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陣頭 結果共565筆

  • 金促咪!公背婆跳財神舞 趣味陣頭迎大甲媽祖

    大甲媽遶境,下午回到大甲鎮,晚間就要回到鎮瀾宮安座。
    2021/04/18 17:48
  • 大甲媽祖回鑾 台中警約制陣頭勿搶轎布重兵維安

    大甲媽祖17日回鑾台中,屆時將湧入大批朝拜媽祖人潮,台中市警察局規劃遶境路徑的交通管制,事前約制陣頭、宮廟,勿發生搶轎情事,重兵布署警力,維護媽祖鑾轎安全。
    2021/04/16 13:27
  • 鞭炮太多?陣頭男進香衝炮陣 衣服起火嚴重灼傷

    嘉義傳出進香意外!10日下午4點多,56歲的洪姓男子隨著新北市的宮廟,前往梅山鄉的玉虛宮進香,準備進入廟門燃放鞭炮時,他手持黑令旗往炮陣裡衝,疑似鞭炮數量太多,男子當場被炸開,衣服燒了起來,猶如火球般,把大家嚇壞了!結果,他全身45%灼傷,傷勢十分嚴重。
    2021/04/11 14:00
  • 媽祖不罩你啦!平安符貼車牌 陣頭收紅單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當中,民眾看到隨香的車輛,後車牌貼了平安符把號碼遮住,而且一連三、四輛,警方稽查是神童團的車,其中兩輛留有痕跡,陣頭人員被抓包,說是「不小心的」。
    2021/04/10 19:43
  • 就是趁你還在睡!特警隊清晨攻堅 逮「黑人集團」暴力恐嚇嫌犯

    打著黑幫名號逞兇鬥狠,卻還是難逃法網!桃園一名李姓男子是知名黑幫「黑人家族」的成員,平日以經營宮廟陣頭作掩護,吸收中輟生加入壯大組織,去年12月他為了幫手下小弟出氣,竟然朝被害人住家丟鞭炮,甚至之後還持棍棒砸爛住家大門,要求對方撤銷告訴,檢警經過一連串搜索,在7日清晨,趁著他睡得正香甜的時候,破門攻堅逮人,同時兵分多路,一併逮捕其他共犯。
    2021/04/08 12:56
  • 「建文」告別式3大幫派展實力 出動賓利、萊斯萊斯各10部

    陳建文這一場告別式,也成了道上兄弟展現實力的角力場,出席人數超過三千人,太陽會總盟主、四海幫幫主、還有竹聯幫,三大幫派扛霸子,更是親自帶隊參加,而陳建文的家屬,也租下上千坪的空地當告別式會場,送殯車輛,有賓利.勞斯萊斯各10部,兩百萬休旅車180輛,以及隨行隊伍和陣頭,花費約2千萬,也突顯陳建文的地方實力。
    2021/04/01 19:56
  • 椅砸破頭!廟會陣頭衝突3打1 警快打壓制

    高雄左營傳出廟會圍毆事件!7日晚間7點多,遶境活動即將結束,雙方陣頭一言不合爆發口角,結果演變成3打1,3個人持椅子砸傷一名26歲的男子,導致他頭部撕裂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隔開雙方人馬,也陸續將3名動手的嫌犯逮捕歸案。
    2021/03/08 11:52
  • 廟會繞境排序起爭執 總指揮撂人毆陣頭館主

    高雄茄萣一間宮廟,元旦有一場繞境活動,沒想到當天活動結束,廟方總指揮竟然帶著八個人,到其中一個陣頭的館主家打人,造成對方頭部臉部及身上多處瘀青,而經過了解,只因為雙方對於陣頭的順序有爭執。
    2021/01/02 19:17
  • 神明也防疫!五營神將戴彩繪口罩 照片PO網爆紅

