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陣容 結果共2,051筆

  • 前黑澀會妹妹爆婚姻危機!尪一句話暴怒 嘆:婚姻容易嗎?

    前黑澀會妹妹,現在是電商女王的Mavis瑪菲司跨年連趕台北、桃園,她特別以粉色髮色與一身賽女郎造型服,攜舞群陣容帶來熱舞新曲〈Shopping Queen〉、〈買爆它〉登場,豪邁開啟寵粉模式分撒數百隻粉紅小熊打造一片粉紅海,亮麗迎接新年!
    2024/01/01 14:45
  • 男歌手「忍39度高燒」唱跳! 粉絲心疼看哭了:真實力

    昨(31)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世界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晚會,迎接將到來的2024年,大陸電視台陸續播出預錄好的表演節目,張藝興也在這次央視的特別節目陣容中,他在節目中唱跳新歌《面紗》,動作流暢俐落,搭配精心設計的服裝,舞台魅力噴發,沒想到他在演出當下,其實是高燒39度的狀態,但仍強忍不適上場,且在舞台上完全看不出來,令粉絲直呼心疼。
    2024/01/01 07:00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影帝「心靈對決」大呼過癮! 梁朝偉讚劉德華努力笑喊自己懶

    天王劉德華與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相隔20年,再度合作演出《金手指》,接受TVBS專訪透露,這回兩人正邪互換,一場在醫院試探彼此的戲最為過癮!對於劉德華的動作戲都親自上陣,也讓梁朝偉深感佩服,還稱讚劉德華是凡事都很努力的人,笑說自己是屬於比較懶的個性。
    2023/12/30 21:22
  • NBA/衛冕軍再添奇兵!金塊主帥大讚2小將:保證將重用他們

    金塊在贏得2023年NBA總冠軍後,並未在自由市場尋找頂尖即戰力,而是試著從現有陣容中,尋找並磨練年輕球員,希望他們能夠補上空缺。在賽季進行了大概三分之一後,金塊此策略終於開花結果,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對此更點名華生(Peyton Watson)、斯特勞瑟(Julian Strawther)2小將,強調「接下來將重用他們」。
    2023/12/29 23:01
  • 2024年台灣跨年演唱會卡司總整理!煙火時間、地點、轉播節目表一覽

    2024年台灣跨年演唱會卡司總整理!《TVBS新聞網》帶您完整掌握全台跨年精彩的演出陣容、煙火表演,以及各大跨年晚會的時間、地點、交通管制與轉播節目表一覽無遺。準備好加入這場令人振奮的慶典,與全台一同迎接2024年的到來吧!
    2023/12/29 14:51
  • NBA/活塞欲補強改變現狀 「黑人問號」球星喊話:我準備好了

    NBA底特律活塞今(29)日出戰波士頓賽爾蒂克,拚進延長賽可惜最終仍以122:128輸球,將聯盟史上最長的單季連敗紀錄繼續堆高到28連敗,然而活塞並不打算像過去的弱隊那樣直接擺爛整季,而是計畫透過交易進行陣容補強。
    2023/12/29 11:50
  • NBA/拉文不會去湖人?美媒曝紫金軍團補強方向 鎖定老鷹後衛

    NBA洛杉磯湖人在獲得季中錦標賽冠軍後,至今8場比賽只贏了2場,目前戰績16勝15負暫居西區第9名,眼見球隊距離爭冠行列越來越遠,湖人有意在美國時間2月8日交易大限前進行交易,針對陣容進行補強。
    2023/12/29 11:00
  • PLG/魔獸前隊友回臺籃加盟攻城獅 聯手艾夫伯有望週六出賽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今(28)天再宣布洋將陣容補強,狄帝(Deyonta Davis)正式加盟攻城獅,未來將披上21號戰袍。狄帝本季效力於韓國職籃KBL高陽索諾天空槍手隊,在結束合約後抵台加盟攻城獅,並於昨日加入團隊訓練。狄帝近兩季皆效力於國內T1聯盟,共出賽44場,場均可貢獻16.1分12.6籃板2.3阻攻,且連續兩年搶下T1聯盟年度阻攻王。總經理張樹人表示,狄帝加盟後除了能強化團隊防守,他的外線投射能力也能幫助隊友拉開進攻空間,讓球隊展現更多元的陣型。
    2023/12/28 12:11
  • 張兆志斷開6年婚!初戀女友狠酸「不意外」 爆劈腿內幕:滿渣的

