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限制級 結果共283筆

  • 保護級電影播限制級預告? 家長攜子看了羞

    趙薇主演的電影《親愛的》,主打親情梗要賺人熱淚,電影被列為「保護級」,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一起進戲院觀賞,但卻有家長反應,在電影放映前看到了限制級電影《愛愛小確性》的預告片,怕對未成年小孩子造成不良影響,但影城業者表示,現在的限制級電影,為了讓預告能有更多的播放平台,通常都會再剪輯另外一個版本,像《愛愛小確性》的預告片,就是保護級
    2015/03/16 14:21
  • ​11歲童扮限制級小說的「他」 化妝舞會遭拒!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學校世界讀書日的化妝舞會,你會把你的孩子扮成哪本書的主角?當所有小朋友都在當哈利波特、Elsa公主的時候,這個孩子扮成一個你絕對想不到的人物!而這個創意,也讓他受到一個傷透心的遭遇
    2015/03/06 15:55
  • 大人小孩都有感 《爆走企鵝》劇情、對白有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農曆春節前的情人節檔,因為碰上寒假,是電影衝票房的好時機。像電影《金牌特務》,3天口碑場就有1200萬票房;限制級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上映3天票房達到4700萬;好萊塢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雖是卡通,但部分劇情跟對白有雙關語,讓大人和小孩各有看點,上映3天票房衝上1600萬台幣
    2015/02/16 18:56
  • 《格雷》激情場面 英反家暴團體舉牌抗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還沒上映前,全球的預售票就賣出275萬張,聲勢驚人,但片中的部分激情場面卻被英國反家暴團體抗議,說電影是鼓勵家爆,扭曲愛情原貌,甚至還有國家禁止上映,但反觀在台灣,雖然一樣是限制級,但對這部片的口碑以及期待度都很高,還有網友說,這是部很浪漫的情慾電影
    2015/02/14 14:26
  • 《紙牌屋》S3炒新聞? 未播影片先曝光

    美國當紅影集「紙牌屋」 ,邁入第三季原訂2月27日要播出,但沒想到影集卻提前被放上網路,負責製播的Netflix宣稱是技術失誤,但卻引發質疑,應該是片方想炒熱話題,才故意玩的招數,但最近話題不斷的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限制級情節還被批評美化暴力
    2015/02/13 22:49
  • 《格雷的50道陰影》芭比版 預告跟真人一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未演先轟動,光是預售票全球就賣出275萬張,創下影史紀錄,雖然是描寫情慾的限制級電影,卻也讓樂高公司注意到這部片,用樂高玩具仿效電影預告,拍樂高版,甚至還有芭比與肯尼版本,從服裝、動作到台詞,都跟電影預告一模一樣,引發討論
    2015/02/10 19:01
  • ​【FOCUS新聞】「纏繞之蛇」冷調諷刺 未上演家鄉先吵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天我們要focus一部電影,這是剛在金球拿下最佳外語的俄羅斯電影《纏繞之蛇》,電影主要在北極圈的小漁村「特里別卡」取景,以嘲諷的方式,描寫一名小鎮居民,因為不滿貪腐的市長,以宗教之名強徵他的房子,於是和律師好友展開與國家、宗教巨獸的抗爭,由於內容影射總統普欽的官僚腐敗,惹惱俄羅斯當局,於是以電影太多髒話和喝酒場景為由,不斷阻撓上映,幾經波折現在才終於點頭,以限制級放行
    2015/02/02 20:49
  • ​柏林頓熊劇情兒童不宜? 遭列輔導級

    風靡英國50年的柏林頓熊模樣可愛,最近改拍成電影,有妮可基熳等大牌明星真人演出,但英國官方卻把該片列為輔導級,認定熊熊大鬧倫敦的劇情有粗魯動作,還有不雅台詞,兒童得要有父母陪同觀看,讓原作者和家人都很傻眼
    2014/11/29 14:00
  • 來迪士尼、海洋公園試膽! 胡迪、大眼仔陪你過萬聖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香港萬聖狂歡月將從10月1日至31日登場,今年有許多「之最」!有全美最驚嚇的鬼屋「FRIGHT DOME 驚嚇巔峰」,遠從美國拉斯維加斯來到山頂廣場搞鬼;海洋公園今年也推出限制級終極鬼屋,想要進去試膽嗎?抱歉,可得年滿16歲才能進入。另外每年在30、31日2天,包括蘭桂坊、星光大道等知名景點,也將變身萬聖鬼城,各式妖怪上街爭奇鬥艷,快來體驗萬聖氣氛。
    2014/09/19 12:10
  • 〈獨家〉離譜!公車運將 開車邊看限制級影片

