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降落 結果共2,437筆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破洞!他「衣服被吸走」打赤膊搭機、手機也拋飛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班機上周在高空中發生「門塞」掀飛意外,機艙頓時破大洞,所幸最後平安降落。女乘客凱莉(Kelly Bartlett)近日受訪時回憶事發時恐怖情景,表示當時一名男孩的衣服也被狂風「瞬間扯飛」,素昧平生兩人在機上用手機記事本互相打氣,才撐過這場折磨的飛行。
    2024/01/10 17:29
  • 快訊/福岡機場出事!泰越捷機長沒照塔台指示走 誤闖死路

    日本媒體《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廉航泰越捷航空一架從泰國曼谷出發飛機在日本時間10日上午8時45分降落福岡機場時,在塔台人員下達指示後,飛機卻朝著與塔台指揮的不同路線行駛,結果誤闖進一條無法通行的死路,結果飛機動彈不得,也無法掉頭,只能出動拖車移動飛機。所幸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福岡機場事務所消息,沒有人員因此受傷,對於其他的航班也未造成影響。
    2024/01/10 14:48
  • 起飛10分鐘門飛了!機艙失壓 乘客上衣被吸走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班機,上周五從波特蘭機場出發,起飛10分鐘左右,靠機尾的內嵌門突然飛走,留下一個大洞,機艙瞬間失壓,坐在洞口附近一名孩童,身上的衣服也被吸到艙外。班機是在爬升到1萬6千英尺時發生事故,機長通報塔台,緊急返回機場降落,171名乘客和6名機組員全數平安。掉落的機艙門也沒有造成地面災難,周日晚間一名教師通報,他在自家後院發現了冰箱大小的機艙門。
    2024/01/08 20:00
  • 羽田撞機海保5人死因曝光 最年輕隊員原定近日辦婚禮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碰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機上5名海保廳隊員死亡、機長重傷。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判斷5人死因皆為全身輾壓損傷(Crush injury)。日媒指出,其中最年輕的罹難隊員,去(2023)年剛與愛妻登記結婚,本來預計這陣子就要舉辦婚禮,沒想到突然發生這場悲劇,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
    2024/01/07 12:37
  • 日航大火「機艙8分鐘震撼影片」曝 民眾拿行李遭大聲喝止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航上的379人全數生還。日媒近日公布了乘客在兩機碰撞後,於機艙拍攝的8分鐘影片。從畫面中能看到機窗外的濃煙與烈焰,儘管旅客一度驚慌失措,但在空服員的厲聲指揮下,機上全員成功逃生。日航指出,乘客聽從空服員指示空手避難,是成功逃生的重要因素之一。
    2024/01/07 10:48
  • 空中驚魂!阿拉斯加航空才剛起飛 半空中「窗門整塊掉落」

    美國發生一起飛機上的空中驚魂,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航班1月5日當地時間下午將近五點鐘的時候,飛往加州的途中,才剛起飛不久,機艙窗門卻整塊掉落,讓乘客嚇到一動都不敢動,30分鐘內緊急折返,安全降落。
    2024/01/06 18:23
  • 過勞?海保機長意外前日飛7小時「監視大陸船」 日當局要查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媒最新報導指出,海保機的機長在意外前一天,還駕駛其他機型飛機,在日本最南端的沖之鳥島附近飛行約7小時,監視是否有中國的公務船出沒。日本運輸安全委員會表示,將確認該機長當時的健康狀況。
    2024/01/06 17:51
  • 羽田2機相撞釀5死15傷 海保機長:不知道有飛機要降落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2架飛機碰撞事故,日媒今天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其中一方的海上保安廳機長接受調查時表示「不知道有飛機要降落」、「(進跑道前)有跟其他乘組員確認」。
    2024/01/06 17:28
  • 羽田再出事!日航地面車撞海保機 「機翼龜裂」不能飛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讀賣新聞》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後不過2天,羽田機場再次發生一起意外。一輛日本航空相關的地勤作業用卡車,與一架停在機坪的海保機發生擦撞,導致海保機的機翼受損,暫時無法飛行。日本國土交通部正在調查此意外的詳細狀況。
    2024/01/06 15:40
  • 羽田相撞意外 海保機上6人疑全聽錯「No.1指令」釀禍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事發當時,日航客機接獲管制員指示,准許降落跑道C。海保機僅被指示在跑道前方等候,卻因不明原因進入跑道,引發這起重大飛安意外。據了解,海保機上6人可能全誤會管制員的指示,以為他們能夠優先起飛。
    2024/01/06 11:46
  • 美軍B-1轟炸機疑能見度太差 降落時墜毀4人彈射逃生

    根據美國空軍的說法,有架自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埃爾斯沃斯空軍基地(Ellsworth Air Force Base)的「B-1槍騎兵轟炸機」(B-1 Lancer)驚傳墜毀,所幸機上4名機組人員全數順利彈射逃生。
    2024/01/05 15:27
  • 日航起火全員安全逃生!空姐曝「保命90秒」原則:2事不能做

    日本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於(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日本航空(JNN)一架客機在降落羽田機場時發生起火意外,所幸空服員冷靜應對掌握「黃金90秒原則」,讓飛機上379名乘客全員逃生。對此,一名空姐表示,搭飛機時若遇見緊急狀況要逃生時,一定要遵守空服員的指令,絕對不能「拿行李」和「必須脫下高跟鞋」,否則會影響逃生時間。
    2024/01/04 17:06
  • 羽田機場2機相撞原因 網紅機長爆:「跑道阻止進入燈故障」釀禍

