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除夕夜 結果共980筆

  • 最美空姐出事了!除夕夜「家人」驚爆走失 她淚求:趕快回來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擁有亮麗外貌的她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今(9)日除夕本該是團圓之日,但她在社群焦急表示老家的愛犬走失,拜託廣大網友幫忙協尋。
    2024/02/09 17:53
  • 3生肖小心!龍年恐災禍臨頭 專家警告注意「交通意外、詐騙破財」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12生肖各有吉星兇神駕臨,會帶給生肖喜慶災難,今(9)是除夕夜,「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特別先以「鼠」、「牛」、「虎」3個生肖分析運勢,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作為參考,懂得如何趨吉避凶,獲得滿滿福氣及財運。
    2024/02/09 17:18
  • 疆獨平定了?央視春晚設新疆喀什分會場 41年來首次

    中國央視今晚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首次在新疆喀什設置分會場。分析指出,在「疆獨」活動較厲害的南疆地區設置分會場,顯示官方對當地治安環境有信心。
    2024/02/09 17:12
  • 黃偉晉工作丟了!《紅白》風波燒到韓媒 委屈嘆:有陰影

    黃偉晉主持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訪問偶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遭網友認為冒犯對方,錯誤的訊息燒到韓網,讓他丟了工作,昨(8)晚他也坦承內心有陰影。
    2024/02/09 16:22
  • 守歲不是「整晚不睡」!這些事做了恐衰一年 6禁忌一次看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從過去到現在流傳許多習俗。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吃團圓飯,吃完年夜飯後,大家邊閒聊並通宵達旦守夜到天亮,等著新年到來,此習俗即為除夕守歲。《TVBS新聞網》也針對「守歲」整理了5項禁忌以及迷思。
    2024/02/09 15:00
  • 除夕最後一包!男子「暴投」垃圾 出手軌跡是顆滑球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各縣市的垃圾車也加緊腳步,趁著今(9)日除夕夜之前完成收運。而嘉義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PO出搞笑畫面,一名男子疑似為了將除夕夜前最後一包垃圾清出,趕在垃圾車後面「暴投」,有如棒球職業投手般的架勢,引來網友們紛紛稿笑留言,但其實這張照片早在幾年前就出現過,恰巧被網友拿來當作過年前大掃除的應景畫面。
    2024/02/09 14:47
  • 年菜別急拆!「包裝兩處」先檢查 加熱要點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至,除夕夜圍爐吃年菜為基本配備,然而隨著物流興起,近年來許多民眾皆會直接外送宅配冷凍年菜,節省時間。食藥署日前提醒,民眾收到冷凍年菜時,應特別注意包裝、溫度與保存期限,才能放心與家人相聚,快樂吃年夜飯。
    2024/02/09 14:00
  • 吃鍋圍爐!砂鍋「鮭魚頭」膠質多 芥菜雞湯甘甜

    除夕夜圍爐吃鍋,南投草屯有砂鍋魚頭店家,不是用一般的鰱魚頭入鍋,而是改用膠質更多的鮭魚頭,老味道傳承30多年。
    2024/02/09 13:16
  • 嫁出去了!男團除夕夜訴「新婚」真實心聲 親揭年後重大計畫

    Hit Fm聯播網迎新春,除夕特別節目由人氣男團U:NUS主持,成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向聽眾恭賀新年。過完年後,他們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另外推出新專輯《迷途》的他們,感性說發片記者會像是婚禮,專輯是他們的結婚證書,開心直喊「嫁對人了」、「嫁出去了」。
    2024/02/09 12:54
  • 除夕不平靜!台中凌晨民宅、店家竄火光 6民眾驚險逃生

    除夕夜不平靜!今天凌晨在台中市東區、太平區分別傳出火警,陣陣濃煙竄出天際,嚇壞不少深夜熟睡中的民眾,警方、消防局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其中太平區的商家無人受傷,但是東區的民宅有6人受困,消防局用雲梯車救人,所幸全數皆脫困。 ​​​​​​​
    2024/02/09 12:45
  • 范逸臣、郭泓志陪過除夕圍爐 《我最愛的笨男人》CATCHPLAY電影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今(9)日除夕夜將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
    2024/02/09 12:29
  • 除夕驚傳停電!台南駕駛疑分心撞壞變電箱 住戶慘遭殃

    除夕夜驚魂!今(9)日凌晨台南市新化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小客車行經中正路與忠孝路口時,疑似因分心自撞路邊的台電公司變電箱,此案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卻造成新化區太平街一帶近70用戶停電,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台電公司前往搶修,所幸於10時55分台電搶修完成復電,號誌也恢復正常。
    2024/02/09 12:13
  • 除夕驚魂!保時捷凌晨連撞14車 駕駛下車拔腿就跑

    除夕夜不平靜!今(9)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自撞,波及11台機車、3部汽車,劇烈的撞擊聲響,嚇壞不少已進入夢鄉的民眾,傳出該名駕駛已徒步離開現場,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緝捕該名肇事者。
    2024/02/09 11:21
  • 別白跑!黃色小鴨除夕不點燈 陳其邁爆雷初一起特別版「金呱閃閃」

    春節連假來臨,有不少人在除夕夜期間準備圍爐吃團圓飯,而在高雄愛河展出的黃色小鴨也要準備「回家圍爐」!高雄市觀光局提醒,今(9)日晚間小鴨不亮燈,另外還有冬日遊樂園內的所有設施、表演與市集全都休息不營業,呼籲民眾注意日期,不要白跑一趟,另外從明日初一開始至初四,小鴨附近將舉辦新春特別版「金呱閃閃」,為民眾送上新年祝福。
    2024/02/09 11:20
  • 包紅包也出事?TRASH阿夜挨罵「又沒錢」 超暖內幕曝光

