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降落 結果共2,439筆

  • 極限高空跳傘傳恐怖意外 美國男「降落傘打不開」墜地慘死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驚傳跳傘死亡意外,有名男子進行極限跳傘時身穿飛鼠裝從高空一躍而下,沒想到主降落傘和備用降落傘均未能順利展開,該男子最終「直墜地面」慘死,相關單位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降落傘出了什麼差錯才釀成悲劇。
    2024/01/31 17:12
  • 天降落石砸中車! 車損嚴重4人嚇破膽

    30日在中橫公路發生小插曲,張姓駕駛早上7點多從花蓮出發,行經台8線洛韶路段150.9公里處,準備去勘查活動場地,結果在途中一顆巨大落石從天而降,當下車內4人嚇破膽,駕駛愣了幾秒,趕緊把車移到安全的地方,並報警處理,現場一度實施交通管制,還好沒有人受傷。
    2024/01/30 19:09
  • 波音又出問題 美聯航737客機擋風玻璃發現裂縫緊急轉降

    一架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原定飛往華府杜勒斯國際機場的班機,因機上擋風玻璃出現裂縫,不得不緊急降落在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這架波音737-800型飛機上,當時載有166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人員,在安全降落並讓乘客正常下機後,立即進行更換飛機。根據聯合航空聲明顯示,此次更改降落地點的原因是「維護問題」。
    2024/01/30 11:05
  • 29樓躍下降落傘卻故障 英網紅芭達雅墜地不治

    英國一名熱愛跳傘的網紅,經常在世界各地,挑戰極限跳傘。不料日前他在泰國芭達雅,潛入一棟29層高樓跳傘,沒想到降落傘發生故障,他直接重摔地面,傷重不治。
    2024/01/29 17:50
  • 美航班機夏威夷「硬著陸」 害乘客與機組員6人輕傷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71號班機在夏威夷茂宜島(Maui, Hawaii)卡胡盧伊機場進行「硬著陸」,導致六人受輕傷,傷者包括一名乘客和五名機組員,所幸6人皆無生命危險。該航班從洛杉磯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下午2點後抵達夏威夷茂宜島。飛機上載有167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沒想到在降落過程中遇到問題,導致上述傷害發生。
    2024/01/29 15:23
  • 玩命29樓「降落傘沒開」!夜闖芭達雅高樓 網紅墜砸地變形亡

    一名熱愛跳傘運動的自媒體經營者,時常會挑戰非法闖入高樓後、依靠降落傘逃離現場,未料卻在日前的一次意外中不幸殞命,引起熱烈討論;據了解,這名命喪芭達雅的死者是來自英國、33歲的奧丁森(Nathy Odinson)。
    2024/01/29 13:21
  • 降落傘沒開!英男闖泰國高樓跳傘 29樓恐怖墜地慘死

    一名33歲英國男子,27日晚間非法闖入一棟泰國公寓,試圖進行低空跳傘並拍攝影片。豈料降落傘在空中疑似故障,沒有打開,他墜落29層樓慘死。
    2024/01/28 18:11
  • 日本機場又出事!小型機降落偏離跑道 跑道暫關閉

    日本國土交通部大分機場事務所表示,今日下午有一架訓練機在降落時,因不明原因偏離跑道,所幸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大分機場則宣布跑道將暫時關閉,恐導致航班大亂。
    2024/01/28 14:50
  • 華航貨機時速1329km「10小時飆洛杉磯」 疑破世界紀錄

    《華盛頓郵報》報導,中華航空編號5116貨機25日飛越太平洋時最快時速飆至1329公里,可能打破商業航班的非正式全球紀錄。據了解,這架從台北起飛的班機,在異常強勁的順風推動下,僅飛行約10小時就降落在美國洛杉磯,比表定時間提早1個多小時。
    2024/01/28 12:02
  • 巨型安妮亞降落!搶拍《間諜家家酒》裝置 柯南、鬼太郎也推電影

    動漫「間諜家家酒」推出劇場版,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就賣破台幣4千萬元,這回還特別在台北市打造巨大裝置藝術;此外同樣是超夯動畫的「名偵探柯南」、「鬼太郎」也都有電影推出。
    2024/01/27 19:03
  • 飛機遭蜜蜂包圍!嗡嗡聲詭破窗 外國乘客驚見「裹滿機翼」

    飛機航行途中遭遇鳥擊的事件時有所聞,但被「蜜蜂包圍」則是顯得相對罕見;巴西近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討論,一架班機平安降落在機場後,伴隨著吵雜聲浪的逼近,機組人員及乘客驚訝的發現,飛機竟然被一大群的蜜蜂給包圍,密密麻麻覆蓋在機翼上的畫面,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通報消防人員後足足等了將近90分鐘才排除狀況,詳情仍待調查。
    2024/01/25 13:01
  • 寒流冰封東北亞!風暴襲英國 客機狂風中驚險降落

    今天全台冷颼颼,但不只我國,整個東北亞都急凍。受寒流影響,南韓首爾今晨低溫只有零下12度,江原道地區體感溫度更掉到零下33.5度,首爾今年更首度發佈「結冰警報」。至於日本從北海道到九州地區,今天開始也會降雪,最高積雪量,可能達到1公尺,災區低溫會降到零度左右,氣象廳緊急召開記者會,示警全民做好抗寒準備。
    2024/01/23 13:51
  • 歐洲急凍交通大亂!西班牙負13度 大雪困6百人

