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限時動態 結果共606筆

  • 社群公開「稱讚」哈瑪斯惹禍 紐約女醫師遭舉報丟工作

    一名任職在紐約市醫院的女性急診醫師黛娜(Dana Diab),因為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並「公開讚揚」哈瑪斯(Hamas)先前在音樂節的屠戮行為,認為以色列終於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沒想到這則限時動態卻遭人截圖上網舉發,讓並非公眾人物的她,面臨龐大輿論抨擊,更遭所任職的醫療系統開除,這名女醫師隨後也對自己錯誤言行公開道歉。
    2023/10/18 10:54
  • SBL爆假球/裕隆小公主戀上吳季穎 社群限動曬恩愛

    遭爆在裕隆隊期間涉打假球及簽賭的球星吳季穎,與裕隆集團小公主祕戀一事,目前仍是現在進行式,嚴並未因吳離開裕隆轉戰台啤而疏遠。近日開打的第2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嚴也到場看球,球界對於他們的戀情早已傳得沸沸揚揚,但2人始終未對外承認交往,只不過2人在社群媒體同框的限時動態,早已說明一切。
    2023/10/17 20:45
  •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2023/10/17 19:02
  • 「李奧納多前女友」長文挺巴勒斯坦 遭以色列官方血腥威脅

    以色列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連日在加薩走廊進行空襲,引發人道危機,西方各界名人也紛紛跳出來表態。其中,擁有一半巴勒斯坦血統的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日前在社群媒體轉發一篇聲援巴勒斯坦的限時動態,結果遭到以色列政府猛烈抨擊,貼出血腥照片並語帶威脅說:「我們盯著妳。」
    2023/10/17 13:20
  • 每月都在國外!男「偷別人限動」狂炫富 內行曝背後動機

    「假裝自己是個大忙人,晚上還要去國外夜店刷碟,你根本不是什麼咖好嗎!」男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有名炫富男之前被人抓包到網路上買黑卡,卻稱自己是「享受工作享受生活的企業家」、「到處獨旅的男子」,一天到晚在IG限時動態PO出在國外享樂的生活,不過影片不是糊到看不清、連結按不下去,就是「細節沒處理好」,到處留下破綻,一看就知道是透過螢幕錄影後轉發的限動。
    2023/10/14 17:09
  • 超商小編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全外流 她嘆:總要發生的

    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經營的以英文為主的教學頻道,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除了經營頻道之餘,滴妹也開創個人手搖飲品牌「再睡五分鐘」。不過,她13日與工作夥伴開線上會議事時,沒想到合作的超商小編忘記切換帳號,將視訊開會畫面流出,滴妹也高EQ轉發動態表示「人生總要發生一次。」另外,超商小編也直接在官方IG宣布要合作的消息。
    2023/10/14 08:01
  • 她離職主管氣瘋!竟肉搜IG還截圖限動公審 網怒:侵害肖像權

    在網際網絡普及的時代裡,不少人機不離手,就算在工作空檔也會稍微滑手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控訴,她提離職後,竟然被主管肉搜IG帳號,甚至還截圖她的限時動態印出來公審,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2023/10/13 13:42
  • 非摯友也能看!IG功能再進化 「自訂朋友圈」看特定限動

