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陪審 結果共334筆

  • Johnny Depp官司最終戰!安柏已花1.8億 遭酸淘寶找律師

    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於當地時間27日進行最終辯論,陪審團現在正在對證詞進行審議,等到美國3連休結束後的31日,結果就會出爐。在終結辯論上,強尼戴普與律師的互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安柏的律師則透露,安柏為了打官司已經花了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許多網友則挖苦,這筆錢看來花得不值得。
    2022/05/28 10:27
  • 患恐慌症拒慶生!公司硬辦他氣炸 老闆怒開除獲賠千萬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一名男子患有「恐慌症」,事前告訴主管自己有這個病狀,要大家在他生日時別幫他慶生,沒想到公司還是準備了驚喜派對,男子當場氣到轉身離開,還和公司鬧得不歡而散,最後雇主一氣之下將他開除。男子不服一狀告上法院,日前判決出爐,裁定公司須賠償他45萬美元(約1315萬元新台幣)。
    2022/04/18 23:47
  • 矽谷大騙局!「女版賈伯斯」誆滴血驗病 陪審團裁定有罪

    美國陪審團今天裁定,標榜滴血驗病的美國生技新創公司Theranos創辦人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共謀詐欺投資人,11項罪名中有4項成立。
    2022/01/04 11:05
  • 英名媛涉誘拐少女 供富豪性侵、恐重判65年

    在跨年前,又有震撼歐美的上流社會醜聞,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的華爾街富豪「艾普斯坦」,2019年在獄中輕生,但隨後他的女友,也是英國名媛「麥斯威爾」也被多名受害女子指控,誘拐她們與「艾普斯坦」發生性關係,官司纏訟至今,日前陪審團判定麥斯威爾犯下五條重罪,最重可能被判65年徒刑,牽扯其中的還有英國「安德魯王子」,他的性侵官司,即將在1月4號開庭審理。
    2021/12/31 22:37
  • 誘4少女供富豪男友性侵 英名媛麥克斯威爾被判有罪

    英國社交名媛麥克斯威爾(Ghislaine Maxwell)因涉及在金融家男友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生前協助他性侵未成年少女,今天被美國陪審團判定有罪。
    2021/12/30 11:05
  • 哈佛教授瞞參與中國「千人計畫」 海撈近5千萬遭判有罪

    哈佛大學奈米科學家李柏(Charles Lieber)因接受中國「千人計畫」資助卻涉嫌對美方說謊、隱匿不報,遭美方起訴。波士頓聯邦陪審團週二(21)裁定他6項相關罪名成立。由於此案涉及美國司法部對抗中國「挖牆角」的行為,因此也格外受到關注。
    2021/12/22 12:48
  • 隱瞞參與陸「千人計畫」 哈佛教授被判6項罪名成立

    美國哈佛大學教授李柏(Charles Lieber)被控隱瞞參與中國涉嫌竊取智財的「千人計畫」,波士頓陪審團今天裁定,李柏對當局做出不實陳述與報稅申報不實等6項罪名有罪。
    2021/12/22 11:47
  • 電擊槍拿成真槍誤殺非裔女警首度出庭 作證卻淚崩

    今年4月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一起女警因為把電擊槍拿成真槍,誤殺非裔青年的案子。現在女警首度出庭作證,面對檢察官連珠炮的質疑,女警多次在法庭上痛哭!她說自己真的沒發現拿錯槍,只是下週陪審團一旦判她有罪,女警可能得吃上至少7年的牢飯。
    2021/12/19 20:46
  • 沙烏地駱駝偷整形!為比選美打肉毒 40隻駱駝遭淘汰

    沙烏地阿拉伯的駱駝年度選美比賽從本月開跑,陪審團會根據駱駝的頭部、駝峰和姿態等部位來決定獲勝者,然而大會今年卻抓到40多隻「整形駱駝」,牠們偷打肉毒桿菌和其他人工整容,因而被迫失去參賽資格退賽,無緣爭奪高額獎金。
    2021/12/09 10:07
  • 黑命關天期間槍殺2人 少年無罪脫身美社會譁然

