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陪審 結果共334筆

  • 不想小女兒被丈夫帶走 狠心母竟餵食安眠糖再槍殺5歲童

    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陪審團,日前針對一起毒殺女兒的殘忍案件做出裁定,根據當地媒體報導,37歲的母親維羅妮卡(Veronica Youngblood)被發現,疑似不希望分居的丈夫帶走5歲小女兒,竟然餵兩名未成年女兒安眠藥並開槍射殺她們,殘忍行徑被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最終陪審團裁定78年有期徒刑。
    2023/04/01 15:24
  • 川普再創「美國第一」!支付豔星封口費 遭起訴30+罪

    美國前總統川普,又寫下美國憲政史的第一次!他因為支付豔星封口費,要求不能曝光兩人「情史」,被紐約市地區檢察官率領的陪審團投票通過起訴,而且罪名多達30幾項。這是美國歷史上,首度有卸任總統面臨刑事指控,川普也立刻發表聲明表示,這是史上最大的政治迫害,他也計畫在下周二出庭,證明自己清白。
    2023/04/01 11:39
  • 起訴川普!被控30項罪名 下周法院按指紋.拍大頭照

    美國前總統川普支付A片女星封口費一案,周四,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決定對他進行起訴,川普也成為美國史上首位遭刑事罪起訴的前總統。檢方共對川普提出30項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判4年。川普預計下周二會到法院報到,和所有被起訴的美國民眾一樣,要按指紋和拍檔案大頭照,然後被提審、正式被控告,當天檢察官會公布起訴內容。
    2023/03/31 19:14
  • 92歲克林伊斯威特將息影! 曾抱回4座小金人「告別作曝光」

    92歲奧斯卡得主克林斯伊斯威特(Clinton Eastwood)曾抱回4座小金人,他從1955年踏入影壇至今,已有68年的影壇資歷,即便年事已高,近年仍不斷推出新作品,可說是為電影奉獻一生。今(31)日,外媒爆出他將在執導下一部電影《二號陪審員》(暫譯)後,從此息影。
    2023/03/31 13:40
  • 美國史上頭一遭! 川普因封口費案遭起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2016年大選前涉嫌向前情色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付封口費遭調查,現在川普確定遭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起訴,他也因此成為,美國史上,首位被控刑事罪的前總統。由於川普先前表態要再角逐總統大位,如今被起訴,也讓2024美國大選再添變數。
    2023/03/31 13:36
  • 川普遭刑事起訴 2024還能選總統嗎?後續發展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2016年所涉豔星封口費案遭曼哈頓大陪審團起訴,使他成為史上首位遭刑事起訴的卸任總統。起訴或定罪均無妨川普競選,但情勢會非常複雜。
    2023/03/31 12:57
  • 川普涉付AV女星396萬封口費! 陪審團決定起訴

    美國多家媒體今天報導,前總統川普因涉嫌於2016年大選前夕支付豔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封口費,遭紐約大陪審團投票決定起訴。
    2023/03/31 09:08
  • 川普恐遭起訴 預告周二被逮捕 紐約戒備防暴動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其中之一是他以競選經費支付A片女星封口費,檢察官經過7年調查,據傳大陪審團週二就會投票決定是否起訴川普,法界推測,川普被起訴的可能性極高,他也在社交平台上預告,自己周二就會被逮捕,號召支持者發動抗議。紐約警方高度警戒,已在法院周圍架起圍欄,嚴防國會暴動事件重演。川普若被起訴也將衝擊共和黨總統選情,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獲黨內提名的機會將大大增加。
    2023/03/21 19:23
  • 美律師「行刑式」槍殺妻兒 案情離奇判決出爐

    震驚全美的美國知名律師梅鐸克,被控謀殺妻子和兒子,整起案件曲折離奇,梅鐸克始終堅稱自己沒有犯案,甚至打出悲情牌,在法庭上流淚。只不過隨著關鍵證據曝光,加上被指出,梅鐸克其實濫用鴉片,而且還有掩蓋盜用公款等動機,讓陪審團完全不買單,法官最終判他終身監禁。
    2023/03/04 18:50
  • 美知名律師謀殺妻兒案 陪審團認定有罪:有壓倒性證據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知名律師梅鐸克(Alex Murdaugh)被控在自家狩獵莊園謀殺妻兒的案件,引發全球關注,今天陪審團認定他有罪。
    2023/03/03 13:23
  • 干預大選案 大陪審團「建議起訴」未說是否包括川普

    調查美國前總統川普是否干預2020年大選的大陪審團今天建議提出多項起訴,這是川普可能面臨法律危險,迄今最強烈的訊號。
    2023/02/22 15:48
  • 川普涉干預大選案 喬治亞州大陪審團認為有偽證

    美國喬治亞州大陪審團調查前總統川普是否可能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大陪審團在今天公布的調查報告裡指出,查無州內選舉舞弊的證據,且認為證人有可能在宣誓後作了偽證。
    2023/02/17 11:24
  • 川普涉國會暴動案!彭斯拒作證 指特檢發傳票之舉違憲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今天表示,負責調查前總統國會山莊暴動案的特別檢察官發傳票、迫他向大陪審團作證恐是違憲之舉,他將提出挑戰,一路打到最高法院也在所不惜。
    2023/02/16 13:49
  • 「特斯拉私有化」推文害股東慘賠千億 馬斯克獲判免責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因早前在推特上宣稱將把特斯拉「私有化」,導致股價出現大波動,讓股東氣得怒告馬斯克違反《證券法》。不過,美國陪審團在當地時間3日駁回該項指控,認定馬斯克及特斯拉均不須負責,讓馬斯克發文直呼「謝天謝地」。
    2023/02/04 09:35
  • 刺殺安倍晉三 日本檢方依殺人等罪嫌起訴山上徹也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去(2022)年7月在奈良演說時,遭山上徹也持槍攻擊,送醫後不治身亡。奈良檢方今(13)日依殺人罪和違反《銃砲刀劍類所持等取締法》的罪嫌起訴山上徹也。此案擬以裁判員制度(類似陪審團)進行審理。
    2023/01/13 14:56
  • 商標太像提告Thom Browne 美法院打臉愛迪達:民眾不會搞混

