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陪葬 結果共133筆

  • 英國女王陪葬品曝光!皇室專家:只帶2件「特殊珠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訂在9月19日於倫敦西敏寺舉行,一位皇室專家便預測,由於女王內心謙遜,在她下葬時可能只攜帶兩件非常特別的珠寶物件,不過據悉女王的棺木裝飾相當華麗,上頭有價值數百萬英鎊的皇室物品。
    2022/09/13 17:14
  • 對岸打過來「台人會投降」?他喊:民進黨挑事我不想陪葬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旋風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共軍隨即宣布針對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軍演,至今仍未發布結束軍演的消息。對於兩岸若開戰該如何應對,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表示,「如果是民進黨挑事,我不想陪葬」。
    2022/08/07 14:54
  • 算命師稱「恁尪偷吃」妻崩潰 閨密狂挑撥他氣炸

    提到算命,每個人看法不一,有些人深信不疑,也有人「鐵齒」打死不信。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某天妻子和閨密去算命,算命師告訴老婆「妳老公有外遇」,她聽了當場崩潰,沒想到閨密在一旁竟然還火上加油,讓人夫忍不住氣得大罵,「閉上妳的臭嘴,自己婚姻不幸福離婚就要拉大家陪葬嗎?」
    2022/06/16 17:59
  • 跨黨派立委貪污案開庭 總經理槓上檢方「拉徐永明陪葬」

    前太平洋流通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引發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23)日開庭審理,除了傳喚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前立法委員徐永明外,還有趨勢民調公司總經理吳世昌,吳在庭上極力替自己辯解,指稱檢方讓他遭受不公平的司法對待,還狠酸檢察官,「如果你們回家睡得著叫,我也佩服你們。」
    2022/02/23 15:26
  • 盜墓.探勘.糾錯!千古「霸陵之謎」終破解

    曾經開創「文景之治」的西漢漢文帝陵寢「霸陵」,因為皇帝遺詔要求不起「封土」,也就是不要建立大規模的墳包,這導致霸凌地宮的確切位置被淹沒在戰火與時間長河中。儘管元代的史料曾指稱,霸陵就位在陝西白鹿原一座叫做「鳳凰嘴」的小山裡,但是中國大陸考古專家透過實地探勘與地磁雷達搜尋,確認鳳凰嘴並沒有任何古墓痕跡。就在這個時候,漢文帝妻子竇皇后陵寢旁邊的墓地被盜墓賊光顧,墓中的陪葬陶俑被偷運到國外,甚至差一點被放上蘇富比拍賣,這個事件,反而成為「霸陵之謎」破解的關鍵,也讓西漢11個皇帝陵寢全都明朗。
    2022/02/01 19:54
  • 日男挾持並槍殺醫師 供稱母過世欲尋死拉人陪葬

    日本發生罕見持槍挾持醫師並將其槍殺的社會事件,警方目前調查得知,被害醫師曾診治凶嫌的母親,凶嫌供稱因為母親過世想要輕生,萌生殺死醫師及診所人員的想法。
    2022/01/29 16:47
  • 電車小丑:後悔沒殺更多人 工作不順不敢死「拉人陪葬」

    昨(31)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民眾都裝扮上街,不過在日本東京都卻有一名24歲的男子,將自己裝扮成蝙蝠俠電影中的「小丑」,在地鐵京王線上揮刀砍人,甚至潑灑不明液體縱火,造成17人輕重傷。事後,該男甚至囂張地坐在列車上翹腳抽菸等待警方到來,還說很後悔「沒能照原定計畫殺更多人」,害自己沒辦法被判死刑。
    2021/11/01 16:42
  • 刪Q完下一個換他!藍議員揭3關鍵:民進黨全黨陪葬

