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陪睡 結果共232筆

  • 嘸在驚!臉書灌27萬人討道歉 邱議瑩笑笑這樣回…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一席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陪睡」發言引起爭議,事件不斷延燒,大批網友湧入邱議瑩臉書灌爆留言,截至今上午已突破27萬樓,人數硬是比粉絲團的4萬人多出6倍多,不過面對網友瘋狂攻擊,邱議瑩一派輕鬆,依然堅持沒失言,笑回「沒關係讓他們有發洩出口」。
    2018/10/31 11:43
  • 最像金庸哪個角色? 韓國瑜自嘲:陪睡的採花大盜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查良鏞)30日下午在香港病逝,享壽94歲,讓大批書迷震驚不捨。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受訪時,被問及最像金庸小說中哪個角色,他先自嘲「陪睡的男主角,什麼採花大盜?」隨後表示自己最像《笑傲江湖》中的令狐沖。
    2018/10/31 09:25
  • 李永得護妻控耍馬戲 韓國瑜:用詞太苛薄

    邱議瑩引發的陪睡爭議持續延燒!由於邱議瑩的夫婿、也就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力挺太太,還質疑韓國瑜是在選市長還是耍馬戲團,韓國瑜30日下午受訪表示,李永得護妻天經地義,他非常尊重,但李永得身為內閣官員,竟然用馬戲團三個字太苛薄,他要李永得別唱衰高雄!
    2018/10/30 22:18
  • 堅持沒錯! 邱議瑩:韓歧視女性才該檢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引用韓國瑜的招商陪睡說引發爭議,大批網友湧進他的粉絲頁留言嗆她。邱議瑩一派輕鬆,覺得大家有個情緒宣洩出口也沒關係。她堅持自己沒有錯,錯的是多次歧視女性的韓國瑜!
    2018/10/30 22:03
  • 邱議瑩引眾怒!網點名美女戰神 求「降龍十巴掌」出江湖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LINE群組寫下「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等言論,但她事後拒絕道歉,並認為自己遭獵巫。風波延燒至今,不僅有大批憤怒網友到邱的臉書瘋狂洗版,還有人跑到曾打過她巴掌的藍營立委許淑華臉書大喊「還是懷念那招降龍十巴掌」。
    2018/10/30 17:53
  • 「陪睡說」惹怒女性?韓國瑜經典語錄 網友整理幫複習

    全台九合一大選距離投票不到1個月,目前選情最熱烈的就屬高雄市長選舉。其中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韓國瑜後勢看漲,不少人甚至預言有機會在11月24日「翻轉高雄」。由於韓國瑜人氣超高,發言的內容又十分有梗,有網友整理出韓國瑜的經典「韓語錄」,讓民眾了解。
    2018/10/30 13:21
  • 高雄選戰勝負未定! 他再爆韓國瑜「5大隱憂」失選票

    年底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其中高雄市長選情激烈,知名作家苦苓日前質疑候選人韓國瑜「是來高雄行騙的」,遭到大批網友謾罵。如今他再度評論高雄選情,認為高雄這一場勝負未定,直言韓國瑜仍有「5大隱憂」,會流失不少選票。
    2018/10/30 13:17
  • 力挺邱議瑩! 李永得批韓:你在耍馬戲團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群組批韓國瑜「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惹議,邱議瑩認為自己沒有失言、沒做錯,她的先生也就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站出來相挺,李永得說邱議瑩講得非常精準,無須道歉,他還質疑韓國瑜到底是在選市長還是在耍馬戲團?
    2018/10/30 12:58
  • 「招商陪睡」說惹議 吳敦義:韓國瑜沒有錯

    「招商陪睡」說惹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沒有錯,韓國瑜的話,後面有補充,並無違反道德、道理、法律;不同黨派的人有不同觀點,就是言詞交鋒。
    2018/10/30 12:42
  • 94挺愛妻!邱議瑩「陪睡說」惹議 夫:說得非常精準

    民進黨籍立委邱議瑩日前在LINE群組發言「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對話截圖曝光後引發討論,她昨(29日)出面說明堅稱自己沒失言,「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不是我」,強硬的態度再度引起網友熱議。對此,邱議瑩丈夫、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力挺愛妻,表示邱講的非常精準,認為該道歉的是韓國瑜。
    2018/10/30 11:43
  • 朝聖議瑩!一夜4.6萬留言狂洗臉 比粉絲還多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近200人的道明中學LINE群組中,寫下「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等訊息,各界嘩然,昨(29日)她出面說明,強調陪睡的政見是韓國瑜提出來的,該被譴責的人是他,堅持不認失言,再度引爆話題。經過一夜發酵,邱議瑩留言數已高達4.6萬則,比她粉絲頁4.1萬人追蹤還要多,相當諷刺。
    2018/10/30 11:39
  • 邱議瑩「陪睡說」風波 李永得:應該道歉的是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群組貼文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招商陪睡」的說法污衊女性,邱的丈夫、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今天表示,應該道歉的是韓國瑜。
    2018/10/30 11:19
  • 還原「陪睡說」對話 韓國瑜:談招商道什麼歉?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Line群組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陪睡說」引發爭議,但邱議瑩強調提出此言論的是韓國瑜,她並無失言,應是韓國瑜要道歉。對此,韓國瑜說當天談的是招商,「我希望大量的商人來高雄投資,我要道什麼歉?」
    2018/10/30 08:37
  • 回應邱議瑩陪睡說 韓國瑜:抹黑非台灣價值

