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除毛 結果共128筆

  • 用淘寶貨幫夏如芝等女藝人脫毛 信義區美容中心被警查扣百萬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美容中心自2016年開幕至今,生意都相當不錯,主打日式、無痛除毛,甚至還找來不少藝人代言打廣告。但刑事警察局卻接獲舉報,表示該美容中心根本沒有申請醫療器材查驗登記,更從大陸淘寶上購買違法的「OPT冰點脫毛儀」,直接對顧客除毛藉此獲利超過500萬。
    2023/01/03 16:33
  • 拒絕暗沉!皮膚管理療程百百種 網激推「1效果」更佳

    每天接觸紫外線與空汙,或是做出微笑、皺眉等細微的表情,其實多少都會在肌膚留下痕跡,有些雀斑、毛孔等等小瑕疵在所難免,此時不少人會尋求醫美的幫助。其中,「雷射」修復期短、見效速度快,雖然花費較高但仍受許多人青睞,成為皮膚管理的熱門選擇。那麼在各式各樣的雷射療程之中,又以解決那些肌膚困擾最受熱議呢?
    2022/12/10 10:05
  • 王思佳友「私密處不夠緊」尷尬漏尿 羞談床上性福:老公給5星

    女星王思佳今(14)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牌代言記者會,她從孕期就很重視這方面保養,笑問她「老公是否有感受到差別」?王思佳說:「基本分數不能掉,只要維持住基本分數,再往上提升,對方自然而然就會有種開驚喜包的感覺。」她認為不管另一半的使用感受如何,自身的生活品質才是重要的,她身邊就有同為媽媽的朋友,因私密處不夠緊實,遇到漏尿的困擾。
    2022/09/14 18:12
  • 擺脫多毛怪!食藥署列除毛4要點 1方法易使皮膚過敏

    夏天穿上短袖短褲時,許多人會擔心手毛、腳毛無處可藏而選擇除毛。對此食藥署也提醒,除毛前後皆要注意清潔,不僅動作要輕以減少毛囊拉扯,若皮膚有發炎感染及傷口應要避免使用;在使用除毛膏產品前也該先試抹在手臂內側,確認不會造成過敏後再使用,同時也分享了除毛4大注意事項供大眾參考。
    2022/08/16 05:00
  • 夏天讓毛毛無處可藏!「這部位」成女孩除毛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除毛」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除毛部位,以及六大除毛方法。
    2022/08/10 12:01
  • 秋葵「毛一堆」又刺手怎辦?名廚1招解 別切蒂頭保營養

    脆嫩滑潤又爽口!秋葵的營養價值豐富,不僅可以幫助消化還可以有效控制血糖,近年來成為許多家庭喜愛的家常菜。但有網友表示秋葵表面的細毛刺手,有沒有好方法可以有效「除毛」呢?
    2022/07/27 12:10
  • 八點檔總裁男星2年沒戲拍 開副業被酸「藝人淪落幫人除毛」

    涂晨洋前年推出首張EP《我是周總》,過往在戲劇中時常以總裁形象現身,被稱為「八點檔總裁」,他近來工作重心放在除毛副業,消失戲劇圈的這一年,坦言不是不想演戲,但受到疫情影響,且有「某些經紀公司」壟斷演出機會,讓他幾乎無法參與演出,還被朋友誤以為要退出演藝圈,他說:「所以我2年前,開始學習熱蠟除毛,還拿到了相關證照,跟一位好友合開了除毛護膚工作室,展開事業第二春。」
    2022/07/20 14:05
  • 孫協志秀秀!夏宇童唱蔡依林〈說愛你〉 分數不及格崩潰吶喊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新銳童星大戰老牌童星」單元,邀請到老牌童星代表李愛綺、高瑞屏、謝宜君,以及新銳童星代表洪尚捷、鍾采穎、潘彤桐,來到節目參與歌唱音準大賽。由王仁甫帶領老牌童星、夏宇童帶領新銳童星,挑戰失敗者則以「蜜蠟除毛」來逞罰隊長,只見兩隊隊長被撕到痛得哇哇大叫,讓現場眾人笑翻天。
    2022/06/11 19:29
  • 涂晨洋生病「暴瘦30公斤」 斜槓除毛遇客人眼前快篩陽

