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陪葬 結果共129筆

  • 「首屆金馬獎影后」墳遭挖 一週後骨灰罈在烤肉區找到

    已故香港女明星尤敏,1961年憑著電影《星星月亮太陽》奪得首屆金馬獎影后頭銜,之後更宣布閃嫁香港富商高福球,息影嫁作人妻。然而逝世20多年的尤敏,本月12日驚傳與丈夫合葬於跑馬地天主教墳場的龕位被破壞,骨灰罈與陪葬物亦不翼而飛。昨(17)日一名女清潔工在一處公園的烤肉區內發現2人的骨灰罈,警方獲報到場後已將2個骨灰罈帶走,不過遺失的念珠仍不知所蹤。
    2019/07/18 16:56
  • 拉238人陪葬!機長道「晚安」急升空 全機人員缺氧亡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於2014年離奇失蹤,機上所有乘客與機組人員至今下落不明,最新調查報告指出,機長艾邁德·沙哈(Zaharie Ahmad Shah)很可能精心策畫了這起「自殺」事件,故意將飛機開到4萬呎(約1.2萬公尺)高空,使機艙迅速減壓,導致機上所有成員全都缺氧昏迷,成了他的陪葬品。
    2019/06/19 21:17
  • 岳父上午入墓「手機陪葬」 中午接到來電…結局神展開

    大陸江蘇省發生不可思議「鬼來電」?1名男子的岳父過世,家人依當地風俗放入生前所使用的手機等生活物品陪葬。沒想到上午剛將岳父下葬,中午男子手機響起,低頭一看竟是岳父來電,讓全家人嚇得冷汗直流!事後經警方調查,原來是盜墓者偷走陪葬物品,但不小心按到手機儲存的號碼,也讓自己被警方逮捕。
    2019/06/09 09:02
  • 自私?婦人立遺囑要愛犬陪葬 健康狗狗慘遭安樂死

    寵物對現代人來說如同家人,許多人都將毛小孩視如己出,但這種愛的方式,會不會太殘忍?美國一名飼主在臨終前,竟然在遺囑中要求將寵物安樂死,然後與自己合葬。而這隻才6歲的西施犬本身十分健康,動物庇護中心一直拒絕將其人道毀滅,不過在遺囑執行人的安排之下,小狗最終難逃一死,由一名獸醫為其安樂死,事情曝光後,引發譁然!
    2019/05/24 09:09
  • 千年古墓挖出這杯 黃色液體竟是仙藥

    中國大陸考古學者日前在一座西漢中晚期的古墓中,發現一個陪葬品青銅器,裡面裝有黃色液體,近日經過化驗後,發現這些神秘液體被專家認定是古人煉製的「仙藥」。
    2019/03/03 15:21
  • 鄰居以為放鞭炮 年輕媽把4歲兒從31樓丟出後縱身跳下

    廣西省南寧市發生一起夫妻吵架,妻子拉著小孩一同陪葬的悲劇。24日上午,25歲的羅姓女子與丈夫發生爭吵,她先把4歲兒子從31樓丟下,接著縱身一躍,結束自己性命,許多鄰居聽聞都覺得「真的太傻」、「小孩何辜?」
    2019/02/26 17:43
  • 太狠心!詐欺父將入監 險殺兩幼女陪葬

    彰化一名廖姓男子,因為詐欺案,將要入監服刑,他從太太娘家,帶走就讀國小一年期二年級的2個女兒,他把女兒帶到偏僻的溪邊樹下,打算吊死她們,女童大哭被路人發現制止,逃到伯父家,狠心的爸爸還要把人帶走,打傷哥哥,被逮捕羈押。
    2019/01/27 22:19
  • 罕見!古埃及出土4千年前「聖甲蟲、貓咪木乃伊」

    古埃及相信人死後可以復活,因此會將防腐香料塗抹在人類遺體上,製成「木乃伊」以供來生所需,動物木乃伊則是用於陪葬。近日考古學家就在開羅發現極珍貴的聖甲蟲與貓咪木乃伊,認為是4000年前的物品。
    2018/11/13 09:35
  • 暴打司機害車墜江!15人全陪葬 大媽身分遭起底

