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除皺 結果共132筆

  • 美消基會:抗皺霜高價 未必有效

    女性為了抗老化怕長皺紋,從擦保養品到美容診所,花大錢也在所不惜,不過相當於台灣消基會的美國消費者報導調查指出,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抗皺乳霜,其實除皺效果都不到一成,而且絕對不是越貴的越有效,反而不少開架式品牌表現都不錯。
    2006/12/14 12:25
  • 〈獨家〉「黃金面膜」 做一次臉要價上萬

    上個月在香港的亞太區美容展,有一家業者推出了黃金面膜。號稱貼在臉上金箔,就能讓皮膚水噹噹。現在國內業者也引進這種技術,號稱可以去痘,緊緻肌膚甚至抗老除皺紋,不過代價可不便宜,做一次臉,就要台幣1萬2千元。
    2006/11/26 13:26
  • 改善老化皺紋 化妝水加入戰局

    皺紋是女性大敵,因為皺紋代表肌膚開始老化,不過現在除皺不一定要動刀。
    2006/08/26 07:42
  • 〈獨家〉名法醫養生道 楊日松吃「生腸」回春

    為了除皺抗老,很多人跑去打一針上千上萬的胎盤素,不過80多歲的名法醫楊日松,卻有天然法寶,就是吃豬生腸,楊日松吃生腸8、9年,臉上幾乎看不到皺紋,甚至沒有老人斑,一天吃10公分,他說吃3個月就能回春。
    2006/08/09 18:14
  • 打肉毒桿菌變鬥雞眼 名嘴妻氣炸

    電視名嘴劉駿耀的妻子,上個月在台中一家繡眉館注射肉毒桿菌,沒想到現在眼睛沒有辦法正常閉合,笑起來還會變成鬥雞眼,她質疑這名醫生專業有問題,因為他自稱是北醫的抗衰老科醫生,後來發現,其實是婦產科醫生,大罵醫生沒有醫德。
    2006/08/07 11:04
  • 〈獨家〉膠原蛋白拔粉刺 業者月淨賺300萬

    網路上出現一款賣翻天的神奇鼻貼,號稱可以迅速拔除粉刺,而且原料很特別,是用一般美容界拿來除皺抗老的膠原蛋白,研發人是63年次的ELSA,她說膠原蛋白有相當的黏性,拿來黏粉刺效果奇佳,ELSA也因為這一款神奇的保養品,一個月少說淨賺3百萬。
    2006/06/18 17:22
  • 【女人我最大】4/3介紹之女人呀!妳的妝OK嗎彩妝品牌?

    【馬世莉】 維他命C面霜:Dr. Sebagh法國醫生的牌子 臉部拉皮除皺霜:Dr. brandt 週休二日專用按摩油:VECUA 上妝前(皮膚滑嫩用):JOEY new york 飾底隔離霜:香奈兒 粉底霜:RMK 蓋斑:肌膚之鑰 銀紫色眼影:RMK 淡粉紅腮紅:RMK 口紅:RMK 【薇薇安】 珍珠粉卸妝油:LAMAR 臉部去角質:Dr. cilabo 保濕霜:植村秀 眼霜:紀凡希 Power Youth Eye 【婷婷】 眼影:美人心機 眼線:Maybeline 腮紅:RMK 燙睫毛筆:國際牌 睫毛膏:Lancome 口紅:RMK
    2006/04/21 19:33
  • 〈獨家〉法國最新品 水蛭唾液保養肌膚!

    業者從法國引進用水蛭唾液製成的保養品,號稱利用水蛭活血化淤的原理,可以讓皮膚回春抗老,業者說,價格大約1瓶1萬元左右,雖然沒有海洋拉娜那麼貴,但除皺的效果驚人。
    2006/04/10 18:33
  • 〈獨家〉15分瞬間能除皺!? 只是保濕產品

    美容產品琳瑯滿目,最近報紙廣告刊登了一款號稱15分鐘可以除皺的產品,而且就在知名的連鎖商店販售,我們進行測試,並且請皮膚科醫師鑑定後發現,這款產品,根本不能快速撫平細紋,說穿了只是能增加保濕的保養品。
    2006/04/03 18:35
  • 植入金絲除皺? 美容不成反傷眼

    相傳古代埃及豔后皮膚裡植入純金絲線,讓皮膚永遠沒有皺紋。現在大陸就流行這種「金絲美容」的手術,不過有些消費者在眼睛週圍植入金絲之後,不但沒有變美,眼睛反而又紅又腫,美容不成反而被毀容。
    2006/04/02 18:19
  • 〈獨家〉15分鐘撫平痘疤 飛梭雷射貴婦愛!

