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陪酒 結果共469筆

  • 台東極樂小吃部「七仙女」裸身陪酒 法官:全免罰

    台東警分局今年1月搜索當地一處「極樂小吃部」,查獲7名女子在包廂內脫衣陪酒,還裸露私密部位,宛如「七仙女」般取悅顧客換取小費,警方將7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不過法官審理後認定,女子們的脫衣處在「有房門阻隔之包廂內」,不屬於公共場所,因此裁定7人均「免罰」。
    2021/04/15 15:53
  • 報名模特砸錢整形圓星夢 陸嫩妹「走秀變選妃」淪陪酒女

    許多年輕女孩都懷有星夢,希望能踏入演藝圈成為明星,但往往成為有心人士眼中的肥羊,落進了陷阱和圈套。最近大陸重慶有一名年輕妹子「小唐」(化名),她希望能成為明星,因而報名了一間模特兒公司的培訓課程,不料公司要求她自費整形,甚至還淪落到私人招待所陪酒,才驚覺一切都是騙局一場。
    2021/04/10 05:46
  • 剪刀腳貴婦遭控「陪酒當小三」 拐包租公砸千萬送房送車

    新北市板橋一名48歲曹姓婦人,上月28日將BMW愛車違停在紅線處遭到拖吊,氣得當街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她不僅以肉身阻擋拖吊車去路,甚至還大聲辱罵「王八蛋」、對員警使出「剪刀腳」反抗,相當剽悍。而事後,曹婦的身分遭到起底,原來她是一名陸配,嫁來台灣後曾在阿公店上班,還當了已婚包租公的小三,被對方的子女PO網公審。
    2021/03/02 20:51
  • 失業男裝闊點7女陪酒 結帳耍賴雙手一攤:我沒錢

    新北市一名30歲的無業張姓男子,明知自己口袋空空,竟然跑到中和區一間卡拉OK店喝酒玩樂,席間點了2瓶威士忌和幾樣小菜,更點了7名小姐陪酒坐檯,就在店家要求結帳時,張男卻耍賴雙手一攤「我沒錢」,店家氣炸報警提告。
    2021/03/01 19:20
  • 聚會變亂鬥!騷擾女爆衝突 亮刀、酒瓶砸頭

    高雄市凌晨三點多,有朋友聚會結果演變成打架砸破頭的事件,有6人由嘉義南下到高雄朋友處聚會,散場時因口角而變成打架,嘉義來的人持酒瓶打傷高雄方的人,打鬥過程中還有人亮刀威嚇,其中一名男子遭人持玻璃酒瓶砸傷頭,還波及幾名在場陪酒的傳播妹,警方到場壓制逮人,現場的年輕人出言辱罵恐嚇,作勢要攻擊,非常囂張,警方一共帶回4女6男釐清案情。
    2021/02/25 13:22
  • 下班被逼應酬!人妻遭灌酒中毒 狂抽搐吐血嚇壞夫

    為了工作應酬喝酒,卻喝到抽搐吐血!一名女職員經公司要求下班後必須和客戶吃飯,沒想到抵達現場才發現是陪酒,還遭客戶瘋狂灌酒,最後醉得不省人事,不停抖動、吐血,讓丈夫嚇壞急忙送醫,事後要求公司解釋,卻換來令人傻眼的答覆。
    2021/01/04 20:07
  • 男星當「雞頭」開應召站誘女接客 法院重判4年10月

    曾擔任國片《江湖》監製、自稱客串演出多部電影戲劇的男星黃少華,曾對外宣稱是「白狼」張安樂的小舅子,黑白兩道通吃。他先前被檢警查獲,在高雄開設經紀公司,仲介2名少女脫衣陪酒,近日被高雄地院重判4年10個月,併科罰金10萬元。
    2021/01/02 18:13
  • 日本首例南非變異種 議員猝逝死後確診

