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除夕夜 結果共980筆

  • 《康熙來了》郭鑫消失4年悄回台! 陽帆曝他現況:我們很熟

    由白冰冰、陽帆、「台一線」東諺和阿文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今(9)日舉辦改版記者會,白冰冰透露未來會邀請街頭藝人參與節目錄製,挖掘有潛力的新人。過去常上《康熙來了》的郭鑫,消失螢光幕4年,近年到中國大陸拍戲,鮮少露面,陽帆的老婆Julie在除夕夜貼出陽帆與郭鑫的合照,讓粉絲驚呼原來兩人有私交。對此陽帆透露雙方認識10多年,感情很好,在郭鑫到中國大陸發展前,年年到他家過年,他也分享彼此淵源。
    2023/02/09 19:24
  • 年夜飯變調! 客控餐廳地板滑害摔「瘀青、骨折」

    有民眾指控,除夕夜到桃園一間泰式餐廳用餐,但地板濕滑導致長輩跌倒,手部有大片瘀青和輕微閉鎖性骨折,控訴店家當下沒幫忙攙扶,餐廳陪同就醫後,直到1/27日才致電關心,而店家則說,當時有關心,也包1200元紅包,強調有說是因為過年期間保險員還在休息,請民眾先整理資料和費用,年後一併處理,雙方各有立場。
    2023/01/28 19:38
  • 登山迷途!7旬翁失足「雙腳滲血」 警冒低溫濃霧急救援

    台北市77歲洪姓老翁,除夕趁著晴朗時獨自到二子坪爬山,不料山上天氣驟變,濃霧之中洪翁不慎失足踩空,身上的手機、鞋子掉落山坡下,全身溼透的洪翁孤立無援,只能在寒風中待救,所幸當時有民眾路過發現幫忙報案,淡水警方到場後將洪翁載至鄰近的遊客中心安置,並請求救護人員協助送醫,事後還貼心地向老翁親友致電報平安。
    2023/01/27 13:24
  • 認過年回不了台灣!劉樂妍赴陸「痛哭失聲」揭委屈真相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Fanny)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被外界冠上「女版黃安」封號;怎料,劉樂妍竟哭著自爆,回不了台灣過年,痛喊「世界上有很多人是沒有家的。」
    2023/01/27 13:02
  • 醫護過年趕回手術!男除夕腦死 遺愛器官救20人重生

    遺愛人間!本月21日(除夕夜),在台中市一名50多歲的林姓男子身體不舒服送醫,在治療過程中意識昏迷,送至雲林台大分院急診急救及檢查後,發現小腦出血併廣泛腦室出血且壓迫腦幹,經過2次腦死判定確認後,家屬大愛決定「全器官捐贈」,隔天台中榮總醫護人員收假回院上班,準備進行器官移植,林先生一家人的愛心,至少能拯救20位病患,帶給其他家庭有重獲新生的機會。
    2023/01/27 10:14
  • 不爽南韓人也過年? 陸駭客「曉騎營」網攻韓12學術機構

    南韓人才剛結束春節連假,沒想到卻傳出,從除夕夜當天開始,至少有12個學術機構遭到駭客入侵。南韓政府調查發現,發動這波網攻的,是大陸一個自稱「曉騎營」的駭客組織。他們聲稱,是因為看不慣韓星慶祝「韓國新年」的行為,才會動手攻擊。
    2023/01/26 18:08
  • 年夜飯「吃水餃」被綠側翼攻擊表忠 侯友宜:就平常主食

    總統蔡英文日前於除夕曬出年夜飯菜色,但擺盤像法式料理引發討論,其中兩道菜更被笑稱是「油炸糕加魚」、「黑金芝麻包」,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除夕夜則PO出水餃照片,卻遭綠營側翼稱是向黃復興黨部「表忠」、向深藍靠攏。對此,侯友宜今( 25 )日受訪時無奈表示,水餃就是平常的主食,也不是一定是在春節期間吃水餃,最近這幾天有空也是吃水餃。
    2023/01/25 17:37
  • 惡媳除夕夜持棍毆打8旬婆婆 親兒子沒幫媽還補踹一腳