    台中市第2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確定遭到罷免,成為史上第1位被罷免的立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分析罷免案成功的背後3關鍵,直指「林昶佐悲,邱國正喜。為什麼這麼說,大家也都知道原因了。」
    2021/10/23 22:03
  • 陳柏惟認肇逃「綠大咖狂護短」 趙少康轟爆:一起陪葬?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爭議不斷,深陷罷免危機的他近日又被爆10年前肇事逃逸,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才到案說明,對此他昨(6)日出面坦承做錯了,眾多綠營大咖還為他加油打氣,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忍不住砲轟,「民進黨護陳柏惟的嘴臉令人想吐」。
    2021/10/07 15:38
  • 燒紙錢過世親人收得到? 女曝真實經歷:真的有

    現在正值農曆7月,許多民眾家中都會祭拜「好兄弟」,平日也會祭祀祖先,過程中難免都會燒紙錢,但有網友好奇詢問,究竟這些紙錢是否能為過世親人所用,甚至還提出「冥幣經濟體系」的假設和想法,更詢問東西文化差異不同,「哪國冥幣的幣值最值錢?」不過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真實經歷,引發眾人熱議。 
    2021/08/24 18:41
  • 整棟陪葬?社區公告轟住戶逼外送上樓 內行揭暗黑操作

    本土疫情至今尚未平息,早在之前已經有不少大樓禁止外送員入內,如今印度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全民無不提高警戒,只不過今(30)日一名網友搭電梯發現1張公告,內容指控5樓住戶不甩規定,照樣指示外送員送上樓,該名網友不禁直呼,「台灣精神:一戶死,整棟陪葬?」
    2021/06/30 23:52
  • 印度女難接受父染疫亡 火化一半喊「沒你怎辦」跳火陪葬

    印度疫情大爆發,具有高度傳染力的印度變異病毒株病例激增,導致醫院病床和氧氣不夠用,停屍間和火葬場也爆滿,近日當地一名父親不幸染疫身亡,家人將其推至火化,小女兒疑似無法接受父親身亡的事實,突縱身跳入火中陪葬,造成全身約70%嚴重燒燙傷,目前仍搶救中。
    2021/05/06 11:44
  • 印尼潛艦確定沉沒!氧氣耗盡53人恐陪葬

    在印尼峇里島外海、參加魚雷試射演練時,失聯的潛艦「神鋤號」,印尼海軍24日證實,已經找到部分殘骸,包括船上的內部零件,確認潛艦已經沉沒,艦上53名人員生還希望渺茫。
    2021/04/25 12:18
  • 婚姻不幸邀友作客 陸女「鎖門縱火」拉13人陪葬

    大陸福建一名汪姓女子,2年前邀請13名親友到家中作客,期間她先在房內默默放了一把火,接著找藉口外出,離開時把大門反鎖,企圖將所有人燒死,所幸鄰居發現緊急報案,順利將這13人救出,汪女事後遭法院判處10年徒刑。至於縱火原因,陸媒報導是汪女婚後不幸福,造成她心理扭曲才因此犯罪。
    2021/04/05 18:38
  • 俄男墜17樓砸中嬰兒車…「寶寶噴飛陪葬」母跪地痛哭

    新北市樹林區昨(5日)晚驚傳墜樓女壓傷路人事件,但其實俄羅斯在4日也發生類似悲劇,一名20歲男子因不明原因從17樓公寓墜落,正好砸在一名路過婦人所推的嬰兒車裡,導致5個月大的嬰兒當場噴飛慘死,讓婦人哭倒在路邊。
    2021/02/06 20:51
  • 火葬場倒塌!參加喪禮「25人陪葬」 警消搶救中

    印度一間火葬場昨(3)日發生坍塌意外,眾多參加喪禮的民眾遭波及,目前已知造成25人死亡,確切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04 13:17
  • 去世12年媳婦屍骨被盜 娘家34萬賣給他人「配陰親」

    大陸河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和家人去祖墳上香祭拜時,赫然發現已經過世12年的康姓兒媳婦墳墓遭盜挖,現場十分凌亂,屍骨和陪葬品全都消失不見,嚇得立刻報警處理。當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這一切竟是康女的娘家所為,對方以8萬元人民幣(約34萬新台幣)的價格,把康女「配陰婚」許配給他人。
    2020/12/10 17:53
  • 兒淚替老父送葬 砂石車逆向輾斃「9人全陪葬」棺材崩毀