    不只全台天氣冷颼颼,受極地冷空氣南下影響,歐洲各地也遇上嚴寒低溫。法國巴黎路面結冰,歐洲之星列車服務受阻;西班牙則出現有公路遭大雪覆蓋,導致6百人受困;至於德國,交通也大亂,最大機場數百航班取消;而在英國,也遭風暴席捲,不僅出現狂風豪雨,還導致大量客機在劇烈搖晃下驚險降落。
    2024/01/22 19:58
  • 日本月球探測器「SLIM」電力耗盡 研判已取得著陸數據

    日本小型無人探測器SLIM日前降落月球表面後,太陽能板無法發電,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表示,今天凌晨3時左右SLIM已失去電源,初步研判已取得著陸相關數據。
    2024/01/22 16:42
  • 有片/13級風狂襲英國萬戶斷電 班機「空中猛晃」降落全機鼓掌

    伊莎風暴(Storm Isha)近日挾13級狂風襲擊英國,數十架客機被迫改道,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從伊比薩島(Ibiza)飛往倫敦(London)的班機就是其中之一;乘客拍攝的影片顯示,在機長奮力控制住飛機,搖搖晃晃驚險降落後,機艙內頓時爆出一陣歡呼。
    2024/01/22 13:27
  • 13級風!風暴「伊莎」襲英倫 A380搖晃中降落希斯洛機場

    英國這個周末,因為風暴「伊莎」襲擊,包括英格蘭、愛爾蘭都出現強風豪雨,甚至觀測到最大13級的陣風。倫敦希斯洛機場就因為出現強側風,讓不少班機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至於愛爾蘭的都柏林機場,則因為風勢太大,取消超過100個航班,空中交通也因此大亂。
    2024/01/22 13:04
  • 有片/美執行長「鐵籠登台」鏈條空中斷裂 4.5公尺墜地亡

    美國企業Vistex的執行長,為了在公司25週年慶祝派對中華麗登場,搭乘一個鐵籠從空中緩緩降落。沒想到支撐鐵籠的一根鍊條突然斷裂,他從4.5公尺高空墜落身亡,讓目睹全程的員工們十分震驚。
    2024/01/21 13:56
  • 華航班機出狀況!半空突發「7700緊急代碼」 秒折返降桃園

    從台北起飛、前往香港赤鱲角國際機場的一架華航A330-300客機,途中突然發出代表「緊急情況」的7700國際代碼,隨即調頭折返、平安降落在桃園機場,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1/20 20:19
  • 全球第5國!日本探月器SLIM「精準降落」 無法發電恐難探測

    日本月球探測器「SLIM」,成功降落在月球,讓日本成為全球第5個成功登月的國家。而且降落地點,和預定著陸處只差了100公尺,也寫下人類「精準降落」的記錄。只是這次任務還是美中不足,因為SLIM目前只能靠本身電力維持通訊,如果太陽能電池無法及時發電,恐怕無法開始探測任務。
    2024/01/20 15:30
  • 美國小飛機避開電線和汽車「迫降公路中央」 機上7人奇蹟生還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19日傳出驚險事件,有架載有7人的小型飛機出於不明原因,竟直接迫降在公路上,所幸機師一路避開電線、汽車和樹木、順利降落,目前未傳出傷亡消息,事發當時正行駛在公路上的駕駛回憶事發當下,透露飛機曾一度距離他頭頂僅6公尺、相當驚險。
    2024/01/20 14:41
  • 飛機著火了!美國貨機疑引擎故障空中起火 如流星劃天際

    美國這幾天,頻頻傳出空中意外。一架美國航空客機在降落紐約時,因為跑道結凍,結果整架飛機衝到跑道旁的草皮才停下,還好機上53名乘客沒有人受傷,在維吉尼亞州的公路上,也有小飛機因為天候因素,直接迫降在車道上。另外在佛州,有貨機空中起火,過程還被目擊民眾拍下來。
    2024/01/20 10:35
  • 印度乘客搭機全程受困廁所 起飛降落全沒繫安全帶慘樣曝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從孟買飛往班加羅爾的航班上,日前發生一起罕見事件,有男性乘客全程受困在飛機廁所內,根據該乘客後續說法,受困期間並未獲得航空公司機組人員任何醫療援助或急救。發生意外的航班,原定15日晚上10時55分從孟買起飛,因故延遲3小時15分鐘才出發。該名受困的男性乘客透露,飛機起飛後他前往廁所,卻意外地被鎖在裡面。當他發現廁所門鎖故障無法打開,嘗試尋求機組人員的幫助,但他們發現同樣無法從外面打開門鎖。
    2024/01/19 14:01
  • 陸電動車一哥vs.大疆 推全球首款「車載無人機」

    中國大陸無人機應用廣泛,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跟無人機霸主《大疆》,共同推出全球首款「車載無人機」,可以自動充電、換電、跟車拍片,並且,一鍵起飛、降落,宣傳片一推出,就掀起話題。
    2024/01/19 12:19
  • 美機場大雪又釀意外 53人航班降落時班機「失控衝出跑道」

    美國又傳出飛安意外,有架客機18日下午降落機場時突然失控,衝出跑道後滑進周遭的草地,所幸機上的50名乘客與3名機組人員並無大礙,初步調查則顯示這起事故是因為當天的降雪有關,目前正在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釐清細節。
    2024/01/19 12:02
  • 快訊/福岡機場又有飛機受困 濟州航空沒照塔台指示誤闖死路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福岡機場今(17日)早發生一起飛機誤闖死路的事件,當地時間上午7時40分左右,濟州航空一架降落在福岡機場的班機,在降落後朝著停機坪前進、行駛於滑行道時誤闖死路,結果飛機受困,最後只能使用牽引車將飛機拖回停機坪。所幸沒有任何機組人員、乘客因此受傷,也未影響到其他航班。
    2024/01/1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