    配合防疫工作,台中市一家宮廟在舉辦進香活動時,特別為五營神將陣頭成員繪製彩繪臉譜口罩配戴,廟方將照片貼上網路爆紅,也讓防疫工作與傳統文化的保存能夠並存。
    2020/12/29 19:30
  • 宮廟遶境湊熱鬧! 男不聽交管「亮刀」遭逮

    昨晚九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宮廟舉辦遶境活動,有民眾疑似不滿廟方交管人員,請他們讓路給陣頭通行,竟與現場人員起口角,其中一人還跑回車上拿刀,闖進人群嗆聲,好在現場有近30名警力隨時戒備,一看見有衝突狀況,立刻壓制逮人,過程中,一名員警手指受傷送醫。
    2020/12/21 13:52
  • 宮廟遶境起衝突 男持西瓜刀叫囂違社維法移送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今天表示,板橋大觀路昨晚發生宮廟遶境人員與民眾衝突,警方立即到場壓制,並未擴大衝突。對於無故持刀叫囂,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4名滋事男子。
    2020/12/21 11:46
  • 鞭炮噪音惹民怨 青山宮致歉「該改變了」

    艋舺青山宮今年遶境,因為紅壇倍增,連陣頭也暴增到八千多人,整晚燃放鞭炮導致民怨大暴發,青山宮發聲明致歉,並強調會檢討管控鞭炮燃放時間等三大方向,至於市府也將拉高層級,未來將透過現有法規進行約束。
    2020/12/08 14:59
  • 青山宮遶境放鞭炮未申請專案 環保局告發13件

    艋舺青山王祭連夜放鞭炮惹民怨,環保局也告發13件。其實民俗節慶可經專案申請,但青山宮表示因本身沒有要放就沒辦,至於其他陣頭與宮廟只能勸導。
    2020/12/07 16:46
  • 鞭炮釀禍?公寓頂加火警 「救出2人、疏散6人」

    今天(7日)早上6點多,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2段上的一棟公寓,7樓頂樓加蓋的部分發生火警意外,火勢燒得相當猛烈,只是火警地點旁就是青山宮遶境的紅壇,廟會的陣頭在早上5點多才剛經過,馬路上滿是爆竹碎屑,起火原因是不是跟遶境有關聯,還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調查。
    2020/12/07 09:30
  • 林園廟會大亂鬥!散場推擠 陣頭互打濺血

    高雄林園發生廟會流血衝突,主辦方邀請各方陣頭參加活動,沒想到散場時,其中兩支隊伍因為推擠,爆發衝突,雙方人馬大打出手,過程中不但有無辜民眾被推倒受傷,還連累主辦方,被警方調查。
    2020/11/22 18:50
  • 違規繞境還放高空煙火 阿嬤氣炸灑水狂噴

    屏東潮州,21日晚上舉辦廟會活動,上百位陣頭人員湧入,沿路狂歡放鞭炮,不過附近居民快氣炸了,有一位阿嬤拿著水管猛噴,要制止他們。警方調查後發現,繞境活動沒有申請路權,已經違規。另外在嘉義新港,也有大批進香團人員,放高空煙火,卻不小心射入鄉公所的辦公室裡,大量文書資料都被燒毀。
    2020/11/22 18:49
  • 原價122.9萬起小改Superb上市 年底前免費升級矩陣頭燈

    距離首次在臺灣亮相接近一年,小改款Superb車系今日 (11/19) 正式發表上市,除外觀細節修飾、燈組升級,還有9.2吋觸控螢幕與繁體中文衛星導航、新一代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升級。Škoda Taiwan更將Superb車系選擇單純化,分別為Superb Limo房車與Superb Combi旅行車提供3款動力組合,各自搭配3種配備等級,共提供6款車型選擇,分別為Superb Limo 1.5 TSI、Superb Limo 2.0 TSI SportLine與Superb Limo 2.0 TSI L&K,Superb Combi 1.5 TSI、Superb Combi 2.0 TSI SportLine與Superb Combi 2.0 TSI SportPlus,分別開出122.9萬元、149.9萬元、169.9萬元,以及132.9萬元、156.9萬元、169.9萬元建議售價,與小改款前相比,入門車型與L&K車型略有調漲Limo與Combi兩款1.5 TSI車型較1.4 TSI車型漲價3萬元,L&K車型則是漲價2.1萬元。
    2020/11/19 18:20
  • 女上合歡山「無意識倒下」!山友驚險掏1物塞臉