    農曆年是華人家庭一家團聚的日子,然而,中國大陸湖南卻傳出有一名媳婦持棍毆打83歲的婆婆,將她打得頭破血流。事發當時,老婦人的兒子雖然在場,卻沒有對自己的太太動怒,還在老婦人倒地後踹了一腳。
    2023/01/25 14:33
  • 1個禮拜內3起!農曆新年不平靜 加州槍擊案共釀19死

    美國加州蒙特瑞公園市(Monterey Park)21日農曆除夕夜發生舞廳槍擊案,造成11人死亡;今天加州灣區又連續傳出2起槍擊事件,分別造成7人與1人喪生。
    2023/01/25 10:11
  • 除夕槍擊案後 美參議員提槍枝管制法案拜登力挺

    加州蒙特瑞公園市除夕夜槍擊案造成11死9傷後,美國3位聯邦參議員今天共同提案限制攻擊性武器,並將購槍年齡提高到21歲。總統拜登表示支持這項提案,希望國會儘速通過。
    2023/01/24 14:33
  • 除夕夜加州槍擊掃射11死 美證實2台灣僑民罹難

    位於美國加州、有「小台北」之稱的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於台灣時間21日除夕當晚發生槍擊案,累計11人死亡,而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24)日發聲明,經美方單位確認,來自台灣的2名僑民在槍擊案中死亡。
    2023/01/24 12:03
  • 總統年夜飯遭酸「法國大餐」 府:造謠說謊

    每年除夕夜,不少人都喜歡在社群軟體曬出自家的年夜飯,總統蔡英文也不例外,自2019年起,幾乎年年都會在臉書分享,不過今年的年夜飯,因為防疫需求的個人擺盤,被網友調侃是法國大餐,甚至還有特定媒體稱總統不懂苦民所苦,這也讓府方反批「造謠說謊」。
    2023/01/23 19:23
  • 4千元年菜太恐怖!苦主哭「比熱炒難吃」 網笑:佛跳樓吧

    每年除夕團圓飯是春節期間的重頭戲之一,在各地工作的遊子返鄉和家人團聚,是最幸福的事。不過這名網友的除夕夜卻因年夜飯而毀,只見原PO花了近4千元購買4道菜,收到後發現不僅賣相不佳,味道更是差強人意,崩潰直呼「比熱炒店還難吃」。
    2023/01/23 17:25
  • 除夕驚魂!失智嬤搭車迷途 暖心女警助年夜飯前團圓

    除夕理當是家家戶戶圍爐吃團圓的時刻,但台北市85歲曾姓老婦,在除夕當天傍晚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獨自搭車出門,卻意外在新北市三重迷途,讓家人心急如焚。所幸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火速到場將婦人帶回安置,經系統比對後終於查出婦人身分,最後在警員護送之下,讓婦人趕在年夜飯前回家與家人團圓。
    2023/01/23 14:44
  • 加州「小台北」除夕夜槍擊 凶手無差別掃射釀10死

    美國加州亞裔為主的「蒙特瑞公園市」當地除夕夜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一名72歲亞裔男子持槍闖入舞廳,造成10死10傷的慘劇,槍手開著白色廂型車逃跑,不過最後還是遭到特警部隊包圍,男子開槍自戕身亡,目前不清楚開槍動機,而總統拜登也下令降半旗,為死傷者致哀。
    2023/01/23 13:47
  • 飛北京同框李榮浩!楊丞琳婆媳互動曝光 過年進廚房幫洗碗

    台灣女星楊丞琳34歲生日當天接受大陸歌手李榮浩求婚,給雙方粉絲拋下震撼彈,目前2人婚姻關係已維持將近4年,因工作忙碌也鮮少放閃,不過她日前公開的照片中意外曝光了家中情形。其中,楊丞琳乖巧的洗碗、婆婆準備年菜的溫馨畫面,引起粉絲熱議,她也開心的說,「謝謝婆婆準備了1桌的年夜飯!」
    2023/01/23 13:42
  • 美學、解析度也誤點?台鐵連3天賀年圖遭譏:慢分一拖拉庫