    藝人涂晨洋演過《甘味人生》、《黃金歲月》等多部八點檔,以「總裁」角色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除演戲外更跨足唱片界,曾推出專輯《我是周總》,近年遇疫情斜槓發展副業,進軍保養美容圈,創立個人除毛護膚工作室,豈料近來疫情升溫,陸續接到客人確診消息,讓他嚇得趕緊快篩,但連續5位客人都中鏢,自己到目前的快篩結果都是陰性,讓他自嘲是「九命怪貓」。
    2022/05/17 21:05
  • 冠軍DJ直播全臉針灸 蜜蠟除毛痛到叫「大家愛看我被整」

    DJ QuestionMark(應奇軒)為音樂直播品牌「橘牆」主理人,曾獲DMC世界DJ大賽台灣冠軍,並代表台灣赴英國參加世界DJ大賽,在5月推出「苦肉祭」系列直播,每週都有6小時線上節目,主打「歡樂呈現的最苦企劃」,本週二(10)日登場的「台北療癒馬拉松」,踩點台北3處療癒景點,包括臉部針灸、蜜蠟除毛,並邀請大象體操共同參與皮拉提斯教室。
    2022/05/13 17:55
  • 陰毛為何是捲的?醫解答「像避震器」4大功用曝光

    現代越來越多人有除毛的習慣,不過私密處的毛到底該不該除一直是眾人討論的話題,對此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表示,陰毛存在其實有4大功能,其中長得捲曲蓬鬆就是為了減少摩擦,保護私密處,至於要不要替除則因人而異,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清潔。
    2022/04/05 09:48
  • 小S拿剪刀「修私密處毛髮」 老公目擊現場秒崩潰變臉

    女星小S (徐熙娣)向來以直率不做作的風格聞名,近日在節目中聊到女人變美的話題,她不僅爆料某次因為打肉毒嚇到老公,甚至有次在修剪私處毛髮時,被老公發現自己拿的是平時他用的剪刀,瞬間掀起怒火,小S模仿老公的激動反應也讓在場眾人笑翻。
    2022/03/26 17:38
  • 男生除毛錯了嗎?遭女友哭罵「變態」他傻眼:很奇怪嗎

    不少愛美的女性會定期去除體毛,以保持整體美觀,但若是男性除毛你能接受嗎?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上以「男生除毛錯了嗎?」為題發文,敘述女友發現自己將私密部位除毛後,竟大罵他「好變態」,坦言當下超傻眼,直呼「男生除毛錯了嗎?」
    2022/03/24 11:56
  • 鼻毛別亂除!用拔的當心發炎 醫授「4觀念」美觀又乾淨

    鼻毛長出來,甚至鼻毛外岔,總影響外觀,讓人尷尬又不美觀,許多人會定期剪光鼻毛,也有人會用拔的方式清除,不過針對這些修鼻毛的方式,賴耳鼻喉科診所賴盈達醫師提醒,清除鼻毛這簡單的小動作,其實也有一些細節需要留意,若有不慎恐怕也會受傷、感染、或進一步影響健康。
    2022/03/16 16:07
  • 毛刮了會變粗?皮膚醫破迷思 曝「1方式」永久除毛

    不少人為了愛美會有除毛的習慣,而把毛除乾淨不但整個人看起來舒服,也能增加好人緣。不過,相信許多人有「毛越刮越粗的」感覺,皮膚科醫師陳昱璁便出面釐清,除毛後感覺變粗與毛髮形狀有關,並親揭修毛的小訣竅。
    2022/03/08 05:30
  • 鄭家純開職缺「時薪3千」僅2條件 網嗨揪友:機會來了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亮眼外型與魔鬼身材,直率個性擄獲大批粉絲追隨,除了演藝事業外,她也積極經營品牌副業,近日她公開最新職缺,開出「時薪3千元」的酬勞,只要滿足2條件即可應徵,掀起網友關注。
    2022/02/25 13:15
  • 公司妹子廁所噁留「一堆體毛」 她氣炸:每次都幫妳清!