    大陸重慶萬州上週日發生公車墜江的意外,全車15人不幸罹難,當局昨日(2日)正式公布事發原因,原來48歲劉姓大媽因為坐過站,加上司機冉湧不讓她路邊下車,竟發怒暴打司機,導致他無法順利駕駛公車而失控墜江,如今大媽身分也遭起底。
    2018/11/03 19:29
  • 三寶錯過交流道 減速「急切3車道」超驚險

    超危險!一名網友今(2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分享一段影片,一輛紅色轎車疑似錯過交流道出口,連續橫跨3個車道,右切下交流道,場面相當驚險,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職業的三寶,專門拖別人來陪葬」、「移動式神主牌」。
    2018/10/22 21:37
  • 至死不渝…她「自願陪葬」被活埋 只為了擁抱墓中亡夫

    至死不渝的愛!日前考古學家在烏克蘭佩特里基夫(Petrykiv)村落,發現1對將近3千年的人類男女骨骸,其中女性遺骨呈現著環抱對方的姿勢,考古學家認為,該名女性是「自願陪葬」,在生前進入墓中擁抱已死亡的丈夫,隨即一同被埋葬。
    2018/07/13 20:15
  • 九二無共識?他批民進黨「玩火自焚還拉人民陪葬」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參加姚文智造勢晚會時,語出驚人地說「九二無共識」,她認為台灣人要用自由民主的方式,來確保多元性發展,但陸委會表示,國家目前遭逢中共一再的政治打壓,呼籲台灣朝野各界應認清中共對台的本質,一致對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如果沒有九二共識,那過去8年國民黨執政的時期,是靠什麼來建立兩岸之間的穩定發展,同時也批評民進黨「自己玩火自焚就算了,何必要拉著台灣人民一起去陪葬?」
    2018/06/25 10:22
  • 恐怖情人!男癌末瀕死 竟恐嚇前女友陪葬

    台北一名賴姓男子因罹患癌症末期,要求跟李姓前女友見面遭拒,竟傳簡訊恐嚇「妳們母子要陪我火葬」。李女心生恐懼報警,法院審理後依恐嚇罪判處賴男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2018/06/14 13:35
  • T怪客踢新聞/吳茂昆慘遭拔管

    為了拔管,這個政府,已經先陪葬了兩位教育部長,而且台大校長問題至今還沒搞定,民進黨政府這趟生意鐵定是蝕本了,不但滿面全豆花,而且如果不儘快止血,別說第三位部長不好幹,整個民進黨都還會為拔管案繼續付出代價。
    2018/05/29 16:11
  • 男自焚拉女友陪葬 火燒車載2焦屍滑行…

    愛不到就同歸於盡?中國大陸安徽省蕪湖市昨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疑似因情侶感情糾紛所引起,男方情緒失控下衝進女方所駕駛的休旅車,隨即點燃身上汽油「引火自焚」,使得車上兩人被活活燒成焦屍,驚悚的火燒車過程,都被一旁目擊的民眾錄了下來。
    2018/03/29 13:14
  • 被甩不爽!女闖前男友家 傳縱火照片嗆聲

    恐怖情人放火燒前男友租屋處,還拍下縱火照片嗆聲要一起死!台中一名31歲陳姓女子因為不滿男友提分手,竟然撬開男友租屋處門鎖,闖進2樓房間放火燒沙發,她還拍下照片,傳LINE給男友說「你家失火了」,一開始男友不以為意,直到朋友通知他家失火,他才趕快回家,還好火勢及時被撲滅,差點整棟住戶都要跟著陪葬。
    2017/08/06 12:41
  • 小甜甜愛鞋成癡 想讓球鞋成為「陪葬品」?!