    擁有知名三條紋商標的愛迪達(Adidas),日前不滿時裝品牌Thom Browne使用的四條紋商標,與其標誌太過類似、擔心會造成消費者混淆,向法院提起商標侵權官司。《路透》(Reuters)報導,紐約曼哈頓法院12日做出裁決,陪審團駁回愛迪達的請求,並回應消費者並不會搞混兩家廠牌的商標,雙方設計有不同數量的條紋,判定愛迪達敗訴而結束這場官司。
    2023/01/13 09:45
  • 49歲香港「玉女始祖」曝驚人近況 無預警現身法庭被拍

    香港電影《正義迴廊》故事改編自2013年轟動全港的「逆子弒親案」而電影中九人陪審團故事線戲份相當重要,風靡80、90年代的香港「玉女始祖」葉蘊儀驚喜加盟演出,原來是被該片監製翁子光的誠意感動,「戲癮發作」終於肯演出。
    2022/12/27 18:19
  • 淫魔製片3項性侵罪名成立 溫斯坦恐面臨終生監禁

    根據《美聯社》(AP)報導,曾遭多名女性出面指控性侵與性騷擾,好萊塢前金獎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加州法院陪審團19日做出裁決,裁定三項針對他的性侵罪名成立,包含強暴、異物性侵和強制口交,根據現行法律規範,溫斯坦最高恐面對60年至無期徒刑的判決,很可能在監獄內孤獨終老。
    2022/12/20 11:43
  • 為提早繼承上億財產 紐約黑幫老大遭兒買兇殺害

    黑幫老大在餐廳被人開槍射殺,一般情況都會認為,與其他幫派尋仇有關,但這位紐約(New York)的黑幫大哥佐托拉(Sylvester Zottola),卻在檢察官抽絲剝繭後發現,殺害他的幕後黑手、竟然就是自己親生兒子,只因為覬覦老爸名下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4407萬元)的財產,就僱用殺手尾隨父親將其射殺,目前陪審團已經對他進行定罪審判,最重將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2 11:17
  • 遭男演員指控猥褻 影帝凱文史貝西因證據不足勝訴

    美國男演員安東尼瑞普指控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在他14歲時猥褻,紐約曼哈頓的陪審團今天認定證據不足,法院駁回這起求償4000萬美元的民事訴訟。
    2022/10/21 12:14
  • 美佛州派克蘭校園槍擊案釀17死 凶手逃死被判無期徒刑

    美國佛州派克蘭(Parkland)的道格拉斯中學2018年發生槍擊案,共有17人殞命,凶手克魯茲今天逃過一死,陪審團決定判處他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2/10/14 08:29
  • 掩蓋個資外洩事件 Uber前安全長遭判2項罪名成立

    美國叫車服務業者優步(Uber)2016年間遭駭客竊取大量用戶和駕駛個資。加州北區聯邦地區法院陪審團今天裁定,Uber前安全長蘇利文的妨礙司法和隱匿重罪兩項罪名成立。
    2022/10/06 16:08
  • 陸籍留學生承認在美擔任間諜 恐面臨10年刑期

    美國芝加哥法院陪審團27日,對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紀超群(Ji Chaoqun,音譯)做出裁定,他替北京在美擔任間諜的罪名確立,根據現行法規、他最高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報導,這名在伊利諾理工學院(ITT)攻讀電子工程的男子,在學期間與一名自稱是教授、實則是國安部人員的大陸男性接觸,協助對方蒐集多位美國籍科學家背景資料,並在申請擔任陸軍預備役計畫時,隱瞞這段「過往經歷」,才因此吃上如此重的罰則。
    2022/09/28 15:03
  • 玉澤演眼神秒轉換「殺人魔上身」 為她腰部中刀濺血倒地

    由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主演的韓劇《BLIND局中人》,故事以恐怖的「小丑殺人案」作為開端,帶出刑警、法官、社工以及陪審員們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飾演熱血重案組刑警「柳成俊」的玉澤演先前曾在發布會上,預告劇中有多場激烈動作戲,在首週播出的劇情中,就上演了驚心動魄的嫌犯追緝,玉澤演一刻也不得閒,更在解救遭綁架的鄭恩地時,腰部中刀濺血倒地,步調快速的懸疑動作劇情讓觀眾驚呼連連。
    2022/09/19 19:08
  • 《BLIND局中人》開播!玉澤演為救她...腰部慘中刀濺血倒地

    韓星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主演新韓劇《BLIND局中人》開播,故事以恐怖的「小丑殺人案」作為開端,帶出刑警、法官、社工以及陪審員們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飾演熱血重案組刑警「柳成俊」的玉澤演先前曾在發布會上,預告劇中有多場激烈動作戲,在首週播出的劇情中,就上演了驚心動魄的嫌犯追緝,玉澤演一刻也不得閒,更在解救遭綁架的鄭恩地時,腰部中刀濺血倒地,步調快速的懸疑動作劇情讓觀眾驚呼連連。
    2022/09/1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