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限古令 結果共10筆

  • 延禧番外開播!吳謹言、王鶴潤母女卻像姊妹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昨晚(31)在串流平台開播,一口氣公布六集,讓觀眾跨年不無聊,不過飾演女主角昭華公主的25歲王鶴潤,疑似因為妝太濃,和吳謹言飾演的母親魏瓔珞反而像姊妹,意外成為亮點。
    2020/01/01 19:00
  • 易烊千璽拍「長安十二時辰」 成陸劇黑馬

    大陸男團「TFBOYS」的易烊千璽,先前與周冬雨合作「少年的你」,因為內容涉及高考制度和校園霸凌,突然宣布撤檔,現在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闖限古令成功,跟雷佳音飆演技備受肯定。
    2019/07/16 13:53
  • 修改歷史原型 易烊千璽「長安」突破限古令

    易烊千璽主演的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最近悄悄上線在網路上熱播,相較今年不少古裝劇紛紛喊卡,這齣劇在史上最嚴「限古令」下成功突圍,劇情緊湊也獲得輿論一致好評。
    2019/07/09 11:55
  • 改拍時裝劇!Angelababy《真朋友》 談房產議

    大陸頒布限古令,連宮鬥劇都禁播!因此現在大陸電視劇幾乎都改編網路武俠小說,或是拍時代劇。Angelababy主演的新電視劇,化身為房仲業,面對各種客戶,看見社會人情冷暖,呼應現在的房產市場,讓觀眾看得有共鳴。
    2019/05/24 15:52
  • 張鈞甯帶旺親友! 陳意涵產子、范冰冰開店

    張鈞甯最近身邊好友喜事不斷,陳意涵的寶寶出生,張懸也剛宣布懷孕,讓她直呼最近成了娃娃狂魔,不過事業重心都在大陸的她,談到最近的限古令,僅僅保守的說,戲劇選擇不會只挑古裝劇。
    2019/03/27 18:06
  • 遭激烈反彈! 陸「限古令」爆3條件閃電解禁

    大陸日前才傳「限古令」,只要是武俠、玄幻、歷史、神話、穿越、宮鬥的戲一概見不了天日,不料狀況急轉直下,解除「限古令」的消息在微博開,內容是「因為限制古裝劇的激烈反應,廣電總局網絡司分別召集3家平台,古裝劇4月可逐步上線」。
    2019/03/27 12:25
  • 「限古令」爆禁到10月! 7大類古裝劇消失

    大陸再祭出史上最嚴格的「限古令」,傳出因為第一季各家對古裝宮鬥題材管控不力,所以原排定今年播出的古裝劇超過20部,微博上有不少人求證影視公司後,透露「可能10月前都沒有播出希望了」,包括楊祐寧、章子怡主演的古裝劇,都受到影響。
    2019/03/25 15:46
  • 陸頒布「限古令」 歐陽娜娜新戲遭卡關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近日因為「被台獨」陷入風暴,雖然中國官方昨天表態不封殺,但大陸近日頒布實施「限古令」,歐陽娜娜主演的古裝劇「大主宰」又遭卡關,何時才能開播仍在未定之天。
    2019/03/24 16:09
  • 大陸再傳「限古令」 王大陸新戲延宕播出

    去年因為《延禧攻略》、《如懿傳》等清宮劇大受歡迎,掀起一股宮鬥熱潮,但大陸有關當局卻認為,這類戲劇會帶壞社會風氣,因此祭出「限古令」,但似乎成效不彰,現在更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限古令」要捲土重來,即日起到6月底,將調控所有的古裝劇,不少已經排定上檔的陸劇都被迫更改時間,像是鞠婧禕主演的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已經宣布撤檔,王大陸主演的《狼殿下》恐怕也將受到牽連。
    2019/03/23 13:24
  • 大陸限古令! 搶先巴清、如懿「扶搖」端午上檔

    大陸因為「限古令」,全年能播放的古裝只有110集,先前《巴清》和《如懿傳》先前搶著要播,不過後來是《扶搖》殺出重圍,由楊冪、阮經天合作,螢光幕前共譜浪漫戀曲。
    2018/06/12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