    想要除皺,如果用的是肉毒桿菌,維持的時間有限,如果是花大錢磨皮!還得承受風險!現在有醫師引進國外的飛梭雷射機器,號稱修復期超短,15分鐘就能有除皺或是去痘疤的效果,不過價錢相當昂貴,整張臉要價10來萬,而且還得忍受療程可能造成的疼痛。
    2006/03/21 17:42
  • 日中年男子花大錢 抗老大作戰

    只有女性才怕老嗎?日本現在可是颳起一股男性抗老風潮,從各式各樣可以除皺淡斑,讓肌膚緊實的保養品開始,到更高檔的雷射美容手術,都讓不服老,愛面子的日本叔叔伯伯們,瘋狂得不得了。
    2006/03/09 22:23
  • 藥物混合使用 中胚層療法爭議大

    宣稱能除皺、去斑、治禿頭的中胚層療法到底是什麼?醫師說,把藥物注射到真皮和皮下組織中間,就叫中胚層療法,目前坊間的肉毒桿菌除皺,就算中胚層療法的一種,巨星瑪丹娜也做過。
    2006/02/19 12:09
  • 除皺、拉皮用擦的 類醫學保養當道

    女人錢好賺,吸引美容保養產品不斷翻新,不過在新年初,這回吹的不是頂級風,市場上倒是掀起一股醫學熱潮,也就是在保養品加入高濃度的有效成分,號稱效果可以比擬美容手術。
    2006/01/28 20:45
  • 〈獨家〉真是太神奇!襯衫靠體溫可除皺

    光用體溫就能把襯衫熨的平平整整嗎?遠紡老闆徐旭東引進日本專利,推出一款號稱用體溫就有熨衣效果的體溫襯衫,記者現場實驗,把皺成一團的襯衫用低溫吹風機吹一吹,結果真的一一撫平皺折,不過一件不便宜,要價台幣3千塊!
    2005/12/08 19:58
  • 實驗除皺效果 整容只整半張臉

    整容當然希望明顯看到效果,但是上海有一名男子,為了看清楚自己整容有沒有效果,竟然只整了半邊臉,變成半張臉年輕、半張臉滿是皺紋的雙面人。
    2005/11/13 13:26
  • 【特派walker】除皺不動刀 紐約針灸拉皮正流行

    現在大家雖然對整型的觀念己經比較開放,但還是有很多人畢竟不放心,整型開刀,還是有一定風險,現在在美國就流行一種不用動刀的除皺方法,那是我們中國人發明的哦,就是針炙拉皮,做這個採訪之前,找了很多朋友給我們做試範,但大家一聽說要下針都不肯來,所以最後只有我親自上場去做白老鼠。
    2005/09/30 22:21
  • 肉毒桿菌新用法 治磨牙也有效

    用來除皺紋的「肉毒桿菌」現在有新的用途,那就是治療「夜間磨牙」。醫師說,肌肉過度收縮就會造成磨牙,如果施打肉毒桿,半年之內不但能治療磨牙,還能讓病患的國字臉變成小臉。
    2005/09/19 12:26
  • 想替小馬哥除皺 15分鐘回春

    2008拼總統,台北市長馬英九該不該先整形除皺,再來衝選票?最近有不少人發現,大家口中的「小馬哥」老了,不但眼袋下垂,臉上的法令紋也越來越深,整形醫師說,馬市長公務繁忙,一定沒時間拉皮,因此如果改用只要15分鐘就能完成的「無痕除皺術」,一定能年輕20歲。
    2005/09/08 18:02
  • 保濕聖品玻尿酸 對抗乾眼症也行

    美容市場上廣泛被用來除皺抗老化的保濕聖品─玻尿酸,1公克可以吸水6百倍的超強鎖水效果,現在被醫學界發現,竟然也適用於改善靈魂之窗的乾眼症狀。
    2005/09/06 20:17
  • 英媒體:萊雅除皺霜 廣告疑誇大

    很多女性都很在意皺紋及肥胖問題,不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知名品牌萊雅公司的抗皺修復霜,以及完美曲線體凝露產品廣告,疑似過份誇大效果,遭到禁播命運。對於相關報導,萊雅的台灣分公司表示,在台播出的廣告都通過衛生署審核,沒有這方面問題。
    2005/08/18 12:48
  • 〈獨家〉埋線回春法 1個半月退斑除皺

    愛美想要變年輕,坊間有一大堆方法,不過有中醫師推出直接用針灸把「羊腸線」埋到穴道中,不用拔出來,這樣線會陸續刺激穴道,到了3個月線就會自己被身體吸收,再搭配一系列回春美容療程,一次要價2000元到5000元不等,號稱1個半月可以退斑除皺紋。
    2005/08/08 18:20
  • 肉毒桿菌治痙攣 效果同美容顯著

    肉毒桿菌,一般民眾印象中只知道對除皺效果非常好,其實運用在治療腦部病變造成的肌肉痙攣,也有很好的效果,國外已經行之多年,現在國內醫師也開始興起這股風潮,尤其在腦性麻痺或中風的治療上,還有健保給付。
    2005/08/04 18:09
  • 肉毒桿菌新療法 跛腳女童邁大步

    高雄一名3歲女童因為早產,導致小兒痲痹,只能顛腳尖走路,醫師用新療法幫為她治療才3個禮拜,她已經能像正常孩子一樣走路,什麼藥那麼神奇?就是能除皺的肉毒桿菌。
    2005/08/04 12:25
  • 〈獨家〉美白除皺新科技 一天復原效果十年

    美國最近推出一項最新的雷射除皺科技,號稱可以徹底根除、肌膚底層的黑斑和皺紋,還能針對局部肌膚做精準的磨皮,一次15萬台幣的療程,效果可維持十年,手術後復原時間也只要短短一天,帶您親眼見識這項最新美容科技!
    2005/07/1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