    日本除了英國變種病毒案例,官方也證實了首例南非變異種病患,境內變種病毒感染人數累計至15人。另外,日本一位現年50多歲的參議員,27號驚傳猝逝,死亡後確認感染新冠肺炎,成為第一例現任國會議員染疫病逝。防疫期間,日本政客卻舉辦大型餐會,公然違反中央提出的限聚令,引發社會譁然。而日相菅義偉的民調每況愈下,支持率從剛上台的74%,掉到45%;不支持則持續上升,來到43%,反應了菅政府在防疫上的失敗。
    2020/12/29 20:01
  • 高雄警破門突襲酒店 查獲12女裸上身熱舞陪酒

    警方接獲檢舉指出,高市新興區大同一路某大樓的酒店內,傳出有色情陪酒服務,警方派員搜證後,昨(17)晚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在3間包廂發現共12名陪酒女,當時她們正裸露上半身熱舞。新興分局現場帶回12名陪酒女以社違法送辦,酒店業者則以妨礙風化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0/12/18 09:00
  • 勒斃女友又將2幼子塞洗衣機悶死 男子一審判死刑

    台中市陳姓男子不滿從事陪酒工作的同居女友,與異性糾纏不清,去年11月勒斃女友,又將兩人生的雙胞胎男嬰塞入洗衣機悶死,台中地院今天判處陳男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2020/09/29 12:06
  • 日緊急令延長民眾哀號 銀座酒家推「線上陪聊」

    日本緊急狀態令延長到五月底,消息公布後民間哀嚎聲不斷,很多人疑惑這種苦日子還要過多久?日本公布的「新生活指令」要求民眾在餐廳用餐,得像吧檯座位一樣橫著坐。另外銀座酒店媽媽桑想出新招,利用網路視訊推出「線上陪酒聊天」服務。
    2020/05/05 20:11
  • 想賺錢!趁五一連假 酒店1月2次偷開張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只有稍稍趨緩,但還是沒有開放酒店能正常營業,結果桃園一家酒店竟連2次偷營業遭逮!平鎮區的這家酒店,上個月15日才被警察抓包有小姐陪酒,結果業者眼看連續六天零確診,想在五一連假賺點業績,偷偷開張營業,但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這下業者不僅錢沒賺到,還恐怕得面臨最高一百萬元的罰鍰。
    2020/05/03 13:08
  • 創業陪酒累到吐出血 丫頭做健檢「狀況很不好」哭了

    女星詹子晴(丫頭)日前歡度32歲生日,曝光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像她求婚成功,兩人用手銬套牢,相當甜蜜。為了準備結婚,兩人去做「預健檢」,沒想到丫頭檢查出來後,發現自己身體狀況很不好,免疫系統也出問題,忍不住情緒激動哭了。
    2020/04/23 09:32
  • 遠航不滿離職空服員指遭迫陪酒 訴請道歉敗訴

    遠東航空不滿3名離職空服員製作「空服員的告白:你所不知的航空公司真相」影片,使遠航遭批判強迫空服員陪酒,起訴要求3人登報道歉,高院今天判遠航敗訴,仍可上訴。
    2020/04/22 12:45
  • 酒店妹有啥特徵?內行人揭「職業陪酒、偶爾串場」大不同

    本土案例案379先前稱自己為生活單純的家庭主婦,怎料後來證實為台北某知名酒店的女公關。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先前也在談話節目中談起此案例,提到酒店妹會有的特徵,包括聲音沙啞、髮質不好、皮膚異常白,對此也有一名網友列出2種類別的酒店妹特色,直呼「我也是長大才知道,女生的世界有多複雜。」
    2020/04/15 16:40
  • 撞死人打卡「搞個大陣仗」酒店妹送醫後醒:我怎麼在這?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停業。台南市一名23歲官姓爆乳酒店妹疑似私下接客陪酒,昨(11日)清晨4點多,官女接完客竟直接酒駕撞死無辜婦人,事後連下車查看都沒有,一路狂踩油門前進450公尺。警方事後發現官女車上有濃濃毒品味,送醫過程中官女翹腳滑手機,甚至標示自己人在派出所打卡「搞一個大陣仗」,就醫後酒醒斷片,狂問「這裡是哪裡?」對自己撞死人一事毫無印象。
    2020/04/12 12:13
  • 小吃部未配合停業 公關小姐陪酒遭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令,這個月9日起,全台所有男女陪侍的店家都要停業,但中央下達指令後,高雄市政府陸續接到民眾通報,說有業者私下繼續營業,因此高雄市政府聯合稽查小組,11日晚上對小吃部和KTV突襲稽查,才來到第一家小吃部,就發現有公關小姐在陪酒,當場對店家開罰。
    2020/04/12 09:51
  • 酒店尺度大不同 案379確診男客心驚!家庭革命?!

