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陪睡 結果共232筆

  • 病房照顧親友…家屬看到「這東西」最怕 網友一致點頭

    只要是人難免都會生病的時候,若是病情嚴重,有時候還得住院治療;家人或是朋友生病住院,其他人通常都會留在病房內照顧病人。對於許多家屬而言,看到這樣東西可說是他們的惡夢。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回憶起過去在病房內照顧家人的經驗,還說這東西真的讓他們「永生難忘」。
    2019/03/11 16:59
  • 被逼性招待!女星痛揭獸慾現場 要先走過地獄階梯...

    韓國女星張子妍不堪長期遭經紀公司強迫陪酒、陪睡,甚至被迫與4名男性同床,在2009年3月7日留下血淚遺書上吊身亡,震驚韓國社會及整個亞洲地區。如今10年過去,曾親眼目睹性招待現場的同門師妹尹智吾在新書揭露黑幕,沈痛還原事件的不堪真相。
    2019/03/08 12:08
  • 富商稱缺女主人 美容師「陪睡1年」告性侵

    新竹縣一名經營美容工作室的女子,日前透過臉書結識一名住在台中市的富商,男方聲稱自己豪宅名車都不缺,就只缺一位女主人。之後富商北上與女子約見面,當晚就發生2次性關係,2人交往1年後分手。女方自認感情被玩弄而心有不甘,對富商提告性侵,但檢方最後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2/19 17:56
  • 色誘陪睡40高官 美女校花畢業後一路上位

    中國大陸的「反貪腐」行動,在各地掀起一波波浪潮。其中甘肅省武威市的前副市長姜保紅,過去就傳出她用「色誘」方式上位。日前現在官方也證實了這項消息,相關單位對她進行「雙開」,就是開除黨籍和開除公職。
    2019/01/30 19:44
  • 選前「陪睡說」惹議 選後邱議瑩、韓國瑜再同台首握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美濃參加橙蜜香小番茄評鑑競賽,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也受邀到現場,雖然邱議瑩一上台,就先感謝市長韓國瑜,兩人也在台下是選後首度握手打招呼,但兩人互動微妙,幾乎是零互動,是不是兩人還在因為選前,邱議瑩的「陪睡說」沒化解,才如此。
    2019/01/20 22:09
  • 陪睡抵房租!狠父母冷血聽慘叫 任房東每月蹂躪女兒

    家本該是最安全的避風港,沒想到竟成為人間煉獄!阿根廷一對狠心父母,因經濟狀況不佳無力繳交房租,竟強迫年僅15歲的女兒「獻身」給房東來抵免房租,更扯的是,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少女不只淪為房東的性奴,還曾被父親強姦懷孕,最後被逼著墮胎。
    2019/01/17 16:55
  • 奇葩旅館!兵馬俑陪睡 陸網友:嚇到不能睡

    有想過能和兵馬俑一起睡覺嗎?大陸西安就有一間旅館,房間布置都是兵馬俑,但一名大陸網友分享,進到房間一直被兵馬俑盯著,根本睡不著。其實西安因為遊客平均年齡,在18到30歲占五成,年輕人狂打卡,也讓西安景點頻頻在社群網路曝光,人氣直線飆升。
    2019/01/12 11:46
  • 創2.5萬職缺網拱「睡2晚」 韓國瑜:怕林董體力不夠

    高雄市長韓國瑜誓言全力拚經濟!而高雄最大民營企業義联集團今(7日)下午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創辦人林義守說,支持市府拚經濟責無旁貸,將投資高雄超過700億元,具體實現將增加2.5萬個就業機會。網友直喊「韓市長之前說創1萬工作機會,他要陪睡聊天泡茶1晚,要睡2晚,不能賴喔。」韓國瑜聽了笑說:「樂於兌現!」
    2019/01/07 22:41
  • 每天陪睡18人!她遭綁架淪性奴 目睹「殺人電影」崩潰

