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除蟲 結果共95筆

  • 旅日小心!東京疑現「臭蟲爬電車」嚇壞乘客 5月起恐暴增

    臭蟲危機困擾不少歐美國家,即將舉辦巴黎奧運的法國就面臨臭蟲肆虐的問題,周邊國家也不得不提高警戒,隨著疫情後全球旅遊業復甦,臭蟲問題更加防不勝防。日本網路上3月10日開始瘋傳有人在JR電車上疑似目擊臭蟲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目前蟲害主要集中於都市區域,而JR東日本也承諾,一旦發現臭蟲,將會採用煙燻方式除蟲。專家則表示,雖然目前臭蟲還沒有爆發開來,但到了5月臭蟲數量有可能會忽然暴增,必須提高警覺。
    2024/03/12 10:02
  • 才剛起底前女友遭殺害!戴立忍落魄棄屍 小巷搬運屍體滅跡

    男星戴立忍在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中飾演除蟲噴霧消毒工人,一場意外導致同事中毒,他們為避責決定棄屍,戴立忍跟另位演員要在擁擠小巷搬運屍體,沒想到最艱辛並非體力活,而是保持屍體「乾爽」,他直呼:「我們兩人大汗淋漓把第三位演員抬放到預定位置,而且不能讓他出汗,謝天謝地終於辦到了。」
    2024/01/11 14:34
  • 高雄4歲女童遭「劇毒噴死」!多重器官壞死 二審判決出爐

    高雄一名劉姓屋主因家中裝潢被蛀蟲咬爛,便委請除蟲業者噴農藥除蟲。沒想到,業者林男拿劇毒磷化鋁農藥噴灑,卻告知「不用離開房子」,導致1家4口中毒,劉家4歲小女兒身亡,如今二審判決出爐。
    2023/12/26 15:14
  • 租屋驚見「整坨螞蟻」亂竄!租客轟房東不負責

    租屋租到蟲蟲屋,恐怕成為一場惡夢!有租客就抱怨,家裡被螞蟻大軍攻佔,黑黑一大坨超嚇人,還會爬到身上,跟房東反映卻至今都沒處理。專家分析,因為螞蟻不像白蟻會對房屋結構有影響,也很可能是從外面爬進來,如果要花錢處理,房客就要跟房東協商。
    2023/11/15 20:14
  • 快燒到台灣?「臭蟲」疑現蹤香港 港鐵機場快線緊急消毒

    臭蟲(床蝨)肆虐歐洲多國爆發後,近期就連南韓也淪陷,讓亞洲各國紛紛擔心臭蟲會流入國內引發危機,沒想到近日就有香港網友貼出照片、疑似在港鐵的機場快線上發現臭蟲,這張照片隨即在社群和Whatsapp群組內瘋傳,而港鐵官方10日也證實收到通報,並強調已對車廂進行高溫清潔,且未發現臭蟲。
    2023/11/10 14:36
  • 臭蟲續蔓延!南韓政府出手 下週起拚30日「大規模除蟲」

    南韓首爾、仁川等多個城市近日爆發臭蟲危機,截至昨(6日)全國17個市、總共收到了30多起關於臭蟲的投訴。臭蟲問題隨時間日趨嚴重,更遍及多個公共場所,如:飯店、考試院及電影院,南韓政府今(7日)決議,將自下週起展開為期四週的臭蟲消殺防治工作,針對高風險場所進行檢查並開展防蟲與除蟲作業。  
    2023/11/07 23:29
  • 這蟲看到得小心!吸血引發搔癢 已成全球危機

    臭蟲是一種非吸人血引發搔癢的害蟲,現在在全球很多大城市都有這樣的問題產生,專家表示臭蟲最常在家裡的臥床,地毯跟窗簾,建議要常常保持衛生清潔,避免臭蟲孳生。
    2023/11/07 22:41
  • 火鍋店整抽屜蟑螂!業者急停業3天 衛生局出手「最重罰2億」

    繼日前「芋泥球吃出蟲屍」事件後,再傳民眾吃飯時意外遭遇蟲蟲危機;一名網友發文控訴,自己日前和朋友造訪北市某家知名麻辣鍋,沒想到餐點、服務都不如預期不說,甚至還在放衛生紙的抽屜內,意外瞥見整窩的蟑螂,讓他瞬間全身發毛。卻沒想到更讓人無言的,竟是服務人員在接獲反映後,僅表示會跟百貨公司投訴,文不對題的答覆讓在場顧客瞬間都傻了眼。
    2023/10/31 17:07
  • 花都吸血蟲!巴黎列車、影院臭蟲肆虐 奧運危機