    農曆新年期間各公關機關也比拚用什麼賀歲圖祝福民眾,不過台鐵果真是會讓人大吃一驚,除夕夜小編 PO 出一張驚天動地的祝賀圖,用新細明體、列車去背還沒去乾淨,雖然初一有新的圖片雪恥讓網友直呼連美學都誤點,今(23)日初二則是被說解析度太低。
    2023/01/23 11:33
  • 除夕夜悲劇!加州「小台北」槍擊釀10死 感情糾紛疑為動機

    美國加州蒙特瑞公園市一間華人經營的舞廳「舞星」發生槍擊,造成至少10人死亡。根據周遭居民及熟識舞廳老闆人士指出,兇手犯案動機可能是爭風吃醋的感情糾紛。
    2023/01/23 10:39
  • 年初一就GG!毒蟲擺攤售偷來的藥妝品 眼尖警識破逮捕

    台北市1名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前(21)日除夕夜接連在雙城街一處連鎖藥妝店竊取價值約3千餘元的日常用品,隔日大年初一竟化身攤商在路邊兜售贓物,眼尖警員發現後當場上前盤查,起初陳男還謊報友人身分,但旋即遭識破後一度拒捕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上銬,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3 10:24
  • 「小台北」LA新年槍擊!行刑式掃射10死 凶嫌正面長相曝

    有「小台北」之稱的美國加州洛杉磯的蒙特利公園市,除夕夜爆出無差別射殺槍擊案,造成至少10人死亡、10人受傷,其中死傷者多為華裔。對此,警方已鎖定凶嫌逮捕,長相畫面曝光了!
    2023/01/23 08:43
  • 化身「兔女郎」超萌!林莎透明薄紗洩春光 男粉狂噴鼻血

    擁有甜美外貌和傲人身材的女星林莎,出道以來擄獲不少男性粉絲的心,甚至還被封為是「台版三上悠亞」,人氣一直高居不下,更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林莎除了主持節目外,也常上綜藝節目,平日也樂於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不時大曬福利照,昨(21)日除夕夜他化身兔女郎拜年,透視薄紗辣翻眾人。
    2023/01/22 22:47
  • 男紅包1千給姪子遭姑姑痛罵「帶衰」 理由引兩派論戰

    昨(21)日是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除夕夜,許多人都會準備紅包發給長輩和晚輩,沒想到卻引發不愉快。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包了1千元給姪子,沒想到姑姑得知後,竟然飆罵「有夠帶衰」,讓他傻眼又無言。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意見也呈現兩極化。
    2023/01/22 21:03
  • 過年必吃「這道菜」卻從沒吃過好吃的? 網戳關鍵:你的問題

    除夕夜家家戶戶都會圍爐吃年夜飯,過年年菜有很多,其中也少不了必備的「佛跳牆」。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直言,每年佛跳牆都超難吃,都是買外面,且覺得沒吃過好吃的,好奇「是我太窮沒吃過好吃的, 還是真的這道菜就是不好吃?」掀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01/22 20:31
  • 換上30年前旗袍 55歲周慧敏「0修圖」滿滿少女味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出道多年代表作無數,至今仍紅遍兩岸三地和華人圈。今年55歲的她,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昨(21)日是農曆除夕夜,周慧敏在社群向粉絲拜年,甚至還曬出穿上30年前旗袍的美照,其曼妙身材根本看不出已經55歲,網友們直呼,「永遠的女神!」
    2023/01/22 19:10
  • 除夕趕團圓闖紅燈! 北市8旬管理員遭撞噴飛 頭部重創亡

    台北市區除夕夜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0歲的邱姓老翁下班趕著返家,和家人吃年夜飯,疑似貪快闖紅燈,徒步穿越馬路,慘遭左側的林姓女騎士撞上,2人連人帶車噴飛至路口。警消獲報到場,將邱翁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死亡。經查,林女沒有酒駕,警方仍將其依過失致死送辦,邱翁的家屬除夕夜接到噩耗,悲痛萬分。
    2023/01/22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