市著名景點拍照打卡。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有一處景點成為他的「童年陰影」,不僅毫無特色還很敷衍,釣出許多網友關注和熱議,現身分享更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國旅景點。
    2023/10/15 10:32
  • 獨家影音/「藍白合」黃珊珊是主戰派? 柯文哲:她有「國親合」陰影

     
    2023/10/14 13:39
  • 金融海嘯15年! 觀察中國金融「崛起與問題」

    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中國銀行業因當時的金融體系發展與對外連結尚未成熟,有幸躲過一波衝擊,更基於改革開放與加入WTO後積累的家底加大槓桿擴張業務,在國際銀行排名中取代了原本歐美大銀行的位置。但近期房地產業財務爆雷頻傳,延燒到「中植系」旗下的中融信託,種種問題均加深金融風暴來襲的陰影,也提醒我們關注中國銀行業崛起的當下,更要提防可能的問題。
    2023/10/13 21:43
  • 性侵戲陰影!許瑋甯被爆「拒同台吳慷仁」 導演首發聲還原始末

    夯劇《她和她的她》在本屆金鐘一口氣獲得7項大獎入圍肯定,先前卻傳出許瑋甯因劇中被吳慷仁侵犯的橋段,至今仍有陰影,不敢再和吳慷仁合作,對此導演卓立首露面回應,還原拍攝現場的狀況。
    2023/10/13 20:04
  • 國親合陰影! 柯爆:黃珊珊聽「藍白合」不高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TVBS節目專訪,談到明天「藍白合會前會」,直說當年國親合對總幹事黃珊珊造成太大的心理創傷,因此她聽到藍白合,心情就不好,才選競辦主任周榆修,一起和藍營協商。
    2023/10/13 19:21
  • 黃珊珊怎變主戰派?柯文哲揭「國親合傷害大」:陰影太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主戰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磋商藍白合事宜。柯文哲今(13)日接受TVBS節目《TVBS戰情室》專訪提到,國民黨與親民黨當年合作,親民黨不見後,讓前親民黨籍的黃珊珊「陰影太深」,所以才變主戰派。
    2023/10/1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