    全部人一起陪葬!河南一名兒子在老父過世後舉辦喪禮,悲痛地他與親戚送葬,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豈料途中遭到運送砂石的大貨車猛烈撞上,殯葬隊伍整個瞬間消失,裝載遺體的棺材也全毀,共9死4傷。
    2020/11/21 08:38
  • 囤積癖長輩「雜物堆滿」!2度失火消防員怒:拉鄰居火葬

    雜物太多若火災恐不堪設想!台北市一名消防員近日接獲通報,趕到一戶人家撲滅火勢,才發現對方應是有「囤積癖」的老人家,煮飯忘記關火導致整個燒起來,且至今已經兩度發生火災事件,令他相當生氣,「下次再燒應該就火葬了,依這個火載量應該也會有鄰居陪葬!」
    2020/11/10 18:02
  • 擔心黨與川普陪葬! 共和黨大老急與川普切割

    看著自己處於劣勢的局面,美國總統川普喊出對手「選舉詐欺」,還說要上最高法院,要求停止計票。不只對手認為川普破壞民主選舉,共和黨大老也看不下去,拒絕為川普的話背書。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更批評,川普昨天搶先宣布勝選,實在太可恥。
    2020/11/05 19:58
  • 「不是你死就是我死」飆車殺妻內幕曝 狠夫險拉兒女陪葬

    今年8月19日彰化縣溪湖鎮晚間發生1起自撞車禍,26歲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著一家4口,途中夫妻倆發生爭執,林男沿路狂罵三字經喊「結束掉啦」,最後涉嫌高速行駛自撞超市鐵捲門,導致25歲陳姓女子當場死亡,3歲女童命危,3個月大幼兒受外傷;檢方偵查終結,將林男依殺人罪、恐嚇、強制、殺人未遂和違反兒少法等罪嫌起訴。
    2020/10/27 17:22
  • 盜墓賊出沒!棺木挖洞斷白骨手 竊2金戒

    大台北地區竟然有盜墓賊!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三芝第二公墓,發現親人的棺木被人鑿破一個洞,翻開檢查,兩枚價值三萬塊的金戒指被偷走,管理員透露,這陣子經常出現類似情況,甚也貼出警示牌,提醒大家要小心。
    2020/09/30 19:57
  • 毒男撞死弟女友 「拉更多人陪葬」釀2死4傷還下車跳舞

    廣西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在電話中和家人起了爭執,事後他開車外出到街上閒逛,過程中發現弟弟的女友,他竟心生報復之意,開車撞死對方外,接著又朝其他人故意衝撞,最後一共造成2死4傷的悲劇。更惡劣的是,楊男犯案後不但下車抽菸,還在大街上跳舞,法院審理後將他判處死刑。
    2020/09/06 18:33
  • 新店公墓挖出「西漢銅鐘」值10億?內行曝真相急勸:別碰為妙

    一名從事挖土事業的男子發文表示,他前幾天在新店前第一公墓工作時,無意間挖出一個刻有精美花紋的老舊金黃色瓶壺,瓶身斑駁看似年代久遠,讓他忍不住疑惑道「這是什麼東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很可能是市價約3000萬歐元(約新台幣9.9億元)的「西漢青銅鐘」,但也有內行人反駁表示,這應該是近代的陪葬工藝品,建議男子把瓶壺拿到宮廟處理掉,千萬不可亂丟。
    2020/06/11 10:37
  • 家中淪屠場!他隔離捅女友7刀斃命 7歲女兒慘陪葬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阿根廷確診數破千例,政府日前宣布要求全國人民在家中隔離不准出門,但卻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男子在隔離期間持刀殺害女友及其女兒,並將她們埋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屋子的後花園。
    2020/04/01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