    Meta旗下的社群軟體「Instagram」提供民眾分享圖片與影片、甚至是即時的限時動態,而當中的「摯友」功能也是不少人喜愛使用的功能之一。不僅可以不必將自己較為隱私的心情呈現在公開版面或廣大朋友面前,還能夠有個管道抒發。不過近期負責人正在討論要推出能「建立多個清單」的功能,也就是讓民眾能與「更特定的朋友群」分享限時動態。
    2023/10/09 17:45
  • 孫協志爆氣!主持《飢餓》7年沒加薪 王仁甫宣布「重大決定」砲火猛攻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今(5)日在台中錄影,3位男主持人爆料製作人在節目錄製7年來從沒加薪,雙姝也加入爆料,表示最近不斷被製作人要求要宣傳人氣獎投票,發限時動態外還要開直播。
    2023/10/05 13:51
  • 沒看Lisa瘋馬秀!Angelababy獲官方洗白 最美妃子玩自拍慘了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受邀到巴黎演出5場瘋馬秀,大陸藝人楊穎(Angelababy)以及「最美妃子」張嘉倪被拍到現身搶看,引爆大陸網友不滿砲轟,更傳出恐遭官方封殺,不過瘋馬秀官方IG昨(4)日深夜在限時動態還原真相,表示Angelababy根本沒有看過瘋馬秀!
    2023/10/05 10:00
  • 杭州亞運/戴資穎單打首戰19分鐘輕鬆贏 對手賽前變粉絲合照

    杭州亞運今(3)天登場羽球單打項目,「台灣球后」戴資穎迎來本屆亞運第一場個人賽,首戰對上蒙古選手阿勒坦格列勒,僅花19分鐘就以21:2、21:2輕鬆獲勝晉級16強。小戴昨天在個人IG限時動態曬出餐食照片,喊話「明天開始第一場個人賽,加油」,並在下方寫下「剛剛跟我合照的選手說明天要跟我打,她很開心。」
    2023/10/03 12:14
  • Ella瘦成一道閃電 遭詐團盜圖推銷減肥藥本人回應了

    近來IG限時動態上,出現女星Ella代言的減重產品廣告,標榜本人親自使用,事實上卻是詐騙集團的不實宣傳手法,還有天后張惠妹及男星何孟遠,都被盜用圖片,成為一頁式瘦身詐騙的受害者。
    2023/09/29 13:39
  • 大家快去註冊選民!天后泰勒絲限動一PO「逾3.5萬人登記投票」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襲捲全世界、一舉一動無不引發話題,她近日又再度展現驚人的號召力,泰勒絲本周在個人Instagram上喊話、呼籲民眾在「全國選民登記日」(National Voter Registration Day)登記參加投票,此言一出竟吸引超過3.5萬人登記,讓相關人員驚呼「這實在太瘋狂了!」。
    2023/09/22 11:41
  • 謝忻鬧翻2年經紀人! 出國大吵怒揭「可怕2行徑」:直接封鎖

    女星謝忻今年8月與經紀人討論後,結束2年多來的合作,現在謝忻自己處理工作事務,親自聯繫所有邀約。目前正在德國法蘭克福旅遊的謝忻,在社群限時動態發文,直呼在出發前完成了手邊的工作,想要好好的享受旅程,「結果人在法蘭克福的我,依舊在跟前經紀人吵架!」直言已將對方封鎖。
    2023/09/22 10:25
  • 背愛馬仕騎Ubike!百萬網紅遭網友捕獲 本人臉色發青默認

    YouTuber鍾明軒過往以一首「煎熬」而紅極一時,近期則是以直白敢言的風格擄獲大批粉絲喜愛,頻道訂閱人數更是突破了110萬。近日,他在街頭騎Ubike遭到網友捕獲並PO上臉書社團,沒想到貼文因為一個亮點遭到瘋傳,他也在15日轉發至限時動態,間接證實就是本人。
    2023/09/16 14:16
  • 觀察/郭台銘逛夜市人氣不俗! 正妹搶邀「比愛心」拍動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金門823紀念活動返台後,頻繁前往雙北地區逛夜市,體察民意並與民眾互動,今(12)日郭台銘再度前往北市萬華區逛南機場夜市,受訪時有不少郭粉拿著看板「經濟再起飛」、「零到六歲國家養的牌子」助陣,還有女生主動邀請郭台銘一起拍攝社群軟體的限時動態,郭董還當場和女學生比起雙人愛心,展現親和力。
    2023/09/12 22:03
  • 不藏了!吳品潔小鳥依人「緊貼禾浩辰慶生」 交往2個月撒糖閃瞎網