    案379一夜之間主婦變酒店紅牌!據疫情指揮中心指出,該女出現病症後還繼續上班,酒店公關確診引關注,恐掀起「家庭革命」?常聽說酒店有分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到底差別在哪?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揭密,並指出「曾聽友人說,容易鬧家庭革命的,通常都是發生在脫衣陪酒類」。
    2020/04/10 18:00
  • 新宿歌舞伎町集體感染 十多陪酒女、顧客確診

    日本傍晚最新疫情,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爆發集體感染,十多名陪酒小姐跟顧客陸續確診,光是東京累計確診587例,當中有六成找不到感染源。日本官方和LINE合作用大數據統計疫情,結果東京有7.1%用戶,回報出現症狀,如果以東京927萬人口來估算,多達66萬人可能有感染風險。
    2020/04/01 22:42
  • 快訊/新宿歌舞伎町集體感染 十多陪酒女、顧客確診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消息,東京新宿歌舞伎町傳出有十多名酒店女員工和男顧客,確診新冠肺炎,東京今天再新增66例確診,東京都累計587例。
    2020/04/01 21:34
  • 叫女陪酒唱霸王歌 男持槍嗆聲遭村民圍毆

    一名曾姓男子在屏東車城一間小吃部消費還叫了兩名傳播妹,沒想到離開時沒錢被追討,還惱羞成怒掏槍嗆聲,原本以為可以耍無賴,沒想到附近居民聽到爭吵聲上前圍觀還跟他發生扭打,過程中男子的槍被奪走,還一度被打趴在地,而他的友人還趁機開車逃離現場。
    2020/04/01 14:31
  • 勒斃女友又將2子塞洗衣機悶死 男子殺人罪起訴

    男子陳宏嘉不滿從事陪酒工作的同居女友,與異性糾纏不清,去年11月勒斃女友,又將兩人生的雙胞胎男嬰塞入洗衣機悶死,檢方今天依殺人等罪嫌將陳宏嘉起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0/02/04 11:19
  • 異性緣太好引殺機! 狼人殺男神持刀刺殺女友

    日本新潟縣新潟站前15日發生一起凶殺案,25歲男子齋藤涼介持刀刺殺一名20歲女子,並在事隔3天後,被警方逮捕拘留。據悉,凶嫌與被害人是透過網路遊戲「狼人殺」相識,進而相戀交往,未料男方疑似因女方私下與其他異性互動甚密,才憤而狠下毒手。
    2019/11/22 19:49
  • 「搶我小姐」惹殺機! 經紀人常為這「喬事」

    持續追蹤這起砍殺案件!被砍的22歲莊姓男子與賴姓主嫌,都是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經紀,其他酒店經紀說,一般會起衝突,大多是應徵的陪酒女子,借錢卻還被人挖角,他們私底下戲稱叫「洗小姐」,由於被害人不給對方面子,談和的桌上又再度起口角,引發日後殺機!
    2019/11/11 21:18
  • 白天拍戲晚上陪酒 陳女同居人吃醋引殺機

    台中三屍命案中,遇害的陳姓女子,除了被爆出在八大行業上班,現在也被人發現,她時常客串演本土劇,甚至還曾帶著孩子到片場,她常常在臉書po工作照,白天拍戲,晚上接著上班養活一家4口,卻引來殺機,同居人落網時供稱,是因為女子工作時,跟客人關係曖昧,醋勁大發痛下毒手。
    2019/11/09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