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限聚令 結果共128筆

  • 香港延長「限聚令」慎防無症狀隱形患者

    香港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數暴增,3月25號累計通報411人確診,這個數字在8號已經飆升到961人,逼近一千大關,死亡人數則維持在4人。香港政府將三月底推出為期兩周的「限聚令」,延長到4月23號,包括禁止公共場所4人以上的集會,要求餐廳每桌最多只能坐4個人;另外娛樂場所、健身中心、酒吧、美容院等商家在這段時間內也得暫停關閉配合防疫。香港大學研究團隊提出:要提防沒有病徵的「隱形患者」在社區傳播病毒,港府也加強入境人士的篩檢工作,周三(4/8)起只要是搭機到香港的旅客,都要向官方採檢中心提供咽喉擦拭液、也就是從喉嚨深部採集的唾液樣本進行檢測,完成後還得居家檢疫14天。
    2020/04/08 19:57
  • 港府防疫烏龍 兒子確診老爸被送醫院

    香港新冠疫情仍未趨緩,港府決定將原本11日到期的「限聚令」延後到23日,不過防疫工作上港府卻出現烏龍情況,一名尼泊爾籍的男子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但卻是他的父親被送到醫院,兒子則繼續留在檢疫中心,對此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特別出面致歉。
    2020/04/08 11:26
  • 港防疫新招上路! 警盤查「禁逾四人聚集」

    截止今天(3/29)凌晨統計,香港累計確診達582例,最新公布新增一名死亡患者,是70多歲的婦人,她是鑽石公主號郵輪乘客,這也是第三位香港乘客確診後病逝,面對疫情蔓延,香港政府採取更嚴厲的管制措施,禁止超過4人以上的聚集,新規上路,港警抽查多間酒吧,除了看業者有沒有減少座位,也隨機檢測民眾體溫。
    2020/03/2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