    立委邱議瑩陪睡說引發風波,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到嘉義縣輔選時,他先還原自己當時的說法,韓國瑜說身為國會議員的邱議瑩,講話要有一定高度,不要刻意抹黑。負責的政治人物應該拿出政績牌,而不是抹黑牌。
    2018/10/29 22:56
  • 「你要老婆讓韓國瑜睡?」 邱議瑩駁失言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line群組批評韓國瑜的政見,反問「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陪睡說」爭議。還原當天韓國瑜的發言,他當下就有解釋,是晚上陪喝茶聊天。但邱議瑩依舊強調自己沒失言。
    2018/10/29 22:35
  • 邱議瑩批韓傷選情? 陳其邁避談轉批韓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批評韓國瑜提出陪睡政見,惹出風波。同黨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下午受訪,似乎不願多談邱議瑩,只把炮口對準韓國瑜。先是強調韓國瑜確實有說「陪睡」,酸韓國瑜要有格調,還要求他應該要出面道歉。 
    2018/10/29 22:34
  • 邱議瑩喊遭獵巫攻擊 韓營:是因為妳夠蠢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攻擊韓國瑜之後遭到撻伐,喊冤「遭到獵巫攻擊」,韓國瑜陣營反嗆是因為她失言「夠蠢」,更質疑她混淆韓國瑜的說法,「中文可能不太好」。
    2018/10/29 22:20
  • 邱議瑩「陪睡說」惹議 婦團痛罵:侮辱所有女性智慧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近200人的LINE群組中,寫下「你要教育你的孩子發財就要去賭場嗎?」、「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等訊息,引發各界議論紛紛。高雄市婦女會理事長陳麗娜等婦女團體,今天(29日)舉行記者會譴責,直指她根本斷章取義,侮辱了所有婦女的智慧,要求她出來道歉!
    2018/10/29 19:53
  • Line傳老婆要陪睡 邱議瑩:是韓該被譴責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遭爆料在LINE名為「道明中學校友會」的群組,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對話內容甚至有「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起議論。邱議瑩上午在陳其邁競選辦公室高雄對外說明,他反駁這番言論是出自韓國瑜,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而不是他。此話一出,邱議瑩臉書立刻被灌爆。
    2018/10/29 15:06
  • 宅神開砲!邱議瑩「出包標準流程」 3重點看完記者會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群組狂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截圖流出,一句「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引發爭議;對此,邱議瑩29日上午在陳其邁競選辦公室說明,強調陪睡政見的是韓國瑜提出,認為該道歉的是韓國瑜;邱議瑩的發言再次引發熱議,連「宅神」朱學恒忍不住開砲,在臉書犀利點出「議瑩出包標準流程」。
    2018/10/29 14:56
  • T怪客踢新聞/韓國瑜邱議瑩 誰比較高明

    選舉需要英雄與偶像,可是一旦進入盲目崇拜和是非不分狀態,無論是英雄還是偶像,很快就會開始飄飄然,於是以小錯始,以大錯終,完成養、套、殺的循環。
    2018/10/29 14:51
  • 韓國瑜陪睡說 邱議瑩稱未失言候亞寧還原全程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群組貼文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公開表示「投資高雄給一萬個機會就陪睡」的說法是污衊女性,她表示「沒有失言、沒有做錯事」,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
    2018/10/29 14:35
  • 邱議瑩「陪睡說」惹議 葉毓蘭發文要她:請自重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日前在臉書上傳截圖,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近200人的群組中,寫下「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等訊息,引發爭議;對此,邱議瑩29日上午在陳其邁競選辦公室說明,表示提出陪睡政見的是韓國瑜,她是表達憤怒與不滿,卻變成她被醜化、抹黑;葉毓蘭透過媒體收到記者會內容,隨後發文表達不滿,要邱議瑩「請自重」!
    2018/10/29 14:24
  • 邱議瑩控「陪睡說」 韓國瑜:別用苛薄字眼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批評韓國瑜政見,是老婆陪韓國瑜睡覺,當作提供工作機會的報酬。但這樣的說法韓國瑜也回擊,強調選舉別用刻薄字眼。至於民進黨的候選人陳其邁被問到,卻是不願多談,只說讓邱議瑩說明就好。
    2018/10/29 13:40
  • 「老婆陪韓國瑜睡」惹議 邱議瑩:該被譴責的是他

    立委邱議瑩日前在名稱為「道明...會」的Line群組中,直言「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爭議,對此,邱議瑩今天上午在陳其邁競選辦公室說明,表示提出陪睡政見的是韓國瑜,她是表達憤怒與不滿,卻變成她被醜化、抹黑,邱議瑩強調「面對韓國瑜歧視女性,我絕不退卻,我絕對會奮戰到底!」
    2018/10/29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