    李興文、劉曉憶(新藝名:劉沛緹)再次演出夫妻,加入三立八點檔《天道》陣容,將在劇中一起使壞,張兆志昨(26)日宣布離婚,身為他初戀女友的劉曉憶被問及此事,笑說:「不意外,因為他很隨興,身為兩性專家很諷刺。」
    2023/12/27 15:36
  • 43歲賴芊合遺憾沒生孩 王燦開口「我有你就好」她激動暴淚

    43歲藝人賴芊合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開心跟男神王燦演夫妻,賴芊合表示收到角色通知的時候,心情非常的開心,以往的角色都是「獨身」,得知自己飾演的杜清玉,角色關係的「上下左右」都有人,卻也要面臨多面向的表現,因此壓力非常大,讓她多次失眠。
    2023/12/27 07:00
  • 1人3899元起!旅遊平台推獨家行程 搖滾區通行證+五星住宿包套賣

    台北跨年卡司陣容強大,像是有韋禮安、徐佳瑩還有韓國女團成員華莎也現身,而現在有旅遊平台推出「跨年獨家行程」不只可以入住五星飯店,還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到跨年晚會搖滾區。
    2023/12/25 20:33
  • 中職/頂尖對決!樂天桃猿明年赴日 和軟銀鷹、歐力士猛牛交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Rakuten Monkeys近年致力於與海外職棒球隊交流,球團表示,明年春訓交流賽再升級,首度獲邀到日本宮崎,分別將在2月24日與福岡軟銀鷹、2月25日和歐力士猛牛進行交流賽,雙方皆預計派出一軍陣容出賽,樂天桃猿將與兩隊進行頂尖對決。
    2023/12/25 13:35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不只有煙火!2024跨年卡司陣容 「天團」南北趕場展人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2024跨年卡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跨年晚會卡司排行。
    2023/12/23 11:01
  • 王彩樺成台灣之光!合體日本超人氣舞團登除夕特別節目

    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卡司陣容堅強,日前邀請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為節目獨家拍攝精彩內容,avantgardey指定〈保庇〉一曲表演,更與王彩樺合拍宣傳影片,被封為「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興奮表示,能與國際舞團合作真的是永生難忘!事前對於合作也是保密到家,女兒得知媽媽更是讚嘆不已。
    2023/12/22 16:45
  • PLG/連敗換血!鋼鐵人洋將大出清 解約前NBA選秀狀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2)日宣布和NBA選秀狀元洋將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比克(Kavell Bigby-Williams)解除合約關係,球團表示,感謝兩位洋將對球隊的付出,然因陣容調整無法跟球隊繼續並肩作戰,也祝福班尼特與比克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一切順利。事實上,鋼鐵人近期吞下7連敗,19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輸球後,賽後記者會上,主帥邱大宗就點出洋將帶來的助益太小,除了時常埋怨,也都不在狀態之內,直言「一定會做出改變」。
    2023/12/22 14:52
  • 太搶手!基隆演唱會免費票以公益票價兜售 律師:涉詐欺