    一輩子揮之不去的陰霾…英國一名現年42歲的女子莎拉(Sarah Forsyth)因在報紙找到一份托兒所護士的工作,而前往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沒想到這則廣告是犯罪分子設下的局。當她到機場時,就遭人偷走了護照,還被綁架、被迫成為一名妓女,莎拉每天都被逼著跟超過18個男人發生性關係,也因此染上了毒癮,直到莎拉看見一名女孩因為賺太少錢而被抓去拍「殺人電影」,才終於鼓起勇氣逃離這個地獄。
    2019/01/07 20:35
  • 邱議瑩2020立委保不住?他一句「神解」突破盲點

    47歲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負面爭議不斷,去年她抨擊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Line群組裡對道明中學校友表示「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這番話讓她被百萬則留言狂轟,甚至登上「2018政客幹話排行榜」冠軍。有網友提出邱議瑩之前在陳其邁敗選晚會上哭的很慘,不禁猜測難道「代表她2020立委也保不住了?」
    2019/01/01 11:57
  • 撿10隻毛小孩陪睡 蕭敬騰豪宅8層樓曝光

    蕭敬騰近來參加大陸節目《今晚九點見》,邀請主持人華少到他家中採訪,一共8層樓的豪宅,還一共收養4隻流浪貓及6隻流浪狗,讓主持人看完後目瞪口呆,直呼蕭敬騰的家大到根本不用出門遛狗。
    2018/12/22 12:06
  • 咘咘綁包頭甜笑根本「小賈靜雯」 這男星秒贏她的心

    藝人賈靜雯嫁給修杰楷後,為他生下咘咘、Bo妞2個萌娃,圈粉無數。近日賈靜雯在臉書上曝光咘咘的近照,只見她紮著包頭、臉上洋溢甜甜的笑容,根本就是迷你版賈靜雯,再度融化無數粉絲!賈靜雯透露,咘咘近期都指定要創作才子方大同的繪本陪睡,直接對他喊話「你贏了」!
    2018/12/18 11:04
  • 就職當晚韓粉陪睡太踴躍 果菜市場有點頭痛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力挺在地菜販,就職典禮當晚將夜宿高雄果菜市場,傾聽基層聲音。承諾一出,許多韓粉爭相報名,至少會包三台遊覽車陪韓國瑜睡覺,但人一多恐怕亂象也跟著來,讓果菜市場公司有些頭痛,因為不只沒地方讓遊覽車停,就連大卡車送貨的車道動線,可能也會被韓粉擠爆。
    2018/12/16 13:27
  • 溫哲軒追打小偷「英雄救美」 陪睡遭連呼四巴掌

    TVBS 42頻道《初戀的情人》一集比一集精彩,謝祖武的失智症發作,讓不少觀眾們看了鼻酸。不過近期的收視高點,反倒常落在小情侶方家豪(溫哲軒飾)以及江曉薇(王上菲 飾)的互動上,最新一集王上菲家中慘遭小偷,溫哲軒上演英雄救美還捨身「陪睡」,豈料卻被女方連呼四巴掌,他笑說被打到後來都開始懷疑人生。
    2018/12/12 15:00
  • 分年紀收費還可包月 熟齡大叔陪睡價碼曝光!

    新北市40多歲的譚姓男子,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打廣告,說自己可以「陪睡」,保證「睡到你心花怒放、睡到我走路扶牆」,對象按不同年紀女性收費不同,還提供「試睡」服務,唯一的限制就是「40歲以上女性不陪」。最後被警方查獲,判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18/11/19 18:53
  • 童仲彥po裸照嗆姚文智:你達標就「裸泳陪睡」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只剩下11天,其中台北市長選情部分,民進黨籍候選人姚文智民調一直拉不起來,他自認一直被低估,對於先前媒體做出的民調都在個位數,姚文智不以為然,應該要再加個20%。對此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臉書直接嗆聲,「不必加20%,只要你有20%,阿童就『裸泳陪睡』。」看衰意味不言可喻。
    2018/11/13 16:08
  • 高宇蓁被爆陪睡換戲 造謠女星遭起底「混得很差!」