    邊開公車竟然邊看限制級影片,往返台北市劍潭捷運站跟木柵的556公車,行經士林內湖松山木柵等區域,連接三條捷運線,但有乘客一連好幾天晚上,在車內聽到奇怪聲音,本來以為是車內電視故障,後來發現來源是駕駛座位旁的iPad,一路播放限制級電影,運將偶爾會偷瞄螢幕,等紅燈時更直接低頭欣賞,記者實際搭上556公車發現,賴姓駕駛白天不會看影片,但偶爾會滑手機,站長表示,將記過懲處。
    2014/08/08 18:28
  • 韓版《色戒》 宋承憲新片床戲加碼露臀

    韓國男星宋承憲,當年以《藍色生死戀》躍升韓流天王地位,出道19年的他,首度接拍限制級情慾片,在片中和女主角有不少露骨鏡頭,甚至還加碼拍床戲,露出臀部,尺度大突破,雖然激情但不色情,有網友看了覺得很像當年梁朝偉湯唯主演的《色戒》。
    2014/05/01 15:11
  • 妨害風俗? 限制級片雙北禁令不同惹議

    又有電影因公車廣告引發爭議了,丹麥導演的新片,以女子的情慾生活為主軸,但由於內容畫面較露骨,被列為限制級,片商為了宣傳買下雙北市公車廣告,但在上路前夕,台北公共運輸處卻以有妨害善良風化的疑慮為由,要求撤掉廣告,但同樣的圖案新北市卻可通行,但公車路線明明就會經過台北市,兩邊審核明顯不同調。
    2014/03/06 19:56
  • 李奧納多問鼎奧斯卡 新片「捶心歌」爆紅

    李奧納多主演的限制級新片,在台灣上映3天票房衝破3200萬,還問鼎了奧斯卡影帝,人在各地宣傳,他的蠟像也在洛杉磯杜莎夫人蠟像館亮相,曝光後卻被影迷痛批一點都不像,因為李奧納多變成了包子臉!除此之外,新片中,他跟馬修麥康納合唱的一首歌,很多看過的觀眾都說很洗腦,幾乎聽一遍就會跟著哼,掀起討論。
    2014/02/17 19:52
  • 李奧納多飆5百句髒話 登台最賣座限制級

    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新片挑戰尺度,片中不僅講了5百多句髒話,還嘗試裸露戲碼,被列為限制級,沒想到在台灣上映一天,全台開出近千萬的票房,堪稱是限制級片中票房冠軍,其實看看過去他演出的電影,不管是浪漫還是劇情片,都能開出亮眼票房,說明他的票房魅力,即便是限制級也不例外。
    2014/02/15 19:38
  • 自嘲「打不死的小強」 華仔新片博命演

    港星劉德華斥資6億,拍攝的警匪動作片,因為有些情節近乎殘暴,被台灣列為限制級,片中不僅是擔任主角,還身兼電影監製,特別是幾乎全部的打鬥戲都親自上陣,光是撞車就撞了5、6次,從樓上打到樓下,卻只受一點輕傷,有如超人一般,連劉德華拍完都自嘲是打不死的小強。
    2013/12/21 15:58
  • 劉德華新片太暴力 文化部列「限制級」

    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動作片年底即將上映,卻因為片中有許多警匪火拚、驚險的動作及火爆場景,加上最關鍵劇情,歹徒對無辜小女孩痛下毒手,遭文化部認定太過殘暴,被列為「限制級」,華仔在得知消息時,有點小失望,因為在大陸跟香港都不是限制級,但為了讓觀眾了解完整劇情,尊重片商一刀不剪,這也是繼16年前他主演的情義西西里島後,第二部被台灣列為限制級的電影。
    2013/12/20 12:11
  • 「挖洞」滿意調查機找到 苗縣府急回收

    苗栗縣政府有一台滿意度調查機,機台上一塊壓克力板挖了一個洞,只能按到「非常滿意」和「滿意」2個按鈕,其他通通被封住,被民眾封為「限制級」滿意度調查機,現在這台有機器被找到了,就放在卓蘭戶政事務所內,儘管有缺口,不過縣府澄清,這個壓克力板是活動式的,可以掀開,不過避免誤會,還是趕緊換掉。
    2013/11/08 17:38
  • 誰挖洞? 公僕服務調查只能按「滿意」