    基隆年終演唱會將在23日登場,由於這次陣容堅強,還造成排隊索票的情況,更有民眾在網路以捐款公益票價新台幣1200元價格,對外販售免費票券,並強調「原價讓票無加價」,不過律師蔡家豪表示,恐涉及詐欺罪嫌。
    2023/12/20 14:10
  • MLB/大谷翔平招募片加分 格拉斯諾:他說要為我轟全壘打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但合約中還有特別條款,大谷97%的薪水會延後到10年之後才開始支付,讓球隊有更彈性的薪資空間補強陣容。光芒隊王牌投手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被交易到道奇,簽下5年1.36億美元(約新台幣42.7億元)的合約,他更透露大谷翔平的招募影片內容為道奇隊大加分,「大谷翔平說要在2024年為我轟出全壘打。」
    2023/12/19 15:19
  • 男歌手舞台踩空一摔!悽慘下場曝光 苦嘆:影響我一整年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每年重要的音樂盛事「喔北搖音樂節」,16日、17日一連兩日圓滿結束,今年演出藝人陣容堅強,包括《大嘻哈時代2》中的人氣選手阿夫、FRαNKIE阿法、小卡比、Quanzo、艾蜜莉AMILI...等,除了滿滿感謝今年的豐收,更自爆2023糗事以及聖誕節與跨年的計畫,小卡比更自曝:「我腸胃不太好,曾某次演出橋段假裝要放屁結果真的大聲放出水屁!」讓大家直呼是一段「有味道」的糗事。
    2023/12/19 14:59
  • 投手打擊雙入選「年度第一隊」 大谷翔平MLB第一人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年再度獲選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最佳陣容,還以「先發投手」和「指定打擊」兩種身分,入選年度第一隊,是MLB史上第一人。外媒也發現,身價上億的大谷翔平手上戴的錶,還是日本國貨。
    2023/12/18 19:00
  • 廟宇慶典引關注!知名營造業老董是乩身

    台南的麻豆代天府、嘉義東石先天宮等南部知名廟宇,這幾天喜迎來自台北吳王府「南謁祖庭」的隊伍,陣容規模龐大,在當地引起信眾熱議。原來是台北吳王府在這個月10號,歡渡吳府千歲聖誕慶典,整個一系列活動,除了邀請藝人助陣「逗熱鬧」,讓參與民眾驚喜的是,宮主林志益其實是知名營造廠老董,也是神明代言人--濟公的乩身。
    2023/12/17 15:20
  • NBA/賈蘭德退化「慘成痛痛人」?騎士傷病潮 2大主力恐休數月

    保留了核心陣容衝擊新賽季的騎士,相當有望在今年創造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隊後的最佳成績,然而接二連三的傷病潮卻困擾著這支東區勁旅,如今更有消息傳出,當家主控賈蘭德(Darius Garland)與攻守全能的內線長人莫布里(Evan Mobley),因為嚴重的傷勢問題將高掛免戰牌,且預計缺席時間將落在4至8週不等,對球團來說絕非好消息。
    2023/12/16 16:31
  • 日樂團[Alexandros]進台灣超商就皺眉! 宇宙人亂教「禁忌中文」

    日本關西地區超人氣大型音樂祭「RUSH BALL」睽違5年再度來台舉辦,這次參與的陣容有[Alexandros]、Creepy Nuts、go!go!vanillas、Saucy Dog,昨(13)天先在台中演出,今(14)晚則移師新莊。4人樂團[Alexandros]今天演出前接受訪問,沒想到吉他手白井眞輝竟驚爆台灣樂團宇宙人教了他們「無法隨便說出的中文」。
    2023/12/14 20:54
  • NBA/感嘆難融入陣容!老將塔克價值高 傳多支球隊「坐等買斷」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一同被送往快艇後,老將塔克(PJ Tucker)不僅徹底成為了替補球員,更在近期跌出輪換陣容,僅能在場下發揮老將價值;對此本人也曾在受訪時坦言,自己依然在等待可以上場奮鬥的機會,對於現階段的角色轉換,則是在努力適應當中。而據《Bleacher Report》消息指出,多支球隊正在密切關注其動向、有意延攬這位老將。
    2023/12/1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