    美國少年黎頓豪斯去年在威斯康辛州的反警察暴力示威期間持槍掃射造成2死1傷。陪審團今天宣布黎頓豪斯被控的所有罪名全無罪,引起美國社會譁然。
    2021/11/20 15:04
  • 殘忍!「打空針」連殺4病患 美37歲護理師獲判死刑

    救人本應是醫護的天職,但美國德州卻有一名男性護理師在2017年至2018年間,替4名病患「打空針」致死,更令人驚訝的是,他事後還稱這麼做的原因只是「為了好玩」,案件發生近4年後,他則在10月底獲陪審團宣判死刑或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1/11/01 17:38
  • 美歌手R‧凱利性販運等9項罪名全數成立 恐終身監禁

    美國R&B天王R‧凱利(R. Kelly)曾以一首經典名曲「I Believe I Can Fly」斬獲多項葛萊美大獎,日前遭多名受害者聯手指控他在長達20年的時間裡,犯下誘騙、勒索、性販運婦女及孩童等多項罪名。陪審團聽取近6週的證詞後,布魯克林聯邦法院27日宣布R‧凱利9項罪名全數成立,最重恐將面臨終身監禁。
    2021/09/28 17:35
  • 刺殺美國總統雷根未遂 槍手辛克利40年後無條件釋放

    美國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辛克利(John Hinckley Jr)40年前曾企圖刺殺時任美國總統的雷根(Ronald Reagan)未遂,儘管因精神錯亂被陪審團判定無罪,但需進入醫療機構接受強制治療。聯邦法官昨(27)日宣布,若辛克利狀態維持穩定,最快在明年便可「無條件釋放」,解除法院對他的限制。
    2021/09/28 13:25
  • 性犯罪數十載  R&B天王勞凱利9項罪名全成立

    曾紅透半邊天的美國節奏藍調歌手勞凱利(R. Kelly),今天在紐約法院遭陪審團認定是數十年之久性犯罪計畫的頭子,進而判他9項罪名全數成立,包括情節最重大的敲詐勒索。
    2021/09/28 11:34
  • 美地產大亨忘關麥!殺人自白全被錄 遭控一級謀殺成立 

    美國房地產大亨德斯特(Robert Durst)涉嫌在數十年前謀殺妻子、友人、鄰居3人,但案件多年來均因證據不足無法破案,直到他接受HBO犯罪紀錄片《黑色豪門懸案》(The Jinx: The Life and Deaths of Robert Durst)訪問,如廁時忘記自己還戴著無線麥克風,在四下無人時喃喃自語承認「我把他們全殺了」,案件才出現重大轉折。洛杉磯陪審團17日裁定德斯特一級謀殺罪名成立,建議判處無期徒刑。
    2021/09/19 18:02
  • 首宗國安法審訊 唐英傑被定煽動分裂國家及恐怖活動罪

    男子唐英傑涉於去年7月1日騎電單車,並展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期間疑衝向警員防線,令三名警員受傷,因而被指違反《港區國安法》中,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和恐佈活動等罪名,案件早前在高等審理,亦是首宗審理的國安法案件。控方指,被告案發日展示含有港獨意思的「光時」口號,是傳達訊息,以煽動他人分裂國家。該案不設陪審團,由三名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彭寶琴和陳嘉信審理。三名法官今(27日)在高等法院宣讀裁決,裁定唐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及恐怖活動兩罪均罪成,案件押後至星期四(29日)求情。
    2021/07/27 17:31
  • 找到川普犯罪證據? 傳紐約州檢方召集陪審團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紐約州檢方已召集陪審團,預料將決定是否對前總統川普提出起訴。召集陪審團這個動作,可能代表檢方已找到川普或他身邊人的犯罪證據。
    2021/05/26 12:42
  • 美壓頸致死宣判 前員警三項罪成立.最重關40年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蕭文壓頸致死案,陪審團週二做出宣判,犯案警三項謀殺與殺人罪名全部成立,蕭文當庭被銬上手銬帶走,臉上沒有流露悔意,他最高可被判40年刑期。這起審判全球關注,也讓12名陪審團承受極大的壓力,不過出乎外界預料,他們在10小時內就迅速做出有罪判決;法律專家分析,壓頸致死的9分鐘畫面,是定罪的關鍵。
    2021/04/21 20:00
  • 美壓頸案警謀殺罪成立 翁履中:司法體系非永遠站邊警察