    30歲女星吳品潔近來低調認愛禾浩辰,兩人目前交往2個多月,而且同居中,感情相當甜蜜。上週禾浩辰慶祝33歲生日時,才在社群大方PO出與吳品潔以及其他朋友的合照,今(12)日凌晨,吳品潔也在IG發出大家幫她慶生的限時動態,眼見她緊緊依偎在男友禾浩辰身邊,放閃無極限。
    2023/09/12 12:18
  • 吳宗憲說溜嘴!柯佳嬿爆懷孕首露面 1表情符號洩心聲

    藝人坤達和妻子柯佳嬿結婚5年來,肚皮動靜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未料就在日前錄影過程中,吳宗憲突脫口「柯佳嬿不是懷孕了嗎」,嚇得坤達急否認、經紀人也火速澄清「憲哥是開玩笑的!」只是被傳懷孕的柯佳嬿本尊,卻始終沒有對外發聲,僅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自拍照,一個表情符號說明了一切。
    2023/09/08 16:15
  • 郭書瑤全說了!被爆熱戀小6歲男星  19字揭真實關係

    33歲郭書瑤近日被拍到和婁峻碩、茵聲等好友聚餐後,返家路上和嫩男視訊通話將近1小時,互動看來頗為暖昧,該名嫩男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對此,她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經紀人發文,回應自己的烏龍緋聞。
    2023/09/07 10:14
  • IG狂被籃球員洗讚!妹子納悶「什麼用意」 內行人給答案

    在現今科技發達的時代裡,人們可以輕易地透過各種社群媒體交朋友。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發現,她在使用IG時,只要發限時動態,就會被一名有藍勾勾的P.LEAGUE+籃球員洗讚、按愛心,讓她不解到底是甚麼用意。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分析,通常這種舉動是「想交女友」或「肉體交流」。
    2023/09/07 09:17
  • 女星支氣管炎咳出血 醫示警「2情況」:小心恐罹肺癌

    曾獲得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國際中華小姐季軍的女星穆熙妍,最近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血染衛生紙的照片,透露因為支氣管炎連咳好幾天,結果咳到出血。醫師表示,咳血最常見的原因不是肺癌,而是支氣管炎,提醒如果沒感冒卻咳血,或本來有咳嗽但型態改變,就要小心可能是肺結核或肺癌。
    2023/09/04 14:21
  • IG新功能!「精選動態」不必點到手抽筋 用戶驚:太方便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深受數以千計用戶喜愛,隨著時代演變,功能也不斷推陳出新。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大家在看「精選動態」時,已經可以不必一個一個點開,而是有瀏覽圖示能點選,直接找到自己想看的那則動態,不必找到手抽筋,興奮直呼「太方便了」!
    2023/09/02 12:29
  • 工藤靜香親手設計台灣限定周邊! 狂戀台菜「靠嘴巴」複製回日本

    日本全才女神工藤靜香即將在本週六、9月2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開唱的,到底有多期待台北演唱會,從她的限時動態與發文就知道!自從7月來台宣傳後,除了回日本後親手重現自己喜愛的糖醋排骨,近期甚至還大放送上傳了彩排影片,並用中文寫道:「真的非常期待見到大家!」
    2023/09/01 08:00
  • 孫生無預警被漲房租!揭房東超惡劣舉動 苦嘆:生活讓人太痛苦

    網紅孫生的個性外向,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有趣的動態。但昨(29)日他一反常態發負面文,表示房東在沒有事先跟他告知、溝通的狀況下,任意漲房租,一副不答應就叫他搬家的狀況,讓他覺得很莫名其妙。
    2023/08/30 16:38
  • 分手嗆前任「長好醜」!前女友怒告:判重一點 嘴秋男下場慘了

    曾經的愛侶若不能走到最後,也希望彼此能夠好聚好散。但花蓮卻有一名林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對話截圖,砲轟前任「不要臉」、「綠茶婊」、「長好醜」,結果被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林男僅因細故分手就在網路上辱罵女方,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林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3/08/28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