    高山症是致死率最高的非外傷疾病之一,一名女子近日與友人開車途經合歡山,沿路在化妝室休息上廁所,沒想到突然一陣頭暈,隨後便無意識倒下,幸好陌生登山客路過,即刻提供氧氣瓶才幸運保住一命。
    2020/11/17 11:25
  • 宮廟回鑾凌晨兩點狂放炮 110、1999被打爆

    台中市一家宮廟適逢十周年,週日到宜蘭進香後到大甲遶境,不過原本申請路權時間只到晚上十點,因為各地來的陣頭太多,不只超時了,一直到半夜一兩點還持續放鞭炮煙火,導致大甲、后里到外埔區都有居民被吵醒,氣得打110和1999電話申訴!警方也開出多張罰單!
    2020/11/10 00:06
  • 騎士撞車逃逸 廟會陣頭誤會酒駕攔人報警

    台中一名黑衣騎士疑似酒後上路,行經台中外埔便道時撞上一輛黑色轎車,但事後竟想肇事逃逸,剛好被附近正在舉行廟會活動的陣頭人員看見,當場將騎士攔下報警處理,過程中騎士不斷求饒,但陣頭人員表示酒駕就是不對,拒絕他,但警察到場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是陣頭人員誤會了。
    2020/10/19 14:55
  • 慶生玩很大! 壽星綑塑膠膜綁鋼管車遊街

    26日晚上台中一群好友,為了要給朋友生日驚喜,相約邀烤肉提前過慶生趴,還偷偷給他準備1輛廟會陣頭鋼管車,用塑膠膜和繩索把他綁在長椅上,在固定上鋼管車,在東區鬧區遊街,用特別的方式祝他生日快樂。
    2020/09/27 18:31
  • 36歲黃鴻升猝逝! 出道18年、影視歌三棲

    藝人「小鬼」黃鴻升驚傳猝逝,享年36歲華岡藝校畢業的他,18歲就出道,主持過兒童節目,以「丸子」的三人團體發片進軍唱片圈,影視歌三棲的他,兩度入圍金鐘獎,演過破億電影《陣頭》,成為家喻戶曉的藝人。
    2020/09/16 15:21
  • 原定回歸《角頭》影集同框王陽明 小鬼猝逝監製留遺憾

    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過世消息,享年36歲。小鬼平常除主持節目外,也曾出演電影《陣頭》與《角頭》,其實他已談好回歸《角頭》影集,與王陽明再度同框飆戲,如今傳出逝世消息,《角頭》陣容已無法全員回歸。
    2020/09/16 13:36
  • 「低學歷才穿」日本砲1特徵運動褲! 網:台灣人手1件

    好多台灣人都中槍!許多人講求方便,運動或暫時外出都直接套上一條運動褲就出門,款式還是清一色「側邊有條紋」。但日本節目竟表示,「有線的運動褲就是低學歷的標誌」,裝扮直接戰起來,傳回台灣後引來網友熱議「宅男直接哭一波」。
    2020/08/31 11:28
  • 遶境進廟門爆衝突 扭打砸椅險波及攤販

    台中一間宮廟,民俗月晚間辦遶境超渡法會,在準備進廟門時,疑似陣頭之間發生推擠,引發肢體衝突,推打的過程中,還有人拿起椅子亂砸,甚至波及廟門前做生意的攤販,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部隊,逮捕2名帶頭滋事份子。
    2020/08/2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