    美國前警官沙文以膝蓋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陪審團21日裁決沙文謀殺等三項罪名成立;對此,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寬慰,並表示「這是美國朝正義邁出的一大步。」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雖然要徹底改變種族爭議,未來還有努力空間,但陪審團這樣的決定傳遞出『司法體系不會永遠站邊警察』及『有望推動警察權力機制改革』的訊息,也在美國族群議題上看見一絲曙光,不過,這樣的影響是否能擴及全美國才是一大重點。」 另外,美國總統拜登主導的氣候峰會即將登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及俄羅斯總統普欽確認參加,但習近平卻率先在博鰲論壇上給美國下馬威,警告美國不要動輒對他國頤指氣使,翁履中認為「雙方的言詞交鋒短時間內會繼續持續,直到其中一方在談判桌上握有足夠籌碼,但可以放心的是,目前的軍事秀肌肉及言詞交鋒,均不是朝軍事衝突前進。」
    2021/04/21 14:31
  • 佛洛伊德案宣判 跪頸白人警察謀殺及過失致死罪成立

    去年白人警察沙文用膝蓋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脖子致死的案件,陪審團在週三做出裁決!沙文犯下的二級謀殺、三級謀殺和二級過失致死三項罪名,全部成立。法官宣布判決後,明尼蘇達州的佛洛伊德廣場響起陣陣歡呼,高喊正義獲得伸張。
    2021/04/21 11:35
  • 白警殺佛洛伊德罪成立 拜登:反種族歧視一大步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前警官蕭文以膝壓頸致死,陪審團今天裁決蕭文謀殺罪名全部成立後,總統拜登表示,這是美國對抗種族歧視的「巨大一步」,但「我們不能停在這裡」。
    2021/04/21 10:14
  • 警官謀殺罪成立 佛洛伊德律師:民權劃時代勝利

    美國前警官蕭文以膝蓋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陪審團今天裁決蕭文的全部謀殺和過失殺人罪名成立,佛洛伊德的律師克魯普稱許這項裁決是民權的劃時代勝利。
    2021/04/21 07:45
  • 佛洛伊德壓頸致死案 陪審團裁決警官謀殺罪成立

    美國前警官蕭文(Derek Chauvin)以膝蓋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頸部致死,遭控二級謀殺等罪,陪審團今天做出裁決,蕭文謀殺和過失殺人罪成立。
    2021/04/21 05:48
  • 悚!看完電影彎腰撿手機 英男遭電動椅夾頸亡

    去電影院也是要注意自身安全!英國一名24歲的年輕男子,日前到電影院看電影,散場時他彎腰撿手機,沒想到卻發生意外,頸部竟然被電動躺椅的腳踏板卡住,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在1星期後宣告不治,目前全案進入法院審理,預計在7月20日宣判判決結果。
    2021/04/11 21:32
  • 美非裔壓頸致死 爆平權浪潮!審判受矚目

    去年5月25日,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案,引爆了全美和全球的種族平權運動。案件周一開庭審理,引發高度關注。檢察官在開庭陳述中,播放佛洛伊德遭壓頸9分29秒的影片,控訴警察執法過當。涉案警察的辯護律師認為,佛洛伊德的死因是心臟病發,並非壓頸窒息。目前美國各地都發起了聲援佛洛伊德的運動,警方也高度戒備,擔心再發生暴動。這場審判將由15名陪審團決定結果,而這也被視為是,對美國司法和警政系統的一場公投。
    2021/03/3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