    《女人我最大》請來一群「鞋控」分享自己收藏的愛鞋,小甜甜在現場不僅說自己對每雙鞋子都很有感情,甚至想挑幾雙有意義的球鞋,當成自己的「陪葬品」,讓現場主持人藍心湄大傻眼?!小甜甜也曾花一萬多塊台幣買了球鞋卻穿不下,只因為她想跟好姊妹擁有一樣的「姊妹鞋」?!而倪雅倫挑鞋更有自己一套「挑鞋秘訣」,每雙鞋都要讓自己的腿看起來又細又長?
    2017/07/17 16:40
  • 大陸湖北千年古墓 發現數千年前戰車群

    在中國歷史上,戰車是中國商朝至春秋戰國時期的重要作戰武器,戰車數量和國力強盛程度成正比,2002年大陸湖北省的棗陽市就發現了一座千年古墓,在這座古墓中還有多達28座戰車當成陪葬品,由此可見戰車在當時的重要性。
    2017/06/01 22:14
  • 疑夫妻吵架!夫燒炭 竟攜2幼子陪葬3死

    家庭悲劇!新竹一對夫妻,昨天晚間疑似為錢發生爭執,丈夫竟趁著妻子上夜班,帶著兩名小孩想不開,等到妻子清晨返家才發現3人陳屍在床上,已經來不及。
    2017/01/18 11:32
  • 小說看太多?富二代染毒盜墓 國中畢業陪友挖墳

    盜墓在小說戲劇中是懸疑探險故事,不過現實生活,24歲的五金工廠小開因為吸毒缺錢,挑上陪葬品下手,黃姓小開國中之後沒有繼續升學,認識了盜墓集團跟著學盜墓,後來因為吸毒缺錢,當起盜墓集團首領,他們不會分辨墓碑用天干地支紀錄的年分,所以專挑阿拉伯數字紀錄年分的墳墓下手,現在連GOOGLE空照圖也成為輔助工具。
    2016/12/06 18:24
  • 馬雅王室古墓出土 金字塔下壓蛇王朝文物

    曾經輝煌一時的馬雅文化,西元9世紀整個文化突然滅絕,專家一直尋找答案,最近這個謎底有希望解開了,考古學家在瓜地馬拉的金字塔底下,發現2個墓穴,裡面有王室成員的骨骸、以及完整的陪葬品和碑文,專家說這應該是蛇王王朝的古物,蛇王王朝的秘密有希望被解開。
    2016/10/24 22:32
  • 陸團火燒車偵結 檢方:駕駛自焚拉全車陪葬

    7月19日,大陸旅遊團在國道上發生的火燒車釀26死,桃園地檢署經過將近2個月調查,下午偵結,駕駛蘇明成自焚拉全車的人陪葬,他在8天7夜的環島行中,趁空檔在嘉義的加油站買汽油,安裝在寶特瓶放在遊覽車裡,然後在行程最後一天在車內灑汽油點燃自焚,起因是因為他涉及性侵案件被判刑5年,加上得賠償90萬元又對時政不滿,事發前幾天家人就知道他有輕生念頭,不斷勸阻,不過整個事件也因為他死亡,全案不起訴。
    2016/09/10 18:12
  • 起底蘇明成 改名前2件官司纏身惹議

    根據桃園地檢署公布的最新調查進度,遊覽車司機蘇明成有可能自焚,現在他的過去被起底,10年前他叫蘇忠華,曾經被誤以為竊賊,反告警察獲賠5萬,甚至還爆出他侵犯第一次帶團的女導遊,最近判決出爐,刑事判刑5年,民事判賠90萬,一連串官司也讓他成了拉陸客陪葬的嫌疑犯。
    2016/07/30 18:29
  • 圖坦卡門揭秘! 陪葬匕首由外星隕石打造

    「圖坦卡門」是世上最知名的埃及法老王之一,他的陵墓吸引全球遊客慕名而來,最近考古學家有了重大發現,一把陪葬的黃金匕首,刀刃是由來自外太空的隕石打造而成,3千多年前「圖坦卡門」所生活的古埃及,還沒有進入鐵器時代,當時的埃及工匠就已經懂得利用隕石裡的鐵,來鑄造工藝品讓考古學家大感訝異。
    2016/06/03 21:27
  • 否認爭產!四董細故槍殺二董 三董陪葬

    美福集團6兄弟一起召開家族會議,5董黃明堂對外澄清絕非爭產引發槍擊。他說老2跟老4本來就個性不合,一時口角釀成悲劇。只是連帶家族企業的靈魂人物黃明仁也慘遭不測!其實外界比較認識的是排行第3的黃明仁,他曾公開介紹美福集團以及自己的打拚歷程,兄弟之間互相持股,也都信任黃明仁,由他擔任董事,這次勸架意外被槍擊。
    2015/11/05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