    個人衛生習慣恐讓同事反目,一名女子抱怨,公司有個小妹每次如廁結束,都不將馬桶坐墊掀起,甚至還會留下長短不一的體毛,畫面相當噁心,氣得她當場訓斥「每次都要清妳的毛,不會不好意思嗎!」對此也有苦主嘆道,遇過類似情況,只盼前一名使用者能行行好,保持環境清潔。
    2022/02/12 23:51
  • 真的不是工讀生!紅毛猩猩「咪咪」 年前大掃除毛巾擦窗

    過新年要大掃除,高雄壽山動物園裡,紅毛猩猩「咪咪」,也很愛乾淨,拿毛巾擦拭玻璃窗,擦髒了還會翻面,滿身大汗又拿擦玻璃的毛巾擦臉,網友看到影片驚呼,這是不是工讀生假扮的,還開玩笑說明年要請她來家裡大掃除,而園方說咪咪很聰明,很會模仿學習,幾天前看保育員擦櫥窗,她隨手拿一塊布跟著打掃。
    2022/01/30 20:27
  • 冬天毛衣「清洗+晾乾+收納」全攻略 變形縮水1招救援

    每每進入秋冬,毛衣就是最優的穿搭單品,不僅保暖還兼具時尚,百搭性也高整體CP值簡直破表,但是不同於一般大學T,毛衣的材質比較脆弱、柔軟,所以在清潔、晾乾、收納都要特別注意,以下分享延長毛衣壽命的技巧,加碼除毛球秘訣,還沒學過的朋友們,快一起來了解~
    2022/01/20 16:29
  • 微整形夯!網友熱議醫美部位排行出爐 網:後悔沒早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醫美」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醫美部位網路聲量排名,以及四大醫美顧慮考量因素有哪些。
    2022/01/14 09:52
  • 吳慷仁為《華燈》全身除毛男扮女裝 鬆口兇手身份「很驚訝」

    吳慷仁近期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在《華燈初上》裡男扮女裝的造型掀起熱議,他今(9)日參加活動受訪時提到自己為該角色全身除毛,但最後卻發現根本不需要露毛;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兇手部分,吳慷仁說自己知道是誰,更透露當下知道時「滿驚訝的」。
    2021/12/09 17:10
  • 私處毛量太稀疏 詹惟中「暗房纏綿」燈亮秒逃跑穿褲

    現今許多人為了追求體態清爽會花錢除毛,但也有人因為「毛量稀疏」而感到相當自卑。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就透露自己因為私密處毛量太少,每次跟女伴纏綿時,只要對方一開燈就會「落荒而逃」,迅速找內褲穿上。
    2021/01/02 19:26
  • 密醫!越南籍女無照做醫美 租民宅當診所

    注重外表沒有錯,不過為了省錢找密醫,恐怕划不來!桃園警方18日破獲一處民宅,裡面各式各樣醫美器材還有藥劑,負責診療的越南籍女子根本沒有醫師執照,當時還有一名顧客躺在床上,臉部都已經塗好麻醉劑,看到警方大陣仗都嚇了一跳,因為這一切都是違法執業,但女子用百元價格薄利多銷,提供像是除痣、除毛、除膿皰各種侵入性醫療服務。
    2020/11/27 21:45
  • 閨房怪癖!楊丞琳獲讚「腋下很美」樂翻 他自爆老婆愛聞

    藝人楊丞琳先前連續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20年的「LIKE A STAR」演唱會,沒想到才剛開唱就摔下舞台,幸虧工作人員接住她才沒有大礙,近日她上節目聊起新專輯及演唱會的種種趣事及心聲,笑說此次收到最棒的讚美是來自陶晶瑩(陶子)說的「腋下很美」。
    2020/11/26 13:59
  • 控臉部熱蠟除毛害灼傷 女告過失傷害求償

    有女子做臉部除毛後,指控美容師有疏失!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對美容師提告過失傷害,控訴對方進行熱蠟除毛後,害得她臉部受傷,也沒誠意和解,提告後檢察官裁定不起訴處分,對此遭指控的美容師表示,願意和解,但對於金額沒達成共識。
    2020/11/25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