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降血脂藥 結果共42筆

  • 快訊/冠脂妥換貨亂! 藥廠允諾週四起換藥

    最新消息,國內暢銷的降血脂藥「冠脂妥」驚傳仿冒,很多藥局反應這兩天根本換不到新藥,食藥署今晚宣布,阿斯特捷利康藥廠,允諾從明天開始提供更換新藥,而所有的冠脂妥,必須在18日前換藥完畢,逾期就不受理。
    2017/03/08 22:33
  • 降血脂藥再傳造假?3招辨真偽

    降血脂藥「冠脂妥」爆發偽藥風波,媒體報導另一款降血脂藥「力清之」疑也有偽藥,生產該藥的台灣田邊製藥公司今天表示,為讓患者安心吃藥,可用3招辨別藥品真偽。
    2017/03/08 18:50
  • 陳時中:偽藥回收沒損失 健保不會追討

    降血脂藥「冠脂妥」爆發偽藥風波,健保署原規劃向開出偽藥的醫療機構討回健保給付,引發反彈。衛福部長陳時中今表示,藥廠已全面回收換藥,沒有損失問題,不會追討健保給付。
    2017/03/08 11:18
  • 魚目混珠!冠脂妥偽藥流入市面 藥商遭收押

    全台超過57萬人使用的降血脂藥「冠脂妥」,有偽藥流入市面!食藥署接獲檢舉,冠脂妥出現偽藥,其中MV503這個批號混雜真假藥,辦案人員調查,查出潘姓主嫌,家族曾經開過藥局,他透過之前認識的醫療器材中盤商,牽線跟各地藥房接觸,他做出來的冠脂妥偽藥成本僅100多元,賣給藥局賺取暴利,訊後潘姓主嫌跟共犯被收押禁見,牽線的中盤商30萬交保。
    2017/03/06 12:16
  • 快訊/降血脂藥驚爆造假 製藥2嫌收押禁見

    最新消息,台灣超過57萬人使用的降血脂藥「冠脂妥」驚爆假藥案,新北地檢署昨天,大動作搜索位在汐止的地下製藥工廠和包裝廠,當場查扣製藥機具,而製造偽藥的潘姓負責人以及另一名潘姓共犯,涉有重嫌且有串證之虞,新北檢昨天針對2人聲請羈押禁見,法院也在今天清晨,也已經裁准2人收押禁見。
    2017/03/06 09:06
  • 快訊/降血脂偽藥? 地檢傳製藥中盤30萬交保

    最新消息,全台逾57萬人使用降血脂藥「冠脂妥」驚爆出現偽藥,新北地檢署接獲食藥署通報,中午地檢署已傳喚涉嫌販售偽藥的陳姓男子,剛剛陳姓男子已經被30萬元交保,還對著鏡頭頻頻喊冤,說自己也不清楚藥物來源,另名疑似製造偽藥的潘姓男子還在開庭中。
    2017/03/05 21:26
  • 快訊/冠脂妥偽藥案 2人涉販售製藥檢約談中

    最新消息,全台超過57萬人使用的降血脂藥「冠脂妥」,傳出有偽藥,新北地檢署接獲食藥署通報後組成專案小組,剛剛約談涉嫌販售的陳姓男子、以及涉嫌製造的潘姓男子,稍後將開庭偵訊。
    2017/03/05 17:29
  • 快訊/冠脂妥出現偽藥! 新北檢組專案小組查辦

    司法消息,全台超過57萬人使用的降血脂藥冠脂妥傳出有偽藥,新北地檢署接獲食藥署通報後,目前指派民生專組主任檢察官廖先志、檢察官莊勝博、郭逵,並邀集食藥署、調查局臺北市調查處、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成立專案小組,全案依涉嫌違反藥事法偵辦。
    2017/03/05 11:51
  • 知名降血脂藥「冠脂妥」 偽藥流竄市面

    去年國人最常使用的藥物、健保給付達23億元的降血脂藥冠脂妥,驚傳有偽藥流竄於市面!食藥署2日接獲新北市一名社區藥師通報,疑似出現偽藥,緊急調查發現,批號「MV503」的冠脂妥含有假冒品,目前已經要求各通路全面下架。
    2017/03/05 07:56
  • 降血脂藥驚傳偽藥 這成分一秒辨真假

    許多三高患者都會吃的降血脂藥「冠脂妥」,今傳出偽藥流入市面。食藥署表示,手上若有同款藥,先檢查批號是否為「MV503」,成分若寫「Atorvastatin」就是假藥,切勿再吃。
    2017/03/04 21:43
  • 降血脂藥「冠脂妥」有假 拿到這批號先別吃

    新北市一家藥局2日在替民眾調劑時,發現三高患者常用的降血脂藥物「冠脂妥」,藥品色澤和以往不同,通報食藥署介入調查,目前批號「MV503」已全面下架,民眾如有拿到先別吃。
    2017/03/04 18:36
  • 血液好油 健保降血脂藥年花51億

    健保署今天公布2016年健保10大藥品排行,以降血脂類藥物申報逾51億元居冠,在前10名中占3名,是3年來首次超越高血壓類藥物,但用藥人數仍是高血壓藥最多,高達150萬人次。
    2017/02/23 15:54
  • 慢性病患吃藥「別吃柚」 抑制代謝「副作用強」

    中秋節吃柚子很應景,但要特別注意!尤其是平常服用慢性病藥的病患,如果和柚子混搭吃,就會出現交互作用,藥師說,因為柚子會「抑制人體代謝藥物」,使得病患吃進體內的藥,停留時間變長,反倒會出現副作用,就有病患,吃完降血脂藥,再吃柚子,差點引發橫紋肌溶解症。
    2016/09/13 19:24
  • 【中秋健康】吃柚子又服藥 交互作用害婦人癱瘓

    中秋吃柚子,規律服藥民眾應當心藥物的交互作用,否則容易造成無法挽回的後遺症。
    2016/09/12 19:58
  • 「紅麴+降血脂藥」強過頭 老婦險喪命

    保健食品百百款,吃的時候都有習慣請教醫師或藥師才買嗎?台北一位老婦人,平常就有在吃降血脂藥,又買了標榜降血脂的紅麴來吃,結果「降血脂」藥量太強,引發副作用,橫紋肌溶解症差點喪命!藥師說,這類的狀況不少,像降血壓、抗凝血藥,都有不能一起吃的東西,避免讓藥效增強或抵減,都對原本的病情控制沒幫助。
    2014/04/01 13:10
  • 陳幸妤出國隔日 趙建銘北所探扁

    前第一家庭的動態,在陳幸妤突然出國後更受矚目,陳前總統女婿趙建銘上午前往北所探視,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甚至就連離開看守所也是刻意躲過記者,獨自上車,而他特別帶去的降血脂藥,要等周一北所檢查後,才能送到陳水扁手上。
    2009/02/01 09:28
  • 〈獨家〉高血脂福音! 降膽固醇強效藥將上市

    中風或是罹患心臟病的高危險族群,很容易因為體內膽固醇太高,而突然暴斃,醫界最近發現一種新的降血脂藥,可以迅速減少體內的壞膽固醇,效果比傳統藥劑快上四倍,最快明年在台灣上市。
    2003/09/30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