    從工程師轉戰演藝圈成為台灣本土劇一姐,演員高宇蓁回想起初入戲劇圈往事,自嘲是「笨蛋」。她說,過去在竹科當工程師就是公司的康樂股長,對人沒什麼心機,之後成為演員,一開始在圈內只是小咖,跟一名女星很談得來,把對方當作好姐妺,沒想到該名女星卻在背後說她「陪睡換戲」,讓她心裡又氣又難過。之後兩人形同陌路,據傳該名女星現在「混得很差」。
    2018/11/09 14:27
  • 韓國瑜「深夜談心」直播5萬人搶看 無奈遭抹紅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7日深夜突在臉書開直播「空中夜談」,吐露此次選舉的真心話,提到近來受到各種「新型選舉詐騙」,無奈自己上半場被抹黑、下半場被抹紅,也反省當初的「陪睡說」不當,未來會更謹慎小心,不再用類似的表述。
    2018/11/08 09:02
  • TVBS民調!若明天投票 韓52%領先陳47%

    距離選前17天,TVBS最新民調出爐,韓國瑜支持度48%,高於陳其邁的38%,經過交叉分析,預估得票率韓國瑜52%,高於陳其邁的47%,其中民進黨邱議瑩的選區,旗山美濃,在陪睡說風波前後,韓國瑜的支持度從34%上升到41%。
    2018/11/07 20:11
  • 韓國瑜說話直! 失言風波遭對手攻擊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聲勢高漲,近日發表談話頻頻失言,被綠營對手猛攻,藍營人士認為韓國瑜跑選戰需要多休息。
    2018/11/06 23:45
  • 不後悔對邱議瑩「賞巴掌」 許淑華:我是替天行道!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以「老婆陪睡說」攻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事後她強調該道歉的是韓國瑜,不認失言,引發社會砲轟,網友們更翻出過去她被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賞巴掌」的片段,起鬨要求許淑華「再教訓她一次」。過去許淑華就曾對「賞巴掌」一事做出回應,表示自己是「替天行道」,如今當時的舊畫面再被翻出,許淑華也被網友封為「神力女超人」。
    2018/11/03 14:51
  • 韓國瑜旋風! 洪耀福:像蛋塔風潮但無料

    韓國瑜旋風持續發威,不過近來的言論卻頻頻被綠營攻擊,從陪睡說到禁止高雄街頭有政治抗議。民進黨秘書長就比喻韓國瑜風潮是蛋塔現象,沒有料才會多說多錯,但國民黨幫忙緩頰,認為韓國瑜只是太忙碌,說話才會比較急促不夠完整。
    2018/11/02 13:54
  • 臉書被61萬留言灌爆!邱議瑩:我網路聲量超越韓國瑜了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因為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陪睡說」,在Line群組中發言表示「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此發言引發爭議,事後邱議瑩堅持不認錯,還說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連日來大批網友灌爆邱議瑩臉書,文章留言一度飆高到61萬則。對此,邱議瑩竟自豪沒想到有機會當「網紅」,甚至表示「可能我的網路聲量已經超越柯文哲、韓國瑜了!」
    2018/11/02 08:12
  • 護妻1句話罵到「他們」 朱學恒吐槽:厲害了我的李永得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群組批評韓國瑜的「陪睡說」引發熱議,但邱議瑩事後認為自己沒有失言,而邱議瑩的夫婿、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力挺愛妻,認為邱議瑩講得「非常精準」。對此,「宅神」朱學恒今天在臉書表示,李永得1句話竟同時罵到「他們」,吐槽「厲害了我的李永得」。
    2018/11/01 13:15
  • 提告邱議瑩?韓國瑜回「這句」網狂讚:高下立判!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Line群組中,抨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政見,一句「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她堅不道歉,大批網友灌爆她臉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淑慧在臉書上透露,她問韓國瑜「告不告邱議瑩?」韓國瑜表示不會提告,並說了「一段話」讓網友群起狂讚「高下立判!」
    2018/11/0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