    2024巴黎奧運也出現新的威脅!但這項危機已與人類共存至少3500年:巴黎地鐵、火車甚至電影院,最近都出現臭蟲災情,民宅鬧臭蟲的狀況也明顯增多。儘管不乏除臭蟲的方法與藥物,但既麻煩又昂貴,尤其現在災情蔓延到公共場合,讓民眾焦慮又憤怒;除蟲專家表示,臭蟲不僅會造成身體過敏,更會引發情緒焦慮和沮喪,但並非完全不可控。法國交通部長下周要與列車運營商開會討論,積極處理。
    2023/10/04 20:00
  • 巴黎奧運前!吸血臭蟲入侵 市府急喊馬克洪救援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到來,卻遭遇「蟲蟲危機」,地鐵、火車甚至飯店,都遭到吸血臭蟲大規模入侵,有民眾看電影都被臭蟲狠咬,為此巴黎市府向總統馬克洪喊話,成立專門工作小組,還說這場人蟲大戰,無人能倖免。
    2023/10/02 15:24
  • 蚊子沒死人先中毒?爆高市登革熱藥劑調比例 濃度超標30倍

    高雄的除蟲業者爆料,衛生局防治登革熱,所噴灑的藥劑,稀釋濃度過高,超標30倍,他每次完成噴藥工作,都會感到頭暈呼吸急促,在地民代也質疑,市府是否為了防堵疫情,罔顧人民健康,對此衛生局澄清,可依照疫情緊急防治,提高藥劑比例,20年來都是如此執行,沒有加大劑量之說。
    2023/09/15 18:24
  • 無良業者住家除蟲竟用劇毒「磷化鋁」!害4歲童枉死

    高雄有位劉姓屋主為清除裝潢中的粉蠹蟲,找來林姓業者前來除蟲,林男在其住家中使用「磷化鋁」燻蒸,結果當天晚上藥性還在,導致屋主一家四口中毒送醫,其中4歲女童急救後不幸喪生。高雄地院審理後,今(13)日依過失致死罪判林姓業者2年徒刑。
    2023/06/13 14:15
  • 牆面驚見「會動水泥塊」!他清不完好崩潰 內行1招送客

    居家環境中遭蟲類侵擾,是不少民眾都很困擾的事。日前一名網友指出,才清掃過的家中牆面出現不明怪蟲,外型就像是「水泥塊」,也不知從何而來。貼文一出,引來不少內行網友回應相救,直指一招就能順利除蟲。
    2023/06/03 19:26
  • 咖啡渣先別急著丟!可醃肉還能除蟲 專家曝7大妙招

    早上沖泡一杯咖啡是許多人的醒腦第一步,市面上有許多咖啡種類可以選擇,但剩餘的咖啡渣你會怎麼處理呢?就有專家分享7招咖啡渣妙用,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收藏試一試!  
    2022/07/12 05:15
  • 噴農藥除蟲沒清場!4歲童中毒喪命 業者「有告知撤5天」屋主打臉

    高雄有住戶因為系統家具有蛀蟲,請裝潢公司找人來除蟲,業者以農藥「磷化鋁」燻蒸,結果隔天一家四口出現胸悶嘔吐就醫,其中4歲小女童多重器官壞死不治,這名除蟲業者,檢警調查他沒有農藥磷化鋁使用執照,被檢方以過失致死罪起訴,至於有沒有告知噴藥後要撤離幾天,業者和女童父親各說各話。
    2022/07/05 18:57
  • 噴農藥驅蟲未防護害4歲女童喪命 2人過失致死罪起訴

    高雄劉姓男子因家中裝潢長蟲聯繫裝潢公司,業者請來林姓男子等人噴農藥,不料致一家4口不舒服掛急診,劉男女兒更因磷化鋁中毒死亡,雄檢將林男等2人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2/07/05 12:59
  • 大媽迪士尼玩一半竟「蹲下採草藥」 醫警告:亂服恐中毒