    公家機關經常做意見調查,了解民眾滿意度,但網路上出現這麼一張照片,苗栗縣政府有一台「限制級」的滿意度調查機,機台上一塊壓克力板,挖了一個洞,只能按到「非常滿意」和「滿意」兩個按鈕,其他通通被封住,對此縣政府澄清,每個機台掀蓋都可以打開,現在要追查是哪個單位,挖洞設限。
    2013/11/07 17:12
  • 【FOCUS新聞】體力好、運動強 紐約男保母正搶手

    保母之所以叫做保母,是因為在古時候保母這個職業都是女性擔任的,不過英美現在出現一個新字彙「Manny」,它結合了「Man」男人,與「Nanny」保母2個字,顧名思義指的就是男保母,雖然之前影集「六人行」以及電影「限制級保母」也出現過男保母的角色,但是不是被當作笑點,就是孔武有力,誇張到相當不真實,其實男保母在紐約市真的變得很搶手,男保母的平均年薪幾乎是女保母的2倍呢。
    2013/07/26 20:28
  • 路口大螢幕播驚悚恐怖片 挨批急撤

    台北市重要路口,LED大螢幕廣告,前幾天播放「恐怖片」預告,有許多限制級的虐待殺人鏡頭,從早到晚公開播送,嚇壞許多經過的民眾,小孩也被嚇到,民眾投訴,直批太誇張,片商緊急撤下廣告,在公開場所播放限制級鏡頭,可能要吃上10萬元罰單。
    2013/02/28 12:23
  • 離譜! 中華電MOD卡通竟穿插「色情片」

    實在很離譜,卡通畫面中居然穿插A片!新北市一名媽媽裝設中華電信MOD,給5歲的小朋友看卡通時,竟然出現限制級畫面,媽媽打電話到客服反應,影片卻沒有立即下架,中華電信表示,第一時間已經通知頻道商查核內容,後來逐一檢查伺服器後才發現,是單一硬碟故障造成,已經修復,對用戶造成困擾,表示歉意,而NCC表示,會調當日的帶子來查核,若確實如此,能依法開罰業者最多100萬元罰鍰。
    2012/12/29 12:27
  • 標語嚇人! 日驚悚電影公車海報遭禁

    即將於下個月初在台灣上映的日本電影「惡之教典」,在當地創下約3億5千萬台幣的票房佳績,號稱是日本今年最賣座的限制級電影,但現在卻傳出原本打算刊登在台灣公車車身上的海報,因為太血腥遭禁,必須重新修改才能刊登,對此片商雖然無奈,但也只能照辦。
    2012/11/28 19:48
  • 播限制級鬼片 國中代課師結束聘任

    台中有國中家長投訴,學校國文代課老師上課不上課,不只教學生用西元生日算命,還在課堂上播放限制級鬼片,有學生回家後告訴家長,認為下週就要月考了,老師卻教一些和課程無關的事,家長認為這名老師嚴重影響學生學習,校方表示,這名代課老師作法的確不妥,已經結束她的聘期。
    2012/10/06 12:23
  • 搶搭電影熱 網購「山寨熊」業績飆

    以可愛玩偶熊為主角的限制級電影,上映不到10天,因為票房開出紅盤,業者腦筋動得快,大量引進「熊玩偶」,就是要跟上電影主角熱潮,就算這些熊不一定是正版,有的眉毛粗,有的顏色淺,但網友似乎很捧場,然而玩具賣場觀察,電影帶起的熱潮,通常只有短短2個月,熱潮一退,周邊商品業績下滑的幅度,甚至超過10倍。
    2012/07/14 18:03
  • 兒童不宜? 兒童戲劇節入場竟限身高

    明明是兒童戲劇節,怎麼會出現兒童禁止進入的表演節目?嘉義暑假舉辦的兒童戲劇節活動,被家長投訴,其中由張信哲擔綱演出的溫馨喜劇,節目單上卻寫著身高未滿110公分兒童禁止入場,這樣讓家長好掃興,因為110公分以下也算是兒童;而文化局事後表示,戲劇內容雖然沒有涉及限制級,但因為屬於收費戲劇,劇長3小時,怕110公分、6歲以下孩童坐不住,影響觀看,才會做此要求。
    2012/07/13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