    日本航空(JAL)編號516班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意外撞上海上保安廳飛機,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兩機與塔台的通聯記錄,證實是海保機長違反指令闖跑道。不過如今又有新跡證曝光,網紅「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爆料,事故發生時羽田機場「跑道阻止進入燈壞了」,恐才導致海保機誤闖,國外一名航空專家也給出同樣看法。
    2024/01/04 14:48
  • 聽錯?違指令?關鍵航管通聯曝海保機擅入跑道

    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日航撞機意外,關鍵的4分鐘航管通聯紀錄,證實航管並未准許海保機起飛,指揮海保機停在跑道旁等待位置,讓日航先降落,現在要追查的是,為何海保機會提前進入跑道。另外適逢日本新年過後收假,空中交通大亂,國內線至少200航班取消。
    2024/01/04 12:45
  • 最可怕不是亂流!歐陽靖曝「空服員5告誡」:別抵達就鬆懈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離奇事故,日航516航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碰撞後,跑道瞬間起火,所幸日航空服員冷靜應對,順利讓379名乘客奇蹟全員逃生,不過保安廳飛機卻有5人死亡,1人倖存重傷。對此,藝人歐陽靖也提出5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飛機降落時一定要注意。
    2024/01/04 10:56
  • 初判海保機「未獲准許」 進入跑道遭日航撞

    日航機與海保機相撞事件,目前依照NHK和日本新聞網報導指出,事發前日航客機獲得機場降落許可,機場航管員則要求海保機在跑道附近停留,疑似是因為海保機擅闖跑道才會發生意外,但詳細的狀況還有待釐清。
    2024/01/03 22:15
  • 羽田機場撞機隔日!日航證實開始支付賠償金「交通費也包」

    日航JAL516班機2日降落羽田機場時,與海上保安廳定翼機發生碰撞,所幸機上379人全數撤離,僅14人受傷。對此,日航也做出應變措施,宣布開放3月底前的機票全額退費,並對當時機上乘客祭出補償。
    2024/01/03 21:23
  • 羽田機場撞機 「業務過失致死」啟調查 航班取消擴大

    日本時間2日晚間,東京的羽田機場發生重大撞機意外,一架剛降落的日本航空客機,跟一架運送救災物資的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爆炸起火燃燒,客機上379人全部脫困,海保廳飛機則是5人罹難、機長重傷;至於事故為什麼會發生?稍早,日本國土交通省公開通聯記錄,確定塔台下達的指令是適當的,日本警視廳則以業務過失致死嫌疑,展開調查。
    2024/01/03 19:06
  • 海保機誤闖跑道? 航管對話曝日航「未發現異狀」

    日航516班機為何降落時會撞上海保機?日航澄清,有獲得塔台准許降落,外界質疑海保機疑似聽錯指令,提前進入跑道待命,才會遭到日航撞上,而最新曝光的航管對話錄音,卻顯示日航降落前回報,沒有看到跑道上有任何異狀,到底哪個環節出了錯,還有待釐清。
    2024/01/03 14:31
  • 日航失事起火 超強機組員5分鐘內疏散乘客清空現場

    日本航空一架載著300多人的班機,在降落時撞上在跑道上的海保廳飛機,起火燃燒,卻能在5分鐘之內,全數乘客安全逃離,該班機的機組員被讚賞冷靜,而且逃生指引的專業訓練,準備相當充足。
    2024/01/03 14:28
  • 地震傷亡率低、飛機全員脫困!陸記者讚嘆「日本創造2個奇蹟」

    新年開始,日本接連遭遇天災人禍,先是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月1日發生7.6級強震,災區傷亡與損毀情況嚴重。1月2日,東京羽田機場跑道一架日本航空(JAL) A350客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固定翼飛機相撞,客機379人全部安全逃生,海上保安廳飛機5人死亡,1人重傷。
    2024/01/03 14:25
  • 39歲海保機長身分資歷曝 同型號飛機去年10月才傳故障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台灣時間2日下午4時47分)左右發生起火意外,1架日本航空班機降落在跑道時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 、隨後起火燃燒,而後者機上唯一倖存、目前命危的機長身分也曝光,據稱他已擔任此職位近5年、總飛行時數更達3641小時。
    2024/01/03 12:54
  • 影音/日航JAL516碰撞保安廳飛機! 降落羽田367乘客12機組員逃生

    2024/01/03 11:50
  • 日航降落到撞機距離僅「致命1公里」 警依業務過失致死調查

    日本航空516號航班2日在東京羽田機場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雖然日航乘客全數成功逃生,不過仍造成海上保安廳職員傷亡。國土交通省證實,塔台人員對日航下達「進入跑道」許可,也指示海保廳飛機「行駛到跑道前」,日航降落位置和撞機之處僅相距約1公里。對此,東京空港警察署已設立搜查本部,安全委員會展開調查,東京警視廳今(3)日也將以「業務過失致死」方向進行調查。
    2024/01/03 10:36
  • 日航事故機才飛2年多成全球首架報廢A350 空巴團隊將赴日調查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台灣時間2日下午4時47分)左右發生起火意外,1架日本航空班機降落在跑道時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 、隨後起火燃燒。據稱這架飛機機齡僅2年多、是日航第13架同類型飛機,目前包含製造商空中巴士(AirBus)在內的多個單位皆派遣團隊前往日本,日航也強調「將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03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