    為美化環境,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種有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近日有網友拍到照片,有遊客採摘植物,疑似帶回家當山草藥服用。有中醫師看過相片後提醒,香港各處種植的植物都噴有農藥或除蟲劑,加上不少中草藥外形相近,市民胡亂採摘服用隨時有中毒風險,建議到正規可信任的藥材舖購買藥材。
    2022/06/27 19:28
  • 你願意嗎?家中放100隻蟑螂 30天後爽賺5.9萬

    許多人看到蟑螂會被嚇得花容失色,亦或是驚慌大叫,但大多數人看到時,都會直接將牠打死或是拿出殺蟲劑狂噴。最近美國有一間除蟲公司,想要測試一項新的滅蟲技術,在網路上發出公告,「如果你家願意放上100隻蟑螂30天,將可獲得2千美元(約5.9萬元新台幣)的報酬」。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看法兩極。
    2022/06/13 20:28
  • 你敢嗎?在家放100隻蟑螂 30天就能爽賺5.9萬

    許多人在屋裡看到蟑螂的身影,都會覺得非常崩潰,更不要說是讓人在自己家中放蟑螂了。近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家除蟲公司表示,希望找到5至7個家庭,讓他們放入100隻蟑螂,來進行研究。為此,他們願意支付參與家庭2000美元 (約5.9萬新台幣)的報酬。
    2022/06/13 17:52
  • 春夏家中現「蟲蟲危機」?遇椿象勿拍打 專家授滅蟲妙招

    踏入春夏季,潮濕加上和暖的天氣,正是昆蟲繁殖的時候。因此,家居會更常出現各種昆蟲,令媽媽十分頭痛!而這些昆蟲除了造成滋擾,讓人看到就不舒服外,更會對傢俱和家人健康帶來影響,因此消滅及驅趕牠們是有必要的!
    2022/05/04 10:28
  • 蟲屍黏車上好難清!內行人曝「1居家神物」:一擦就掉

    經常行駛高速公路的網友,應該不難發現車身外表會有許多小蟲的屍體,這是因為高速行駛狀態時,直接撞擊到這些小蟲,造成牠們當場死亡,而蟲身內部汁液噴出後,就直接黏在了車身表面,且不會隨著風而被吹走。氣的是,這些蟲屍被風乾後還黏得很牢,並非用水沖洗就會掉落,有時甚至要用力摳下才有辦法去除蟲屍,因此,有網友就好奇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方法可以去除。對此有經驗的車主表示其實用小蘇打就可以解決這個困擾。
    2022/04/02 17:54
  • 廁所驚見一整片「小黑蟲」!門一開嚇壞 內行曝改善妙方

    不少人家中的浴廁中可能會見到一些名為「蛾蚋」的小黑蟲,這樣的小黑蟲通常都會靜靜地停在某處,不過有動靜就會隨即起飛,近日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家中的廁所被蛾蚋所佔據的照片,因為數量龐大,讓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被嚇傻,內行的網友也紛紛給予改善這樣狀況的妙方。
    2022/03/18 23:05
  • 怎都是白蟻!花165萬買房 木樑竟坑坑巴巴

    基隆一名朱小姐,花165萬完、加上三萬多元仲介費,買了一棟兩層樓房子,卻在準備修繕時,發現天花板輕鋼架內,木材全都是被啃食過,質疑前屋主跟房仲沒有交代好屋況。只是看房時,看不出來構造裡面,有沒有白蟻痕跡,專家建議,可以請人使用專門的監測工具來確認。
    2021/12/28 18:11
  • 衣服離奇破洞?恐是「衣魚」害的 靠4撇步輕鬆驅離

    雨季潮濕惹來各種昆蟲,有沒有發現衣服明明放在衣櫃裡沒怎樣穿,但出現「小破洞」的情況?或是打開書本發現在書的角落有一條走得相當快的長形蟲?這就是因潮濕而現蹤跡的昆蟲——衣魚。衣魚對人體有害嗎?衣魚又怕甚麼?應該怎樣驅除?
    2021/11/21 18:48
  • 半個成人高!超巨大蜂巢藏閣樓 英除蟲專家嚇:從未見過

    英國一位擁有24年經驗的除蟲專家,先前在一棟民宅內發現一個近100公分大的黃蜂巢,而在這巨大的蜂巢內竟還住著75000隻左右的黃蜂。相較於一般蜂巢約略大於足球的尺寸,如此驚人的景象也不禁讓這名專家表示「這是自己從業以來,看過最大的黃蜂巢」。
    2021/10/21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