    今(9)日是除夕夜,人氣樂團「TRASH」登上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伴粉絲一起迎接農曆年。TRASH成員笑說,屆時會各自在家團圓並準時收看,也趁年假好好休息。主唱阿夜是已故資深藝人安迪的兒子,是團內唯一當爸的成員,他笑說今年會在台北過年,「不過多了1個新成員加入我們的小家庭,所以會熱鬧很多,會帶著小朋友拜訪親朋好友們。」
    2024/02/09 11:12
  • 蘇巧慧揪立委回味留學年菜 爆沈伯洋當年「只出白飯就蹭一餐」

    除夕夜民眾與親朋好友相聚一堂吃年菜,在外求學、工作的遊子也往往自己動手做「家鄉味」。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年特別在自家辦公室重現在美國求學時的「留學年菜」,邀請當年一同在賓州大學攻讀法學碩士的學弟、新科立委沈伯洋,以及立委郭昱晴、張雅琳、陳培瑜一起品嚐復刻版年菜。蘇巧慧更爆料沈伯洋留學時就是「端著白飯來蹭飯」,已經當上立委的沈伯洋,如今重溫舊回憶,依然帶著一鍋白飯來,讓蘇巧慧忍不住吐槽:「別人是『回也不改其樂』,你是『Puma 也不改其風』。」
    2024/02/09 11:03
  • 除夕越晚越冷!8縣市「跌破10度」全台濕冷 這天才最凍

    今(9)日龍年除夕,過年全台大變天,凍到初一繼續冷!因強烈大陸冷氣團,今晨最低溫僅9.9℃,氣象署也針對8縣市發布「低溫特報」,2縣市「大雨特報」。不過,這還不是最冷!專家直言,今天除夕夜到明(10)日初一冷氣團最強,「2地區」恐剩7度。
    2024/02/09 07:59
  • 錯過再等6年!明除夕夜強碰「大年三十」 天文館曝神秘玄機

    明(9)日就是除夕夜,同時也是象徵農曆12月最後一天的「大年三十」。不過,儘管許多人都以為除夕夜就等於大年三十,但實際上並非如此,過去甚至有很多年的除夕夜是在農曆12月29日。對此,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也特別發文科普,並預告從明年開始,將會有5年的時間不會在農曆中看到「大年三十」。
    2024/02/08 17:22
  • 紅包12大禁忌「包錯變詛咒」 壓歲錢不能花!1招秒變發財金

    今天小年夜,不少人都已準備好紅包,不過大家知道包紅包也有禁忌嗎?若是不小心包錯不僅會破財,搞不好還會讓對方覺得不吉利,過年沒祝福到對方反倒傷到和氣,下面就整理12點包紅包禁忌,給大家參考!
    2024/02/08 15:45
  • 用過就沒好運!「舊紅包袋」丟掉好可惜 網提1招更環保

    明(9)天就是除夕了,大小朋友們在除夕夜裡,最期待的莫過於就是領紅包,雖然說比起外面的紅包袋,民眾更關心的應該是裡面的金額,但還是有網友覺得紅包袋只用一次就丟掉很浪費,所以今(2024)年就想要重複使用,但卻被同事制止,因為說這樣會沒有好運。
    2024/02/08 13:43
  • 百萬正妹網紅!力拼轉型動漫甜心歌手 月底同台超大咖《寶可夢》聲優

    明(9)日就是除夕夜,臉書、ig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的網紅「Miss布丁」化身紅心字會「愛分紅」公益大使,宣布將捐出公益寫真桌曆的部分所得,做為小朋友的祝福紅包,實際參與關懷弱勢家庭兒童。Miss布丁表示:「用我們小小力量化為大大溫暖」,能夠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讓他們可以平安好過年,內心覺得非常踏實。
    2024/02/08 07:00
  • 圍爐開吃!「這道年菜」飆破4千卡 五原則爽吃不怕胖

    本週五(9日)就是除夕夜,圍爐時總有琳琅滿目的年菜可大快朵頤,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日前在臉書粉專提醒,圍爐滿桌的年菜切記要控制好份量。同時,她也分享「吃年菜不怕胖」的攻略,讓民眾享受的同時,也能吃得快樂又健康。  
    2024/02/07 15:48
  • 除夕年夜飯有學問!木龍年「吃1佳餚」運勢加倍 3道菜千萬別上桌

    每年農曆春節,在外工作、求學者都會返鄉與家人團聚,尤其吃年夜飯更是年節必不可少的習俗之一,家家戶戶會在除夕夜這天準備一大桌年夜菜圍爐,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餐桌上最好有「5大佳肴」,且要避開「3大菜色」。
    2024/02/06 14:38
  • 除夕幾點洗澡?「做錯2事」破財窮整年!禁忌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至,民俗上有不少禁忌。除夕(9日)的是去除舊歲的夜晚。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列出除夕的10大禁忌,提醒記得要在入夜前洗澡,也記得勿犯兩禁忌否則恐破財,別說這句話,恐倒楣一整年。
    2024/02/06 11:44
  • 初一要幹嘛?大年初一拜年習俗禁忌:不可睡午覺、回娘家

    距離今年除夕夜越來越近了,許多人已經開始在期待吃團圓飯,但吃完年夜飯後,緊接著大年初一又該做什麼呢?除了要放鞭炮、走春,還有哪些習俗和禁忌需要留意呢?《TVBS新聞網》帶你一起來看大年初一懶人包,做對了好運加倍,做錯小心霉運跟整年!
    2024/02/05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